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大學荒誕夜

大學荒誕夜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我和宇可是從高中就一個班的難兄難弟,到了大學還是一個班,即是難兄難弟那麽嗜好自然也相同,每每有什麽好玩的事情,他絕對不會少了我的份。大二的時候,這小子迷上了泡吧,我雖然也很喜歡那種吵鬧刺激的環境,但也無法想象他怎麽會那麽癡迷,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宇在磕藥,勸過幾次沒什麽效果我也就不再多說什麽。 


  到了晚上,我和宇打車到了約定的迪吧門口,遠遠就看見一個男的被幾個女人圍在其中,宇告訴我那就是毅。走近一看,其實毅這小子還挺帥的,也很熱情,我和他可是第一次見面但這小子那熱乎勁就像我們是相識多年的鐵友一樣,我對他的好感立刻上升。再環顧他身邊的MM們,呵不得了,整整5個,還全是美女!我一個個環顧過去,看到最後一個我傻眼了!她是我們系裡公認的大美女曉雨,是那種美的可以滴出水來的女人,而且溫柔可人,我一直暗戀著她,不過聽說她眼界挺高的所以遲遲沒有出手,想不到她居然和毅在一起,不是說她沒男朋友嗎?難道和毅?我所有心思都放在了曉雨身上,連毅給我介紹其他MM都沒在意。 


  進到迪吧裡面,這裡的燈光和音響效果真的沒的說,雖然以前來過好幾次,但依然非常有感覺。我們要了一紮又一紮的啤酒,跟著音樂拼命的晃動自己的身體,釋放著激情。其間我一直都注意著曉雨,看的出來她很少到這種地方來,剛開始的時候很不習慣,而且當其他MM圍著毅打轉的時候,她也沒有湊上去,說明她和毅並不是那種關系。一想到這裡,我立刻釋然了,心裡沒了結玩的也就更盡興了。 


  玩到後面,我們所有的人都沒少喝酒,就連曉雨也喝了不少,沒一個人走路能走的平穩的。宇告訴我,高潮部分來了。果然,毅叫來服務員說了幾句,跟著大手一揮,上樓!這個迪吧3樓全是KTV包房,那裡可以玩的更瘋更沒有顧忌。毅開了間豪包,背投、燈光、音響都不比下面的大廳的差,還有個小舞臺,設計真是妙極了。 


  喝酒,繼續喝酒,唱歌,高歌,狂吼! 


  真的是太暢快了! 


  我注意到毅偷偷溜出去了一會,回來的時候臉上帶著壞壞的笑容。他從背後拿出一個塑料袋,裡面裝著像藥丸一樣的東西,宇和另外4個MM尖叫著表示他們的興奮,我一看那架勢立刻明白了那袋子裡裝的是什麽。毅開始一個挨一個的發著藥丸,最後只有我和曉雨沒有接。他把剩下的小半袋往桌子上一扔,沖大家擺擺手,要的自己拿!又是一陣尖叫!我趁毅還沒吃藥丸腦子還很清楚的時候,一把拉過他,跟他套話,原來他也看上了曉雨可是沒機會下手,趁著這次機會叫上曉雨的一個好朋友好說歹說才把曉雨叫了來,說完跟我指指那個女孩子,只見她已經吃了藥丸,陷入了半昏迷半清醒狀態跟著音樂狂舞著。 


  什麽都明白以後還說什麽,自然是繼續瘋玩啊,我雖然不吃藥,但一樣可以和他們狂HIH啊! 


  喝酒,繼續喝酒,唱歌,高歌,狂吼!繼續,反複著!!!! 


  連自己什麽時候醉倒了也不知道。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過來,半睜著雙眼迷茫的環顧整個包房,只見一個MM正在小舞臺上跳著脫衣舞,上身已經赤裸,兩個雪白的乳房隨著她搖擺的節奏不斷跳動著,她的雙手正在她唯一的小內褲裡遊走,做著各種誘惑的動作,其他人圍在她的身邊,或站或躺狂叫著,狂舞著。 


  1、2、3、4、5!不對,1、2、3、4、5?怎麽只有1男4女啊,還有人呢?我繼續環顧,只見旁邊的大沙發上躺著一個女人,一個男的正隔著她的衣服揉搓著她的乳房,跟著男人急切而粗魯地解開她的上衣, 露出被拉下一半的胸罩, 紅紅乳頭飽滿地挺立於白晰的乳房, 嬌小的乳房氣球般地膨脹, 有點結實轫嫩, 卻又不失酥軟。男人低下頭, 靠近雙乳間, 伸出舌頭舔觸她誘人的乳溝。滿佈唾液的舌頭劃過白晰的乳溝, 留下一條閃爍的光澤。 


  男人抱起她的雙腿, 掀起她的裙子褪下了內褲。濃密的陰毛遮住她的細縫, 不時顫動的身軀使它更加散發誘惑。男人伸出食指拇指捏住她的陰唇,跟著又插入女人的陰道裡,玩了一會,只見那男的開始解自己的褲子。 


  哦,在做那會子事呢!呵呵,想著想著我又閉上了眼睛。男人,女人,少2人!曉雨!!!一想到曉雨我一下驚醒了,從沙發上彈了起來,仔細一看,考,那沙發上的女人不是曉雨還會有誰?看那樣子多半是喝醉了,不停的晃著腦袋還在說著胡話,那男人正是毅,他已經脫掉了褲子,一手抓著曉雨的大腿向外拉開,一手扶著自己的肉棒在曉雨的陰唇上摩擦著,並不時的往裡面湊一下,突然他撥了撥自己的肉棒,輕輕地挺了挺,跟著屁股往後擡起…… 


  我操,他要進去了,“不——!”我大叫一聲撲了過去,可是晚了一步,只聽見曉雨“唔~~!”的一聲,毅的肉棒已經全部插進了曉雨的身體裡。我近乎瘋狂的把毅從曉雨的身上一把拉下來,他看來吃了不少藥迷迷糊糊的,被我一拉立刻倒在了地上。 


  我看了看倒在一邊的毅,確認他沒事只是睡過去了以後,轉過頭來望著曉雨。只見她的陰唇微微張開,兩旁盡是濃密的陰毛,宣示著主人的性感,松弛醉倒的她,雙腳張大躺臥在沙發上,微突的小腹隨呼吸起伏,身體像羔羊一樣雪白,她睡得平靜安穩。看得我血脈贲張,真是成熟妩媚的女體。 


  我輕易撥開兩片滑嫩有彈性的大陰唇,花蕾還是粉紅色,連邊緣都呈現粉嫩粉嫩,不像有些會黑黑的,再掰開更大一些,陰道口濕濕亮亮的,好不誘人!對著暴露的美穴,舔濕我的中指,順著她的玉洞輕輕滑入,濕熱的觸感迅速包裹手指,美麗的曉雨仍舊睡著,我緩緩抽送手指,並用姆指按壓她的陰核,輕巧溫柔貼心的騷弄,雖然是醉醺醺的,但是身體的感覺卻是相當清醒 


  慢慢的曉雨開始有了反應,她輕輕的挺動著屁股讓她的陰戶與我的手指接觸的更緊密插的更深入,嘴巴呢喃著聽不懂的呓語,哼哼啊啊的。 


  我脫光自己,一手扶著肉棒,一手扳住曉雨的大腿。漸漸的,肉棒挨到了陰戶洞口上。先是圍著穴口不住地轉動,接著點正了那桃源洞口,身子一弓,雙手使勁把她的大腿向後一拖,下身緊跟著用力一挺,整根大肉棒“噗嗤”一聲,全根盡末。曉雨的肉壁緊緊包著我的肉棒,抵抗著我的每一下攻擊,而我的肉棒不斷反覆進進出出,像打樁機一樣越插越快,越插越深,漸漸地曉雨的陰道口流出乳白色的分泌物。 


  “恩~~~~啊~~~~~恩!”曉雨輕輕的呻吟真叫人銷魂! 


  我的肉棒早已頂進陰道的盡頭,火熱的龜頭緊迫著曉雨柔軟的子宮,我享受著她肉壁的緊壓,子宮腔內傳來陣陣收縮,越壓越緊,她的肉壁就像一個緊扣重重地鎖著我的肉棒,真是太舒服了! 


  當快感越來越強,我知道自己要出來了,於是加大了抽插的力量和速度,終於在我使勁將肉棒插進曉雨的身體最深處後,射了! 


  “你現在的身體裡裝著我的精液,你永遠也抹滅不了你曾經是我女人的痕迹!”我低下頭在曉雨的耳邊輕輕的說。而她迷糊的搖著腦袋,嘴巴裡發出“恩~恩”的聲音,不知道是同意還是否認,我可不管那麽多了直到肉棒軟化從她的陰道裡滑落出來我才從她身上下來。 


  跟著,我加入了小舞臺前的人堆裡,和宇一起尖聲吹著口哨,給臺上已經一絲不掛拼命扭動的MM打氣。期間少不了杯觥交磋,突然胃裡一陣翻騰,不好!我急忙沖進了包房的洗手間,好一會我才撫弄著肚子出來,這下吐幹淨了,也舒服了。 


  眼前的情景讓我大吃一驚!!! 


  “我還以爲…她是處女…還想著給她開苞…沒想到居然早被人…開過了…不過…還真他媽的緊…夾的老子…挺舒服的…”毅一邊狠幹著曉雨一邊和身邊的MM調笑著。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美女同學的激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