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四男一女約炮越南妹5P群交經驗談

四男一女約炮越南妹5P群交經驗談


四男一女約炮越南妹5P群交經驗談

先簡單介紹下我的家鄉,我的家鄉位於廣西靠近雲南的一個小縣城,這裡的小姐基本上是越南來的,而且還為數不少,我們這裡管她們叫越南妹。

價格嘛一般是速食50塊起步,再高的就看小姐的貨色了,包夜200起步,目前還沒聽說有哪個越南妹包夜價能達到300的,價格再高點估計小縣城的工薪階層也消費不起了,當然那些人民公僕能「報銷」的是另外一回事。


中文名稱 :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英文名稱 :extra super tadarise ( 外盒及鋁片有有 EXTRA 字樣 )
超犀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
超犀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39


在網上看到有不少網友對越南那個國度和越南的女人都挺好奇的,會好奇越南女人長什麼樣。

但對於我們這個縣城的人來說卻是見怪不怪了,其實越南妹的長相跟南方人長得差不多,說確切點跟兩廣和海南的長相很像,怎麼說呢,這個說法,我想兩廣和海南的狼友親眼看到越南女人就會有共鳴了。

其實東南亞的女人都長差不多的,印度除外,我一直欣賞不來印度那種膚色,又黃有又棕色的給我感覺挺髒,就算是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貧民窟的百萬富翁》裡的漂亮女主角,我看起來也還是覺得怪怪的。

可能還會有人問越南女人長得漂亮嗎?我的答案是,跟所有國家一樣,越南的女人有漂亮的也有醜的,像梁朝偉演的越南電影《三輪車夫》裡的那個越南美女我就很覺得很美很美,尤其那美女被老頭剪下絲襪前端,再脫掉再用玉足和麵的那一段,讓有戀足情節的我看得血脈擴張(沒看過的建議去搜索來看看)。

當然啦在我家鄉這縣城裡做小姐的越南女人,也一樣有美有醜的啦。

好了,介紹完畢,寫正文之前再次申明,本人的作品絕對真實原創!可能前面會有狼友覺得寫得很囉嗦,但我認為應該寫清楚點,因為那過程也挺好玩的。(我滿足3個約炮人妻的性飢渴

那天老家3個朋友來縣城玩,我自然是盡地主之宜盡心招待了,玩了幾天他們要回去了,我送他們到車站買了車票,但離發車時間還有兩個半小時,坐在候車室裡乾等著太SB,去網吧或打檯球又嫌沒意思,於是就去車站旁邊的賓館開了個鐘點房,打算邊看電視邊等車好打發時間。

無聊的看了一會電視,忘了是誰提議不如去找個小姐來玩,還說4個人包一個就行,玩5P,還說大家都在房間裡看著,還要用手機給錄像下來,把那小姐幹得走不了路。

於是在無聊的心態驅使下,我和我表弟就去賓館盡頭的按摩室物色小姐,裡面只有雞媽和一個小姐在,那小姐穿著一身白色超短裙子,皮膚還挺不錯,又白有嫩,就是臉蛋為難人了點,但還是可以拿來幹的。

於是我們就跟雞媽說了我們的想法就是5P啊。

雞媽可能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驚訝得很,說你們年輕人怎麼搞這個,很不理解。

旁邊的越南妹也罵我們神經病不願意接我們的客,NND,你也就是個雞,裝什麼B啊。

我就跟雞媽說,我們並不缺女人(我和我表弟算是帥哥吧,反正我走在街上女孩子的回頭率還是可觀的,我們搞的女孩子也不算少了,真的不缺女人),只是想玩個新鮮,因為這些都是在黃片上看過但沒有親身玩過,所以就想親自試下。

雞媽聽我們這麼一說,也看到我們這麼挺誠懇的不像是無聊拿她來消遣,也就相信了。

但那白衣服的越南妹不願意,於是雞媽就打電話叫另一個在外面逛街的小姐回來。

沒一會那小姐來了,我眼前一亮,這不是剛才買票是看到的那女人嘛,當時還想那女人穿得裙子好短好性感之類的,果然是做雞來的。

那小姐穿著一套紅色超短裙,身材還可以,臉蛋比白衣服那位要好看點。

她也同意了,但條件是我們不能全都在房間裡,只能一個一個來,不做的得在門外等著,輪到誰做了再進房間去。

我們4個人商量了一下也就同意了,大家臉上都掩飾不住那馬上就要瘋狂的喜悅,就好像小孩子即將得到夢寐已久的玩具一樣,那笑容都流露在臉上了。(一夜情約炮之寂寞的女士官

在離開房間之前,我們還在桌子上放了臺開了攝像功能的手機,怕小姐看到不同意還用衣服給掩蓋住機身,打算把打炮過程給記錄下來日後欣賞著玩。

辦好了這些,小姐和雞媽進房間了,開始談價格,最後談到每個人50塊,4個人總共就是200塊啦。

價格一談好,小姐就眉開眼笑的坐在床上等著挨操了,看起來職業素養還是不錯的。

我們4個就出去門外商量到底誰先來,誰都想幹頭炮啊,怎麼辦呢,於是我們就來黑白配,就是喊黑白配完了伸出手心或手背,這個想必都會的。

最後分出先後了,我排在第3個,NND,那等待過程也太熬人了吧,但沒辦法,願賭服輸。

第一個「幸運兒」進去了,我們剩下的3個都站在門外抽菸,彼此無話,都感覺激動和稍稍的緊張。

也在心裡想像房間裡的情景,時不時還看下手機算算那小子幹了多長時間了。

還擔心那仁兄可別幹太久把我們後面的時間都給壓縮了或者趕不上班車,心裡都暗暗焦急。

沒想到第一個家夥不到6分鐘就出來了,一臉害臊的樣子,那小子平時吹牛挺厲害的,說自己幹女人有多猛,現在露餡了吧。

大家都取笑他。

第二個是我那表弟,那小子我了解,沒個20分鐘不會出來的。

大家又在門外等待著……將近20分鐘的時候我表弟出來了,一臉滿足的樣子。

HOHOHO,終於該我上場了吧。

進去房間裡面看到小姐正包著浴巾,看樣子跟我表弟做完她去沖了下水,這樣子我心裡還舒服了些,至少不是開著雙腿汗津津的躺在床上等著我。

再看那床上有一大攤精液濕呼呼的,誰他媽那麼大膽居然敢不帶套?想呆會出去得問一下。

再看那本來在工作著的手機,已經他媽的倒下了,那又是誰弄的?不是說好了拍下來嗎,還是小姐看到了不願意弄的?我一過去就把她包著的欲巾扯下,扯下以後心裡失望不小,那小姐脫了胸罩後乳房下垂得挺厲害,看起來也就25。6歲這樣子而已啊,這麼下垂這麼厲害。(我與人妻野外約炮經驗

不過乳頭倒還挺紅嫩。

再失望的還有她那腰,根本沒穿衣服看的那麼細,還有些贅肉。

總之整體而言跟她穿衣服那性感差遠了,真他媽是人靠衣張馬靠鞍哎!再仔細看她的下面,嗯,倒是還不錯,陰唇並沒有發黑,還挺紅嫩的,因為前面剛跟我兩個哥們幹過再加上沖過水,那陰唇還顯得挺滋潤,稍微湊過去聞聞也沒聞到什麼異味,看起來是個不錯的性器官,陰毛也不旺盛(我不喜歡陰毛旺盛的B)。

那小姐從她小包裡拿了個保險套給我帶上,我這人是不極不喜歡戴保險套的,而且剛才看她的陰道還是挺乾淨的。

但想想她剛跟我兩個哥們幹過,而且其中某個哥們還射進去了,還是戴吧,想到這個心裡有些小小的反感。

前面不是說了另一張床上不是被精液給弄濕了嘛,於是就移到另一張床上。

插進去,感覺那越南妹的陰道並不是鬆鬆垮垮的,但也不緊,最主要是她的陰道淺,每一槍都感覺插到底了,這種感覺讓我覺得挺有成就感。

小姐的叫聲也挺自然,不像日本AV裡的叫床一樣聽起來假假的(這也是我現在對AV產生審美疲勞的原因),不會隨便亂叫,而是叫得恰到好處,而有時則是低低的悶哼聲,水還流了不少,把我整根雞巴都搞得濕漉漉的。

看得出她很享受我的雞巴。

我的雞巴完全勃起的時候用手從根部握住還剩龜頭多一點,這應該是亞洲男人的老二的正常長度吧。

剛開始是男上女下的傳統姿勢,幹了一會覺得沒意思,就換了女上位。

還別說,那小姐動得還真投入帶勁,敢情不是我在幹她而是她在享受我的雞巴呢。

她在上面扭動我的手也不閑著,扯著她的乳頭把她的乳房拉長,腦子裡還惡作劇的想著不知道她那下垂的乳房能拉多長,還狠狠的大口咬住她的乳房,似乎要吞下去的樣子,咬得挺用力的,那小姐脾氣也好,也不生氣,只是更投入的扭動著身體。

女上位了一會我覺得太過於被動(不知道各位狼友有這種感覺嗎?我一直覺得女上位男人挺被動的,除了一個勁的朝上挺著雞吧和親或摸奶什麼都做不成,如果女方再不主動動作也不熟練那根本沒多少樂趣可言。

唯一有一次例外,我和初中時的一女同學來女上位,她那陰道真他媽緊啊,她來女上位,瘋狂的剛一動我的雞巴就受不了,那猛烈的姿勢甚至讓我的雞巴感到疼痛),就叫她起來搞後進式,她也很配合,還說帥哥你怎麼那麼厲害啊,剛才你第一個朋友哪像你這樣,才一下就出來了。(網絡上用約炮app泡人妻的經驗

我禁不住一笑,想呆會出去再好好笑那哥們。

她起身才發現不知什麼時候套套已經破裂了,只剩下套套那圈圈套在雞巴根部上,甚是滑稽。

乾脆扯下,不戴了,小姐倒也不反對,還說帥哥你太猛了,我都有點受不了了。

床頭正好有面全身鏡,於是我就把她對著鏡子按下,從後面狠狠的插,一邊插還一邊低低的吼著,幹死你個騷B!那小姐叫得更厲害了,而我每一下也感覺雞巴頂到她的陰道更深處,次次到頂!那感覺是真他媽的爽,幹過這麼多女人,但陰道像她那麼淺的還從沒見過。

一邊幹著一邊欣賞著鏡子中的我和小姐那放蕩的樣子,小姐的臉映照在鏡子上一臉陶醉,頭髮因為出汗前額的幾攏頭髮也濕濕的,臉色因為舒適而有些漲紅,幹了將近20分鐘了吧,有幾次因為太舒服都差點射了,但還是憑著以往練就的功力忍了下來,一來很少找小姐,難得找一次不能太早結束浪費錢了,二來也怕出去太早被其他哥們笑話,小姐倒也不催,職業素養真是不錯。

再幹了一會打算結束了,突然注意到小姐的菊花長得挺可愛,於是邪惡的食指插進去,感覺插得挺順利的,也不緊,心想這小姐是不是經常被人玩過肛交。

本以為插小姐屁眼小姐會反抗甚至罵人,沒想到小姐只是在那享受的呻吟並不阻止,便換成中指全部插進去,雞巴的動作更猛烈了。

當時也想來下肛交的,估計那小姐也不會反對。(公認約炮神藥:犀利士與果凍威而鋼

但估算了下時間覺得自己幹得好像太久了,擔心最後那哥們沒多少時間甚至誤了車,就把小姐放倒在床上讓她兩腿架著我的肩膀拼命的作最後衝刺,兩只手還狠狠的抓揉著小姐的雙乳,最後龜頭一麻癢,射出好一陣濃濃的營養快線,射完了也不抽出雞巴繼續插在小姐陰道裡,小姐也是虛脫的的癱在床上直喘氣,看來遇到我這個顧客她自己也爽歪歪了。

雞巴全都軟了下來後我說你拿手接著,別讓精液留到床上去了,我可不想讓我後面那哥們罵我,小姐就很聽話的用手一捂陰道跑到衛生間沖洗去了,我看到她脫下的內褲就在枕頭邊,邪惡的抓來清理自己的雞巴,被沖洗回來的小姐看到了,笑說你這壞蛋怎麼拿我的內褲來擦你雞巴啊。

我還狡辯說沒有啊,她說我都看到了。

然後我也去水龍頭下沖洗我的雞巴,冷水澆到雞巴那一刻,突然感覺到一陣噁心反胃(幾乎每次找小姐完事過後都會有這種感覺,只是程度不一罷)。

我穿好了衣服要出去的時候小姐還抱著我親了一口,TNND,看來我是真把她伺候爽了。

只是那時我已經沒有絲毫興趣再面對她,只是笑笑轉身開門出去,換最後那哥們上場。

最後那哥們沒能打好最後一戰,比前面第一位哥們多了幾分鐘就出來了,也是一臉的洩氣,當然也被我和我表弟取笑了(第一位仁兄已經不敢笑人家了,自己什麼水準大家也都懂了)。

最後那哥們完事後幾分鐘小姐也穿好衣服出來了,穿上衣服的小姐又回到了之前看到的那性感的樣子,該凸的凸該翹的翹,只有看過她裸體的人才知道她的真實身材怎樣。

開頭說的本以為4個大男人能把那小姐幹得走路都不利索甚至走不了路,可是人家出來了走得好好的,跟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我們都失望得歎氣:專業的就是專業的。

那天我們幹越南妹還發生了一個小小插曲,在第一個哥們運動的時候,旁邊房間安裝空調的一工人好奇的湊過來問我們正在幹什麼,估計剛才他也看到我們叫小姐過來了,可能好奇為什麼小姐來了我們3個卻在門外抽菸聊天吧。

我表弟回答說沒幹什麼啊。

而我則沒好氣的反問他你問這幹嘛,關你什麼事?也不怕他打架什麼的,我一個就能擺平他了,但還是有點擔心那SB打電話報110,當然那幾乎不可能,只是當時那種狀態和心情禁不住亂想想而已。

直到現在我還偶爾會想起那天的情景,但那是不可能再發生的了,那天一起玩5P的其中一哥們已經結了婚,他那老婆挺豐滿的看起來挺悶騷的樣子,搞得有些時候我都會不壞好意的猜想,背著他我們其他3個也會八卦他現在和他老婆一炮能打多久,該不會還是只有5分鐘吧呵呵。

那天我完事出來後也搞清楚了是我表弟不戴套,床上那灘精液也是他的傑作,這點和我想的一樣。

至於那個手機是誰弄的直到現在還是個迷,但我和表弟都認為是第一個哥們弄的,那小子不好意思讓我們看到他的表現,而我表弟是不會關掉那手機的,只是第一個哥們怎樣都不承認,不過那也沒關係啦。

有時我會想回那家賓館再找那小姐幹一炮,當然不只是幹前面啦,那天憑她的表現玩肛交應該是沒問題的,還從來沒玩過肛交呢,真的很好奇。

只是不知道那小姐現在還在不在那裡做了,或許都已經不在這個縣城了吧,哪天心情來了就去試試運氣吧。

到時一定第一時間跟狼友們分享我的快樂--爆越南小姐菊花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和她難忘的的第一次以及最後一次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