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校園記憶

校園記憶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靜是我的初中校友,雖然在一個學校上學,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她,更不要說認識了。但是偶然的一次同學聚會,讓我認識了她。她的個子不高,大約有1。63左右吧,但是長得很是端莊,一看就是家教特別嚴的那種女孩。後來一問,果不其然,她的父親是本事一個銀行的領導。當時她要考自學考試,所以朋友托我給她補習幾天外語,所以就認識了。當時我也沒有想別的,就答應了。補習了大概十幾次吧,他就考試了,所以補習也就很快結束了。後來,她又請我吃了一次飯,表示感謝。後來好幾年我一直也沒有見到過她,甚至把她已經忘記了。


有一次,那是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我在外出旅遊,碰巧遇到了我的另一個初中同學小Y,是個男生。爲了找個伴兒,所以就住在了一起。談話間,我突然想起靜原來是和他一個班的,於是就談論了起來。經他一說,我大吃一驚。他說:“那小丫頭,表面上看可正經了。其實初中時候就換了三個男朋友。小騷貨一個!”當時我是半信半疑,也就沒有王心裡去,只是一笑了之。


事隔一年多以後,我有了工作,而且還買了房子,但是我當時沒有女朋友,也沒有結婚。之所以買房子一是怕房價將來漲高,而是爲了父母不在身邊管著,自己生活方便。條件方便了,所以就會帶女孩子到家裡來,市去了賓館開房的麻煩。剛搬家沒有幾天,我卻在小區的門口遇到了靜。原來她就在附近的一家銀行裡面上班,這是剛下班,就遇到了我,呵呵∼∼。談話間,我知道前不久她已經結婚了,而且就住在隔壁街的一個小區。可能是因爲結了婚的原因,她看上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女人味。常常的秀發紮起一個馬尾,露出了白皙的脖子。由於剛下班,所以穿的是銀行的工作裝,看上去很高雅。尤其是她的身材,真是太好了!真的是前凸後掘,豐滿的屁股被褲子包的緊緊的,真想上去摸一把。還有她那豐滿的胸部,更是讓我浮想聯編。故友重逢,自然要敘談一番,於是我就把她讓到了我的家裡。


振蕩棒在不停的振著,而琳這時卻一直在哼哼著,呵呵,大概是爽了吧。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拔出振蕩棒,趁著屁眼還沒有閉合的那一瞬,我的雞巴插了進去。


真是和陰道的感覺不一樣啊。比陰道緊多了,有點像自己打手槍時的感覺。我開始用力幹了起來。爲了讓琳也爽,我把振蕩棒塞進了她的陰道裡面。原來陰道和屁眼之間只油一層很薄的肉膜隔著,所以我完全能感受到它的震動。好像也是在給我按摩一樣,那個舒服呀∼∼∼由於屁眼緊,在加上振蕩棒的刺激,我很快就射了,射在了琳的屁眼裡。這是我操的第一個屁眼,所以我趕忙拿出相機,拍了下來,連拍了好幾張。不一會,我看見乳白色的液體從琳的屁眼裡面流了出來,看著就爽呀∼∼我躺下來,撫摸琳的頭發。


“舒服嗎?”她問我。


“當然了,謝謝你把處女給我!”


她看著我甜甜的一笑,呵呵,真可愛。


突然她站了起來。


“怎麽了?”我問她。


“上廁所。”說完,她徑直奔廁所跑去。噢,這大概是被我插屁眼插的,她想拉了,呵呵。果然,從廁所裡面傳出一陣劈裡啪啦的聲音,真拉了。


等琳從廁所出來,我們又一起洗了個澡,然後躺倒被窩裡面聊天。我一問才知道,除了我,她只和她的第一個男朋友做過愛,我是第二個操她的人。她的這些知識都是跟以前的男友,和A片上學的。


從此以後,我就有了兩個好朋友和長期的性夥伴,靜和琳。


七以前我只有靜的時候,爲了安全,我們一個月只做兩三次。現在有了琳,呵呵我覺得充實了很多。我可以輪流招呼她們兩個到我家來尋歡作樂,供我發泄。但是,我們之間有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那就是不能接觸的太多,也不能太近。因爲如果接觸的太多、太近了,不僅不安全,而且彼此之間的神秘感就會逐漸消失。而且我們之間只是朋友加情人的關系,或者說只是性夥伴關系,不能再繼續發展下去。在我們看來,痛痛快快的做愛就像到迪廳狂舞或是到卡拉OK唱歌一樣,是一種擺脫工作壓力的放松。


她們每個人都知道我還有另外的女人,但是她們兩個相互並不認識。不是我不想讓她們認識,因爲那個時候我還比較膽小,怕她們兩個如果認識了,會給我帶來意想不到的麻煩。因爲聽說解放以前搞地下工作的特工人員上下級之間都是單線聯系,絕對不可以橫向聯系,爲了就是安全。呵呵,也許我的反特電影看多了吧,當時我一直注意著這一點。我們就這樣交往了三四個月。雖然我有些害怕和擔心,但沒有出現任何令我擔憂的情況。


有一天,我打電話想約靜到我家,但是她說不方便了。但是嚇了我一跳,我還以爲我們“暴露”了呢,結果一問才知道,她有一個表妹從東北轉學過來了,要在我們這裡讀高中。由於等我完成了工作,我們一起到了客廳看電影。那是一部我很喜歡的電影,叫《西西裡島美麗的傳說》,也有的翻譯成《美麗的西西裡島》。其實看電影是假的,主要目的還是爲了和娜娜接近。


在沙發上,我有意和娜娜坐的很近,可以說是挨在了一起。她什麽反應也沒有仍然繼續看電娜娜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只是喘著粗氣,閉著眼睛。摸完了上身,我開始摸她的陰部了。娜娜穿了一跳牛仔褲,沒有系腰帶。我慢慢解開扣子,拉開拉鏈,摸了下去。很快,我的手指便碰到了她的陰唇。我發現,她的陰部已經濕透了,就像一顆融化了的雪糕。我的手在她的陰部來回的撫摩著,中指是不是的碰一碰她的陰蒂。娜娜依然沒有出聲,好像在默默的享受著一樣。


我輕輕褪去她的所有衣服,娜娜的裸體毫無保留的展現在我的面前。我也脫光衣服,並爬在了她的身上。我可以感覺的到,娜娜的皮膚真的是很光滑細膩。由於是興奮充血的原因吧。在她的小乳房上可以清晰的看到毛細血管。這更顯得皮膚晶瑩剔透了。我開始我的工作,從上到下舔吻娜娜的全身。她的身上好像有一種特別的香氣,聞上去是那麽的舒服。一種男人本能的占有欲刺激著我。我舔了她的胸部、背部、腰、肚子、屁股、大腿、小腿。甚至連腳我都舔了。娜娜身上的每一寸肌膚都留下我的痕迹。等都舔完以後,我開始著重舔她的陰部了。


我輕輕分開娜娜的雙腿。不知道是因爲還沒有發育好還是天生的,娜娜的陰毛不是很多,很稀疏。我扒開她的大陰唇,露出了她的陰道。娜娜的陰唇也不是很長,夾在大陰唇裡面。只見她的陰道口已經滿是淫水了。我開始用舌尖慢慢刺激她的陰蒂。這是娜娜才“啊”了一聲。雖然陰道口全是淫水,但是我沒有用紙擦掉,而是打算用舌頭舔幹淨。雖然味道有些酸澀,但是我相信,處女是幹淨的。我很仔細的舔著她陰道的每一部分。直到把所有的淫水全都舔幹淨了。舔完了陰部,我開始舔她的屁眼。娜娜的屁眼周圍也沒有什麽雜毛。當我把舌尖舔到她的屁眼時,她的屁眼本能的一縮。然後我就扒著她的屁股舔了起來。這時,娜娜說話了:“哎呀∼∼癢∼∼癢死了∼∼”爲穩妥,我只能放棄了,開始繼續和她接吻。但是我的手仍然在繼續撫摩著她的陰部和屁眼。


“想看看我的小雞雞嗎?”我問她“想∼”


於是我把弟弟提到她的面前,並我把她的手拉到我的胯下,並示意她握住我的大陰莖。睜開了眼睛,用手輕輕的摸著它。


“怎麽這麽硬啊∼”


“廢話,不硬怎麽能插進去呀∼”


“哦,那你要輕一點啊,我可是第一次……”


“放心吧,保證你舒服∼”


說完我開始插她的陰道了。


雖然她的陰道已經被充分的潤滑了,但我還是不放心。於是就在弟弟上塗了不少油。我一手拿著雞巴,一手扒開她的陰唇,輕輕地刺了進去。進去不深,我就感覺到一個障礙物。我用力一頂,開了。娜娜不大不小的“啊”了一聲。


“疼嗎?”我關切的問她。她搖搖頭。於是我繼續往裡面插然後就來回抽插起來。我可以看到,我的雞巴上沾滿了血迹。我沒有帶套子,目的就是爲了最大程度的感受一下處女的陰道。我覺得我的雞巴被陰道的腔肉緊緊的抱著,彈性有力,而且很滑。當插到底的時候,我感覺碰到一樣東西,我知道,那就是子宮口。我的龜頭緊緊地頂著她的子宮口,我這時在完全的發泄我的占有欲。


插了一會,我把弟弟拔了出來,擦擦血迹,帶上套子,開始猛幹。爲了能讓我操的更深,我用肩膀扛起娜娜的雙腿,一下一下的猛插。娜娜開始“啊啊”的小聲叫床了。可能是因爲興奮,也可能是因爲幹的太猛了。大約五分鍾,我就射了。我把套子拿到娜娜的面前。娜娜用好奇的眼神,仔細的觀察著男人的精液。我幫她操幹淨下體,然後讓她去洗一洗。並特別囑咐她要用溫水好好洗洗陰部。


娜娜就這樣把她的處女給了我。但是由於時間倉促,加上我太著急了。沒有用DV錄下這一段,現在想起來還很是可惜。哇哈哈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酒後上了大奶學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