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與一個大學生的情事

我與一個大學生的情事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我在外地出差的時候接到一個熟人的電話,說他的一個朋友叫陳妍,溫州人,考上了我所在城市——台灣下沙的某某學校,已經上了一學期了,她在陌生的城市很孤獨,想認識幾個朋友,於是把我的電話給了她,希望我能和她做個朋友,其實並沒有把這當回事。


回到公司後一直忙著項目,也沒有去管這件事。有一天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問我是否是某某。電話裡是一個很成熟的女聲。我馬上意識到這是那個女孩。我於是約了她吃晚飯。不過那天好忙,一直到很晚才從公司離開。電話裡道了歉,我直接開車去了她的學校。約好在她校門口等。我心裡其實沒有什麽想法,甚至覺得有點討厭。只是礙於熟人的面子不得不去。


學校門口很不好停車,我費了很大勁在遠處才找著空地。然後停車往學校門口走去。遠遠地我看到校門口有一個女生,身材很不錯,胸很大,長發飄飄的。頓時我有了一種沖動,心裡想,這個女孩子還真不錯。走近了,我打她的手機,果然是她。我於是忙不叠地道歉。然後說去吃飯吧。她說已經吃過了,學校開飯早,而且也知道我忙,所以先吃了。我說沒問題,那就看我吃吧。她莞爾一笑,很青春很漂亮的女孩子。那是初春,晚上還有點冷。她穿著大衣,裡面卻是長裙,穿著靴子。能聞出來她剛剛洗過澡。我想這是一個愛幹淨懂禮貌的孩子。我看她凍得有點臉色發青,就趕緊帶著她開車去找吃的。


找到了一家韓國菜。然後點了一些亂七八糟的。讓她自己動手。她說自己不餓,於是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吃起來。她看我吃得那麽狼狽,偷偷地笑。吃了一會兒壓住餓,我才認真打量這個女孩子。很健康、很成熟,充滿活力。眼神裡是如同羊脂玉一樣的純潔。飯館裡有點熱,她脫去了大衣,看得出來她的胸部很飽滿。不知道什麽時候起,我的小弟弟已經硬了。我下定決心要搞到手。


然後我一邊吃著,一邊跟她講著我的大學生活。我口才本來就好,加上多年的社會闖蕩,把這個剛剛進大學的小姑娘侃得暈暈的,不停地笑著。我感覺她看我的眼神裡面有了一些柔和有戲,我暗暗叫好。吃完反,我叫了一些熟食打包讓她帶回去。她推辭了。我說我也是學生出來的。大家都知道你出來吃飯,不帶點回去堵住你們宿舍的嘴,以後你很難做的。她也就沒再堅持了。我開車送她到宿舍樓下,說以後多聯系,有什麽需要我做的就直接給我打電話。你就把我當成你的哥哥。然後就走了。


以後的一段時間裡,我經常跟她短信來往。一到周末就帶她出去玩。漸漸的她對我就像妹妹對哥哥一樣了,經常撒嬌。


正好有一個大項目,需要我出去將近一個月。我故意不給她打電話,不回短信。她很著急,幾次給我打電話都被我掐了。快回家的時候,我和客戶一起吃飯,喝了很多酒,雖然看起來聽起來我都喝高了,但是我心裡可明白了。然後回到房間,我撥通了她的電話。用醉醺醺的口氣跟她說話。她在那邊尖叫,哥,你喝了多少!你沒事吧。我要的就是這個效果。然後我就開始胡吹自己多麽辛苦,老板多麽不是東西,客戶多麽王八蛋。在電話上聊了一個多小時,弄得她眼淚汪汪的。然後我掛斷電話,心滿意足地睡覺了。


在我告訴她我回家的那天下午,她打電話給我,問我回來沒有,要請我吃飯。我推辭了,說要彙報業務,沒時間。聽得出來她很失望,而且有一種傷心。


過了一周,到了周末,我突然打電話給她,要請她吃飯。她很高興。我按時去了她宿舍接她。她活蹦亂跳地下來了。她洗了澡,很好聞。天已經熱了,她穿的是綠色的連衣裙。胸部似乎更加豐滿了。她有1.71,腿不是很長,但很誘人。很優雅。看著她的腿我有點心神不甯。帶她吃完飯,然後去酒吧。我說我要開車,不能喝酒,但是你就放開喝吧。她那天很高興,喝了不少啤酒。然後把頭發散開拉著我去蹦。我試探性地拉著她的手,她沒有拒絕。我和她雙手緊扣,也沒有拒絕。我把手拿去扶住她的腰,她略微有點反抗,但是我堅定地停在那裡,她也就屈服了。很晚了我們才從酒吧出來。她有點醉了,也很累。我沒有吭聲。讓她系上安全帶,閉上眼睛休息。然後就直接回家了。她是第一次來我家。在小區門口停車刷卡的時候,她張開眼睛說這是那裡,我說是我家。她說不行我要回宿舍。我說你看看幾點了,還回得去嗎?她說不行,我得跟我同學打招呼,要不她們會擔心的。然後她拿出電話,說,哇這麽多未接電話。然後就跟她同學說起來了。我聽見她說,今晚我就不回去了,去我一個親戚家住。你別擔心了。


然後就掛了電話。我想,靠,自己送上門就別怨我了。進了門,我帶她到各個房間去看。她家庭條件也很好,所以沒有那種畏手畏腳的感覺。她看見我女朋友的照片,很有興趣地拿起來看,說,你女朋友?很漂亮啊。我說是啊,真人更漂亮。她有點吃驚說,那你爲什麽不和她結婚呢?我說,小孩子懂什麽。她有點不高興,說不問就不問。我拿出我的睡衣給她,讓她去洗澡。我說我女朋友沒你高,你就穿我的吧。同時拿出一包沒有開封的內褲,說這是新的,沒用過。她臉一紅就去了。我也去另一個衛生間洗澡了。我很快,然後在客廳裡拿出飲料水果等著她。她大約洗了40分鍾才光著腳出來。一邊用幹毛巾搓著頭發一邊走過來。我說,你把髒衣服放到洗衣機裡,待會兒我洗一鍋。她說我已經用手洗了。我說你坐下吧,吃點水果喝點飲料。她嗯了一聲就坐在離我有點遠的那個單人沙發上,一條腿叠住另外一條腿。


她有點不死心,又問,你女朋友呢?我沒吭聲,點了一根菸,往後靠在沙發上,看著她。她有點莫名其妙,撅著嘴說,你看我幹嘛?我就編了一個謊話。其實我女朋友是公派歐盟培訓半年。我說她出去留學,不想回來了,跟我分手了。鬼知道爲什麽我居然被自己感動了,眼圈也紅了,聲音裡也有哭腔了。她有點不知所措。我事前把紙巾盒遞給她了,並不是有意的。現在看來卻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說,你給我幾張紙巾,我要擦眼淚。她就拿了幾張紙巾遞給我,我沒有伸手去接,只是抽菸,她只好走過來給我。我伸手去接,順手把她拉進我的懷裡嘴就堵上去了。她因爲是從茶幾和沙發之間走過來的,這樣她根本沒有空間反抗,腿在那樣狹小的空間裡根本無法掙紮,就倒在我懷裡。我一手摟住她,一手摁住她的兩手。把舌頭塞進她的嘴裡。她想扭頭,卻被我的胳膊夾住動彈不得。她嘴裡嗚嗚的,我根本不管。她的口腔很嫩很滑,舌頭象小魚一樣躲閃著。我用嘴唇吮吸她的嘴唇,另外一只手試圖伸進她的睡衣裡。她慌了,可是腿被茶幾擋住,使不上勁,一只手從臂彎那裡被我的胳膊擋住,無法使用,只能用一只手徒勞的抵擋。她一定很後悔穿了我的睡衣,那種大開襟的用腰帶固定的睡衣,很容易被我的手伸進去。我抓住了她的一只**,那種溫軟如玉的感覺我永生難忘。她使勁扭動身軀,試圖躲避,這樣就把腰帶給弄散了。我趁勢用手一撥,睡衣就散開了,她的大腿到胸部全部一覽無遺。我挪開身子把她放在沙發上。她的腿被茶幾別著,無法反抗只能躺下。而我就可以用兩手來收拾她。我跨在她腿上,坐在她腿上,壓住她的大腿,把睡衣整個拉開,兩只**整個彈出來,又白又大,非常堅挺,**很小,乳暈也不大,**帶點黑色的,已經挺立起來了。這個時候她開始哀求我放了她。我說我好喜歡你,從見你第一面就喜歡你了。她說你有女朋友了。我問她你有男朋友嗎?她搖搖頭。我說的女朋友已經和我分手了。你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她說可是你大我6歲啊。我說這是問題嗎?我知道你也喜歡我,她說這不一樣。我說沒有什麽不一樣的。然後就埋下頭去親她。她別過臉去把嘴躲開,卻正好給了我她最敏感的耳朵和脖子,被我一陣吹氣、親吻、吮吸,弄得她不停喘氣。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與美女同學獨處一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