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慢慢引騙我女友玩3P

慢慢引騙我女友玩3P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我是我女朋友的初戀情人,所以她對性算是非常陌生,不過經過我五年來的調教,口交、69、暴露、顏射、口爆,樣樣都被我騙到!唯一是我最想嘗試、花費了兩年才騙到的--3P。


  有一天我跟女朋友在親熱,我把她摳到快高潮了,於是就問女友:「如果現在有別的男人要幫妳摳,妳願意嗎?」


女友:「嗯……嗯……不願意……我只讓你摳而已……呀。」


  我:「可是我想給妳吸雞雞,就不能幫妳摳囉。」


  女友:「不行……我快來了……快摳。」


  我故意停下不摳了,問女友:「我想給妳吸雞雞,那妳願意給別的男人幫妳摳嗎?」


  女友:「願意啦……快摳。」


  我突然用手指快速進出女友的濕穴(我女友的小穴還算緊的),又再問她:「我幫妳摳,就不能幫妳吸雞雞了,妳願意給別的男人用手指幫妳摳小穴嗎?」


  女友:「願意……呀。」


  我忽然認真地問我女友:「如果現在真的有別的男生要用手指幫妳摳,只用手指不會亂來,妳願意給他摳嗎?」


 女友:「只用手指的話……可以。」


  我:「真的嗎?那我叫他進來囉。」


  我女友以為我在開玩笑,說:「好呀!來呀!多一個人幫我摳多好。」我繼續幫我女友摳著,房門突然打開了,我跟我女友的好友小偉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女友嚇一大跳,我卻繼續狂摳,女友爽也不是、掙紮也不是。


  我安撫女友說:「不要緊張,我跟小偉說過了,只能用手指,不能亂來。」


  我們三個算是大學好友了,所以還不會太尷尬,只是我把女友暴露在小偉面前,覺得相當的性奮和新鮮,重點是小偉沒碰過女人,所以我跟女友說:「反正小偉都不懂,不會亂來的啦!」但女友還是很尷尬。


  我:「小姍,妳把腿張開給小偉看一下,他沒看過女生下面,根本不知道要摸哪裡。」


  女友:「唉呦!不要啦。很奇怪耶。」但我不管那麼多,還是把女友的腿掰開了,她馬上害羞地用雙手蓋住臉,就這樣,濕漉漉的下體完全暴露在我好友面前,而且更濕了。我叫小偉把頭靠近我女友的下體,然後我用手指把女友陰蒂外的包皮撥開,叫小偉摸摸看。


  小偉摸了一下,我女友忽然「啊……。」的叫了出來。 


我叫小偉沾點陰道口的淫水再摸,小偉照做,我叫小偉:「摸快一點。再快一點。」


此時我女友終於忍不住叫了起來,還緊緊地抓住我。女友的陰蒂被小偉摸得膨脹變大,硬硬的凸了起來,我才叫小偉停下,然後我用手指插入女友的濕穴來回不停地快速抽插,搞得女友又是一陣淫叫。


  我叫小偉用手指插入我女友的濕穴試試看,女友突然說:「不可以用手指插進來,不是說只是摳摳嗎?」


  我說:「妳不是說願意給別的男生用手指插穴嗎?」


  女友:「不好啦!這樣就進入我體內了。」


  我突然用手指狂摳女友的陰蒂,又問她:「真的不想被手指插穴嗎?」


  女友忍住淫叫說:「嗯……嗯……願意……願意。」


  我問:「別的男人的手指也可以嗎?」


  女友:「可以!快點用手指插我啦。」


  我:「小珊,那妳變成小狗趴吧。」


  女友:「這樣人家很害羞啦。」


  我:「沒關係啦!這樣妳才看不到誰用手指插妳呀。」


  我女友聽聽好像也有道理,就變成小狗趴了。這個姿勢實在太誘人了,整個下體都暴露在我跟她好友面前。


  小偉突然問我說:「可以摸一下你女友的胸部嗎?」


  我俯低身問女友:「小珊,小偉問可不可以摸妳的胸部一下?」


  女友:「嗯……可以…。」小偉從沒摸過女生胸部,摸到我女友的奶子時便握著一直摸一直摸……此時我女友臉超紅的。


  摸了好一會,我跟小偉一起蹲在我女友後面,我使眼色示意小偉用手指插入女友的下體,小偉依言把手指插了進去,我女友「喔…。」的叫了出來。


 我叫小偉:「插快一點!」又問女友:「小珊,舒服嗎?」


  女友:「好舒服,快一點。」


  我跑到女友的面前說:「其實現在插妳小穴的手指是小偉的喔。」


  我女友立即顯得很不好意思,不回答我,並繼續忍住不想叫出來。


  我此時把陰莖放在女友面前要她吸,女友因為被小偉插得很舒服,也很配合的含了進去。就這樣我女友給我的好友用手指進出著濕穴,嘴巴則含著我的陰莖吮吸。


  最後我實在太性奮了,就射了在女友的嘴裡,可是我女友還沒到高潮,所以呢……。


  我射在我女友嘴裡後,女友要求先去吐掉。


  女友吐完回來,我問我女友說:「妳可以幫小偉口交一次嗎?」


  女友:「不要啦。這樣很奇怪耶。可以不要嗎?」


  我:「可是剛剛小偉用手指幫妳又摳又插的,妳不是也很舒服嗎?而且妳只是用嘴巴而已,又沒有要放進去你的下面。好嗎?小偉從來沒被口交過,妳就幫幫他嘛。」女友想想,剛剛真的是小偉幫她弄得蠻舒服的,也開始猶豫了。


  我:「沒關係啦!妳就幫他一次嘛。」


  女友:「好啦!不過真的很奇怪……就這一次而已喔。還有小偉,你不可以射在我嘴巴裡,要射時要跟我說一下。」


  小偉點點頭,我則是暗自竊喜。


  我:「小珊,妳想用什麼姿勢幫小偉口交?」


女友:「我不知道……隨便啦。」


  我:「我在旁邊看就好,不然跟剛剛一樣用小狗趴姿勢好了。」


  女友:「小狗趴喔?這樣很丟臉耶!還有,你看著我幫小偉口交,你不會怎樣喔?」


  我:「沒關係啦!就這一次而已啊!我剛射完,想在旁邊坐一下。」


  女友:「小偉,不能跟別人說這件事喔。」


  小偉:「我知道啦。」


  女友爬上床變成小狗趴的姿勢,我看見女友的穴依舊很濕。小偉慢慢走到女友面前。女友:「小偉,你沒有洗過嗎?有點臭臭的。」


  我:「沒關係啦!舔一舔就沒味道了。」


  女友:「好啦。」女友張開嘴巴,慢慢地把小偉的陰莖含了進去……我就在旁邊看著我女友用小狗趴的姿勢幫小偉口交,他的陰莖在女友嘴巴一進一出的,還發出「吱吱」的聲音。


  我這時走到他們身邊,伸手往女友的濕穴摸了過去。


  女友:「嗯……哈尼你要幹嘛?嗯……嗯。」我一直摳我女友的陰蒂,女友一邊幫小偉口交,一邊掙紮。


  我:「舒不舒服啊?要不要停下來?」


  女友:「不要停……繼續!好舒服。」


  我:「小偉的陰莖好吃嗎?有比我的大嗎?」


  女友:「我不想說。」


  我:「不說?那我不摳囉。」


  女友:「摳啦!我說,哈尼你不可以生氣喔。」


  我:「我幹嘛生氣?」


  女友:「小偉的雞雞比哈尼的長一點,而且比較粗……剛剛我覺得太長,還有點想吐……嗯……嗯。」


  我:「那妳想不想讓小偉把雞雞插進去妳的小穴裡啊?」


  女友:「不可以……不可以讓小偉進去。」我突然將我的手指插入女的濕穴,並快速地進出。


  女友:「嗯……嗯……啊……啊……好舒服啊。」


  我:「想不想啊?讓小偉的大陰莖進去妳的小穴如何?一定很舒服喔。」


  女友:「不可以啦……我只讓哈尼進去。」


  我:「這樣啊……那要不要先跟小偉69看看?」


  女友:「69可以……就是不可以讓小偉進去。」


  我:「那你轉過去跟小偉69。」女友大概是爽到了,立刻聽從我的話轉身趴在小偉身上,就這樣,小偉跟我女友在我面前69了起來。小偉一邊舔我女友的陰蒂,還一邊用手指頭進出我女友的濕穴,女友則是一直服務著小偉的大陰莖。


  就這樣69了一陣子。


  女友:「啊……啊……好舒服……小偉……手指再快一點。」


  小偉:「小珊,我有點想射了。」


  小珊:「我快來了……再一下下……小偉再快一點。」


  我:「小珊,妳現在被小偉弄得這麼舒服,妳就忍耐一下,讓他射在妳嘴裡就好了,沒關係啦。」


  女友:「不行啦……啊……好舒服……我不管了……隨便要射哪啦……小偉再快一點!啊……啊。」


  小偉:「我不行了……要射了喔……」


  女友:「嗯……嗯……嗯。」


  小偉一邊射,女友則一邊忍耐不讓精液從嘴裡流出來。小偉射完後,女友就起身往廁所清理。但是……女友還沒高潮!所以接下來會怎樣呢?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按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