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校花的淫蕩學期

校花的淫蕩學期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校花的淫蕩學期
很快的,暑假過去了。過了個暑假,兩人許願過的身體都有了些變化,唐琦琦原本纖瘦的身材,現在已經成長為不輸米優的D-cup。在公園被男人姦淫過後,唐琦琦只能假裝沒有發生這件事,理智暫時強壓制住身體的慾望,每天認真唸書,扮好優等生的角色。而米優整個暑假幾乎都在享受與阿文激烈的性愛,縱慾過度的她不但沒有顯現疲態,反而皮膚越來越好,小穴依然又緊又嫩,原本就豐滿的大奶子變的更加堅挺,淫蕩的身體變的更加的敏感。唐琦琦與米優因為升上高三而重新編班,要好的兩人不幸的沒有分在同一班。雖然沒跟好友分到同班,還好,讓唐琦琦暗自開心的是,能跟自己偷偷欣賞的籃球校隊隊長小風同班。小風除了籃球打的好,已經是許多大學想要爭取的球員之外,長的高挑帥氣的他,也是校園裡許多女生們暗戀的對象。更讓唐琦琦開心的是,導師特別要成績優秀又被選為班長的唐琦琦,利用時間幫忙指導小風因為練球荒廢的課業,讓他能達到保送入學的標準。
很快的,到了唐琦琦這學期第一堂數學課,教務主任帶著一個男人走進來,告訴大家,這學期從別校挖角來了這位新任數學老師,負責教他們班。看著臺上的男人,讓唐琦琦吃驚的瞪大眼睛不敢相信,這個自稱阿民的男人,不就是當時在公園侵犯他的人?怎麼會成了自己的老師!唐琦琦臉色發白的聽完阿民的自我介紹,心裡天真的祈禱著阿民已經忘記自己。就在此時,阿民詢問同學誰是班長,唐琦琦只好舉起手。
「喔!你是班長啊,午休到教務主任的辦公室找我,我有事要交代。」阿民的臉看不出一點異狀。交代完之後就開始上課,讓唐琦琦幾乎要以為他忘了自己。
整個上午唐琦琦都忐忑不安無法專心上課,擔心阿民是否會再拿照片威脅她,雖然內心覺得厭惡害怕,但卻回想起當時被阿民姦淫的感覺,強壓已久的身體慾望再次湧現。唐琦琦發現自己敏感的奶頭挺立,奶子跟小穴都傳來陣陣的騷癢,下身已經微微的潮濕,讓她只能夾緊雙腿、趕緊專註在課本上,好壓制自己體內的淫慾。很快,午休時間到了,唐琦琦好不容易才硬著頭皮來到教務主任的辦公室前,敲門進去,只看到阿民沒看到主任更讓她心涼了半截,原來,教務主任中午就離開學校出差去了。唐琦琦看到阿民的淫笑,害怕的轉身想跑,阿民卻搶先一步關門並把門鎖上,接著就抱住唐琦琦,手也不客氣的隔著制服抓揉著唐琦琦豐滿的奶子。
「你幹什麼!快放手!」唐琦琦害怕的大力掙紮著,想要逃離阿民的懷抱。
「嘿嘿!我的唐琦琦兒,好久不見,有沒有想我啊!」阿民一手抓著唐琦琦的奶子,一手就伸進了唐琦琦的裙子裡,隔著內褲輕輕摳挖著唐琦琦的小穴。這樣的刺激讓唐琦琦全身發軟,身體不爭氣的產生反應,只能低聲哀求著阿民放過她。
「嘖嘖,唐琦琦還是這麼色!才摸一下就濕了,想不到我還會再來找你吧,上次幹過你之後就忘不了!哈哈,再讓老師好好疼疼你!」原來,當時阿民幫唐琦琦穿衣服時偷看了唐琦琦的證件,知道唐琦琦的名字跟就讀的學校,碰巧阿民的舅舅就是教務主任,於是利用這關係進到這所學校當上了唐琦琦的老師。
「不要啊!快放手,這裡是學校!等等有人來我大叫你就完了!」唐琦琦紅著臉試圖威脅阿民。
「哼哼!你叫啊,我就讓大家看看你的淫蕩照片!哈哈!讓大家看看你的真面目,只是個在廁所被陌生人幹的爽歪歪的淫娃!」阿民反倒用照片威脅唐琦琦。害怕無助讓唐琦琦紅著臉,哭了起來。
「嘿黑,唐琦琦乖∼別哭了,上次我不是也弄得你很舒服嗎?以後只要你乖乖聽話,我就答應把照片還給你,讓你刪掉就不會給別人看到啦。」阿民一邊哄騙唐琦琦,一邊開始解開唐琦琦制服襯衫的扣子。無助的唐琦琦害怕自己的淫照外露,她無法想像別人看到自己淫蕩的模樣,自己的父母老師同學之後會怎麼看待自己,只好屈服在阿民的淫威下,停止抗拒他的侵犯。
很快的,唐琦琦的襯衫就被阿民給脫下。可愛的胸罩包不住唐琦琦白嫩豐滿的大奶子,讓阿民看的口水直流,忍不住玩弄起來。
「哇!唐琦琦的奶子怎麼變這麼大了啊!嘖嘖,奶頭也更敏感了耶!?」阿民已經把唐琦琦的胸罩給剝掉,手、口並用的玩著唐琦琦的奶子,吸吮唐琦琦粉紅硬挺的奶頭,把唐琦琦弄得輕聲低吟春情勃發,心裡想著也不是第一次被阿民侵犯,也漸漸放開心防。
慢慢的,隨著阿民熟練的玩弄,敏感的身體讓唐琦琦心裡開始渴望阿民進一步的侵犯,不禁伸手摟住阿民的後頸,小穴深處騷癢難耐,流出大量的淫水,開始夾緊雙腿扭動起來。發現到唐琦琦的反應,阿民進一步褪下唐琦琦的裙子,把手伸進了唐琦琦已經濕透的內褲摳弄起唐琦琦的淫穴,讓唐琦琦忍不住「啊∼啊∼啊!」的媚叫起來。接著,阿民把唐琦琦放上了桌子,扯下唐琦琦的內褲,迫不及待的掏出自己的粗大雞巴,分開唐琦琦的雙腿,把脹紅得發紫的龜頭頂到了唐琦琦的陰唇,摩擦著唐琦琦濕透的騷穴。
「哈哈!唐琦琦是不是想要被我幹了啊!看看你的小騷穴這麼濕,想雞巴想很久了吧!」阿民淫笑著說。
「不要啊!這……這裡是學校!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在這裡啊!」聽到阿民的侮辱,讓唐琦琦恢復了理智,哀求阿民至少別在學校幹她。


「嘿嘿,那不然這樣好了!你幫我把它吃出來,總比我在這裡搞你好吧!」
阿民當然沒有這麼輕易就放過唐琦琦,他突然想要唐琦琦為用嘴為自己服務,也不等唐琦琦答應,就把唐琦琦的頭往自己胯下壓。


「好……好大啊!這……這怎麼能用嘴……怎麼能吃……」阿民巨大的雞巴就挺立在唐琦琦臉前,唐琦琦也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著男人的雞巴,鼻子又聞到一股的腥味,讓她害羞又厭惡,但又好奇的仔細打量著。
「快啊!還是想要我公開你的照片?快點!好好給我舔!」看著赤裸的唐琦琦羞紅著臉打量著,阿民用大雞巴在唐琦琦的臉上頂著,唐琦琦只能無奈的皺著眉頭,張嘴把雞巴吃進去。
衝入口鼻的腥臭味讓唐琦琦很想吐出來,可是阿民壓住了唐琦琦的頭,不讓她起來,唐琦琦只好認真的聽從阿民的指導,賣力的取悅他,聞著雞巴的腥味、品嚐著肉棒,似乎也讓唐琦琦的身體興奮起來,內心開始渴望雞巴的插入,慢慢的忘情吸吮了起來。雖然唐琦琦的技巧非常生澀,但看著如此動人的美少女認真的為自己口交,讓阿民忍不住雙手按著唐琦琦的頭抽插起來。過不久,漸漸掌握訣竅的唐琦琦把阿民吸的受不了,一把推倒唐琦琦,挺起脹痛的雞巴就狠狠的插進唐琦琦已經濕透的小穴。
「啊!你………你…你不是說好……啊啊∼嗯嗯嗯∼哈啊……哈阿……不行啊∼∼啊啊!還要啊∼啊啊啊!」阿民壓著唐琦琦,狠狠著抽插,粗大的雞巴不斷的在唐琦琦粉嫩的小穴進出,把唐琦琦幹的淫水流了滿地,已經忘記自己正在學校被一個身為自己老師的男人強姦,放聲淫叫起來。


「呼呼!好緊啊!呼∼真棒啊!唐琦琦真好幹啊!這個小騷穴真好幹啊!啊啊啊!幹死你!」阿民狂風暴雨般的幹著唐琦琦的淫穴,唐琦琦也熱烈的回應著,緊緊的摟著阿民,扭動纖腰迎合阿民的抽插。
「啊!啊∼還要……嗯嗯……啊啊啊啊∼好棒…恩嗯!啊!」這時的唐琦琦完全不像是平時清純可人的小公主,反而像個飢渴淫娃般的配合男人的姦淫。
「唐琦琦寶貝!我幹你的爽不爽啊!哈哈!以後還要不要讓我幹啊!」
「啊!啊!爽啊!嗯嗯嗯……還要啊!嗯嗯∼∼啊啊∼還要啊!嗯嗯∼還要啊!嗯嗯∼啊!」
得意的阿民把唐琦琦扶起,讓她雙手撐在桌上,唐琦琦已經迫不及待的往後扭著屁股找雞巴,壓抑許久的淫慾爆發出來,讓唐琦琦失去了理智,極度渴望男人的抽插,阿民也不會客氣,從背後繼續用力的幹唐琦琦,讓唐琦琦變的豐滿的大奶子不斷淫蕩的上、下跳動。
「唐琦琦的身體真是棒啊!嘖嘖,這麼緊的小穴!幹起來真爽!呼呼!看看你奶子晃的,讓我再把你的奶子幹大,哈哈!看我的!」阿民把手伸到前面,大力抓捏著唐琦琦變的豐滿的大奶子,然後用力的把粗大的雞巴狠狠的幹進了唐琦琦的花心,幹的唐琦琦全身顫抖、大聲淫叫,達到高潮,淫水也大量延著雪白的大腿流到地上。
「呼∼幹的你很爽吧!看你以後還要不要反抗!媽的!真棒啊!以後我要天天幹你!呼呼∼快說啊!要不要讓我天天幹啊?」
「啊!啊!要啊!啊啊啊∼好棒∼嗯嗯……爽!爽啊∼天天幹……嗯嗯……唐琦琦要天天幹啊∼!」
唐琦琦的淫穴不斷的收縮,大力吸著阿民的肉棒,爽的阿民幾乎就要洩精,於是發狠的進入最後衝刺,然後狠狠的抓住了唐琦琦的屁股,把大量濃濃的精液全部噴進了唐琦琦的體內深處。
「啊!不要啊!燙……燙……好燙啊!啊啊啊!!」男人一波波的精液燙的唐琦琦全身發軟,再次達到了高潮。淫穴好像要把阿民的肉棒搾乾一樣,緊緊的收縮吸吮,爽的阿民也全身發軟,壓倒在唐琦琦身上喘氣。
兩人就這樣喘著氣休息,直到午休結束的鐘聲響起。阿民才起身扶起唐琦琦,幫忙她穿回制服,告訴她以後要隨傳隨到之後,就叫她離開快回教室,自己則要清理滿地散落的淫水跟精液。唐琦琦只能乖乖聽話,紅著臉,趁大家都還沒清醒,快步跑到廁所,去清理自己還留著精液的淫穴。唐琦琦從廁所出來,碰巧遇到米優,米優向唐琦琦抱怨班上都沒有熟的同學,也沒有帥哥,讓她好無聊,還說以後都不想來上課了。其實還有別的原因,當時跟阿文一起輪姦過她的阿吉,居然跟她分在同班,一整天都露出淫笑,用曖昧的眼神看她,讓她覺得非常的不自在,更害怕他會讓別人知道她淫蕩的讓不認識的人給輪姦。很快的,上課的鐘聲響了,兩人只好分別回到自己班上。米優一走進教室,就看到阿吉淫笑著朝自己走來。
「嘿∼你跑去哪啦?我想找時間跟你『敘敘舊』喔!嘿嘿……還是你想要讓大家都知道你很好上,說不定大家都會去輪姦你,搞不好正合你這淫娃的意,哈哈!」阿吉小聲的對米優說,讓米優羞紅了臉坐回座位去。
米優雖然淫蕩,但還是會愛惜自己的名聲,要是他到處跟別人講,雖然別人不見得會相信,但傳來傳去,大家多少都會認為自己是個淫娃。


米優慌張的坐回座位,沒多久就發現自己座位上怎麼濕濕黏黏的,可是老師已經開始上課,又不好站起來檢查,於是用手沾一些來聞,馬上知道是她熟悉的精液味道。她回頭看阿吉正看著她偷笑,沒猜錯,這一定是他幹的好事!這家夥不知道怎麼趁著她不在,把精液弄在她的椅子上,把她刻意改短的校裙跟大腿上都給弄髒,甚至還沾到內褲上。米優只好無奈的偷偷拿衛生紙清理,鼻子聞著精液的味道,讓米優不由自主的回想起阿吉也不小的雞巴,回味起被他們輪姦的快樂滋味。想到這裡,淫蕩的身體開始有反應,淫穴忍不住流出大量的淫水,滿腦淫慾的她忍不住把還沾著精液的手指伸進了濕透的內褲,摸起了自己的淫穴,手指摳弄自己的花瓣帶來的快感讓她忍不住「哼∼」了一聲出來,身體也一軟,趴在了桌上。
「米優!?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臉這麼紅!要不要帶你去保健室?」
「不、不用了老師,大概是昨天冷氣吹太久,有點感冒,我已經沒事了。」
「好吧!那你多休息,你就趴著,沒關係,等等體育課,不舒服也不要上了吧!」米優趕緊敷衍老師,老師也以為她真的感冒了,哪會想到自己的學生裙子沾滿了精液,甚至還在偷偷的自慰呢。最後一節是體育課,米優也去換上體育服。高一買的體育服現在穿在米優豐滿的身上,顯的很緊繃,好在是有彈性的材質,穿起來並不會不舒服,但豐滿的奶子好似要把上衣給撐破了一樣,加上那短到大腿內側的緊身運動短褲顯現的翹臀,讓紮起馬尾的米優看起來非常的誘人。
體內淫慾被喚起的米優,只覺得淫穴騷癢難止,恨不得馬上能有大雞巴幹她來止癢,根本不想運動,於是就想跟體育老師說自己不舒服,想去休息。體育老師叫李信興,同學們私底下都稱呼他猩猩,人如其名,長的就像猩猩、而且身材非常健壯,看起來就很好色,總是會色咪咪的盯著女同學看。「老師!我感冒不太舒服,可不可以回教室休息?」米優臉上帶著潮紅跟猩猩請假。
看到米優走來,猩猩眼睛都亮了。這美麗動人的大奶妹他注意很久了,每次看她運動時,奶子晃動的模樣都讓他雞巴狠狠的勃起。
「我看你是不想流汗,想回教室吹冷氣吧!?」猩猩一邊說、一邊打量著米優誘人的身體,幻想能把米優脫光欣賞。
「老師!米優真的不舒服喔,剛剛導師就有說要她別上體育課,還叫我帶米優去保健室!」不知道為什麼,阿吉突然跑來幫米優說話。米優紅著臉瞪了阿吉一眼,不知道他在打什麼壞主意。
「好吧!那你們快去吧,不過米優!下次上課你要負責收球喔!」
阿吉拉著米優走到保健室,推開門,卻沒有人在裡面,接著,阿吉就把米優撲倒在保健室的床上,接著就是一陣亂摸。
「哈哈!喜歡我的精液嗎,想著之前幹你的樣子,就到廁所弄了一些出來送給你,沒想到你這淫娃想雞巴想的兇,竟然在課上自慰!」說著,阿吉就一邊掀起米優的上衣、露出奶子與胸罩,一邊把手伸進了米優的體育褲裡。
「阿啊!我才沒有,不要啊!你幹什麼!這會有人來啊!我要叫了!」米優雖然內心也很需要,但還是大力掙紮,而且又怕有人會闖進來。 
「哼!不要裝了,你看你不穿內褲,下面又這麼濕,你這騷貨明明就很想被幹,你叫啊!我看,你是想叫大家一起來幹你吧!哈哈哈!」阿吉已經把米優的胸罩給剝掉,大力的抓著米優的大奶子,開始吃她已經硬起的粉嫩奶頭,下面的手也不客氣的摳著她濕透的淫穴。
「啊∼啊∼嗯嗯!不要……啊!……嗯……會有人啊……哈啊……會有人來啊!嗯嗯……不要啊!」嘴裡雖然這麼說,可是淫蕩的米優已經停止掙紮,身體的渴望讓她抱著阿吉的頭,享受他的玩弄。
「哈哈!有人來不是更好,就讓別人一起來幹你啊!我看你這騷貨想要的要命!」說著就脫掉米優的短褲,掏出早已脹痛的雞巴對準米優的淫穴;還沒等他幹進去,米優已經用腿夾著阿吉的腰,主動的用淫穴含進了龜頭,阿吉也毫不客氣的肏起了這淫蕩的大奶騷貨。
「啊啊∼啊!爽啊∼嗯∼啊啊啊∼大雞巴幹的米優好爽!嗯嗯∼還要啊∼米優還要啊!幹米優啊∼嗯嗯……啊!」渴望的雞巴終於幹進來,讓米優爽的大聲淫叫,已經不在乎有可能被別人聽到了。
「幹!幹死你這騷貨,他媽的,被幹這麼多次怎麼還這麼緊?操!∼還真他媽好幹!看我幹死你這大奶淫娃。」阿吉大力的幹著米優,兩手也抓著大奶子玩弄。
「嗯嗯∼啊!米優是淫娃!啊啊∼還要啊!用力幹∼幹死米優∼嗯嗯!對∼米優還要大雞巴幹啊∼啊啊啊!嗯嗯……大雞巴幹死米優吧!」米優很快的就開始達到高潮,兩腿緊緊的夾著阿吉,淫穴也拚命的吸著阿吉的雞巴。
「看你淫蕩成這樣!幹∼每次聽其他男生講你就好笑!真想讓他們看看你現在這副淫像,看看他們愛慕的校花其實是個欠幹的騷貨!隨便就可以讓人家幹!哈哈!還在學校被幹的爽成這樣!」
「啊啊∼還要啊!嗯嗯!米優好欠幹啊∼嗯嗯∼幹死米優吧!嗯嗯!米優喜歡被大雞巴幹啊!嗯嗯∼」
「媽的!我叫大家一起來幹你好了!快說!你是不是想讓大家一起來輪姦你啊?」
「啊啊!要啊∼米優要啊∼嗯嗯……要讓大家幹!嗯嗯∼都來幹米優啊!啊啊啊∼米優還要啊!米優要讓雞巴幹死∼啊啊啊!」米優被幹的高潮不斷,語無倫次的淫叫。
「你們在做什麼!」猩猩突然出現,剛好聽到米優喊著要大家一起來幹她。
「老師,是她勾引我的!還說我不跟她做愛就要告我非禮她。」阿吉嚇的推開米優,趕緊解釋,米優被幹的正爽,沒反應過來,還搖著屁股捨不得他離開。
猩猩看著米優淫蕩的模樣,不發一語,走上前,米優這才驚覺體育老師的存在。
「老師……我……我……我沒有……」米優不知道要怎麼跟猩猩解釋,自己也不是被阿吉強迫的,低下頭,慌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卻沒發現猩猩的眼神充滿著情慾看著她性感迷人的身體。看著這個遐想好久的美少女那豐滿誘人的大奶子,光滑白皙的肌膚,因為高潮帶來的大量淫水流滿了淫穴、大腿、床單,看的猩猩血脈憤張,肉棒都要把褲子撐破了,於是心中有了決定。
「米優這樣不行喔!怎麼可以威脅同學跟你做愛?想要可以來找老師呀!」出乎阿吉跟米優預料的,猩猩坐到米優身邊摟住了她,手也不規矩的在她身上遊移。
「老師!?」猩猩的舉動讓米優驚訝的愣住不動。
「老師是成年人了,讓老師來指導你吧!嘿!∼你快去門口守著,看有沒有人過來!」阿吉聽到猩猩這麼說,鬆了一口氣,看來這色老師也忍不住想要幹米優這騷貨。於是,笑著去門口把風。
「哇靠!好棒的奶子!又大又軟∼我想好久了,嘿嘿,每次看你的奶子在那邊抖,就想要把你剝光看看。嘖嘖,真棒!」猩猩抓著米優的奶子又抓又搓,說完就壓倒她,含住了米優的奶頭吸吮起來。
「啊!啊!老師!不要啊!嗯嗯∼好癢啊∼啊啊啊!」
「你給我乖乖的,還是你要我去訓導處說抓到你在學校做愛?」猩猩說著就掏出他又黑又粗的大屌,抓著米優的頭要她幫她口交。米優無奈,只好吃起猩猩因為運動帶有濃濃汗臭味的雞巴。
「喔!幹∼你真會吸,好爽啊!想不到你小小年紀這麼厲害。」


米優賣力的吃著猩猩的雞巴,熟練的技巧爽的猩猩忍不住又把她推倒,架起雙腿就狠狠的幹了進去。
「啊!啊啊∼好大啊!嗯嗯∼老師的雞巴好大∼啊啊∼好爽啊!」剛才吃著雞巴,聞到味道就已經讓米優慾火焚身,現在被幹的淫叫起來。
「幹!好緊啊!年輕妹妹就是不一樣,媽的!又緊又會吸!呼呼!真好幹!那些婊子完全不能比!爽死我了!」米優的小穴又嫩又緊,還不斷的吸著肉棒。
「啊啊!好爽啊!米優還要大雞巴!嗯嗯嗯嗯∼用力幹啊∼嗯嗯!用力幹米優啊!米優要被大雞巴幹!啊啊∼嗯嗯!幹死米優吧!」米優發浪的喊著。
「媽的!你真是有夠騷的!叫的婊子都沒你這麼淫蕩!看我幹死你!幹死你這大奶騷貨!」猩猩發狠的幹著米優。
「嗯嗯∼啊!幹啊∼幹死米優吧!啊!米優喜歡被大雞巴幹啊!嗯……啊!老師的大雞巴好會幹啊∼米優要讓老師用大雞巴幹死!」米優緊緊纏著猩猩,被幹的不斷的達到高潮。
「呼呼∼媽的!早知道你這麼淫,我早就把你抓來幹了!漂亮好幹的大奶妹又免錢,真她媽爽!呼∼真會夾,喔喔!」猩猩拚命的抽插,強勁的力道幹的米優陰精狂洩全身抽搐,淫穴拚命的蠕動吸著雞巴。不一會,猩猩終於忍不住把又腥又臭的精液一波波全部射進了米優的花心深處,燙的她殺豬似的狂叫,再度達到高潮。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裝醉的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