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大學裡的淫事

大學裡的淫事


當時我還在台中某重點大學讀書,事情發生在大四的後半學期。

大學期間,我在宿捨經常用我的IBM筆記本上網,也和一些網友見過面,有年輕的女孩子,也有年齡大點的家庭主婦。

藍鑽雙效威而鋼


總之,在台中的夜晚,有無數個寂寞的靈魂遊蕩,只要你想嘗試,總會有你的收獲。

在大四快畢業那幾個月,上網的時候我開始接觸到3P這個詞匯,我以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但從來沒有想過會在現實生活中有真實的故事發生。

忘了是哪個晚上,我正在網上的一個聊天室遊蕩著。

一個不是很顯眼的名字在和我主動談話,當時的具體內容忘記了,總之,我知道了她是一個女士,我們也很快把內容從普通的互相介紹聊到了性,給我的直覺:她希望會和我有點事情發生。

後來我們就談到了3P,她很直接,說她和老公想找一個優秀的大學生玩3P,問我有沒有興趣。

當時我非常沖動,馬上就答應了她,但那晚我們沒有更進一步聊更深,互相留了手機號碼,相約以後再聯系。

幾天以後的一個晚上,我正在男生宿捨樓下散步,突然隨身的手機想起,是她打來的。

電話裡面她好象很激動,而且旁邊還有人,她有輕微的呻吟。

她在電話裡面說正在和老公做愛,想讓我聽,並且讓我在電話這端操她。

這個電話太出乎我的意料,而且又是那麼的香艷和刺激,當時我的JB就硬了,幸好我接電話的地方比較黑,這條莉亞上也沒人來往。

於是,我就一邊用盡自己所有的挑逗本事,在電話裡面瘋狂的讓她更加放蕩,而我呢,也在一邊聽著她的叫床,一邊用右手伸進大褲衩裡面(當時是夏天),瘋狂揉動我的JB,在黑暗中,發生的這一切,讓我現在想起來還那麼刺激。

電話事件過後的2個月中,我們一直有短信聯系,總是在相約合適的時間、地點見面。

我們一直沒有視頻過,互相只是聽過對方的聲音,但從來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子。

而她的老公從來不介入我們之間,都是她在和我聯系。

在逐漸的聊天當中,我了解到他們夫妻都是大忙人,有著自己的房地產公司。

而我當時在一家健身俱樂部做私人教練,時間相對比較充足,所以我也一直在等著他們能夠安排出合適的時間與我見面。

第一次見面的時間大概是在6月份的某一天吧。

當時我剛從俱樂部下班,時間大概是在下午5點多,她們約我在海澱區的某一高檔公寓附近見面。

當時大家說好,這次是我們的頭次見面,互相認識一下,並不一定會做,如果感覺好,他們對我滿意,喜歡我的話,也可以今天晚上做。

 

三段性愛後我終於找到愛的人
虐戀!非主流的性愛遊戲



我呢,一直對自己的各方面條件很自信,所以我也很爽快的同意了他們的這個觀點,因為我自信我今天晚上可以成功。

當時那個時間台中應該是比較塞車,所以我讓出租車司機師傅饒了點遠,開快一點。

但還是最終遲到了。

到了他們約好的地點以後,我四處張望他們夫妻在哪裡,在我們約好的一家港式茶餐廳的大門外,我看到了有2個人在那裡站著。

當時我心跳馬上就加速了,估計已經高到120了!但畢竟我是第一次玩這個,以前真的只是聽說過,沒見過,更何況今天我就是其中的一員了。

最終我還是很害羞的,從他們身邊經過,走進了餐廳裡面,裝做像在找人。

其實,從他們身邊經過時,我感受到他們也在打量著我。

進到茶餐廳裡面以後,我就接到了那個女人的電話,她在電話裡面很開朗地笑著,說看見我了(到達之前我告訴了他們今天我的裝束),讓我從裡面出來,說他們就是站在大門外的那2個人。

這個電話驗證了之前我的判斷,我感覺馬上就輕松了下來,很自信的走出來,與他們見面,打招呼。

但大門那裡燈光很暗,看不清楚他們。

他們很熱情的詢問我下班以後有沒有吃飯,並且請我在茶餐廳的對面的大排擋做下,點了很多菜,主要是給我,他們也是象征性的吃了點。

當時我的確沒有吃飯,在健身俱樂部幹了一天,體力消耗真的是很大,所以我也不客氣的吃了起來,我們一邊吃一邊聊著,也同時在大量著對方。

我想那個女人對我很滿意,因為從我們目光對視的第一次,她就一直在用很曖昧的眼神看我,我心裡也有了底。

她老公有點發福,但還沒有太走樣,好象還沒有我能說,呵呵!我更多是在打量著坐在我對面的妻子。

她的身材是典型的南方女人身材,嬌小,大概在162左右,但很玲瓏。

在燈光下,該大的地方大,該小的地方小,讓我很滿意。

但她說話確是滿口的正宗的東北音。

後來才知道,她是廣東人,但經常去東北。

我喜歡她說話的那種豪爽感覺,心想,做愛的時候也一定很豪爽和放蕩。

在我們大概半個多小時的聊天過程中,他們也委婉的表達了他們對我很喜歡的感覺,我也說我和他們在一起很放松,感覺很好。

於是,我們說好,吃完飯以後,一起上樓。

我想,該來的終於來了。

來到他們的房間,這裡只是他們以前的一套房子,因為剛搬走,所以這裡剩下的東西就沒多少了,客廳裡面只有一個電視和沙發,他們的臥室裡面有一張很大很棒的床,其他房間裡面還有一些零碎的東西在那裡擺放著。

我們3個人雖然在下面聊的不錯,但一進房間,感覺彼此之間還是有點緊張,所以邊看電視又聊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後來還是她老公讓她先去洗澡,然後他也進去一起洗。

我就在外面看電視。

 

學妹的歡送會
賭船艷遇



一會看見他們2個人穿著浴衣從浴室走了出來,走進了臥室。

我也走進浴室,很快地把自己收拾幹淨了,裹著一件大毛巾走進了臥室。

臥室的燈光很溫暖舒服,一點也不刺眼。

妻子在中間躺著,一絲不掛,老公在左邊樓著她喝茶,但腰裡裹著毛巾,不如妻子放得開。

在這裡插一句,從整件事情的開始,到我們見面,一直是妻子和我聯系,她給我的感覺也是欲望很強烈,比較放得開的女人。

所以,上床以後,我躺在了床的右邊,我們開始聊。

一邊聊著,我一邊欣賞妻子的身材,乳房大概是B罩杯的樣子,雖然他們30多了,也有自己的孩子,但是妻子乳房仍然保養得不錯,幾乎沒有下垂的感覺,而且乳頭也不是很暗,稍微發點棕色而已。

腰很細,只是在小腹那裡有點的贅肉,做為女人,到了這個年齡,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她的陰毛不是很多。

在沒有做之前我就只能看到這麼多。

妻子也在誇我身材不錯,不愧是健身教練的。

她老公也在旁邊不時地插進來和我們一起聊,只是有點害羞或者拘謹在裡面吧。

聊了一會,老公開始和妻子接吻了(我們約定,我除了不可以和妻子接吻,其他什麼都可以做,這個我理解),她老公暗示我給她舔下面,這個時候她還沒有放得很開,所以什麼都沒說,只是把腿分開等我去舔。

我用嘴做很厲害,也曾告訴過她,所以估計她很想體驗一下。

於是,我身體往床尾挪動了一下,用手分開妻子的大腿,看見了她那美麗的陰部,真的是很美麗。

想象不出30多歲的女人,而且生過孩子,下面居然還這麼棒,可以說是完美,也許很多處女都比不上。

除了大陰唇那裡稍微有點發棕以外,其他部分都近似於粉色或者肉色,各個部位都長得很精致,比例大小都很好,而且洗得很幹淨,下面一點味道都沒有,還有點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和來自女人陰部裡面的肉欲味道。

我想象不出平時電話裡面很放蕩的女人,居然下面長得這麼精致。

於是,我想一定要讓她好好體驗我的舌頭的厲害。

我先從她小巧的屁眼開始,從下往上一點點的挑逗她,不會直接給她很刺激的感覺,總是讓她能感覺到我的舌頭在她最敏感的那幾個部位徘徊,把這個女人的欲望逐漸挑逗起來。

然後舌頭開始重點進攻,一會舌頭尖鑽進她的屁眼裡面一點點,一會又把舌頭繃直了,像一根小JB一樣插她的陰道,一會又溫柔輕巧的挑逗她的陰蒂。

而我的雙手也在和她的老公在分享她的2個乳房,乳頭早已硬了起來,翹立著。

這樣的刺激大概只用了不到5、6分鐘,她就受不了了,嘴裡呻吟著啊!啊!我要JB,我要JB而我呢,當然得有點耐性,不去理會這些,仍然在不停進攻她的下面,讓她發自內心得更加渴望和焦急。

大概又過了2、3分鐘,她真的是忍不住了,大腿開始夾得很緊,手在推我的腦袋,讓我的舌頭離開她下面,把我拽上來,要我插她。

她的老公也在笑著,說你趕緊插吧!你先來!來之前,我想第一次還是謹慎一些的好,所以自己帶了TT,我馬上下床,從客廳的沙發上我的隨身包裡面拿了3個TT到床上。

很快地套上去,跪在她的大腿之間,用手扶著我早已像鐵棒的JB,用龜頭分開她的陰唇,然後再向下用點點力,感覺龜頭馬上就被一個東西包裹了起來,慢慢的整個JB都塞了進去,一直頂到了頭,不能再前進了。

我想我的小弟弟長了些,大概17厘米,這次沒有全部進去,就頂到了頭,還好,外面也只露了一點點,我想一會應該可以進去更多。

於是我用最傳統的姿勢,跪在她腿中間,感受著她陰道帶來的溫暖,開始了人類最原始也是最有激情的一個反復動作,做的時候她的嘴一直在含著老公的JB,嘴裡含糊不清的呻吟著,我也感覺她的下面越來越濕潤,已經有水流了出來。

做了一會以後,她把老公JB拿出來,對我說,她喜歡最傳統的傳教士姿勢,那樣的話,她高潮來得很快,而且可以來很多高潮。

於是我全身都覆蓋著她的身體,用手肘和腿支撐著自己大部分體重,不過也相應的壓著她一些,而她先把兩條腿並起來,並得很緊,然後再讓我扶著自己的JB從腿的中間塞進去,由於我的JB夠長,而且她陰道口比較向上,所以就算這個姿勢我的大部分JB也都能插進去。

進去以後她的反映真的是馬上就不一樣了,開始了更大聲的呻吟,叫床。

她叫床的時候不像很多女人那樣嘴裡不說髒話(有時候需要男人引導),而是開始滿嘴的說很刺激的話語操我,使勁操我、JB真大這樣的話語,聲調不是很高,有點壓抑,但確實很刺激。

她的老公則在旁邊看著我們做,享受著她;老婆的小手對JB的按摩。

到了後來更爽的時候,這些話也不說了,嘴緊閉,從她的嗓子那裡傳出很壓抑但是感覺很有力度的喊聲,突然,她的高潮就到了,全身開始抽搐,腿夾得更緊了,脖子使勁向我仰著。

這時,她老公在旁邊對我說,她高潮了,快看!她高潮來的真是很快,大概從我插進去到高潮,都不到15分鐘 www.Poxet.tw 。

於是我更加用力地插,她也在劇烈的高潮中逐漸清醒,而我卻越來越覺得刺激,下面開始有了射精前的感覺,她也感覺到了,也很配合得叫著,我的頻率越來越快,像畜生般用力和瘋狂,2、3分鐘以後我也伴隨著低沈的吼叫射了出來,很多很多,大概射了有10多下才停止,我整個人壓在了她身上,我們2個人不挺的上下喘息,已經沒有意識去回憶剛才的刺激,只覺得現在好累好爽!休息了一會,我從她身上下來,她老公接替我,不帶套插了進去。

她老公的大小和我差不多,只是沒有我那麼堅硬。

這個妻子真的是很厲害,剛和我做完,在她老公的沖擊下,我眼看著又來了5、6次高潮,每次之間的高潮間隔越來越短,甚至1,2分鐘就來一次,一直到她老公全部射了進去。

老公拔出來以後,拿出一個索尼數碼相機,專門對著她已經有點微腫,但是粉粉嫩嫩的,開始往外流著精液的小B拍照,我在旁邊幫助著用手分開陰唇,感覺很刺激。

大家都舒服了以後,一起靠著床喝茶。

雖然他們都是房地產的老總,但我們之間的交談和感覺都很隨意,平和,我想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玩3P很成功的因素吧!這真的是很重要,不管你們進這個房間之前在社會上是什麼地位,你有多少錢,但大家在一起玩的時候,就要把那些東西拋在一邊,像朋友一樣輕松對待彼此,這才是成功的最重要要素。

休息了一會兒,我們又做了一次,也很開心。

雖然這位妻子不是很喜歡新潮特別的姿勢,可以說我們之後的幾次幾乎沒有換過新的姿勢,但我想這樣的感覺已經很好了,欣賞著這個具有超長高潮能力的女人在你身下不斷抽搐,還有她那極巨刺激的話語,真的很享受和刺激。

我們現在不在一個城市了,但我們仍然有聯系,並且我們在不久的將來還會在一個城市,繼續著我們瘋狂的故事。

她曾發短信告訴我,喜歡和我做,喜歡我的帥氣和談吐,喜歡我的JB.而我也很喜歡她的氣質,身材,做愛的瘋狂。

期待與他們夫妻的重逢!
 


十五分鐘讓她飢渴難耐
禽獸教師強姦伴娘
校園奸淫美女老師
分析女人喜歡展露低胸的心態
終於上了朋友的完美女友|一洞不留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紡織廠快樂的日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