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沈淪的妹子-小萍

沈淪的妹子-小萍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一早手賤,也許是作了春夢後有些太飢渴便在為了聊天室狼友們特別設的部落格留下了一段砲訊。


『今晚小穴需要大量液體的補充,房間鑰匙的信封袋放在大樓信箱裡,嘉義市中X路1XX號X樓-X。有性趣的自喬~18點後下班。』


傳完後到浴室梳洗自慰完濕透的蜜穴,換上套裝下樓把信封丟進信箱裡就上班去。


騎車途中想著會不會玩太大,連住址都公佈給那些曾約出去幹過的網友,晚上回家就被想發泄的人在家給輪了


在公司時心裡一直後悔早上發騷後的爛決定,以前再怎麼跟人玩也只是讓人載出去在外面搞。


因為工作太多又被呼來喚去的在辦公大夏裡送文件,繁忙中已經忘掉了要去刪掉留言的事。


嘿嘿~今天有被幹部稱讚耶,手裡一堆事沒做到出槌,回家路上高興的只想晚餐著吃什麼慰勞自己。


外帶了披薩跟一些零嘴回到家,經過信箱時還是沒想起早上聊天室的事。


搭電梯到樓上打開房間門,看


著地上多了幾雙鞋子,客廳淩亂留著空酒瓶跟幾件男人衣褲。


從小萍的房間傳出男人嬉鬧吵雜,整間房裡混著濃濃的K菸味還摻雜著她間斷的呻吟。


心想小萍怎麼回來了,不是早協議好她不住家抽K菸了,結果還帶幾個男人在家裡大戰玩群交。


她的臉蛋雖然不討喜,但是身上的那對F級雪白爆乳算是乳控男眼中的聖品。


會吸引想一親芳澤的狼群其實並不稀奇,只是沒想到平常說自己對男友多麼忠貞的她會私下這樣放縱。


走過她房門偷窺了一眼,4P同時插幹的體位正淫穢的在床上進行。


這畫面點燃了我的慾望,走過房門時我感覺到陰道已經自然的濕潤。


把鑰匙掛回牆上的掛勾後,我突然看見備用鑰匙沒掛在牆上,才驚覺自己忘了早上幹的事。


馬上回頭跑進小萍房間對著他們喊停,3個男的仍然繼續在姦淫著高潮恍神中的小萍不理會我。


我: 你們快點停! 搞錯對象了啦!!!!


周董: 有差嗎 你留訊叫我們來這幹你,跟連這大奶妹一起輪有什麼差別,而且你沒看到她被幹的多開心。


奶神: 反正也來不及了,她都已經被8個人幹過了。


這2個對強暴小萍毫不在乎,和尚躺在床上不說話專心動腰插穴揉搓著大奶。


看著床單上的一大片殘渣,在周董跟和尚插穴的推動中從小萍的陰道仍然繼續滴落淫水跟精液。


奶神: 換你來跟我們玩吧,傻西跟熊熊出去搬酒等等就回來,其他幾個說幹這奶妹幹累了,以後再來。


奶神放棄了讓小萍口交的溫暖小嘴,摟抱著我將身上的衣服脫下後迅速的用手佔有我的乳房跟已經濕透的蜜穴揉搓。


房裡瞬間變得淫氣靡爛,按住我的肩膀讓我跪在地上貪婪的吸吮插進我嘴裡的粗屌。


旁視躺在床上隨著2個男人蹂躪而晃動身體的小萍,臉上的淚水已經乾枯反帶著迷茫的眼神在享受著陣陣高潮。


周董: 寶貝我要射了!


小萍: 不要! 不要再射進我體內,你們射那麼多會害我會懷孕的!


在周董加速衝刺後內射,白稠的精液緩緩的又從小萍的蜜穴流出滴到床上。


插著小萍屁眼的和尚放棄了她這塊美肉,跳下床繞到我背後用手指插入肛門裡搓揉。


和尚: 菲,要幹屁眼囉,小萍的菊蕊我跟龍仔幫她給開通了。


我: 你們都不怕小萍事後去報警阿


和尚: 不怕!


他指了指床頭跟桌上的4支手機,他們把小萍被8個人幹的全程錄影了下來,現在繼續在錄製著我加入混戰的景象。


和尚: 等結束後把內容稍微修改剪接一下,就能po到之前跟你拍的影片區了。


和尚跟龍仔在聊天室裡號稱肛交魔人,被他們這對表兄弟檔調教後幹爆屁眼的純情少女自稱至少30個妹以上。


他靈巧手指進出的旋轉插入,指頭在肛門裡輕彈著肉壁讓屁眼先適應微微的痛覺。


微開的屁眼在和尚粗屌緩慢推進下漸漸的撐開,肛門裡的括約肌充實感受到粗屌深入的強烈摩擦。


我: 唷~ 好棒! 你的技術還是那麼好,好爽。


和尚雙手不停的對著臀部拍打,用疼痛刺激臀部神經收縮來把他的粗屌緊緊夾在肛門裡。


剛內射完小萍的周董用手抓住她的頭髮,強壓著小萍吸舔還沾著精液的屌。


奶神: 菲,我快要射了


奶神在我柔滑舌頭的進攻下投降,龜頭脈動著解放從馬眼噴出濃稠的精液爆射在我嘴裡。


和尚邊幹屁眼邊推著我往床上靠去,讓我趴在床上靠著小萍她那


爽到發熱紅潤的臉。


我貼著她的唇將嘴中的精液用舌頭推擠進她口中,激烈舌吻的舌根在兩人嘴裡互攪和著濃精跟口水,最後再讓小萍把精液全部飲嚥下去。


周董: 菲拍謝啦,萍的大奶太有吸引力,我射3次都給她了,今天先走啦。


我: 過份! 結果你們比較愛她,把她搞得那麼爽! 還說有人幹完她就溜了沒等我回來。


奶神跟著周董離開後沒多久,傻西跟熊熊搬酒回來,後面還跟著一個我沒看過的男人。


我: 他是誰


傻西: 他是俊哥阿,男人中的魔屌。


我先愣了一下,他是被我放過2次鴿子的人,因為在聊天室的視頻上他有露過入珠的巨根,連2次在約砲後我有點怕就反悔搞失蹤。


俊哥: 終於遇到你了,我先處理這個大奶妹,再看怎麼幹死你!


小萍看到俊哥脫下褲子後露出那凹凸有顆粒的巨屌,嚇的想爬走卻被他給拉住腳壓在身體下。


小萍: 不要! 太粗了妹妹會壞掉。


俊哥: 穴穴被射到那麼濕了剛好市掉潤滑劑,不然被我的弟弟插進去可是會破皮的。


俊哥邪笑著掰開小萍的雙腿,用肉瘤起伏的巨屌抵著她濕淋的蜜穴磨蹭,身體沈沈的用力往前一頂,巨屌撐大陰道的猛烈充實感把小萍幹的大聲尖叫。


小萍: 救我! 好痛阿! 要裂開了!


看到俊哥那外國尺寸粗長的巨物整根進入小萍體內,肉瘤摩擦陰道G點的刺激讓小萍痙攣的震動身體。


俊哥緊揉搓著她柔軟的大奶,臀部不停的推送用巨屌抽插著小萍的蜜穴,把小萍幹的死命哀嚎呻吟。


俊哥: 媽的,奶大又軟下面那麼會夾,這妞的身材真是極品。


我邊被和尚幹著屁眼邊含著熊熊的屌吹舔,聽到俊哥這句話讓我有點吃味。


我: 對啦! 你們每個人都說小萍最好幹,還說多愛我。


和尚: 吃醋了勒,我可是最愛你的屁眼唷! 操死你!


和尚說完越是用力的邊插邊內射,溫暖精液把我的肛門澆淋的發燙酥麻,馬上就達到了第一次的高潮。


我: 丟了! 好爽~


入珠的巨屌持續插穴把小萍幹到暈眩,隨著俊哥肉體碰撞晃動使雪白大奶前後不規則的搖擺跳躍。


她眼睛已經接近失神的微閉,口水從正在呻吟的嘴中緩緩流出。


傻西順勢把他的粗屌送到小萍嘴裡,按著她的頭當成小穴般的前後推送,在插了幾10下後把精液直接口爆在小萍嘴裡。


在傻西抽出粗屌後看著精液從小萍嘴角大量流出,她已經被俊哥幹到連嚥下濃精的力氣也沒有了。


床邊的電話忽然響起,傻西轉身拿起電話按下接聽放在小萍的嘴邊。


俊哥沒停下插穴動作的打算,只放慢速度幹著小萍讓她有講話的氣力。


小萍: 子奇,我不太舒服晚上想休息明早再過來接我陪你過生日晚安


俊哥看小萍一掛掉電話馬上用力的往前一推,猛力深插到底的力道把小萍幹的大聲驚叫。


俊哥: 怎不跟男友求救呢 還是喜歡上變成我的玩物了


小萍沒否認也沒承認,緊閉眼的享受被俊哥幹到高潮的絕頂愉悅。


小萍: 射進來吧裡面好麻,我頭好暈。


和尚: 你贏了耶俊哥,這奶妹第一次開口說射裡面。


俊哥: 寶貝那你要誠懇點阿,用心的請求我。


小萍被俊哥巨屌加速的撞擊到飆淚,大奶垂掛在胸前甩動著優美的弧度。


小萍: 老公拜託你用力的狠狠幹我,把精液全射進小賤穴讓我懷孕吧!


俊哥: 乖老婆,就讓你懷孕吧!


俊哥連續的用巨屌大力撞擊陰道,肉體的清脆拍擊聲響在房間裡環繞著。


俊哥握揉著雪白雙峰將小萍的腰挺高,停止的動作同時將龜頭抵著子宮大量的灌註濃厚精液。


小萍大聲哀叫著達到最激烈的高潮,整個人被俊哥架著雙腿一直抖動。


小萍: 丟了阿! 射進來了好舒服阿!


他一放手使小萍跌趴在床上,急促喘息感受著高潮後的餘韻,俊哥用手指從她的淫穴挖出一沱精液送進小萍嘴裡,看小萍用舌不停的舔吸沾著精液的指頭。


傻西趁勢把趴著的小萍挪成側躺,用粗屌插進滿是精液的淫穴繼續幹著她,小萍立刻又被帶進高潮的空間不停的扭腰呻吟。


小萍: 好爽~ 再插深點。


傻西: 這奶妹的淫蕩模式啟動了呢,俊哥你又多了一個砲友了!


小萍: 好棒阿! 繼續幹我!


俊哥把射精完的巨屌塞進小萍嘴裡,只見小萍滿臉紅暈為俊哥的巨屌吸舔。


俊哥: 乖老婆等我幹完小菲再來餵飽你。


熊熊接在和尚之後幹了我一會,把精液射進小穴後跟和尚坐在旁邊抽著K菸休息。


我知道他們幹了小萍那麼多次也累了,只是怕我沒爽到才把剩餘精力擠出來讓我舒服一下。


我: 只有2個人幹我唷,小穴裡面好空虛耶,人家也要精液灌溉子宮嘛~


小萍怒視的眼神看著我,像是咒罵我害她無預警的被幾個人給輪姦還在說風涼話。


俊哥: 換我來,我們還有以前放鴿子的舊帳還沒算。


他挺著在小萍口中復活的高翹巨屌,伸手把我拉到床上躺在正在被傻西插穴的小萍身邊。


小萍根本已經達到失神恍惚的境界,張著嘴吐舌無力的呻吟,口水順著嘴角牽絲流到床上。


我張嘴貼近小萍吸吮她的舌頭,品嚐她嘴裡的精液和口水的美妙味道。


小萍攪拌著舌根回應我,眼神從怒氣漸漸的轉化成淫媚且滿足的氣息。


我: 原諒我了嗎 你看他們多高興能享受你的肉體。


小萍: 恨死你了! 害我被那麼多人內射在裡面,你知不知道被幹的多累阿,討厭~


傻西也快沒體力的變得插穴速度超慢,用最後的精力把精液射進她體內後趴在小萍身上喘氣,手仍然不忘抓著她的F奶繼續揉。


俊哥: 你們晚點再相認吧!


俊哥抓起我的腳放在他肩膀上,用巨屌緩慢的插入我濕淋淋的蜜穴裡,龐然巨物撐開陰道的緊繃感讓我瞬間忍不住的大聲叫。


我: 痛阿!!! 好粗大!


俊哥根本不管我的哀嚎,自顧的晃動腰讓巨屌在陰道裡抽插,包覆珠子的肉瘤狂暴的搔刮著G點,一下子就讓我從痛楚變成舒坦的達到高潮。


難怪會被稱作魔屌,馬上讓剛才還心有不甘的小萍變那麼溫馴,嬌羞騷浪的呻吟臣服在俊哥巨屌插穴的抽送。


俊哥: 那麼快就丟了,該算總帳囉。


他停止了插穴的動作,使力的往前一頂讓龜頭狠撞子宮,肉瘤刮著肉壁的痛楚瞬間爆發。


我: 阿~


俊哥抽回巨屌又再次用力頂入,連續這樣插穴了20幾次,爽跟痛交雜的衝擊把我搞的頭暈目眩,高潮接連起伏使我子宮痙攣的快速收縮。


我: 又丟了! 我受不了了啦!


俊哥: 子宮顫動痙攣的時吸進去精液是最容易懷孕的! 剛才小萍也是這時候被我播種的,現在就射給你!


他最深的插入撞擊子宮,精液溫熱的潑灑在痙攣的子宮口,使我雙腳整個軟掉的直顫動就像在吸著巨屌。


小萍: 很舒服吧! 被俊哥幹過就覺得好幸福。


俊哥抽出射精完的巨屌,陰道立刻像少了什麼一樣好空虛,精液馬上從我還沒閉合的淫穴流出。


俊哥: 你們3個都掛了阿


在旁邊休息的和尚、傻西跟熊熊一副疲累的樣子,看來已經沒有體力再跟我們戰下去。


俊哥: 吃點東西補體力吧。


我跟小萍癱趴在床上也是軟腳動彈不得,被他們4個用擡的擡到客廳沙發上。


他們草草的把桌上冷披薩跟冰箱裡的東西弄熱,吞完後說太累就閃人留下俊哥跟我和小萍。


俊哥: 我是不是也該走了


小萍: 留下來過夜啦,我男友明天中午才會來。


我看著牆上的時鐘已經9點多,從下班回來到剛剛整整被搞了2小時。


俊哥: 你們都還想要阿 他如果提前來就事情大條了。


小萍拿起電話撥給子奇,叮嚀他中午才來接她去吃生日大餐。


俊哥看著小萍掛上電話,把我跟小萍緊摟在他懷裡,雙手各捧著我們的乳房邊揉邊看電視。


閒聊著俊哥說到他幹過的女人都有留下檔案跟慾照,拿起手機秀出20幾個照片檔案夾點開給我跟小萍看。


裡面不泛有幾百張護士、OL跟人妻的插屌口爆模樣,甚至還有2個未成年學生穿著破爛的衣服被邊幹邊拍的淫照。


俊哥: 裡面有4個是被我臨時看到抓起來強的,到最後還不是自己扭腰搖臀。


我: 那是你夠猛阿,那麼大根誰不會被你幹上癮。


小萍: 對嘛,像我的身體就很誠實說想要你。


俊哥: 哈哈哈! 那你們倆就幫我舔硬吧,老子再來好好服侍你們。


我跟小萍低下頭,邊舔著對方的舌頭邊輪流含住俊哥的巨屌吸吮。


舌尖在巨屌上滑動,舔到那凸起的幾顆肉瘤時陰道又是馬上濕潤起來。


俊哥被我們倆的嫩舌挑逗的巨屌甦醒高舉,牽著我跟小萍的手再次進到房間床上。


小萍推倒俊哥跨坐在他身上,用手掰開濕潤的淫穴對準巨屌坐下,每插入一截小萍的叫聲就越騷浪。


當整根巨屌插進小萍的最深處時她整個人顫抖著,像是已經爽的魂飛出去。


小萍: 好棒! 好棒! 頂到了。


小萍開始上下晃動身體,讓巨屌猛力的在陰道裡抽送,她胸前F奶大弧度舞動著的樣子全成了俊哥手中相機的收藏。


俊哥伸出一只手抓著跳舞的大奶,使力抓揉的力量把奶子捏的變形。


小萍: 丟了,爽死我了!


高潮讓小萍癱軟失去平衡的趴在俊哥身上,她卻沒忘掉要繼續爽還在拼命的扭著腰。


俊哥發覺小萍已經高潮到頂點快沒力了,他配合著擡臀猛力衝刺了幾下把小萍幹的哀哀叫。


小萍: 阿阿阿! 又要丟了! 老公你好棒!


俊哥: 我也喜歡你淫蕩的這對奶子,以後還要多幹你幾次。


小萍: 老公喜歡的話,小萍每天都可以讓你幹阿! 阿~


巨屌持續插穴衝刺著把她幹到暈眩,俊哥把小萍推倒在床上放著讓她自己痙攣的抽動身體。


俊哥: 菲,坐上來!


他高挺的巨屌沾染著大量淫水,凹凸不平的肉瘤在燈光下更是明顯的兇惡。


我跨過俊哥的身體用手掰開蜜穴對著龜頭坐下,巨屌在身體重量下沈的瞬間把陰道塞滿的緊繃,數顆肉瘤刮過肉壁的快感已經讓我進入極樂癡態。


我: 好粗好棒! 還要還要


俊哥拿著手機猛拍照片,把我流著口水坐在他身上扭腰的淫蕩面貌全拍了起來。


俊哥: 叫聲老公來聽聽


我: 老公好厲害! 幹的我好爽喔!


老公還要! 老公~


俊哥丟下手機把雙手放在我的腰扶著,挺起臀大力的衝刺插穴,陰道被幹到酥麻的開始痙攣達到高潮。


我: 老公我丟了,還要~


俊哥加速的插穴把我幹的腦袋一片空白,只感覺到子宮一直顫動再次高潮後我完全癱了被他推到旁邊。


躺在床上連動的力氣也沒有,看他起身把也累垮的小萍翻身變趴著的姿勢,將巨屌從背後插入穴裡抽動又繼續幹了起來。


俊哥: 幹你娘! 這奶子抓起來好舒服。


俊哥揉著小萍的柔軟大奶讚嘆著,甩動著腰狂插了好幾下之後把精液灌註進小萍體內。


小萍: 射進來了,好累


視線變得越來越模糊,我就這樣拖著滿足又疲累的身軀昏沈睡去。


俊哥: 起床了! 洗個澡吃早餐吧


俊哥把我跟小萍搖醒,看床頭的時鐘已經10點,我們就這樣昏睡了將近11小時。


3個人像恩愛夫妻在浴室洗鴛鴦浴,我跟小萍一起跪在瓷磚上用嘴舌幫俊哥清理寶貝的巨屌。


經過一晚的休息後俊哥也恢復體力,巨屌慢慢的高翹硬挺起來。


俊哥: 在走之前再給我射一次吧,我要射在你們臉上!


他拿著手機往下拍我跟小萍全裸跪著替他口交的騷樣,當精液噴射出來濺落在我們臉上時拍照聲連續響著。


俊哥: 讚! 這騷樣我喜歡! 讓我又想找時間來幹你們了。


他笑著沖完澡穿上衣褲,在我跟小萍的乳房跟脖子各留個吻痕,趕在子奇來之前走了。


正當我和小萍在房內吃俊哥準備好的早餐,子奇已經到了在門外按電鈴,我咬著麵包縮回自己房間。


如預料中的子奇看到小萍身上的吻痕就發飆,2個人在房內大吵起來,我只好馬上過去救援。


我: 子奇,生什麼氣阿


子奇: 關你什麼事!


他火大回嘴完一轉頭的時候整個人就靜了下來,看見我只用浴巾遮圍著自己的身體。


我進到小萍房間從子奇背後摟抱住他,手按著他的的褲襠撫摸。


我: 壽星要應該快樂阿


小萍: 你又不讓我解釋,這吻痕是我跟小菲互留的,你看她身上也有。


我繞到子奇眼前解開浴巾讓他看著我裸露身體上的吻痕,貼著他褲襠的手感覺到裡頭的粗屌正慢慢的腫大。


我跪下拉開拉鏈把他的粗屌掏出張口含住,用舌根不停的磨舔著龜頭溫柔的吸吮,子奇的表情甚是享受的閉上眼睛。


一沱精液從馬眼噴進嘴裡,我用舌尖繼續的舔著龜頭催促他再射多點。


子奇: 好爽! 你嘴好溫暖! 把精液吐出來吧。


我閉眼嚥下嘴裡所有精液,舔著嘴唇故意用大眼望著他。


我: 好吃,謝謝招待。


小萍: 子奇這可是我特別替準備的驚喜,讓你今天當皇帝。


子奇滿意的笑著,他剛射精完的粗屌仍然高翹的硬著,準備要跟我們倆大幹一場。


我: 皇上~先去吃飯嘛~好餓唷


小萍: 你先下去開車啦,我們換個衣服就下去。


子奇失望的整理褲子,邊抱怨的離開到樓下車上等我們。


我: 昨晚欠你的人情當還囉。


小萍: 姐,你想太多! 我們之間的牽扯沒那麼簡單。


我: 叫我姐勒。


小萍: 對俊哥他們11個來說你是大我是小,所以你是姐嘛。


我: 小騷貨,迷戀上被輪姦的滋味啦。


我們坐上子奇的車後座,拿出手機教小萍加入我和俊哥他們約砲的私密部落格。


我跟小萍指了裡面的成員數有43個人,看她飢渴的笑容舔著嘴角。


小萍很快的在裡面留言,並拉開衣領拍了張深邃乳溝的照片貼到上面。


小萍另外貼上一篇留言


[賤奴跟各位問安,好想要你們玩我的大奶盡情輪流幹爆我,用精液洗滌我淫蕩的身體,後天賤奴跟菲姐在家恭迎你們的到來。]


發這文真是他XX的是個天才


推!是為了讓你分享更多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淫亂世界 第1至4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