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大學生活

大學生活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大一那年迷上玩bbs……那天突然一個傳訊映入眼簾……"你想要買我穿過的內褲嗎……?"……向來好色的我也不禁一愣……天呐?!耍我嗎……?


忍不住也回了那人說:"你是男的女的?"……一番對話後才知她是個女生,18歲……一所知名的女子高中生……在好奇心誘引之下……就約她在臺北市市立圖書館見面交易……那天是星期四下午約五點左右……她穿著她們學校的制服前來……雖然是清湯掛面的發型,但遮掩不住她那清麗的面貌……她的制服應該是訂做的……因爲她的身材充分表達出來……她先帶我到廁所旁的逃生梯……她問我願意出多少錢買……當時我只有兩千元……於是我便出兩千元……她很爽快的答應了……我便給了她錢……我就等她拿出她的小褲褲給我……誰知她居然叫我帶她進去男廁所……因爲她要把她身上穿的內褲脫下來給我……我既驚訝也十分開心……因爲實在是太刺激了……在臺北市市立圖書館的逃生梯那裡……我一直等著她拿小褲褲給我……她看了看我,在我的耳邊小聲的說:"你先去男生廁所看有沒有人……"奇怪了?!爲什麽要去男生廁所ㄋ?當時的我並不了解……我問:"爲什麽ㄋ……?"她嬌媚的在我耳邊細細的說:"難道你要人家在這裡脫嗎?……"原來她是要賣我她現在穿著的那條小褲褲……哇!這樣的女生那裡是甚麽味道ㄋ?……是肥皂的香味ㄋ?是人體的香味?還是淫臭味ㄋ?


不知不覺的我竟幻想起來……"快點去啦!你這樣要人家等嗎?"她的軟語把我從幻想拉回了現實裡來……我當然就去探勘場地了!發現四樓的男廁所空無一人……或許大家都去吃晚飯了吧……我看了看手表,果然已經快六點了……我迅速回去找她,還好還在……不然就真的是做了場春夢!……我說:"四樓男廁所沒人,你快點去吧!"她說:"你不陪我去嗎……?幫我把風ㄚ!……"她不等我答話,就摟著我的手向男廁所走去……我的手不斷碰到她的胸部,至少是c-cup的胸部……不大不小,正是我喜歡的類型,心裡想真是棒極了……她四處張望了一下,迅速帶我沖進了男廁所……幸虧沒人不然這可好玩了!


她打開了其中的一扇門,走了進去……我站在門外以便把風……她突然抓住我拉了拉,示意要我進去……我覺得奇怪,便問她:"爲什麽要我進來ㄋ……?"她說:"你站在外面,萬一有人進來,反而令人覺得奇怪吧?!"我想也對……便跟她進去了……不對ㄚ!!!那她脫褲子的時候豈不是會被我看光……我一想到這連忙轉了個身以免看到那就太不好意思了……還好市圖的廁所夠大,不然兩個人貼在一起還得了?!正想到這裡,她的動作一直碰到我,不過我還是不敢看她,深怕一轉頭就是那種畫面,突然她靠了過來,又在我的耳邊說:"你好老實喔!",霎那間我的臉都紅了!


她接著問:"你要不要人家在內褲上留下那種液體ㄋ?"這……這真是有如霹雳一般!……答應了很不好意思,不答應又白白喪失掉……在惡魔的驅使下……我害羞的點了點頭……點頭的時候看到自己的弟弟似乎已經蠢蠢欲動了……她又問:"那你想不想要看我自慰ㄋ?……"
"可以嗎?"我用壓低而沙啞的聲音問道。


她用手拉我轉身,一轉身就看到她的眼神充滿了妩媚,我的自制力也面臨崩潰的邊緣……她稍稍後退了些……手伸往她那裙子下的神秘地帶開始撫摸了起來……我不禁也蹲下去想要看仔細一些……她穿的是一件白色的內褲……剩下的因爲裙子的關系看不到……但是她的細白的大腿卻是一覽無遺……而且小腿和大腿的比例勻稱至極……我看過許多腿,這種型的正是我理想中的美腿……更令人興奮的是她穿的正是當時十分前衛的泡泡襪!配合一雙圓頭鞋!正是日本女高中生的制服配備!A片裡我最喜歡的正是女學生劇情的了!!!天呐!神ㄚ請多給我一些錢好買下她吧!!!真是完美的女孩ㄚ!


看著她在自己的私處遊移,臉蛋越來越紅潤,真是美極了!她又解開她制服的鈕扣,把手伸進去搓揉著自己的雙乳……哇!她的胸罩也是白色的,而且還有蕾絲邊的!不久她漸漸發出了淫蕩的喘息聲……此時我也看到她的白色內褲已經濕透了,變得略爲透明……她突然停了下來……我以爲她已經覺得夠了,準備轉身讓她脫下來給我……我站了起來,她伸出手拉著我,她的手指間還有些濕濕滑滑的……她說:"你幫我安慰一下吧?!我的手昨天打球很酸了……"我整個人也愣住了……"快一點嘛……"她晃著我的手說著。


我的自制力完全崩潰……我溫柔的向她靠近了些,伸手向她神秘的部位摸去……我隔著她的內褲撫摸,其實並不十分濕潤……可見她剛剛一定摸沒多久,就直接伸進內褲裡面去了,可見她的需求很強……但我仍然隔著內褲摸索著,因爲內褲才是我的記念品……她嬌喘著說:"快……不要再吊我胃口了……"
我問:"那你允許我做甚麽ㄋ……?"
"你想怎樣就怎麽樣吧……嗯……"
"可是我還是處男ㄝ!你願意嗎?……"
"我也還是處女ㄋ……嗯……可是實在是好棒……"她嬌喘的在我耳邊說著:"人家很想要嘛……你想怎麽做就怎麽做……可是要溫柔一點喔!……人家怕痛……"
"真的……?"我問道"你很壞ㄟ……這種話還要人家再重覆一次嗎……討厭……"她語帶嬌媚的說著……"那我要開始了喔!"
"快點……"我首先溫柔的親著她溫潤的雙唇,雙手摸著她那細瘦的臀部,攬著她那纖細的腰際,心中想著就當是一場春夢吧……她細若無骨的雙手抱著我寬厚的胸膛……我更加緊親吻只想保留這一刻……雙手開始在她的臀部撫摸起來……慢慢地移向她的雙峰……由於之前她的自慰已經解開了兩個扣子……我的手只能伸進一只……那只手便在她的胸罩上搓揉著她那不小的乳房,而另一只手只好摟著她的腰……她的胸罩上面並沒有許多的蕾絲,花樣應該並不花俏……很快的我便伸進她的胸罩之下,直接觸摸她的雙乳……她的皮膚很好細致到了極點……乳頭已經微微堅挺起來……我用指尖挑逗著她的乳頭……她停止了跟我接吻的動作,而準備解開她剩餘的鈕扣……我制止了她……我說:"解開女生的衣服是男生的義務!"……我便幫她解開剩下的鈕扣……此時才看到她的胸罩的樣式……很樸素但適合清純的女生!


她的胸罩已經因爲我剛剛的愛撫歪了一邊……我索性將它拉上去……一邊用嘴巴吸吮著,另一邊則用手撫摸著她……此時她用雙手拉著我另一只朝她的私處前去……我也就隔著內褲撫摸著她的私處……不久她的私處便有了反應,內褲開始變濕……她的呼吸聲也越來越大聲……還好還沒有人進來……真是天助我也!……我停下了刺激她的胸部,因爲半蹲的姿勢實在是很累……於是我蹲在她的股間……掀起那一向熟悉的百摺裙……終於看見這次交易的商品……那是一條白色的純棉內褲,只有上面有一個小蝴蝶結……我的手仍然在她的私處撫摸,她的雙手抱住我的頭……她小聲的說:"伸進去沒關系……",話才說完突然她的私處的液體大增,沾滿了內褲底端……已經濕漉漉的了……我的戰利品也終於完成了……我也就乾脆從胯間內褲的縫隙伸進去,撫摸她的神秘地帶……整個濕淋淋的陰戶被我的手探索著……我從未摸過女生的私處……所以我很仔細的摸著……但是因爲一只手實在太慢……我就站了起來把兩只手都伸了下去……一只從前面……一只從後面……摸著她的陰戶跟屁股……她緊緊的抱住我,親吻我……我的手爲了回應她,就把她的陰戶撥開,用另一只手玩弄著她濕潤的陰道跟微微突起的陰核……她再也受不了我如此的逗弄,拼命的要求著:"快點……我要……快嘛……"這樣的清純女孩的要求,我怎忍心拒絕她ㄋ?


我再次蹲了下來……把她的內褲脫到腳邊……看到她那濕漉漉的陰戶,呈現著閃閃發光的顔色……稀疏的陰毛沾著一點點的淫水……真是漂亮極了,忍不住摸了她那裡一下,或許是沒有心理準備吧?!她竟然哼了一聲很大聲……這個時候突然有人走了進來……我正驚訝於那人跑了進來……但是他似乎並未發現……而她卻似乎一點也不知覺,閉著眼睛仍在享受著那份快感……唉~~~管他那麽多,繼續做吧!……我幫她完全的脫下她的內褲……十分珍重的放進了我的背包……當我再轉身的時候……她又抱住我……問道:"換我幫你服務吧!"……不等我回話,她伸手摸向我已經漲大的家夥……我也不甘示弱,也摸著她濕淋淋的神秘地帶……她伸進我的外褲中,隔著內褲挑逗著我的陰莖……她蹲了下來,把我的內褲和外褲一並脫下……我漲大的陰莖完全呈現在她的眼前……
"天呐!這麽粗ㄚ……"她如此說道……接著她張開她的嘴巴,吸吮著我的龜頭……她用舌尖弄著我的馬眼……含住我的整個龜頭……畢竟我還是處男……一個控制不住便射了出來……完全射進了她的嘴巴……"吐出來吧……"我這麽說著……
她嗯的一聲,點了點頭,便吐了出來……我把她扶了起來,再次親吻她,用舌頭舔乾淨她的嘴內的一切……我把她溫柔的壓向牆壁,我也蹲下來舔著她的花朵……而且逐漸加強速度和力道……她的私處又再次流出淫水……我也將它一一吸了下去……其實也蠻有另一番風味……我將她的腳放到我的肩上……如此我可以舔的更加深入她……我站了起來……將她的細腳放到我的腰際,用手肘壓住……手則在她的大腿遊移……我把我堅硬的家夥沾滿了她的淫液……頂住她的花心……準備進攻……"你準備好了嗎?"我問道。


"嗯……"她嬌滴滴的點了點頭……
"那要開始啰……"我的家夥開始向她的陰道伸入……她的表情出現了疼痛的樣子……但她仍努力的忍受……我便大力的用屁股一送……深深地插進了她的陰道……此時她的下體也流出了血……真的是處女……我爲了使她忘記疼痛,壓住她腳的手,積極的挑逗她的大腿,而另一只手搓揉她的乳房,嘴巴親吻著她的唇。她的脖子……她的表情也漸漸的舒緩,而轉成享受的樣子……由於只有一只腳被我擡起來,我的陰莖只能刺激到一部份而已,所以我也將另一只腳擡起來,讓她靠在牆壁上……
我的雙手刺激著她的陰戶……陰核……陰唇……肛門……陰道……尤其是肛門跟陰道……她十分的敏感……摸她的肛門時……她雖然小聲的說:"不要……那裡會臭……"但是一當我摸的時候……她膛內的淫液馬上大增……還不斷發出嬌爽的聲音……而我的陰莖插入陰道,也有時將手指伸入……她雖然痛……但是也十分爽……這女孩該不會也有被虐的傾向吧?!……由於這種站立的姿勢很花體力,我雖然感覺的到快感,但卻一直達不到射精……而她的淫液已經從穴內不斷滴到她的大腿上,也沿著我的陰莖流下來……我便猛力拼命的快插,她的叫聲也大了起來,我趕緊親吻她,以免被人發現……不一會兒……她便說她要高潮了……我加快抽插的速度……她細白的雙腳緊緊的纏住我的腰……我也感應到這樣的快感……更加努力的插入……一陣的快感沖向腦際……我們便都達到了高潮……我強而有力的精液射在她溫暖的腔膛內……她也流了不少的淫水出來……兩個人都幾乎無力……我緩緩的放了她下來……她倚靠在牆壁上……下體除了血,還有我的精液及她的淫水……我拿了衛生紙把她的身子擦乾淨後……才擦拭自己的炮管……兩個人的生殖器都紅紅腫腫的……畢竟還是第一次嘛!


我幫她整理整理了衣服,她實在是很累,所以我幫她穿衣服很麻煩……我問:"你有帶別條內褲嗎?"
她搖搖頭……難道她想這樣子回家嗎?!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水手服女生的最終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