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好想你,我的美女老師

好想你,我的美女老師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好想你,我的美女老師


在12歲的時候,偶爾得到了一本手抄的黃色小說,在農村生活的我,被那小說的生動描寫所打動,而我的器官也給了我嘗試的機會,開始經常意淫,手淫。但,這無法滿足我體會小說中的主人公的感覺的慾望。我開始尋找我的獵物。


時間到了我16歲,當時正在風行腳蹬褲,如果質量好的腳蹬褲,穿出來好性感,甚至可以勾勒出穿著者的性感內褲。那香臀、那高挺的陰阜會讓你陶醉,更何況正在尋找獵物的我。這時我已經進入初三,住校。我們需要的女老師,特別是年輕的女老師很多都喜歡穿這種褲子,惹得我上課時難以集中注意力,只能盯著她們的美腿,特別是兩條美腿的交匯處,想想著小說中淫蕩美女的呻吟和那種女人的肉味。


特別有一個老師,我開始注意上她了,讓我這個小色狼惦記上了,她跑不了。她是教我們政治的,也就是剛30出頭,還沒有孩子。特別愛穿一些性感衣服。當然,當時的性感衣服和現在是沒法比的。腳蹬褲就是一個特別標誌,最關鍵是,我注意到她穿的絕對是上品,包裹的她的美腿、美臀,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所以我想,這個老師的性慾一定會很強,這種如此強烈包裝自己的女人,她的陰脣一定很鮮嫩。


我開始尋找機會,接近她。開始努力學習她的科目,爭取多向她請教問題,讓她能離我更近一些,聞到她的香味,女人的香味,更近距離的欣賞她的美腿。太漂亮了。


她的家離我們學校很遠,平時就只有周六日才回家。我注意她,那是每個周一她都特別光彩鮮亮,而周五的時候都特別著急回家的樣子,根本沒心思給我們上課。我想,不會是想他老頭了吧。不會吧,應該是我瞎想的。現在由於是帶畢業班,學習任務越來越緊,終於我發現這個禮拜她沒有回家,我還試探的問她,“老師,你不回家了嗎?”,“唉,還不是為了給你們補課。這一冬天,沒事我就不回去了”。“呵呵,那你們家人不會生氣吧”,我試探性的問,“他也出差了,要年底才能回來。”


這下我可放心,現在學習對於我來說這是接近獵物的工具而已了。
我開始經常有意無意的跟老師開葷笑話,還在她後面摸她的臀部。不過都是非常隱蔽的,到現在我也不敢確定我的老師到底是個淫蕩少婦還是正經老師。不過從表面上看,她沒有煩我,也許是因為我學習好的原因。


一次無意的經歷讓我確定了要上她的決心。她讓我去她的宿舍幫她那上次我們的摸底卷子。她把她宿舍的鑰匙給我了。進到她的宿舍後,這是第一次進一個成熟女人的單身宿舍,女人味撲鼻而來,好舒服,拿了卷子,我的小雞雞不受支配的硬了起來。因為看到老師搭在屋的內衣,好性感的內衣呀。就在床頭。是老師晾曬的。特別是陰道那個部位非常小,就一根細帶,我想象著,這東西勒到老師的小穴穴上多麼性感呀。不行,我再看看都有什麼,第一感覺就是老師的床地下,有一個箱子,上著鎖,不要緊,老師給房門鑰匙時,是給的一串,應該有這上面得。真的有,打開了,天呀,性感內衣,仿真棒棒,應有盡有!


不行,時間來不及了,趕緊鎖上鎖,拿了卷子出來了。但是此時我也全明白了,老師還美呀。我一定要滿足你!


給老師卷子時,我的臉是紅紅的,突然我發現她的臉也是紅紅的。


晚上,11點多,躺在宿舍裡,怎麼也睡不著,一閉上眼就是那個老師,而且那仿真器具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以前都沒有這個概念。我就想象著她淫蕩的用那粗大的家夥進入她的身體,她渾身顫抖,呻吟,扭動……不行,我得去看看。


我偷偷的下了床,假裝去廁所。輕手輕腳的來到老師的宿舍樓,其實我知道,老師宿舍樓是要上鎖的,但是還是抱著僥倖的心理去看看,但是我發現好想老師宿舍樓的大門時虛掩的,輕輕一推是開著的。天助我也。


躡手躡腳的來到她的房間門口,仔細聽,有動靜,是那種撲哧撲哧的聲音,還有哼哼聲、還有床的聲音。但是都很小,不注意是聽不到的。我的棒棒一下就硬起來了。一副美人淫蕩圖立刻呈現在眼前!


本來想,只聽聽,過過耳朵的癮也就算了,但是,手卻不死心,去輕輕碰觸拿到木質房門。開了,我的心都快跳………


不行,不解釋,我實在不甘心。就道破天機吧:所謂的性感內褲是她自己改造的!而所謂的仿真器具,更是她自製的,常用的辦法就是避孕套裝麵粉!但是,以當時的我,除了只看過一片A級文章,別的根本沒有親自體驗,觀摩,更談不上A片,那是基本沒有,或很少有錄像機(放映),更不可能看真正的女人用品!


閒言少敘,


賞臉的繼續費費您的眼神,不相信的,小的也不勉強,更沒有必要勉強!


其實,我都是在被她一步一步的勾引,才這樣順利的近到她的房間,只是當時的我,幾乎處於神經混亂狀態。真的沒有經歷過的,你不會想象。當然,這一切都是後來她才告訴我的。


當時只是看到,在昏暗的檯燈下,一個赤條條的女人,正緊閉雙眼,用個什麼東西在兩腿之間蠕動,簡陋的單人床正隨著她身體的蠕動輕聲作響。我也不知道害怕了,傻了,只是像機器人一樣移動腳步,來到床前,這才發現,那是紅色什麼東西,外面套著膠皮套子,應該是避孕套,閃著亮光,正從她的兩條美腿中間的交匯處,輕輕的進出著。尤其是當那東西拔出來的時候,我更驚呆了,頭部很大,完全是照著男人的東西做的。(您別誤會,後來得知,那是一個胡蘿蔔!)看的我只知道咽吐沫,然後就是傻站著。


突然,她的手抓住我的手,我嚇了一跳,還沒反應過來,她就將我的手放到她的陰核上,當時只知道是一個既軟又硬的東西,而且上面濕呼呼的一片。在她的嗓子裡擠出了幾個字:“小子,給我揉揉”。看這她享受的樣子,我開始揮著神來,我要伺候她!輕柔她的小陰丘,由於燈暗,我很想近距離的觀察她的絕密地帶,就將頭伏下,這是她忽然向上一抬,她的陰部帶著那個半截在外面的假陽具,就送到了我的嘴邊,同時用手按住我的頭!天呀,我是在做夢嗎?


在她的教唆和引導下,我開始一邊舔她的小BB,一邊用那個假東西進出她的蜜道。很快她就渾身抽搐,從嗓子的深處發出了嚇人又迷人的聲音,簡直用語言難表!緊接著幾下抽搐就不動了,靜靜的躺在哪,好想性福的暈過去了!就這樣一幅美人圖展現在我面前!我要占有她,我的陽物都漲的發痛的。幾下我就把衣服脫了,碩大的真家夥換下了那假東西,開始爬在她那柔軟,舒服的肉體上。由於沒有經驗可言,只是性奮的一路狂插,但是,很快就射了。射的一塌糊塗!


這是她慢慢的把我放到平躺,來到我的胯間,一股暖流襲來,我勉強的抬頭,看到她在用嘴親我的雞雞。剛才射完,還沒有軟下去的棒棒,經她這麼一挑逗,又硬了。幾乎沾滿了她的嘴。那種感覺,夢寐以求的美女老師正在為我服務,我也不能閒著,開始摸索她的身子,特別是雙乳,圓潤,堅挺的乳頭。每當我碰到她的乳頭時,她都是一顫。她開始搖動她的臀部,這是我才發現,其實她一直都是穿著內褲的,就是那種在陰部只有一根帶的,只是剛才我太激動沒有注意而已。她的內褲又極力的激起了我的慾望,因為這個東西是在告訴我,“來吧,我是一個騷貨。”我開始撫摸她的臀部,好性感,好圓潤。難怪書上用那些我都不會說的詞來形容女人的胴體。


我的手又摸到了她的蜜洞,就是剛才我的精液和她的陰液,蜜洞一片汪洋。我開始來回撫摸的她的陰脣,還有乳頭,她又開始哼叫,由於她嘴裡還有的雞雞,所以只能聽到發悶得哼哼聲,更性感的聲音。


她又發情了,猛的騎到我的身上,把那根看門的兜B條望旁邊一挑,就做到了我的雞雞上,好深呀,她陶醉了,我也差點叫出聲來。她用她的香脣頂到我的嘴上,沒有叫出來,她開始瘋狂的主動上下抬動她的
屁股,每一次落下,都是深深的插入。然後就是拼命的搖動,我也樂此不疲的欣賞著她,配合著她。


那種淫蕩和平時的穩重簡直反差太大。


我們幾乎沒有說話,只是有時她用她的手或眼神引導我,為她服務,同時她也極力的伺候著我。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到包裹我的雞雞的蜜洞在收縮,好緊,手觸摸到她的陰核,已經完全勃起了。而且她緊咬嘴脣,哼的聲音是從嗓子底部發出的。我知道,我要賣賣力,決不能在這個時候掉鏈子,好在剛才射過,現在感覺還可以堅持。我翻身把她壓下,開始瘋狂抽插,看來她是舒服到了極致,她趕緊把枕巾咬在嘴裡,在我的瘋狂攻擊下,她幾乎要喊出聲了,我可以看的出,她很受用!緊緊的抱著我,小蜜洞也緊緊的抱著我的棒棒,而且還一動一動的抽搐。


好長時間,她才靜下來,躺在那,用手摸著我的後背,色咪咪的看著我。我的家夥還沒有滿足,我看她甦醒了,就又開始了進攻,在我快射的時候,不知道她怎麼看出來了,把我推到用嘴深深地含住了我的家夥,我深深的射到了她的嘴裡。


我們兩個都累了,向擁著躺在。她看著我,看的發毛。她笑了,“小色狼,我略施小計,你就上鉤了”。原來,今天的一切都是她精心安排的,從她讓我替她拿卷子,到看到那性感內褲,起碼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是性感的,甚至連這幾道房門,都是她故意留給我的。而且,這還是拜她的先生所賜的。


原來她先生是我們縣高中的一名老師,思想比較開放,他們兩個在這方面非常開放,幾乎每周都要狂歡。也是因為這樣,她的性慾越來越強,而每周的一晚上,難以滿足她。在工作之餘,她開始想方設法的得到性福。一次偶然的機會,她的內褲勒到了她的陰脣裡,當時是在辦公室批卷子,她開始扭動身體,很快她就陰水橫流了。晚上回到宿舍她就找出了當時最小的一個三角內褲,將陰部裁剪的非常細小,這樣,她穿著她就可以摩擦到陰核了,幾乎無時無刻都可以舒服。


她丈夫知道她的創意後,非常高興,還誇獎了她,並用隱匿的口吻告訴她,可以看看在隱蔽的情況下能否在住校期間,找個男孩子,伺候她。她當時並沒有在意,但是隨著她性慾的增加,她開始注意周圍的男人,她覺得老師,太不安全,關鍵是她想找一些處兒。


我進入她的視線,純粹是個偶然,當時我還上初二,鄰班的一個英語的老師,姓王,師範剛畢業的,在當時來說特別前衛,為這個據說校長曾經訓斥過她,她也有所收斂,但是本性難易。期中考試,小王老師和我的她一起給我們監場,小王老師穿的是短裙,最關鍵的是,我們有的要在凳子上答題(農村的應該知道,不過多解釋),而小王老師坐在講臺上,我正好看到了她的裙內春光,一覽無餘。我又開始意淫了,大棒棒好粗好粗,我再褲兜裡就手淫開了,而這一切都被我的她發現了。就這樣她一步一步的把我引誘到了床上。


說明一下,那個小王老師,由於還是個姑娘,不敢有過多奢望,我也不喜歡那種。


好在,她是個負責人的老師,在我們兩個鬼混的時候,她還是沒有玩命的要我,只是開始的一個多禮拜,我們天天忙活到凌晨3點多。後來她怕影響我的中考,商定每個禮拜只兩次,照她說,這比她回家還爽呢。刺激。不過我們也有把持不住,進行第三次、第四次的時候。


知道我中考來開那個學校。後來聯繫就少了。前年我老家,聽同學說她和她老公都到市城去教書了。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欲仙之校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