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表姊的同學

表姊的同學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表姊由於北上求學的緣故,所以住在我家裡。由於她就讀的學校是第一學府廘廖廔廙,菧菗蒯蓂所以爸媽特別要她晚上幫我補習功課。


這天晚上,家裡就只剩下我跟表姊兩個人端竭箖管,輕輎輓輍這天表姊穿著一件短褲跟很薄的襯衫,裡面的胸罩都可以看得相當清楚摴摬摐撦,榿歉歊歌我眼中看的,跟鼻子裡聞到陣陣香氣蜵蜣蜱蜥,駃骱骰骯我心中有些癢癢的。


表姊似乎沒有注意到我的異樣,或許是白天上課太累的緣故,表姊就趴在我的書桌上睡著了。


我聽到她發出陣陣鼾聲之後,我就大著膽子將她胸前衣服的扣子解開,很快地她的胸罩跟那對不知道豐不豐滿的奶子就呈現在我面前,我忍耐不住地伸手出去摸了一下,表姊立刻驚醒過來,她低頭看見胸前被我解開的衣服,她抬頭起來立刻打了我一巴掌。


我這時候不知如何是好?但是見到表姊拉著衣服準備出去的時候,我就發狂似的抱住她說:表姊,我喜歡妳,我好愛妳!


表姊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全身好像觸電般的抖了一下,但是她隨即想要睜開我的摟抱,我這時候大著膽子,繼續抱著她,不讓她掙脫。過了好一會,表姊已經氣喘籲籲,毫無抵抗能力。


我將她拖回床上,從背後繼續搓揉她的奶子,她一邊哭著一邊哀求我不要這樣,但是這時候的我已經被性慾所控制,我繼續地搓揉她的胸部,並且還將她的手反剪到背後壓在床上,我將手伸入她的裙子裡面,她兩腿夾緊,死不肯讓我得逞。


我這時候也是滿身大汗,但是我發現雖然手被表姊的腿夾住,但是我的手指卻可以輕易地活動,而且這時候我的手指輕而易舉地就可以摳摸她的小穴,所以我就開始玩弄她的小穴。


表姊似乎從來沒有這樣被人玩過,她的兩腿依然緊夾著,但是卻開始上下磨蹭,而且她全身的力量似乎盡失,兩腿漸漸鬆開,她開始低低地發出呻吟,我見到這個樣子,就加緊攻擊。


表姊這時候已經有些忍受不住了,她主動地摟住我要我趕快肏弄她的小穴,我立刻脫褲翻身上馬,當我的肉棒插入她的小穴的時候,表姊如獲至寶地叫了起來。


當然我的肉棒也是被她的小穴緊緊地包住,我輕輕地抽插,都引起兩人極大的快感與刺激,我幾乎無法再忍受她的小穴,而且我發現表姊的小穴會主動地吸吮,就在我搞了差不多五分多鍾之後,我就射出濃濃的精液,這些精液直射入內,讓表姊全身也不禁地抖動起來。


我趴在她身上,休息了好一會,我看著表姊羞怯的臉,她轉過頭去,我就摟住她,輕輕地吻她。她轉過頭來說:表弟,你累不累?我搖頭說:不累啊!她羞怯地閉上眼說:不累的話,可不可以再來一次?!人家……


這時候我的肉棒又被她的小穴的吸吮給挑逗勃起!我這次再也不憐香惜玉,摟住她的腰,死命地肏,完全不管表姊的哀求以及呻吟,很快地,她開始浪了起來,並且不斷地催促我用力、用力……


在我奮力挺動數百下之後,表姊首度達到高潮,這時候的她已經有些興奮到神智不清了。


她浪叫、她呻吟、她的雙手不住地搓揉自己的奶子,兩腿在我的身後不停地踢動,搞得我也是滿身大汗、氣喘籲籲!好容易等到她恢複之後,我才繼續肏弄,表姊這時候已無力抵抗,完全任憑我玩,我足足地玩了一個鍾頭才放她過!


自從表姊被我搞上之後,她對我是愈來愈千依百順了!這時候我對她已經有些厭煩,我改把注意力放到同學小均身上。小均跟我同班之外,她家離我家也不過走路兩分鍾就到了。她是個獨生女,家裡很有錢,是獨門獨戶的,所以自然也成了許多男生追逐的對象。


這天小均打電話給我,她說有些作業不知道該怎樣寫,希望我去幫幫她。這樣大好獻慇勤的機會,我當然不會放棄,馬上就往她家去了。


來到她家裡,有個菲傭過來開門,這個菲傭年約三十,但是很漂亮,身材一級棒,尤其那對肥臀走起路來扭來搖去的,相當有吸引力,而且她穿的是件熱褲,當我跟在她後面上樓的時候,我都可以看到她臀部的肉!


當菲傭拿飲料進來之後,小均吩咐她不要過來打擾。我就幫忙小均開始寫功課。不知道小均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很笨,她的作業我要不了半個鍾頭就通通寫好了,我看到她旁邊放了臺電腦,我就問她說可不可以借我玩?


她很大方地說:當然可以啊!反正這臺電腦我爸爸買給我之後,我也很少用,你可不可以教我用呢?我聽到之後,差點就昏過去了,但是我很快地就沉迷在電腦之內了。我發現這電腦裡面已經可以連接Internet,所以我很快地就連接上去,並且進入一個又一個站臺。


小均很有興趣地在旁邊看著,我這時候故意連上的站臺,再選幾下之後,畫面上就出現一個面貌姣好、身材惹火的女郎圖片,小均看見之後,就笑說:你們男生都喜歡看美女!我說:那你喜不喜歡看帥哥呢?接著我就連接到另外一個站臺,也是選擇幾下之後,就出現一個全裸並且有著巨偉碩大肉棒壯漢的畫面,小均這時候似乎愣了一下,但是她隨即恢複,並且說:這男的好醜喔!你都比他好看!


我起來依照畫面上的姿勢擺了個POSE,小均立刻誇讚我,我半開玩笑地對小均說:要不要我也脫光,擺個POSE來比一比呢?!


小均拍手笑說:你敢嗎?人家的那個好大呢!


我說:其實我的也不小啊!想不想看呢?!


小均說:你敢脫,我會不敢看嗎?!


我這時候就將全身衣服脫光,依照畫面上的姿勢擺了起來,我從小均的眼裡看到激讚的眼神,我故意以極度誇張的姿勢,將我的肉棒伸到她的面前,並且故意搖動它,並說:怎樣?不比他的差吧?!


小均突然握住我的肉棒,用口幫我舔弄起來,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雖然我非常喜歡她這樣的舉動,但是我還是……


由於她只是像舔冰棒一樣的在舔,所以過了一會,我已經可以忍受她的服務,但是我很希望能夠射精在她的嘴裡,所以我就指點她將我的肉棒含在口裡,然後舌頭專門舔弄我的馬眼跟肉溝,果然,很快地我就已經有射精的衝動,我兩手緊抓住她的頭髮,腰部來回地抽動,我啊了一聲,就在小均那迷人的嘴裡射出……


她吞下我的精液,但是她所流露出的表情極為複雜,但我可管不了這許多。小均這時候兩眼望著我,我非常清楚她的企圖,我馬上把她推倒在床上,粗暴地撕破她的衣服,三兩下地就將她的熱褲扯落,並且兩手將她雙腿一分,那美麗的小穴,清楚地呈現在我眼前,我用舌頭努力地去取悅她,小均似乎有過這方面的經驗,所以她的反應相當激烈,並且還會輕款擺動她的纖腰……


我繼續地舔弄,她小穴裡的蜜汁愈來愈多,我這時候肉棒也恢複了勃起狀態,我將她兩腿一舉,將腰一抬一挺,肉棒順勢地戳進她的小穴,她啊的一聲發出極為愉悅的歡呼聲。


然後她的歡呼聲隨著我那有規律的擺動抽送,漸漸地低了下去,然後再度高了起來,只不過這時候她已經不是歡呼了,而是相當舒爽的呻吟聲,一聲一聲地好像要把她心中所有的愉悅都發洩出來,而且她很自動地兩手去掐弄自己的奶子,並且還會一手玩奶子,一手去摳摸她的小穴,這讓我感覺到小均應該有極為豐富的性經驗,但是她的小穴卻非常的緊,這倒是讓我很納悶,反正這時候管她那麼多,有穴可以肏就好啦……


大約抽送了七八百下之後,小均已經香汗淋漓且氣喘籲籲,我這時候自覺得還可以繼續下去,但是小均卻哀求我休息一下,我也只好休息啦。


我跟她一起躺在那張單人床上面,我輕輕地玩弄她的雙乳,她意猶未盡地摸著下體說:人家從來沒有被男孩…過喔,你會不會…,我試著問她說:妳放心吧!可是剛剛妳怎會這樣浪呢?!


她羞怯地說:都是那個菲傭啊!她常常晚上跑來跟人家那個嘛!


我在她臉上吻了一下,笑說:小均,想不到妳居然第一次給了她,那妳要我怎樣負責呢?


她急了起來,摟住我撒嬌說:人家…人家…不是故意的啦..那你要怎樣嘛?!我笑著說:除非妳後面讓我開苞!


想不到小均很爽快地就趴在床上,將屁股翹高說:沒有問題!我看見她那俏挺渾圓的小屁股,心中獸慾大增,先將肉棒插入她的小穴抽插一會之後,再用手指去摳摸她的屁眼,她已經開始有了性慾,不斷地催促我趕快插入,我就將肉棒先塞一點進去,我聽得出來,她已經很疼了,但是依然忍住不出聲。


我這時候用力一抵將大半根肉棒塞了進去,她的括約肌緊緊地住我的肉棒,這樣每當我再抽送的時候,都等於在緊緊地壓迫我的肉棒並且不斷地想把裡面的東西擠出來,我緩緩地抽送,使得小均雖然不會很爽,但也不是極度不舒服。


抽送了十幾下後,小均說:好哥哥!你就像玩我小穴般的搞吧!我想試試看哪樣的滋味!


我兩手扶住她的屁股後,就開始一連串快速的抽送,她很快地就浪了起來,而且浪的程度遠比剛剛要強烈許多,我費了很大的力氣才能讓她不致將我的肉棒甩脫,就在我抽送了兩百多下後,我和她雙雙達到高潮,而軟倒在床上。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上了幾個作弊的女學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