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發現暗戀多年的鄰居與別人打野炮

發現暗戀多年的鄰居與別人打野炮


發現暗戀多年的鄰居與別人打野炮



芮絲從小就住在我家隔壁。

我認識她那年,我9歲,她7歲。

由於住得近的關系,她經常來我家學習或者玩。

歡淫的男女
姐姐和我狂淫的一天
太太做抵押


小孩和小孩之間最經常玩的就是過家家了,我和她就經常扮演爸爸,媽媽。

我們還有一個孩子,那就是樓下的小花。

起初我對芮絲是沒有感覺的,直到我15歲的那年(她13歲)。

雙效果凍威而鋼


那年是我聯考的一年,學習當然緊張了。

就在那晚我趴在桌子複習的時候,家的門鈴響了。

是芮絲拿著作業來我家。

她說父母還沒回來,一個人在家怕,所以要來這學習。

當然了,芮絲她來我家學習那時經常的事,但那天她卻是穿著一件可愛的小睡衣。

趴在那寫作業時,那肩帶還時不時掉下來,透過衣服間的空隙,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到她那剛發育的小胸。

那晚別說複習了,連她問我題目,我也差點答不上來。

視線緊盯著那縫隙,還有事沒事的叫叫她或弄弄她,讓她在動的時候,那縫隙會更大,讓我看的更清晰。

從那晚後,我就每天想著那畫面,每次遇到她是,總打量一下她那好看的,當天晚上就像著她dfj。

我和她一直保持著打打鬧鬧的關系,有時還可以裝錯手,摸到不該摸的地方。

因爲是打鬧關系,大家就笑笑而過。

有幾次想和她表白了,就怕她不同意,以後見面就尴尬了,就連每天揩油的機會也沒了。

就這樣我上了大學,去了別的市,我們見面的機會也慢慢變少了,但有時會和他電話聯系,聊聊校園裡發生的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高中的女生情窦初開,和男生談戀愛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

芮絲就那樣有了一個看起來蠻帥的男朋友。

當她第一次在電話跟我講談了男朋友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就空洞起來了。

我當然忍者不表現出來,在座各位多多少少是知道那感覺的。

那天我們就在聊那男生,一聊才知道那就是傳說中的高富帥阿!他是校籃球隊的大前鋒,那是一個多麽萬衆矚目的位子阿,全班女生一起喊著阿鋒阿鋒的。

估計還沒上高中的幼狼們沒看過這震撼的場面吧。

當然了,我是沒看過他的照片,但在她形容,就好比潘安。

而且得知他是某企業老總的兒子,平時外出吃飯,不貴的他都不點,而且經常唠叨芮絲打包回家。

那天晚上,我看著和芮絲的合照,17歲的她是多麽的楚楚動人阿,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轉起來靈動靈動的。

攻克美人妻心理將她追到手中的技巧
揭秘男人內褲的小秘密
硬度自測:你陽痿了嗎


那白皙幼嫩的皮膚,每次無意差過時,都有大力揉令的感覺。


她雖然不高,只有160,但有著一條修長的腿。

她就打得缺陷就是平,打死估計就B罩。

想想那男的條件配芮絲應該是卓卓有餘,自己還是別想癞蛤蟆吃天鵝肉了。

也祝福她們。

那年暑假,我的課都考完了,於是提前回去了。

芮絲她們讀高中還沒放假,我就周末時候約她出來吃吃飯,聊聊家常,畢竟我們家住得近,家中的瑣事是說不完的,有時還聊到他男朋友,她還答應有機會要一起出來玩玩。

就在她們期末考前的一周周五,我打電話給芮絲,叫她帶上男朋友一起吃個飯。

她說今晚很忙,不知幾時複習完,下次再一起吃吧。

在暑假,我就是一個閑人,沒什麽地發可去,於是想在她家的車站等等,或許她提早回來,可以去吃個飯。

就等著等著,從她學校開來的公共汽車一輛一輛的過去了,正想自己去吃個飯時,看到她正從車上下來。

正像前去打招呼時,她男朋友就下來給他一個KISS。

這時我就不大好意思上去打攪了,就想等回再來個巧遇什麽的。

誰不知,KISS一會後,那男的在她後背上下的掃動,這看得我窩心阿。

然後那男得牽著芮絲的手開始要走了。

我就想查不多去打個招呼了。

突然我發現不對勁,那男的帶著芮絲往她家的隔壁的山路走,我心想,這麽晚上山幹嘛,是要去曬月光嗎,於是就跟在她們後面。

她們走著走著,就到了山上的一個叢林裡,然後事無忌憚的KISS起來了。

那男的就上下其手,把手放在她衣服裡蠕動著,下面還不斷隔著褲子在摩擦。

當時芮絲就穿著類似這款衣服

只見那男的把芮絲的腿臺起來,下面不斷想沖破那兩條褲子。

我一看這情勢,馬上拿起我的手機,打開錄影模式,幸虧手機有夜視,能依稀拍下他們的臉。

只見畫面中,那男的受不了了,把褲子脫下,然後吧芮絲的頭按下去。

看得出芮絲有點反抗,但還是無奈的把他的JJ放到口裡。

她的口技看起來生硬,但肯定不會使第一次。

看著芮絲在那舔著,那男的不時把JJ往她口裡使勁地頂,芮絲就眉頭深鎖的往後一縮,不由得的從內心的憐惜。

後來,那男的把芮絲抓起來,把褲子的一角拉起來,想讓JJ就這樣進去。

我心想,媽的,這又不是裙子,能行嗎。

就在我懷疑期間,就聽到芮絲傳來無辜的呻吟。

果然進去了,哇,這招可要學起來。

就在芮絲在享受著被進出的時候,那男的就慢慢的把她的奶罩掀開,我是對芮絲的胸情有獨鍾阿,但罩雖是被掀開了,但那衣服不知是否太大,就不斷的往下掉,吧胸給遮住了,只能等那男的把胸往上推,才能隱約看到。

過了沒過久,那男的把芮絲轉過來,把她的褲子脫掉,從後面開始抽插,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芮絲的屁股,肉肉的,白白的,打起來肯定一彈一彈的。

芮絲只能大力的抓著樹幹,發出那撩人的..嗯..嗯。印度犀利士

那男的在後面抽插的同時,還不忘透過衣服,www.poxet.net 摸著我當年不斷意淫的小胸。

當然了,看到這情景,聽者這聲音,我好不猶豫的脫下褲子,想像那男得是我,幹著我多年的芮絲。

就在他們一時加速後,那男的射了,他射在芮絲身體裡,趴在芮絲身上。

我卻射在草叢裡,趴在泥土上。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迷奸清純數學老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