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感大屁股

性感大屁股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星期六,學生都放假,又一次被蘭蘭騷擾後,一夜難以入眠的我顯得有些精神不足。


我無聊地蹲在這個由土地廟改成的破破爛爛學校的院子裡,看著正在幫我晾衣服的蘭蘭踃踂踴踇,


綞緒緅綬我不禁一陣陣頭疼。


這小妮子,年級雖然小,但是由於長年的勞動,發育得非常不錯。雖然胸前還只是個小小的隆起,


但是如果只看腰部以下的話,絕對地誘惑!


那屁股圓鼓鼓地,既有成熟婦人般的肥碩,又有青春少女的挺巧,此刻隨著蘭蘭的抖動衣服的動作,


還在微微顫動,既而蘭蘭彎下腰,整個臀部把褲子繃得緊緊地,隨著她擰衣服的動作,還一扭一扭地,


不斷地向外散發著那淫穢地誘惑氣息。


「靠,賊老天,這日子還讓不讓人過了。」


看著眼前這吃下去需要巨大的心理素質的青澀果實,我不禁在心裡暗暗地對著老天比中指。算了,


看樣子,再這樣看下去,非得暴走不可了,我壓了壓心中的慾望,回到房間裡面備課。


心神不寧地備了一會兒課,思緒又飛到了蘭蘭身上。想起昨天晚上的場景,不禁慾火大甚。


本來就是年輕小夥子,在左右觀看一番後,就掏出家夥十姑娘伺候起來。


正當我全身心都投入到自己安慰自己的偉大工作的時候,門口突然傳來了一聲低低地抽泣聲。我


猛地一驚,回頭一看,只見蘭蘭滿臉淚水地站在門口。


我跳了起來,連家夥都忘記收好,就衝到蘭蘭面前,問道:「怎麼了?是不是哪裡受傷了?弄到手了是吧?」


一邊問,我一邊拿起她的手檢查。


「55555,老師你不喜歡我……5555,姑姑不喜歡我,你也不喜歡我……」


蘭蘭抽泣聲變得大了。


「這話怎麼說來著?老師最疼你了,這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看,上星期我不是還幫你買了花裙子嗎?」


聽著蘭蘭的話,我不禁覺得有一點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可是,老師你,我都是你的人了,你寧願自己在這裡……這個,都不願意要了我。」


蘭蘭說著說著,聲音越來越小,臉也紅了。


「這個,蘭蘭啊,你還小嘛,而且,我給你姑媽的錢,並不是為了買你做老婆啊。」


發現了蘭蘭的問題所指,我才發覺小弟弟還在外頭納涼呢,一邊說著,一邊用手試圖把小弟弟放回去。


剛放到一半,卻被蘭蘭拉住。


「小,我還小嗎?隔壁禾村的麗丫頭,跟我一年的,還比我小2月哪,可是她都當了媽媽了。」


「啊?這……」


「是不是老師不喜歡我?嫌我不夠漂亮?所以寧願一個人自己解決也不願意要了我?」


「這怎麼可能呢?蘭蘭最聽話了,還能幫老師洗衣服,又幫老師做飯,老師可喜歡蘭蘭了。」


「那為什麼老師又不要了我呢?」


「這個,因為你還小嘛,現在破身對你身體不好,大點,等你大點好不?」


「那……」蘭蘭眼睛骨碌一轉,「要不,我來幫你弄?這樣就不需要破身了吧?」


說完手鬆開我的手,摸向了我的小弟弟。


蘭蘭柔軟而靈巧的手指輕輕地撫上了我的肉棒。雖然我有心控制,卻也受不了這刺激,


明明已經軟了下去,又馬上高昂起了它的頭顱。


「蘭蘭,別……啊……」來不及制止的我不禁舒服地喊出聲音來。


這個自己手淫跟別人幫自己手淫的滋味果然是不一樣的。


蘭蘭看到我臉上露出舒服的表情,連制止她的手也停止了下來,心裡不由暗自高興,


可是眼前的動作又實在讓她感到羞澀。臉頓時又紅又燙。手上卻模仿我當時的動作,一下下地套弄起來。


肉棒在蘭蘭套弄下,快感一波波襲來。我一咬牙,反正已經捅破這層紙了,做就做吧。


只要不破她的身子就行了。想到這點,我也投入起來,雙手抱住了蘭蘭,在她身上上下遊走起來。


「恩……恩……」隨著我的撫摩,蘭蘭明顯也動了情,輕聲的呻吟了出來。發覺自己的變化,


蘭蘭的臉變得更紅了,眼睛裡流露出欣喜的眼光,一對上我那炙熱的眼神,就羞愧得不敢看我,


頭一直往下低,手上卻沒有停止,速度越來越快。


隨著蘭蘭動作一步步加快,快感更明顯地衝擊著我的頭腦。我的雙手也不再滿足於隔著衣服撫摩,


順著腰部,我的雙手探入了蘭蘭的褲子,抓住了蘭蘭的兩瓣屁股,揉捏起來。


「啊……等等。」蘭蘭在我雙手摸到她的屁股蛋子的時候,突然一驚,動作也停了下來。


「怎麼了?」我不禁有點掃興,好難得我打開了自己的心結,可是剛開始她卻喊停了。


似乎看出我有些不滿,蘭蘭有些委屈。但是遲疑了一下,仍然說道:


「門沒關呢,老師,要不,我們到睡房裡去?」


看著那沒關好的門,我恍然大悟地一拍腦袋,嘿嘿。剛就是因為沒關門,被小妮子撞破,


現在又沒關門,幸好有她提醒。「對,這樣吧,我去把外面的門也關好,你先到房間裡等我。」


「嗯!」蘭蘭羞澀的一點頭,歡快地先行跑進睡房裡去了。


等我回到睡房,插好睡房門,回頭一看,小丫頭不知道什麼時候躲到床上去了。不知道是因為激動,


還是因為緊張,蓋著毯子的身子有些微微發抖。可能是因為羞澀吧,她把頭深深地埋向了裡面,


卻撅起了個大屁股對著我。


誘惑,誘惑啊。看著曲線完美的腰身下那小山一般肥碩的屁股在毯子下面起伏,我心頭不禁慾火大盛


,肉棒也挺得更高。嘿嘿,我怪笑著,撲向床上。


揭開毯子一看,一具雪白的肉體躍入眼簾,這妮子,居然抽空把衣服也脫了。


我的手輕輕地搭上她的肩膀,一寸一寸地向下撫摩。天哪,綢緞般地光滑,乳汁般地潔白溫潤。


手一步步地向下,走過腰部低峰後,一下峰迴路轉,重達高峰。


我愛不釋手的捧著她那粉白的屁股細細的把玩,忍耐不住心中的歡喜,狠狠地啵了一口在上面。


「啊……不,不要!」蘭蘭彷彿觸電一般,全身一顫。然後雙手摀住了她那滾燙的臉頰。


這小妮子羞得緊呢,不僅臉紅,連脖子都紅了。


我停止把玩她那誘惑的屁股,把她翻轉過來,她趁機把腦袋埋進了枕頭裡。


「你不是要幫我弄的嗎?你這樣怎麼弄?」


看到這一幕,我不禁有些好笑,心中冒起了一股要調戲她的念頭。


「哦。」蘭蘭鬆開摀住臉的手,摸索著摸到我的肉棒上,套弄起來。臉卻依然埋在枕頭裡不肯出來。


我側身躺下,方便她能更好的幫我。同時,把她臉翻出來,對著她的嘴,狠狠地吻了下去,


蘭蘭一楞,卻又馬上生澀地回應起來。


抽得空閒,我一只手摸上她的胸部,另一只手又抓向那讓我激動無比的屁股。


嘿嘿,別看她穿著衣服的時候覺得胸部不大,脫光衣服後摸起來感覺也蠻滿手的。


「啊……恩……」隨著我手的觸摸,蘭蘭的乳頭豎立了起來,蘭蘭也忍耐不住,發出了呻吟。


兩只雪白的大腿不停地交叉著,好像想找點什麼東西來填補空虛。


我一只手轉到前面,摸上了她那芳草地,「已經濕了哦,蘭蘭。」


我探索著找到了她的陰蒂,飛快地轉起圈來。


「啊……老師,我感覺好奇怪哦。啊……不要,我好像要尿尿了,老師……啊……」


從未經人事的蘭蘭,在我的撫摩下,竟然很快就達到了高潮,淫水噴了我一手。


而刺激過度的蘭蘭手上的動作也停了下來。


看著自己怒氣值暴滿的肉棒,又看看已經沈迷於高潮快感中的蘭蘭,我無奈地笑了笑,唉,還是得自己解決!


我把蘭蘭弄成臉朝上,雙腿緊緊地夾攏,然後,大肉棒一突,刺進她那豐滿的大腿中,抽插起來。


原本就因為有淫水潤滑的大腿縫,感覺也跟操逼差不多。


隨著我的抽插,龜頭一下下刮過蘭蘭的陰蒂和陰唇,又刺激得蘭蘭一陣陣顫抖。


肉縫中分泌了越來越多的液體,我的抽插也越來越迅速,終於,我在猛烈抽插幾百下之後,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KTV的小姐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