首頁 > 異色文學 > 曼谷出差的驚喜

曼谷出差的驚喜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曼谷出差的驚喜》


我的名字是 Ben 「賓」,三十五歲,未婚,在一間國際性公司工作。我最近和新加坡分公司一位同事Angela 到曼谷出差,我們都叫她 Ann「安」,安是個35歲長髮美女,纖細,有一雙修長筆直大腿,很有吸引力。她三年前因丈夫不忠而離婚。她辦事能力高,勇於嘗試,有主見。因公事上往來,我們已經相識很久了,雖然在不同地方工作,也不時碰面,相處得很好,但我們之間從來沒有產生化學反應或者有任何的表示。


這次出差,我們成功和二間日本公司簽約,晚上,我們邀請日本代表吃飯。我注意到安今晚穿著比平時性感,上身穿上一件白色花邊V領短袖半透明細網紋的緊身絲質紗衫上裝,白色蕾絲胸罩隱約可見,下身穿了一條粉紅色的絲質緊身短裙,穿在雙腳上是一對非常高的高跟涼鞋,凸顯了她的修長美腿。因為我們成功簽約,今晚特別開了好幾瓶紅酒慶祝。飯後和客戶道別後,我和安走回我們的酒店,這時她問我是否願意帶她到一間女同性酒吧看看。她說:“只是為了看看是什麼樣。”我意識到,她出來之前就早已經有這個念頭。


我們通過酒吧區,走進了一個看起來不錯的酒吧,被帶到到一個角落的桌子。我們坐在那裡喝著啤酒,安一邊喝酒一邊在看。這裡很擁擠,四周有很多小舞臺或表演臺。在每一個平臺上,都有一個或兩個,偶爾三個全裸或幾乎全裸的女孩。她們扭動身體跳著鋼管舞,假如臺上有兩個或以上,她們就互相撫摸調戲。多數的桌子都有酒吧女郎坐枱,和客人親吻和撫摸。一個穿著制服的漂亮女服務員問我們是否需要一 兩個女孩坐枱。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安便說:“現在不要,也許以後。不過 …”,我更驚訝的是,她然後問服務員有無大麻供應。服務員很快的給我們拿來兩支大麻菸,收了我們二十美元,我知道安是從來不抽菸的,但是現在安竟然燃點了一根大麻,深深的抽了一口,然後遞給我。


一些新的女孩上了離我們最近的舞臺,並開始愛撫對方。沒多久,他們睡在床墊上,移到69的位置,因為舞臺離開我們只有約4米遠,我們很清楚看到兩個女孩不斷舔舐對方的陰戶,互相口交。我問安是否感覺不舒服,或者想回去酒店。安說:“不會,我喜歡看。我想看看現場性愛表演,我以前從沒看過。” 這裡的大麻濃度很高,我吸了兩三口之後,加上看了女同性戀表演就感到很興奮。我注意到在附近的桌子一個吧女跪在枱底下正在跟一個泰國人口交。我碰了安一下,並且告訴她:“那邊枱有更多的現場性愛表演!”她笑著對我說:“賓,假如你想要這種服務的話,我不會阻止你的,我挺喜歡看看!” 安再抽了一口大麻,繼續說:“不知道她們會不會跟女生做?對我來說是一個新嘗試,會的話我也想試試看!”


我笑了,心想安是在開玩笑。但很快我就意識到我是錯了!安再把大麻遞給我,問我是不是看了女同性戀表演後很興奮?我點點頭,說:“像大多數男人一樣,我發覺女同性做愛真的很色情。”看著她,我感覺她也極為興奮。她已經把上裝的上面兩粒紐扣解開,露出了乳溝及蕾絲胸罩的前扣。也同時把她的短裙往上拉,露出她那迷人的長腿。她看到我看著她,笑了一笑,進一步拉開她的上衣,露出胸罩的吊帶。 “我真的很興奮”她說。 “我一直幻想到這樣的地方,做我從來不敢做的事情。賓,謝謝你帶我來這裡。”聽著她的,我開始摸擦我褲子裡的陰莖,想著我們今晚要去哪裡。她看到我,笑了起來,說 “不… 不要停!我喜歡看我的男人手淫。我今晚真的好想做愛,你會幫忙你的老朋友嗎?”我點點頭。


“賓,讓我看看你有多興奮!” 她把手伸到枱下,摸我的大腿,漸漸摸向我的胯下,其實我的陰莖已經很漲,現在安的挑逗更加是火上加油。她拉開我的褲鍊,把手伸入我的褲子裡面,這時我的陰莖已經漲到從我的內褲裡面跑了出來,她握著我的老二,上下套弄,把龜頭也翻出來。她說:“我們是否應該找一個吧女帶返酒店呢?” 我想了一想,然後問:“你想不想嘗試點特別的東西?是真的不一樣的!” 安點點頭。於是我叫服務員過來,我故意不讓安聽見我在說什麼,我在服務員耳邊低語。她聽了我的話,說:“好的,我們可以做得到。”,並且走了。安問我講了什麼,我說: “我們等著看!” 服務員不久帶來一個性感高挑的黑妞,但不是泰國人,她只穿著胸圍,長絲襪,高跟鞋及一條極短的迷你裙 – 短到連絲襪頭也露出。她在我和安之間坐下來。我吻了她,撫摸她的胸部,然後向安示意輪到她,她也一樣,並且和吧女深深的濕吻。她和吧女的熱吻真的令我很興奮,我不想流連酒吧太久,我希望戴她返回酒店。我叫服務員結帳,戴吧女離場要加付約30美元的「出場費」。服務員還告訴我,我們還要給妓女100美元。我們離開了酒吧,叫了一部計程車,返回所住的河濱萬豪酒店。曼谷的5星級酒店,戴女孩上房是很平常的事,所以我們帶吧女上房是沒有麻煩的。在乘坐電梯的時候,我看得出安實在是性慾高漲。我把安拉近我,親了她的嘴,然後跟她說:“你會真的喜歡今晚的安排!到你的房間好嗎?”


到了安的房間,我立即脫掉所有的衣服,趟在沙發上,我已經一柱擎天,我告訴黑妞不要脫去衣服,過來替我口交。她在我前面跪下,含著我的老二。這時安脫下她的上衣,胸罩,短裙和內褲,留著高跟鞋,絲襪和襪吊帶,並坐在沙發的扶手上,這樣子的安既性感又富有挑逗性,她十分興奮地看著黑妞跟我口交。我扶著黑妞的頭,親了她一下,對她說:“好 – 現在去吃我朋友的陰部。”她照我的話去做。當黑妞舔舐著安的陰蒂時,安很激動,不斷扭動著下體。我注意到安的陰毛是剃成一個可愛的色情三角形。我問安:“爽不爽?” 安看著我,半閉眼睛,點點頭。 “曾經和女人做過愛嗎?”她搖搖頭。 “這麼你是同性還是雙性的呢?” 安說:“我想我是雙性的!”


給安大驚喜的時候到了,這也是我一直想嘗試的。其實我是跟服務員要了一個雙向人妖。我想幹這黑妞的後庭,也不想讓安這麼早就知道這黑妞裙子裡的秘密。我把安的高跟鞋脫掉,把她抱過去,橫放在床上。黑妞走到安前面,把安的絲襪和襪吊帶除掉,安露出了她的一雙雪白修長大腿,全裸的睡在床上。黑妞把安的大腿往上推,安也很合作,把大腿打開成 M字型。黑妞躺在她兩腿之間,用舌頭舔弄她的陰蒂和肉縫,也不時擠揑安的乳頭,並且用手指逗弄她的屁眼,藉著唾液及淫水的潤滑,不時把手指插入她的肛門裡面。安不斷呻吟,喊叫:“嗯…嗯…是這裡…啊…啊…不要停……我要啊……啊啊…爽噢…”


我走到黑妞的後面,把她的屁股擡高,脫掉她的胸圍,露出她豐滿的雙峰,也拉高了她的裙子,把她的丁字褲脫下來,把臀部分開,露出她粉紅色的屁眼。我慢慢舔舐她的菊花穴,把舌頭深入她的肛門,同時伸手到她的前面,握著她的肉棒,不斷上下套弄,黑妞發出了低沈的呻吟,經過我不斷的舔舐,她的菊花穴已經很濕潤,我把我堅硬的陰莖頂向她的屁眼,撐開她緊繃的肛門,慢慢的把我整支陰莖全部插入她的後洞裡面。我停了一會,等她去適應,然後幹了她好幾十下。這時我注意到安的呻吟越來越大聲,喊著:“啊…啊……我的天…好刺激啊…喔…喔……是這裡……啊…啊…我受不了喇……啊…啊……我要洩喇……啊啊……會死…會死”安半閉眼睛,全身不斷的激動痙攣,發出滿足的呻吟,我知道安的高潮已經來了。


我從黑妞的後洞退出,把她的短裙脫下,露出她勃起的肉棒,她的肉棒很粗大,很堅挺,不比我的遜色。我爬到安的右邊,把我的陰莖拿到她的臉前,也叫黑妞爬到安的左邊,對安說:“小騷包,你要我們之中的那一個先幹你?或者我們一齊來個三明治?” 安望著黑妞,很驚奇的叫:“喔,他媽的!怎麼會是這樣?” 然後說:“她是那麼的性感!她叫什麼名字?” 我未曾見過有人比現在的安更慾火高漲。“我叫伊華”黑妞以很女性化的聲音回答安。“來吧安,張開你的嘴巴,嘗一嘗我的肉棒。”我說,我把陰莖放在安的唇間,推入她的嘴巴裡,安很配合的吮吸我的老二,滾動舌頭,開始替我口交。“想不想也舔舐伊華的肛門?” 安點點頭。“小騷包,打算試一試三明治嗎?”安暫時把我的老二吐出,回答說:“我可以給你們一起來幹我,假如你肯讓伊華之後再幹你的屁眼”我說:“不如倒過來,你先來給我口交,伊華用她的大肉棒幹我!” 安點頭同意。


我叫安俯臥在床上,把她的屁股擡起,舔舐她的屁眼,把舌頭深入她的菊花穴,並撐開緊繃的括約肌,品嚐肛門裡面的味道。她呻吟著並把她的屁股推後,方便我的舌頭深入。我問她:“你的後面有被插過嗎?”安點點頭。我用手指輕輕地插入她的肛門,不斷摳弄,直到她的屁眼開始鬆弛,能讓我的陰莖滑入。我用伊華的技巧,把老二的頭滑進了她肛門,停一停,然後一下緩慢有力的推進,整根插入她的後庭。安喊道:“啊…啊……他媽的……好漲呀……噢噢噢……頂到啦……爽…好爽…噢…噢……我快要來了”我開始狠狠的幹她,她不斷大聲的呻吟,不久全身肌肉抽蓄,再一次達到另了一個高潮。我感覺到自己的高潮已經近了,我滑出,把安翻過來,把老二放在她的嘴唇之間,深入她的喉嚨,在她口中進進出出直到我要射精。我沒有把老二拉出,直接射到她的嘴裡面。這真是太棒了。


我們每人都有了高潮,需要休息一下,所以我在冰箱裡拿了三瓶啤酒。伊華告訴我們,她是來自巴西的聖保羅,一直在曼谷工作近一年了。 “準備好繼續嗎?”伊華問,並且伸手握著我的陰莖套弄。我的老二立即膨脹勃起。 “讓我們一起幹她!”我說。伊華躺在床上,她那巨捧筆直的指向天。安背著她蹲在她上面,並坐下來,讓伊華的肉棒慢慢插入她的屁眼。她花了一些時間,因為伊華的東西相當的大及長。我讓安慢慢的適應,然後跪在她兩腿之間,進入了她非常濕滑的陰道。我試過兩女一男但是未試過兩男一女的三人組玩法,能夠感覺到另一條肉棒在安體內移動是很奇怪的,但感覺是不錯的。我們要慢慢的抽插,以免滑出,我花了長一點的時間才達到高潮。而安也享受了多一點時間。最後我來了,我抽出來,噴到安的肚皮上面,然後躺下來,已經是精疲力竭了。伊華把安翻過來,用狗爬式的姿勢再幹了她幾分鐘,然後從她的屁眼抽出,在安的嘴裡射精。精液從安的口角流下,滴到她的乳房。這時我們都精疲力盡,愉快地享受了一個精彩難忘的經驗。我們每個人都給了伊華100美元,並且和她吻別。然後我和安共同淋浴,很快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們都沒有任何尷尬的感覺。我和安在床上接吻,我問她開心嗎?她點點頭。臨別秋波,我們再一次愉快地做愛。來不及吃飯了,趕緊打包行李,退房,趕往機場,安的班機比我的早一小時,她趕緊登機。稍後我登上回家的飛機。晚上回到家裡,我收到安發到我手機上的一張照片,天啊!竟然是伊華幹我的照片,幸好面貌看得不太清楚,我很懊惱,不知道安還有多少張這樣的相片或錄影?後來我想了一下,明白安的意思,她很會保護自己,我回覆了她:“放心,這是我們永遠的秘密呀,還有相片要跟我分享嗎?”安跟著發了一個笑臉及一個大姆指給我。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254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泰坦降敏延時噴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空姐傻傻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