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美麗的學姊

美麗的學姊




美麗的學姊開學了,志明那一些尚未謀面的室友們紛紛回來,六間房總共二男四女,只有志明一個是新生,其他的都是學長學姐。志明印象最深刻的是對門的學姐PEGGY。

PEGGY一頭長髮烏黑亮麗,圓圓的臉頰,尖尖的下顎,大而明亮的眼睛,小巧的鼻梁有時會架著一副眼鏡,豐厚溫潤的嘴唇,整體而言,漂亮而迷人。

印度雙效犀利士


她的身高長得不算矮,約168公分,腰身雖然稱不上說纖細,但是配合著緊俏的臀部,加上修長的雙腿,舉手投足曲線玲瓏,可以說是青春健美。更令人側目的是她胸前突出的雙峰,大約有36D左右,雖然有上衣包裹住,但是動蕩不安的好像隨時會跳出來似的。

志明第一次見到她那時候,她只穿著一件貼身的短衫,領口又不很高,飽滿的半球露出了一小部分,下身則是一件短裙,把兩條粉腿差不多全都露出來了,走動時屁股輕輕扭著,風味十足。

這學姐已經有了一個男朋友。開學的這一天,她男朋友替她提拎著大包小包爬上六樓來,還幫她在小小的房間中整理伺候這一大堆女人的行頭,滿頭大汗的安置妥當,確實十分體貼。poxet.net 志明過去打招呼和自我介紹的時候,不禁就被這位美麗的學姐所震驚,眼睛很難離開她那飽滿的乳房。

學姐也髮現,這個新學弟的老是眈眈的盯著自己的胸前不放,一副失魂的表情。不過學姐倒是習以為常,因為平常不管在學校或外面,總是有同學師長,甚至路人也都會這樣覬覦她的胸部。而她也因此覺得驕傲,她喜歡別人看她的感覺,要不然,她就不敢穿著這種令胸前更突出的貼身衫了。

開學後的第三天晚上,志明吃過晚餐回到宿舍,沖了一個冷水澡,邊擦著頭髮走回自己門口時,PEGGY打開房門探出頭來,問:「學弟,你洗好了?」志明點點頭,學姐說:「哦,那我要去洗。」說完轉身回房去準備盥洗用具,志明故意不關上房門,以便聽清楚學姐進入浴室關門的聲音。

他一確定學姐進了浴室,馬上躡手躡腳跑出陽臺,躲到浴室的窗邊,果然髮現自己剛才洗澡時打開透氣的一小條窗縫,學姐並沒有注意關上。屋外黝黑,浴室內燈光明亮,砂霧玻璃窗掩護著惡狼,志明小心翼翼地,探頭向窗縫內望去,見到學姐已經脫下外衣,背著手正要解開胸罩。美是屬於豐滿型的,因為身材夠高,不會讓人覺得胖。


我的淫蕩學姐
學姐的美術作業
學校聯誼會上認識的學姐的性事



志明這時看到她的背部,皮膚光滑細致,白皙粉嫩,臂膀豐腴有彈性,一副尊養處優大小姐的模樣。不一會兒,志明見到學姐已經脫下了胸罩,一雙豐滿的乳房正晃湯湯的在胸前跳動著,那肉球圓滿結實,秀挺堅突,乳尖那粉紅色的一小點驕傲的向上仰翹著,完全表現出年輕而熟透了的女性特徵。

她在移動身體時,連帶所造成的震動是如此的充滿彈性,志明看得想入非非,暗自私忖:「要怎麼樣才能偷偷的摸上一摸……?」接著美打算要脫下那小小的三角褲,志明緊張死了。

她的臀腿之間同樣的豐腴肥美,但卻又不像其他豐滿型的女人那樣,在這個部位會有贅摺的餘肉。她的屁股渾圓曲滑,臀縫線條明朗,臀肉彈性十足,大腿修長又白又嫩,小腿肚結實而舒緩,從腳踝到趾間的形狀都很漂亮。

有很多女人,不論是多麼明亮動人或嬌柔可愛,腳型趾型往往令人感覺美中不足,學姐的腳則沒有這種遺憾,全部美極了。她將粉紅的內褲向下拉到膝間,自然的曲起右小腿,再將內褲自右腳踝扯脫。因為這個動作背對著志明,所以整個美臀讓志明飽覽無遺。內褲脫下以後,志明只見到渾身雪白、朝氣蓬勃的青春肉體,令人感受一種逼人的氣息。

他看得雞巴早就髮硬髮漲,反正四下無人,索性掏出雞巴,眼睛繼續盯著赤裸的學姐,右手則握緊雞巴猛搓猛套,打起手槍來了。

浴室靠窗是有一個浴缸的,但是一般在外住宿的人都不習慣使用公共的浴缸,美也不例外,她站著淋浴。她先將身體沖濕,接著塗抹香皂,志明看見學姐的雙手在她自己身軀上抹動泡沫,並且身子自然的四方轉動,這樣子不管前面背面都瞧了一個清楚,只可惜從窗戶不能看到她的陰戶,只能看得到一撮陰毛,學姐陰毛分佈窄小,只有一點點陰影在雙腿根部,十分可愛。偶而彎腰擡腿,志明才能從腿縫略略窺見那腴美的陰戶。

志明不自主的更猛套雞巴,恨不得現在就沖進浴室,按著學姐的肥臀,大幹小穴一番。美不知道窗外有人正在窺視,搓著香皂,也不斷的在自己身上到處疼愛一下,拍拍大屁股,揉揉肥奶,對一對奶頭是又捏又磨,臉上一副陶醉的表情,看得志明差一點捉狂,幾乎要將雞巴皮給套破了。

終於,學姐滿意了,拿起蓮蓬頭將身上的泡沫沖掉,但是卻不抹乾身體,又拿出一把小剪刀,轉身正面對向志明,左腳跨放在浴缸邊緣上,低下頭,修剪起陰毛來了。

志明恍然大悟,原來學姐的可愛陰毛是經過細心維護的,突然對她的男朋友感到一股莫名的醋意,她會這樣做自然是取悅了這該死的男人。因為要方便修剪起見,美自然的將陰戶向前挺,這一來於是將整個私處明明白白的暴露在志明眼前。

志明沒想到能有機會這麼清楚的看見學姐的小穴,興奮得心頭亂跳,呼吸急喘。志明看到那肥沃的大陰唇,與露出一小部份的粉紅色小陰唇,陰蒂部份突出了小小一點,活色生香全部展現在眼前。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校花的淫亂性生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