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學姐與我

學姐與我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學姐與我
[完]
[作者不詳]


娟是我的一個研究所的學姊,自從大一家聚之後,她就經常照顧我。什麽考試的方法、她的筆記、以前的課本還有哪個教授的習慣都和她的在學生存之道傳給了我。


對於這樣照顧我的學姊,除了對她感謝,還存著一點期待。畢竟一個未經人事的新生對這個花花世界總不免有些遐想,而娟又是那麽一個全身都充滿女人魅力發育成熟的少女。每次和她在一起時,眼睛都是那麽不老實地瞄向她豐滿的胸部。


我並不是一個好色的男生,至少不會很明顯地表現出來,可是和娟這種女孩在一起時,就覺得不多看她一眼就是我的損失似的。如果我的眼睛有超能力的話,她的衣服早就被我一件一件剝光!我想只要是男人都會有和我一樣的想法吧!?


可是自從知道她有男朋友之後,心頭的火就被澆熄,是嘛,這麽美麗的女孩怎麽還輪得到我呢?盡管這麽想,還是常和娟在一起。只要常看到她的樣子也就夠了。即使只能想像她柔軟的身體,白皙光滑的皮膚也就滿足。有時,也會不小心被她發現我在她身上遊移的眼睛,她似乎也不在意,好像習慣了似的。


多半在她身旁的男孩都是這個樣子吧!


這一天,我爲了課業上的問題到了她的住處。她著了一件薄的襯衫和一件短裙,也許是衣服比較小吧,她的身材比平常更炫目,長發散在肩上,有一種放蕩的氣息散發出來。


襯衫薄得可以清楚的看到她的胸罩,而我本能的還想更深入看清楚胸罩下面的身體!美麗的長腿覆蓋在紅色的短裙下,真希望來一陣風,吹起裙子,讓我看看學姊的神秘地帶,或許她沒穿內褲,那我就可以一睹三角洲的真面目!


「你在看什麽啊?看得這麽入神?這樣我會難爲情的。」娟把兩手擋在胸前,可是卻好像是故意強調胸部的大小,擠出兩道深深的乳溝!


「我……我,沒有啊,學姊今天看起來好性感……」


「性感?」娟笑了起來,「會讓你有沖動嗎?」兩個美麗的大眼睛直盯著我看。


廢話,看到這種景象沒有沖動還叫男人嗎?


「我……我……學姊……」我支吾其詞,不知道要說什麽,但褲中的小弟弟已經不安於室了,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我的變化?


「瞧你窘成這樣,這種事你還沒有經驗吧?」我a片是看得夠多了,實際經驗值還是掛零,唉!只好看著她的大腿搖搖頭。


「想學學嗎?」我沒聽錯吧?不!一定是我搞錯了!


「我的身體可以讓你實習,嗯?」她是當真的!


「真的嗎?學姊?」我不能亂來,我一定要確定!


「嗯,你願意的話,這個晚上我是你的了!」天哪!是真的。我伸出顫抖的左手抱住她整個身體,右手輕輕的觸在她乳頭的位置,她似乎很陶醉地閉上眼睛。我雖然沒什麽經驗,可是a片教我的我可沒忘,和女生做愛時最忌沖動莽撞,一定要慢慢來,嗯!不可以讓學姊看扁了!


隔著一層衣服實在太廢事,很快的,她那件襯衫很快就被我丟在床邊。我邊享受她那迷人的少女幽香,邊從頸旁點點吻到前胸,右手也不閑著,輕輕的在乳暈周圍愛撫。


「嗯……嗯……」如我所預料,她的呼吸漸漸加重,也已經有輕微的喘息聲,「啊……啊……嗯……啊……銘……嗯……」沒有想到學姊竟然也這麽敏感!我繼續把她的乳罩卸下,一付白皙、富有彈性的兩顆肉球掙脫束縛跳了出來,真是完美的曲線啊!我把她壓在床上,用手抓住了她那粉紅色,滑嫩的乳頭,再學a片男主角用嘴吸、咬、舔、轉……加上手指按摩……


「啊……啊……銘……噢……啊……嗯……」不一會兒,我已經感覺到她的乳頭硬起來了,學姊那快樂的浪叫聲和苦苦哀求的表情,讓我的情欲更加高張,我知道她已經進入狀況。可是我的手絲毫沒有松懈,我要讓她的叫聲再高八度!


「嗯……喔……嗯……」學姊自己似乎受不了了,把手伸進了裙子裡自己愛撫起來。


「啊……啊……嗯……」我替她把裙子脫下,嚇!只見一叢茂密的森林,她的手指則在充血勃起的陰唇中移動,原來她真的沒穿內褲!只見潺潺的淫液沾濕了整片床單!沒想到她已經這樣興奮!


「嗯……啊……我……我想……」我把她的手拿開,把舌頭伸進了柔軟的蜜肉裡攪動……


「啊……不……不行了……啊……」她變得很著急……全身扭動起來我不讓她有喘息的機會,舌頭變本加厲更深入……


「不……不要……啊……不行了……」「求求你……快……啊……快給我……嗯……」


「救救……我……不行了……嗯……啊……」學姊的聲音顫抖著。


「我……啊……啊……不要這樣……嗯……」學姊的兩腿曲起,把我的頭夾在中間,兩手抓著我的頭發。在我面前的是學姊勃起的兩片陰唇,粉紅色的蜜肉夾著一條蜿的小溪。我輕輕撥開兩扇美麗的陰唇,把出現的珍珠含在口中。


「啊……啊……不要……我……我好奇怪……嗯……」學姊的一雙美麗的腿把我的頭夾得更緊了。我不知道怎麽回事,可是我知道我這樣做就對了。我繼續用舌頭輕輕挑動這顆讓學姊欲仙欲死的小珍珠。


「不……我……我……啊……不……不行了……啊……」學姊突然用力地甩起頭來,如絹佈般的長發散在熱情的空氣中,一雙手把我抓得更緊了,仿佛是對我的行爲表示贊賞。我要讓她更瘋狂!


「嗯……我……啊……我快……我快要……啊……」我更加快了我的動作!


「不……不行了……啊……我要出來了……嗯……我!…」「啊……我……我……要……啊……不要……」學姊瘋狂地甩著頭,身體也禁不住地搖擺。這時的學姊一定沈浸在歡樂的快感裡,我要讓她達到最高潮!


「不行了……我……要死了……喔……啊……」這時,愛液如決堤的洪水般傾泄而出!然而,我的動作卻沒有因而緩慢下來!


「啊……死掉了……嗯……啊……」學姊的身體好像觸電一樣發生一陣陣的痙孿!把我的頭緊緊地夾住,靠在她最柔軟的地方,品嘗她那如潮的愛液,「嗯……好……好棒……嗯……啊……」好幸福,竟然能靠在學姊的私處,享受這片刻的溫存。


「呼……呼……呼……嗯……呼……」漸漸地,空蕩蕩的房間只剩學姊和我的喘息聲。學姊的身體漸漸放松,癱在床上。我真沒想到面對娟這樣的絕色美女,我竟然能夠壓抑住上她的沖動?也許像這樣讓因焦燥而屈服在更能使我感到快感。我趴在學姊的身上,吻著她身上每一寸柔嫩的肌膚,看著她美麗的曲線,我還不敢相信今天晚上的事是真的。


啊!激情過後的學姊實在是太美麗了。因喘氣起伏的胸口,載著一對吹彈即破的乳房,臉上的微微泛著紅潮,興奮的呼吸還沒停息,修長的兩腿中間,嬌豔的陰唇因淫水而閃耀著淫靡的光輝,散亂的頭發和著汗水散發出一股迷人的幽香。原來女人在泄身以後是這樣的美麗!看著這一付迷人的景象,原本早已興奮的我,現在小弟更是硬得受不了。


「我不相信……」正當我看得入迷的時候,學姊突然說話了。


「什麽?」我如夢初醒,迷糊地應著。


「我不相信……你是第一次,」學姊嘟起嘴,帶著責備的語氣,「你騙我的,對不對?」學姊不知道連她說話的語氣都可以勾走一個人的魂。


「我沒有啊,我真的是第一次啊。」我也帶著無辜的語氣回敬她。


「那你怎麽把人家弄得……弄得…」還沒說完,學姊臉上又一片潮紅。


「怎麽樣?弄得怎麽樣?」我故意捉弄她。


「……」學姊頭越來越低,話都說不出來了。看她羞赧的樣子,真是令人憐愛。


我的手出其不意地往她的蜜肉探去,學姊身體又又一陣顫抖,我順勢沾了一手的蜜汁送到學姊面前。


「是不是這樣啊?」我邊說邊晃動沾滿淫水的手指。


「你……你好討厭!」學姊的臉更紅了,嬌嗔起來真是風情萬種。「都這樣欺負人家啦!」說著就作勢舉起拳頭打在我的胸膛。我把她的手按住,輕輕捧起她的羞紅的臉,印上她的唇。


學姊的唇有點涼,那柔軟的感覺讓人好想就這樣一直品嘗。我想起接吻時可以利用舌尖挑對方的牙龈,而學姊也沒有拒絕,反而閉上眼睛陶醉在我的攻勢之下。我的力道時重時輕,有時輕點,有時深入。


「嗯……你這個小壞蛋,連接吻都讓人覺得心急。」我笑了笑,嘴唇依然忙著,因爲這兩片唇是那麽的讓人心醉!當我沈醉在這美麗的接觸時,我感到學姊的纖手逐漸往下移動……啊,她隔著我的牛仔褲,撫摸著我的小弟。我突然感到難爲情,在這以前,我的小弟一直只有我這樣地愛撫過。雖然隔著一層厚重的牛仔褲,可是別有一番奇妙的快感襲上心頭。


「你現在一定很難過吧,嗯?」學姊離開我的唇,又用她那會勾人的大眼睛望著我說。


我的心跳這時突然狂跳起來,一股被忽略的沖動感好像被學姊的話喚醒一樣!是啊!我好難過,我的小弟更難過!它需要學姊的安慰啊!


「讓學姊看看能不能爲你作些什麽?」學姊對著我笑著說。這時學姊就像是一個淘氣的小女孩,露出頑皮的神情。啊!我已經等不及要知道她想做什麽?


學姊蹲在我的面前,開始解開牛仔褲前的鈕扣,一邊用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我。


怎麽搞的?小弟似乎跟著我的心跳頻率跳動起來……不一會兒,我的牛仔褲已經被褪下來了。穿在裡面的是一件紅色的子彈型內褲,正是我最喜歡的一件。我喜歡這件是爲它的外型和顔色,讓我覺得穿在身上可以襯托出男性的性感。雖然緊了點,可是更有種貼身的充實感。由於是緊身的內褲,所以可以明顯地看出小弟弟雄偉的輪廓,我真擔心會不會把我這條心愛的內褲撐壞了?


啊!學姊脫下我的牛仔褲後,竟然毫不遲疑地把她的臉湊到我的小弟上,隔著一層內褲緩慢地來回摩擦!


「呃……啊……」我舒服得不禁擡起頭,喉嚨發出厚重的喘息!雙手玩弄著學姊的頭發。


「學姊……好棒啊……」天啊!好奇妙的感覺,我閉上眼睛,感受這世上最奢侈的享受!


「呃……呼……」啊!我感覺到軟軟濕濕的東西貼在我的帳蓬外!是什麽?一低頭發現學姊正用她的舌頭隔著內褲在爲我服務!學姊似乎在品嘗美食,從後面捧著我的臀部,從卵蛋開始,由下往上一遍一遍地往上舔!這種稣麻的感覺,直達腦門,啊啊……


我快受不了了!


學姊似乎還不滿足,雙手就要把我的武裝完全解除了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勾引女同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