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和網友的三天激情

我和網友的三天激情


離婚後,我迷上了上網,每天晚上只要是沒有什麼事情,便泡在網上.在本地的聊天室裡,沒皮沒臉,沒心沒肺,天馬行空,胡吹亂侃.是寂寞,是空虛,是無聊,還是發洩,連我自己都說不清.必利吉 , 卡瑪格

有一天晚上,遇見了一個網名叫"風柳"的女人,我一想,這不是"風流"的諧音嗎?操,肯定又是一個深閨怨婦..可是通過了一段時間的觀察,這期間也有不少和我一樣無聊的男人或直接或婉轉的找她說話.可是她理都不理,好象她在這裡只是一個過客,一個路人而已.很孤傲.我不由的產生了興趣,呵呵,我這個人最喜歡做挑戰自己的事情,最喜歡啃難啃的骨頭

古人曰:久候幹好B",應該有一點道理吧.帶著一點的YY,我用悄悄話對她說:"風回小院庭蕪綠,柳眼春相續.

她吃驚的說道:"這麼快呀!""這麼快不好嗎."我邊說道,邊用手摸著她的陰蒂,陰道.裡面還是很濕潤,滑滑的

這是一首古詞虞美人,是兩句藏頭詞,前兩個字包含了她的網名.果不其然,她回了過來:"你很懂女人嗎?我說道:"女人我也不很懂,但是我知道女人是用來愛的."她道:"你和他們不同,認識你很高興,我們加QQ聊吧".靠!就這麼成了.

就這樣,我們成了朋友,聊生活,聊婚姻,聊家庭,聊音樂,就是不聊我想聊的.其實我開始也是無所謂的,畢竟這個世界上"性"不是萬能的.一年多的時間過去了,通過和她的認識我知道了她是在她們當地的政務中心上班,是美術學院畢業的.有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小寶寶,有一個天天在外酗酒的老公.當然她也知道了我的一切,我的音樂才華,我的原創歌曲也深深的打動了她

可是鬱悶的是,我的臉都快被她記爛了,她長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她只是反復說一句話:"總有一天我們會見面的,到時候你看見我,不會讓你失望的,絕對不會."這是叫,欲擒故縱嗎?

我在外面做生意,有一天剛談完一個合同,突然接到了一個陌生的號碼.隔了很久電話裡才傳出一個幽幽的聲音:"是我,我現在在台南,我是來出差的,

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我只說了一句話:"你等著我,我以最快的速度到你身邊來."掛完電話後,我以最快的速度買了一張第二天早上的火車票,當天晚上卻怎麼也睡不著.第二天在火車上,她給我打了很多的電話,問我到哪裡了,怎麼還沒到.聲音很虛弱,我問她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她說:"昨天晚上跟朋友在酒吧喝多了,現在都睡了一天了,飯都沒吃,在等你."我聽了後,心裡不由的一陣心痛.伴隨著我問候列車司機他們全家女性的感歎聲中,終於到站了.我一看時間,

靠!都晚上10點半了.我電打一樣的速度打的去她住的賓館,在車上我給她打了一電話,她說,你來吧,到了樓下給我電話,我們一起去吃飯.

15分钟後,我看見了她,個子不高,大概160左右,小巧玲珑,皮膚白皙,精致的五官,精致的妝容.一件綠色的連衣裙裹在凸凹有致豐盈的身體上,領子是個大V字領,露出深深的乳溝,讓人頭暈.穿著一雙綠色的高跟鞋,蒜瓣一樣的腳趾上塗著粉紅色的指甲油

玉藕一般的手腕上帶著金色的碗表.右手挎著一個粉紅色香奈兒的包.整體感覺很性感,很時尚,很有女人味.看得出來,是精心打扮過的.我定了一下神,走了過去,微笑著對她說:"終於見到活的你了.""你討厭",她笑著打了我一下,"好餓呀,好餓呀,吃飯去吧."

台南的小吃全國聞名,加上是夏天,10點多钟用很多人的話來說,夜生活才開始.我們很輕松的找了一家"冷啖杯".要了一份炒龍蝦,一份麻辣兔頭,一份炒螺絲和一份火爆鴨腸.然後我叫了一件啤酒,她笑著對我說:"想幹什麼,想灌醉我呀,我才不上當呢."菜很快的上來了,酒是好酒,菜是好菜,美人相伴.還需要更多的言語嗎?都認識這麼久了,該說的話都說得差不多了,此處無聲勝有聲.大塊朵頤…………….整!!!

我們相互攙扶著回到了賓館裡,在電梯裡我們四目相對,讀懂的都是對方眼裡的情欲.跌跌撞撞的打開了房間,吻,狂吻.她滿臉的春情,身體似火燒一般.我象瘋了一樣,瘋狂的吻他的嘴唇,脖子,沿著一路往下,在她的幫助下,裙子飄落在柔軟厚實的地毯上.裡面是粉紅色薄薄的胸罩,可以看見已經勃起的乳頭,蕾絲的T褲."寶貝,我受不了了."我喃喃的說道."先去洗澡,一聲的臭汗.今晚我是你的."她柔柔的說道.

用了5分钟的時間,我快速的沖了一下,當回到客房的時候,空調已經調到了最舒服的溫度,她蓋著薄被子半倚在床頭上,柔和的燈光打在她绯紅的臉上,眼睛似水一樣的看著我,我赤裸著身體走了過去,掀開了被子,我靠…一絲不掛.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按上了她豐滿的乳房,用舌頭舔著她的脖子,耳朵.

啊……輕點….輕點.不要……不要.她發出了夢呓一般的呻吟.當舌頭到了她私處的時候,我感覺到她在顫抖.我撥開她細細的毛,舔著,

咬著她已經勃起的陰蒂.不要……啊….輕點….不要用牙齒….疼得很…….啊……好舒服…..啊……重一點..重一點..再進去一點…對…….就這樣….啊…..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我要到了….啊

……啊….啊……!!!隨著她撕心裂肺的喊叫,恥骨一松,淫水大量的湧了出來,我滿臉,手上,身上全是她的水,她的味道.

她大口呼吸著,眼神迷離著,爬了過來,象小狗一樣在我身上舔著她的水水,"往下,寶貝…..對….含著."她小巧的嘴巴含著我18cm的雞巴,撐得小嘴滿滿的。柔軟的舌頭在我的龜頭,馬眼,冠狀溝上一掃一掃的。偶爾眼神淫蕩的瞟我一眼。我幹,誰說呻吟是女人的專利,現在我爽得已沒有思維了。

緊點………寶寶………………給我包得緊一點……老婆……騷一點……我一邊叫道,一邊用手抓著她的乳房,讓她的乳房在我手上變換著各種的形狀。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感覺到一股射意。我大叫道:“老婆,我要射了,快……快……。但是她卻絲毫沒有拿出來的打算,緊緊的含著我的龜頭,用手套弄著雞巴的根部。我用手使勁的按著她的頭部,拼命的頂著她。

啊……我射了……赫………哦…………噢………………!!!

濃濃的精液一股一股的飙進她嘴裡。脹大的雞巴抖動了二三十下才停下來。包不住的精液順著嘴角留了下來。她當著我咽了下去,沒有咽完的,她調皮的用手抹在我的肚子上。

我憐愛的拉過她,心中充滿感動的對她說:“寶貝,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她告訴我:“因為我心目中的男人和你一樣。”哎!那個少女不懷春,少婦更瘋狂!

我點燃了一枝菸,她柔柔的靠著我,邊用手撫摩我的乳頭邊對我說:“其實,我今天好感動,你這麼遠的專門來看我,證明你心裡有我,而且你連我什麼樣子都不知道還這麼相信我,我也知道你很忙。我不是故意不讓你平時見我的,我只是想找一個真正對我好的男人。”我問道她:"那你平時是怎麼過的"?她告訴我:"還能怎麼過,上半夜守寡.下半夜守屍吧!

 

多情的少婦鄰居
孽海花
新版換妻日記



我聽了後,不由的笑了起來.她說:"你也別見笑,真的是這樣,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象我這樣的大美女,他一點都不心動.就知道在外面喝酒.我本來平時打扮得又性感,連他的朋友看見我都動心,可是他卻沒什麼感覺.其實想跟我上床的男人多的是."我問她:"是不是他在外面有女人?她說:"切,就他,連我都滿足不了,還找女人.鬧得兇,一分钟.

我剛吸了一口菸,聽她這樣說,大笑起來,嗆了一口菸.她急忙撫我的胸,捶我的背,給我順氣..我一把拉過她,看著她的眼睛說道:"寶貝,那你平時有需要是怎麼解決的."她居然臉紅了,低下了頭:"討厭,就知道問這些,好了,好了,告訴你吧,不然你也不會心甘的.其實我看上去很開放,但是我骨子裡是很傳統的,我跟他結婚時還是個處,他是我第一個男人.我從沒背著他跟什麼男人來往過.實在需要,就自己…..

就自己用手..用手解決."說完後,她羞紅了臉,低下了頭.我心裡暗罵了一句:靠,好B都被狗幹了,錯,不對!應該是好處女都被狗幹了.我看著她,做出一副淫蕩的樣子對她說:"這麼說來,你現在至少還是個副處喲?"她明白過來後,大叫一聲:"你要死呀!!瘋狂的撲了過來,咬我的嘴,我的脖子.我一把抱住她,下面立馬起了反應

她吃驚的說道:"這麼快呀!""這麼快不好嗎."我邊說道,邊用手摸著她的陰蒂,陰道.裡面還是很濕潤,滑滑的.

她發出了一串長長的呻吟……啊….哦….老公,進來吧,快點插進來,我想要…我很吊的看著她,"你求我呀!""求求你,求求你,老公…給我….快一點給我….不要再折磨我了,裡面好癢…我不再猶豫了,翻身上馬,挺槍直入,直抵龍潭..說老實話,她的B還是很緊的,雖然生過孩子,但是是剖腹產.加上平時性生活很少..所以進入不是很容易,但是由於都到過一次高潮,裡面水很多,也沒有很大的麻煩…….啊….

進來了…..啊…老公..你終於進入我身體裡了..她咬著牙,緊閉著眼睛,癡迷的說道.這個時候,我那有時間還憐香惜玉.瘋狂的幹了起來.

緊…真的很緊..我感到我的龜頭刮著她陰道內壁,她B裡面的嫩肉象小嘴一樣,一緊一松的咬著我的雞巴.啊…..老公…用點勁…使勁….幹我….幹我…

幹我….聽著她迷亂而又淫蕩的叫聲,使我越加興奮,越戰越勇…九淺一深,九深一淺,我使出了渾身的解數.她太瘋狂了,已經叫得聲嘶力竭了.水順著大腿流了下來,我們的陰毛渾成了一團,床單濕了一大片.她的尖叫聲,我的低吟聲,相互的淫語騷話聲,肉體撞擊的聲音奏出了一首優美的旋律.突然感覺她不出聲了,翻著白眼,嘴誇張的張得大大的..我知道她快到了,於是我把她抵到床頭上,瘋狂的沖刺起來

…啊…..幹我…..幹我…..不停….不要停…..老公……上天了……我要死了……我感到B裡一陣陣的痙攣,淫水象決提了一般的洩了出來,雞巴幾次都滑了出來..我還是沒停下來,猛的插了進去,繼續幹得她,話都不出來了…啊….好舒服….寶貝…..好老公….你太厲害了…..

我這個時候漲紅了眼睛,挺著粗如兒臂的雞巴,很野蠻的把她翻了過來,讓她跪在床上,屁股高高的撅起,我站在地上,一挺就進去了….我用手使勁抓住她的乳房..打樁似的瘋狂的蹂蹑她的後庭…這個姿勢進入得比較徹底,感覺沒有一絲的空隙…..啊…..老公…..插到我的子宮了…..輕點…..B快幹爛了……輕點…..不..不…重點….重一點…..快….不要停下來…大雞巴…….

哦….我的大雞巴….給我….給我….她都不知道自己在喊些什麼了.我感到雞巴一緊,龜頭發癢,我知道要射了….寶貝….我要射了,我要出來了….快….射出來,就射在我的B裡面..我要……我要…….啊…..啊……隨著我們倆野獸般的嚎叫,

滾燙濃濃的精液打了出去,她B裡一圈一圈的肉一股一股的包著我的雞巴.熱熱的水澆在我的龜頭上,熱得我大叫..爽….舒服….你真騷….

啊….騷B……. https://www.poxet.tw/article_cat-49.html

一起高潮後,我無力的爬在她的背上.5分钟過去後,她睜開迷離的眼睛,低下頭,用性感的小嘴包著我的雞巴,舔著我殘餘的精液和她自己的淫水…靠..爽呀!A片的待遇..她抬起頭看著我,用舌頭在嘴周圍掃了一圈,把剩餘的殘留物卷進嘴裡.說道:"親愛的,你太厲害了.我現在才知道做女人原來這麼幸福.我充滿自豪的靠在床頭上

看著她說道:"一般吧,今天主要沒休息好,不然的話,有你受的."呵呵,自擂一下,畢竟能讓女人滿足,是男人最吐氣的事了..她充滿詫異的眼神看著我,透露出一種期待,一種無奈,還有一份滿足…我用食指抬起她的下巴,說道:"楞著幹什麼,來,妞,給大爺笑一個."她嘤呤了一聲,撲入了我的懷裡.聞著她吐氣如蘭的氣息,我們沉沉的睡去…….

接下來的幾天裡,由於天氣太熱,我們也沒出門.吃飯都是叫服務員送上來的.除了睡覺就是做愛,床上,地上,椅子上,桌子上,浴缸裡,連馬桶上都留下了我們愛的痕跡…而且我所知道的招式用完用盡..自己還發明創造了獨門的秘籍…還拍攝了無數的照片和DV.現在我沒事的時候還經常回味起,那瘋狂的三天…看著照片,看著那身臨其景的畫面…..

美麗而浪漫的約會,畫面定格的記憶.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激情遊泳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