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輪姦美人妻

輪姦美人妻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曾經是銀行櫃檯小姐的劉馨愛,有一雙大眼睛,美麗的長髮,溫柔文靜,端莊優雅。


身高一百六十多公分,有著33C美乳和雖不長但穠纖合度的美腿。


結婚幾年,因為老公必須常駐園區,總是聚少離多,只有假日才能在一起。


夫妻倆感情恩愛融洽,幾乎每週末都會做愛,平時因分離兩地偶爾也會電愛,只是一直沒有孩子,也許跟老公身材單薄,陽精不足有關。


今天是搬家的日子,小倆口好不容易才存夠錢買下屬於自己的新房,沒想到老公臨時加班,這個週末沒辦法放下工作趕回來,只能自己指揮搬家工人忙進忙出。


馨愛穿著黃色無袖上衣,小黑點白短裙,搭配白色高跟涼鞋,露出雪嫩的手臂和小腿。


高挑俏麗氣質優雅,端莊又甜美的打扮讓三個強壯的搬家工人看直了眼,一邊搬東西還不斷一邊偷看女主人,馨愛心理有幾分生氣又有些驕傲。


到了中午,搬了許多東西的工人把上衣脫去,三個精壯結實的身體出現在馨愛面前。


他們三個一個叫阿德,一個叫阿義,還有一個最高大粗壯帶有刺青的叫做阿彪。


馨愛只看過老公書呆子般的小身板,現實中看見類似電視上運動選手的壯漢還是第一次。


不自覺羞紅了臉,想斥責又不好意思,只能加緊催促他們搬好,眼睛不自覺地盯著男人看。


終於完成搬家大業,付了錢之後催趕三人離開,馨愛躺在床上,腦中都是男人精壯的肉體。


昨天跟老公電愛許久,約好夫妻倆搬到新居要好好享受,重溫蜜月的感覺。


甜美人妻滿心期待今天就能在新家好好跟老公做愛,沒想到竟然是如此掃興。


剛剛又看到如此強壯的男人肉體,房間裡還有濃烈的男人氣息,看著床頭佈置的結婚照,馨愛咬著下唇,從箱底拿出平常跟老公電愛用的玩具,躺在床上開始自慰起來。


一手隔著衣服搓揉乳房,一手壓著內褲愛撫陰唇,很快就流出淫水呻吟起來。


啊………啊啊………好舒服……好想做愛………老公你在身邊就好了………好想好想……馨愛把弄濕的內褲脫下,拿起按摩棒插進陰道裡,她一直不敢告訴老公,其實按摩棒比老公的陽莖還要大一些些,插起來比老公的更舒服。


啊啊………好大……被插進來好棒………啊…好棒……好喜歡被插………啊啊……好爽… 好想要強壯的男人………啊…插我……好想要強壯的男人插我………啊啊啊……啊………正當漸入佳境,全心取悅玩弄自己邁向高潮的時候,兩個男人突然撲了上來。


原來是剛剛的阿德,忘了把手機帶走,和阿義兩個人回來,竟然發現新居的大門沒鎖好,直接進屋聽到房裡有女人的呻吟,來到主臥房就看到馨愛的自慰秀。


只見剛剛還端莊俏麗的美女人妻,衣衫零亂,連內褲都脫掉了,自己弄著按摩棒想要男人插。


血氣方剛的兩人哪裡還受得了,直接就撲上去,想要好好幹一幹這個又騷又淫的美人妻。


馨愛雖然情慾正濃,但個性貞潔保守,從來沒讓其他男人有機會過,當下劇烈掙紮起來。


阿德抓住美人的左手就往小嘴親去,阿義抓住握著按摩棒的右手,馨愛用力往阿德唇上一咬,兩條玉腿不安份地在床上踢了起來,雙手努力掙紮,嘴裡還叫著放開我放開我!!!!阿義左手抓著馨愛還在反抗的右手,心裡一動,拿起掉落床上的按摩棒開到最大,上身壓著踢動的玉腿,整根按摩棒狠狠往人妻的小穴插了進去,馨愛發出一聲慘叫!啊啊啊啊………不行……啊啊……好深………不行……不行……啊…啊啊…太深了……啊隨著按摩棒的猛抽深插,馨愛雙腳忘記踢動,雙手也緊抓床單,發現美人不再掙紮。


阿德親吻著雪白的脖子和耳朵,一只手搓揉著美胸,一只手輕輕抓撫著玉臂。


阿義用舌頭舔著陰唇和小蜜豆,手上工具一下一下深插著陰道,很快就把端莊的人妻玩到投降。


啊啊…啊啊……太深…太深了………啊…不行了……啊啊…好深……啊…不行啊…啊啊…… 停下來………啊呀……好深……啊啊啊……停下來…啊啊………要死了…要死了……啊…… 快停……啊~~死了~死了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馨愛噴洩出如潮的愛液,一波一波把阿義整只手都弄濕了,失神地躺在床上。


賤女人果然就是要插了才會乖,馬的,臭婊子剛剛還咬我。


阿義的手機響了喂~拿個手機要那麼久嗎?彪哥你把車子停好,有好康的,你快進來!阿義出去接阿彪進來,阿德又不安份愛撫起美麗人妻,馨愛神智稍醒,雖然高潮後綿軟無力,還是不情不願地掙紮起來,嘴裡又開始說:放開我,我要告你們強姦,我一定要告你們!彪哥,怎麼辦?阿德一邊壓著馨愛,一邊問向剛進來的阿彪和阿義。


讓我來吧,還沒有女人能抗拒我的大雞巴,一定插得她乖乖讓我們幹!原來阿彪生來天賦異”柄”,雞巴完全勃起後又粗又長有如兒臂,龜頭碩大渾圓有如雞蛋,曾經混黑社會坐過幾年牢,在獄中每天無聊就刷著大雞巴訓練耐力,最近才出獄做起工人。


勇猛的巨棒插得妓女們神魂顛倒,甚至有的不收錢還倒貼,不過淫玩良家人妻還是第一次。


阿德阿義壓著馨愛,彪哥拿出一瓶藥水,脫下衣褲,超過二十公分的大雞巴緩緩插進小穴。


啊~~這…這是什麼……喔~喔喔~~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那麼大那麼深……喔喔~~當火熱的巨棒深插到底,大龜頭完全塞滿子宮深處,從沒被這樣幹過的人妻只能爽得喔喔叫。


趁著馨愛張嘴,阿彪把整瓶藥水倒入她嘴中,捏住嘴巴讓她吞下去。


粗大的雞巴深深插到最底,又緩緩抽了出來,直到只留一個大龜頭讓陰道口含著,然後再次慢慢深幹到底,再緩緩拔了出來,阿彪極有耐心地等待催情藥效發作。


我要告……喔喔~~我要告你們……放開……喔喔~~放開我……我要……喔喔~~我… 我還是要告……喔喔~~我……我……我……喔喔~~好深……好大……我……喔喔~~ 太大了……太深了……喔喔~~別停……我…我……喔喔~~別…別抽出去…別…………看著美麗人妻慢慢語無倫次,媚眼迷離,俏臉微紅,櫻唇吟張,甚至嘴角都流下一道口水,阿彪知道時機成熟,不再深插,巨莖一抽而出,用大龜頭磨擦著已經被幹得外翻的陰唇。


太太,願不願意讓我們幹,乖乖讓我們幹,一定爽死妳。


聽到太太,馨愛想起恩愛的老公,又想掙紮反抗。


不行!我很愛我老公的!我不…喔喔~~不行…喔喔~~我……我……不…喔喔喔~~~我…我…我……不…喔喔喔~~~我…我…我……我…喔喔~~~別停……我…別停……說妳願意被我們幹!阿彪再次讓龜頭在陰唇外逗弄,阿德阿義已經開始幫忙愛撫。


我……我……我……願意……喔喔~~我願意……喔喔~~我願意……喔喔~~我願意… 我願意…我願意讓你們幹…喔喔喔~~我願意讓你們幹…喔喔~~我願意讓你們幹啊…… 喔喔喔~~我願意讓你們幹!喔喔~~我願意讓你們幹!喔喔喔~~我願意讓你們幹!~阿德吐出舌頭,探進甜嫩的櫻唇中,用力撬開光潔的玉齒,昂然闖進那芬芳的檀口內。


被幹得神魂顛倒的馨愛已經不知道要反抗了,小巧的丁香芳舌被纏繞著百般挑逗,不但沒閃避逃離,反而回應著男人的舌頭在香津中來回地纏綿。


阿義一雙大手不停地在人妻嬌軀上的敏感地帶撫摸著,從短裙裡拉起無袖上衣,半解胸罩,恣意親吻舔咬著嫣紅的櫻桃,隨便將雪白的玉峰揉捏成各種形狀。


阿義粗壯的身軀壓著馨愛,胯下鐵棍毫不留情地深深抽插著緊嫩的蜜穴,每次大肉棒落下,都會連根搗入肉壺的最深處,鐵蛋似的睪丸撞擊著會陰,碩大的龜頭直直地刺穿子宮頸,攻入俏美人妻那貞潔的宮殿裡。


馨愛遠在異地的老公怎麼也不會想到,在新家的大床上,一個孔武有力的精壯男人正騎在他心愛的小嬌妻身上,用粗大淫穢的肉棒不停地操幹著,原本身心都完全只屬於他的女人,旁邊還有兩個男人分享著她甜美的肉體。


三人發現端莊的人妻完全不再抗拒,連半張的美眸都變得癡迷騷媚起來。


阿彪的臉上浮現出得意的神情,嘴角淫邪的笑說:太太妳口口聲聲說很愛老公,還不是被別的男人強姦得快感連連,還一次被三個人玩! 女人都是這樣,嘴巴說著不要不要,被幹得爽了,就會變成最乖順最下賤的母狗!馨愛一聽,羞愧地又想反抗,阿義卻不給人妻機會,加快速度大開大闔狠插了起來。


提升了抽插頻率的巨棒,每一次拔出都會把小穴深處鮮紅柔嫩的蜜肉用力帶出,緊緊纏繞棒身的蜜肉隨著巨棒翻出體外,暴露在空氣中,馬上又被巨棒迅猛地搗入體內。


馨愛這輩子還沒被這麼粗的龜頭這麼長的陽莖幹過,被火燙的巨棒深深插得快要飛上天堂。


那溫軟細滑的粉紅嫩肉好像捨不得離開粗壯的陽莖,癡纏著它,包裹著它,依依不捨,百般留戀,好似乞求肉棒在肥美的蜜穴裡多插一會兒,多幹一會兒。


粗壯的肉棒像打樁機一樣,在人妻肥美嫩滑的肉穴裡快速深插猛搗,不斷把騷浪的淫水從蜜壺帶到床上,房裡持續著啪…啪…啪…的撞擊聲。


馨愛被幹得失了心魂,完全不記得深愛的老公,心甘情願任由強壯的男人姦淫。


如潮的快感一波波將人妻推上浪峰,阿德的嘴一離開,馨愛就放聲浪叫起來:喔喔~~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啊啊啊~饒了我~啊~~要死了~~ 啊~~給我~給我~~啊啊~~死了~~死了~~啊啊啊~~死了死了~~啊~~即將到達高潮的人妻雙頰火紅,美麗的媚眼含著盈盈春水癡癡地望著征服她的強壯男人,嬌豔欲滴的櫻唇聲聲淫叫,隨著肉棒每一下的深插,美人嬌軀都在不停地顫抖,陰道裡嫩滑的蜜肉在抽搐中緊緊地纏繞在肉棒上,柔嫩的子宮用力地吸吮著龜頭,淫水滑膩的蜜穴夾著巨棒不停地收縮,蜜汁四溢的嫩肉緊緊包裹糾纏著深深抽插的肉莖。


馨愛任由男人姦淫得婉轉嬌啼,媚眼癡醉,只要再狠幹兩下就將達到渴望已久的高潮。


這時,阿彪卻突然狠心拔出肉棒,壞笑地望著美麗人妻,阿德阿義也停下愛撫的動作。


已經達到高潮邊緣的馨愛,此時感到體內一陣空虛,小穴裡給予自己極度快樂的巨棒,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積蓄已久正準備傾瀉而出的歡樂慾望,也無法得到釋放。


身體想要發洩的本能和渴望高潮的慾望,折磨得優雅人妻饑渴難耐,鬱悶無比。


嫩滑多汁的蜜穴一開一合抽搐著,仿佛渴望抓進男人的肉棒好好寵愛一番。


馨愛那峰巒起伏的性感肉體此刻被汗水和淫液塗得滿滿的,充滿光澤顯得分外晶瑩細滑。


她感到下身的肉洞裡猶如蟻噬,瘙癢難耐,恨不得有根粗大的肉棒狠插自己。


伸手想要愛撫蜜穴卻被阿德阿義按住了,肉慾的煎熬讓馨愛的精神簡直要崩潰了。


腰肢不爭氣地扭動著,雙腿大開向上挺著濕滑的蜜穴,好似最騷賤的妓女渴求肉棒的進入,現在只要是個男人,就可以隨便的上她,插入她嬌嫩的肉洞,隨意地玩弄她性感的玉體,無論是誰想幹她,端莊貞潔的人妻都會用緊熱滑潤的蜜穴迎合著肉棒的糟蹋和征服。


此時的馨愛完全忘了深愛的老公,忘了自己身為人妻,所有道德、現實以及女性的羞恥矜持,此刻都已經通通被拋諸腦後,只剩下雌獸發情時渴求交配的本能。


馨愛紅著臉、咬著下唇,張開腿挺起蜜穴向阿彪討好似地不斷搖晃著性感的屁股,一心乞望他把粗長的大肉棒重新插進自己體內,那模樣說有多淫賤就有多淫賤。


可惜阿彪只是冷冷地看著她,絲毫沒有任何動作。


……進…進來好嗎…………等了半天見男人沒有反應,馨愛羞紅了臉怯弱地說著,再次饑渴地不斷搖晃流著浪水的蜜穴。


太太妳不是不願意嗎?還說很愛老公?妳這麼愛老公怎麼會要別的男人幹妳呢? 妳還拼命反抗,咬了我的兄弟,我們可不想被告,犯上強姦罪。


阿彪此時用勝利者的語氣揶揄道,肉棒卻開始在甜美人妻的銷魂洞口誘惑地逗弄著。


聽到阿彪提起老公,馨愛臉色一陣蒼白,想起夫妻倆恩愛的深厚感情,看著自己還在搖晃的屁股,想起先前歡淫的浪叫,床頭恩愛甜蜜的結婚照顯得是那麼的諷刺。


馨愛頓時覺得自己真是無恥下賤,是不要臉的淫蕩女人,對自己的失貞感到愧疚和自我放棄。


阿彪看著馨愛的表情,見她滿臉蒼白,充滿了愧疚和茫然,便決定用肉棒給她最後一擊,徹底讓她墜入欲望的深淵,成為三人任意操幹姦淫的奴隸,玩良家人妻可比幹妓女好多了。


粗長的巨棒猛地一下塞入滑潤的蜜穴,用力抽插了起來,碩大的龜頭重新充滿了空虛的子宮。


馨愛還在愧疚中,饑渴的肉壺突然迎來無比的豐盈,舒爽得全身上下都充滿了歡喜愉悅。


啊啊~~好棒~~啊~~~就在人妻重回高潮邊緣,又被幹得完全忘了老公的時候。


阿彪再次拔出肉棒,淫笑著在馨愛的肉洞口輕輕研磨著,就像玩弄一只寵物母狗一樣,不停地挑逗著人妻,那種渴望高潮卻無法滿足的肉慾煎熬,把馨愛折磨得快瘋了。


美麗的太太,只要妳說,是妳自己求我們幹妳的,以後都願意乖乖隨便讓我們幹。


我們就讓妳滿足,讓妳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阿彪淫笑著,誘惑著命令著。


馨愛被折磨的幾乎要哭了,身體強烈的渴求告訴她有多麼需要男人的那根大肉棒。


貞潔的人妻滿臉的掙紮,阿彪再度挑逗性地深插到底,然後就拔出來回到洞口玩弄。


反覆數次之後,馨愛終於徹底被擊敗,忘記了深愛的老公,乖乖地墜入了肉慾的深淵。


端莊俏美的人妻癡癡望著強壯的男人,羞澀地說道:我……我願意讓你幹…………要說,求老公幹我,我以後都願意乖乖隨便你們幹!嗚嗚…我說不出口…我真的說不出口……我…我…我想要……求你給我…給我……嗚……馨愛聽到還要叫別的男人老公,理智和肉體的折磨,羞恥和慾望的交戰,腦袋已經錯亂到快要崩潰了,無助地哭泣,搖晃著流滿淫水的蜜穴拼命地乞求男人的肉棒。


妳不說我們是不會滿足妳的!乖,聽話,妳叫什麼名字?我叫劉馨愛。


馨愛,乖。


跟著我說,能滿足我的才是我的老公,幹我的就是我的老公。


阿彪用大龜頭在馨愛花瓣中粉紅柔嫩的肉蔻上輕輕研磨擠弄,美麗的人妻舒爽的全身發抖。


能滿足我的……才是我的老公……幹我的…就是我的老公……馨愛無意識地跟著唸。


求老公幹我,我劉馨愛,以後都願意乖乖隨便老公幹。


阿彪重重插了一下又拔出來。


求…求老公幹我……喔喔~~我劉馨愛…以後…都願意…乖乖隨便老公幹…喔喔喔~~~很棒,繼續說我就繼續幹妳,跟著我說:馨愛請阿彪老公幹我,以後都隨便阿彪老公幹!得到被巨大肉棒插入的滿足歡愉,馨愛拋棄了貞潔和尊嚴,羞澀地跟隨男人念著:馨愛請……請阿彪老公…喔喔喔~~~阿彪老公…喔喔喔~~~阿彪老公…喔喔喔~~~ 阿彪老公!喔喔喔~~~阿彪老公!!喔喔喔喔~~~阿彪老公!!喔喔喔喔~~~第一次在老公前加上其他男人的名字,馨愛感覺內心深處似乎有什麼東西破裂了,但男人隨即賞賜的巨大恩寵,給了端莊貞潔的人妻無限的快樂和滿足,重覆著這個羞恥的稱呼,馨愛叫得越來越歡甜,越來越滿足,在靈魂裡似乎徹底把長久以來的枷鎖砸得粉碎。


說:馨愛請阿彪老公幹我,以後都隨便阿彪老公幹!馨愛請……阿彪老公…幹我!喔喔~~以後都隨便…隨便…阿彪老公……幹…喔喔~~說大聲一點!清楚一點!阿彪刻意刁難人妻,火熱的巨棒又抽出來逗弄著蜜唇。


馨愛請…阿彪老公幹我!喔喔~~以後都隨便……阿彪老公幹…喔喔喔~~~都隨便…… 阿彪老公幹…喔喔~~都隨便阿彪老公幹!喔喔~~~都隨便阿彪老公幹!喔喔喔~~~如此淫穢的話,馨愛卻自己連續說了好幾遍,那種被徹底踐踏的羞辱感,讓人妻更加自甘墮落。


好老婆,這可是妳求老公幹的喔,再多說一點!更淫蕩一點!我喜歡聽!阿彪驕傲得意地俯視著已經被自己征服的美麗人妻,自己的肉棒也忍得很辛苦,終於能狠狠在緊熱滑潤的蜜穴大插起來,阿德又開始幫忙愛撫,阿義卻拿著手機在錄影。


享受火熱的巨棒又深又狠地插滿整個肉壺,馨愛得償所願,爽得就算現在到達高潮死去也願意。


彪哥爽了那久,也該讓我們分一杯羹了。


阿義把手機放在旁邊,兩人也脫下衣物。


看她爽得都沒力氣了,先讓她幫我們舔舔,真是賤得可以,還說自己很愛老公勒。


馨愛對羞辱她的話反而覺得有種墮落和背德的快感,完全沒有抵抗任由男人翻弄成趴跪在床上,剛射精的阿彪仰躺著,縮小的雞巴竟然和阿德阿義的差不多,三根陽莖出現在美麗人妻眼前。


馨愛癡迷地看著男人賜予她快樂的寶物,唇舌溫柔深情地吸舔著上面的淫水污漬,玉手被拉著握住左右的雞巴,小嘴還主動討好地含著阿彪縮小些的陽莖。


阿德命令人妻三根都要吃,馨愛瞇著眼乖順地舔含著三個男人的雞巴,溫柔細心好像對待最珍貴的寶貝一樣寵愛,品嘗著最甜美的糖果。


看到原本端莊貞潔,拼命反抗的美麗人妻,變成這麼柔順乖巧的下賤母狗,阿德再也忍不住了,脫光馨愛的上身,躺到了她身後,阿彪換到阿德的位置。


阿德把雞巴由下往上插進濕滑的蜜壺,伸出手揉捏著外翻的陰唇和腫脹的蜜豆,又被男人雞巴插滿小穴,馨愛滿心歡喜,更加努力服侍眼前的兩根雞巴。


纖纖玉手來回套弄,張大嘴巴試著同時含進兩個龜頭。


美麗人妻閉起眼睛,好像一邊被男人插著一邊舔雞巴是最美的享受,深情地用嘴唇親吻兩個龜頭,伸出香舌乖巧地在上面舔弄,時而輪流含舔著左邊和右邊的陰莖。


這下換成阿義受不了,三個人再次換位,讓馨愛躺在床上,阿義開始用力抽插著肉穴。


馨愛左右抓著大肉棒,不顧上面的淫水污漬,繼續迷戀地套弄含舔起來。


端莊優雅的氣質人妻穿著白色高跟涼鞋,半脫的白紗短裙掛在腰間,脖子上還掛著深愛的老公買給她的項鍊,癡纏地迎合三個男人的姦淫。


淫蕩的賤女人,有嘗試過深喉嚨嗎!被阿德羞辱的馨愛甜甜地含著阿彪的肉棒,深深地被阿義幹著,媚眼迷離地仰望著說話的男人,挑逗的眼神說不出的淫賤騷浪。


淫蕩的賤女人,有嘗試過深喉嚨嗎!被阿德羞辱的馨愛甜甜地含著阿彪的肉棒,深深地被阿義幹著,媚眼迷離地仰望著說話的男人,挑逗的眼神說不出的淫賤騷浪。


阿彪會意,先到一旁休息,阿德整個人蹲在馨愛頭上,大雞巴深深塞滿小嘴插進喉嚨。


阿義開始加快速度拼命插幹,美麗人妻又是享受又是迷惘,閉著眼睛承受男人的蹂躪。


兩根雞巴深深插著蜜唇肉穴和小嘴深喉,從未有過的快感和痛楚交錯而來,馨愛完全不能也不想抗拒,心甘情願墮落在肉慾的深淵,鼻喉間發出哼哼喔喔的喘息,更讓男人獸性大發。


最終阿義深深插到陰道盡頭,噗滋噗滋在子宮裡灌註了生命的精華。


馨愛在爽美的快感中,仰著頭把男人的陽莖深含到底,阿德死死忍住才沒有爆發投降。


阿義看來是射得賊去樓空,拿起還在錄影的手機,阿德走到一旁休息。


阿彪命令馨愛趴在床上,在美人面前挺起已經恢復精神的大雞巴。


美麗人妻看著這個帶給她極致高潮,生平所見最雄偉的陽物,眼裡盡是崇拜和愛戀。


她柔順地跪伏在床上,趴到阿彪跨下,張開誘人的紅唇,深深地含住巨棒,用柔軟的香舌舔舐著龜頭,用櫻唇吞吐著棒身,用香口賣力吸吮著。


阿彪享受著人妻那美妙的小嘴、豐潤的櫻唇、滑嫩的香舌,全心全意的奉仕服務。


看到床頭馨愛與老公的甜蜜合照,此刻這個端莊貞潔的人妻卻在自己的胯下吞吐肉棒,饑渴地含吮著他的陽莖,屁股還不自覺左右搖晃,一心取悅他討好他,讓男人無限滿意。


旁邊的阿德看得慾火難耐,挺起火熱的肉棒,抓著搖晃的雪白翹臀狠狠插進蜜穴。


被男人狠幹的馨愛並沒有停下動作,甜美的快感讓她更盡心盡力寵愛嘴中的大肉棒,含在口中用靈巧的香舌舔舐著、纏繞著、吸吮著,全心含到嘴角還流下長長的晶瑩唾液。


馨愛被阿德幹得爽美無比,用玉手套弄起眼前的陽莖,張開小嘴愛戀地舔弄吸吮著,再溫柔愛撫著阿彪的子孫袋,深含著男人的陽莖上下吞吐,好像要讓男人分享她的快感。


阿彪強忍著逃離那美妙的唇舌,阿德把馨愛翻成仰躺床上,肉棒粗魯地狠幹進小穴。


適應了些許疼痛,累積的快感似乎也想要完全釋放出來,美麗人妻越叫越騷、越叫越浪:啊啊……好棒…啊……好舒服……被男人幹好舒服……啊啊啊………插我…插我……… 原來…被男人幹…這麼棒……啊啊…插我……再插我………啊啊……好舒服啊…………被人強姦也那麼舒服嗎?妳不是很愛老公嗎?不是要告我嗎?阿德邊說邊加快抽插速度。


強姦我……強姦我…啊啊……你是壞人…壞人……強姦我…好舒服…啊……我被強姦了… 我要告…不強姦我……我就告你……快強姦我…啊…強姦我……啊啊…被強姦好舒服啊…妳很愛老公,還要別的男人強姦,還要別的男人幹爽妳幹死妳嗎?啊啊…我愛老公……我要別的男人強姦…要別的男人幹爽我…幹死我……啊…愛老公…… 幹我的就是…我的老公……老公強姦我…強姦我…幹我的就是我的老公…啊啊…強姦我… 幹死我……不幹死我…我就告你……啊啊……老公幹死我…幹死我……啊啊啊啊啊……… 看著貞潔端莊的人妻變成騷浪淫賤的母狗,阿德熱血上湧,發了瘋似地拼命狠插,馨愛只能仰躺床上,時而抓著床單,時而咬指顫抖,歇斯底裡地大聲淫叫。


真是淫蕩的賤貨,下賤的母狗,叫我阿德老公,我今天就代替妳老公幹死妳!阿…阿德老公……幹死我…幹死我……啊…我是淫蕩的賤貨……啊啊…我是下賤的母狗… 啊……老公~~阿德老公~幹死我~~啊啊~~~老公~幹死我啊~~我是欠幹的賤貨~ 我是欠幹的母狗~~啊啊~老公~~我是~我是~我是~啊啊啊啊~~~死了~死了~~ 阿德老公幹死我了~~啊啊~真的死了~~老公~幹死~小賤貨~啊~~幹死小賤貨~~ 啊啊啊啊啊~~死了~被老公幹死了~啊~被幹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啊~~~~~ 阿德把滾熱的陽精狠狠射在人妻體內,一波一波強力的衝擊燙得馨愛神魂顛倒,爽美得有如去到天堂,癡迷失神四肢張開仰躺在床上,乳白色的精液不斷從蜜穴滿溢出來。


被內射滿滿加上高潮餘韻讓馨愛無意識喘息呻吟著:啊…啊…好燙…啊…啊…好棒…啊…妳老公什麼時候會回來?在迷茫的人妻眼前,出現了阿彪強壯的身影。


他到下週末前都不會回來。


馨愛看著孔武有力的征服者,癡迷愛戀地乖乖回答。


那我們就可以好好幹妳一個禮拜了!喜不喜歡啊?阿彪接力插進還充滿快感的肉穴。


喔喔~~喜歡~喜歡~~喔喔~好喜歡~好喜歡阿彪老公~喔~~會死的~~喔喔喔~~ 再幹我真的會死的~喔~~阿彪老公~親親老公~喔喔喔~~好老公~~親親好老公~~ 喔喔喔~~饒了我~老公~~喔喔~~饒我~饒了我啊~~喔~~阿彪老公~好愛你~~ 喔喔~饒了我~真的死了~死了~~喔喔喔喔~老公~~死了啊~喔喔~~老公~喔~~阿彪一下狠似一下,用力插著軟爛如泥的肉壺,火熱的巨棒好像要把美麗人妻釘死在床上,碩大龜頭和粗長陽莖第一次就幹得馨愛爽翻美死,更何況現在已經被操幹得連續高潮。


可憐的人妻被輪姦到魂飛魄散,連抓住床單都沒辦法,雙手胡亂空抓抖動含咬垂晃,被有如種馬一樣勇悍的陽莖插得死去活來,被幹到心甘情願一生一世做男人的奴隸。


喔喔喔喔喔喔喔~~~~老~公~喔~~死~了~~喔~~彪~彪~喔喔~~饒~我~~ 喔~~彪~愛~你~~喔喔~~饒~我~~喔~老~老~~喔喔~~饒~我~~死~喔~ 彪~~喔喔喔~~老~公~~愛~喔~~喔喔~~求~你~喔~~彪~我~饒~饒~死~ 喔~~求~~饒~我~~愛~~你~喔~~愛~喔~~饒~我~死~死~喔喔喔喔~~~終於,阿彪深深插進馨愛的子宮,將火燙的陽精射滿嬌嫩的花心,崩潰的人妻半開著眼,已經直接被幹到昏死過去,全身大字型癱暈在床上,蜜穴流出愛液和三個男人的陽精。


主臥房裡寬敞潔白的大床,床頭甜蜜的結婚照小倆口笑容恩愛,床上端莊美麗的人妻,此刻挺翹著豐臀,有如發情的母狗擺動纖腰,專心乖巧地深深含舔著男人的大雞巴。


掙脫長久壓制的束縛,墮落淫慾的深淵,更被男人徹底征服到身心崩潰。


馨愛昏睡到中午,四人草草吃了午餐,下午再被三人狠幹一頓餵得飽飽的,貞潔的人妻對勇猛強壯的阿彪已經死心塌地,連帶對阿德阿義的態度也相當不錯。


此時馨愛竟然希望,從此除了過著恩愛甜蜜的夫妻生活,還想擁有快樂滿足的偷情性愛。


也許人生苦短,應該及時享樂,馨愛想討姦夫們的歡心,更是百依百順、萬般溫柔嫵媚。


用心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讓三個粗魯漢子吃得讚不絕口。


飯後阿德和阿義外出,阿彪洗完澡後心滿意足地躺在男主人的大床上,享受著別人美麗嬌妻的口舌奉仕。


馨愛的手機響了起來,也不知道老公昨天忙什麼去了,竟然現在才知道打電話回家。


打開喇叭模式,喂,老婆,有沒有想我啊?馨愛的老公阿仁,聽起來心情不錯。


有啊,想死老公了呦,怎麼昨天都沒打電話回來?馨愛把手機放在一旁,繼續含著阿彪的大雞巴,還用手溫柔愛撫著陽莖,從她閉著眼睛乖順滿足的表情,看來端莊的人妻很喜歡很享受舔男人的雞巴,而且竟然還一邊跟老公通著電話撒嬌。


這兩天跟外商談合作計劃累死了,昨天請他們吃飯到很晚。


嗯~馨愛含著阿彪的大雞巴,含混不清地應了一聲。


好老婆,我是為了公司才應酬,我也是不得已的啊阿仁以為老婆生氣連忙哄騙。


他們有美商也有日商,我可不像老婆那麼厲害,英文日語都很精通。


嗯~馨愛還是叼著雞巴不放,又應了一聲。


昨天搬家搬得怎麼樣啊,妳一個人忙得過來嗎?又不是我搬,有三個搬家工人。


馨愛吐出雞巴回話,然後繼續含著上下吞吐。


是喔,那些粗魯的人沒把東西弄壞吧,沒讀書的工人做不好事,老婆妳不要生氣。


不會啊,都弄好了,他們的表現我很滿意。


看到阿彪似乎有些生氣的樣子,馨愛說完在他臉上親了一下,更加細心賣力地在大龜頭上舔弄,全心討好男人。


阿彪看著美麗優雅的人妻這樣乖巧的取悅討好自己,心中只覺得無限驕傲得意,你會讀書又怎麼樣,你老婆會讀書又怎麼樣,還不是像母狗一樣對我發騷求我幹。


竟然都弄好了,真想趕快回去看看我們的新家。


好老婆,我好想妳,我好想”看”妳阿仁自以為幽默,故意說得發音不準。


男人都一樣,只會甜言蜜語,做完就忘了人家的好呦。


馨愛竟然又開始撒嬌,只是眼神卻是柔媚地瞟了阿彪一眼,又伸出滑嫩的香舌一點一點舔著龜頭,阿彪看著美麗人妻發騷發浪,伸出手搓揉著飽滿的雪峰,美得馨愛更賣力舔含吞吐。


老婆妳好騷,我們來做吧,我想要妳。


阿仁迫不及待想跟美麗嬌妻電愛。


人家才不要跟你做呢,都不在人家身邊,討厭~~嗯~~~~兩個男人聽得骨頭都酥了,好老婆,我知道錯了,我也是為了工作啊。


好啦,我們來做啦,不跟我做,要跟誰做啊,難道要跟那些粗魯的工人?夫妻倆平常偶爾也會幻想角色扮演,阿仁不知道這次心愛小嬌妻真的被工人姦淫了。


工人好啊,又強壯又有力,人家很喜歡呦~~~~馨愛更加愛戀地含住雞巴。


妳這個小騷貨,已經自己摸起來了吧,去拿按摩棒出來。


馨愛從箱底拿出另一種按摩棒,前端有會震動的大頭,主要用來愛撫陰唇和蜜豆。


這時阿德先一步回來,驚訝中配合電愛大戲,脫去衣物和阿彪聯手愛撫美麗人妻。


聽到震動的嗡嗡聲就知道老婆妳發春發浪,小穴已經濕了吧,看我怎麼幹妳。


不要嘛……人家才不要給你幹……人家要給工人幹……真是小騷貨小賤貨,工人看到妳一定會狠狠幹妳,雙手捏爆妳的奶子,用按摩棒玩弄妳的小穴,好幾個人一起玩妳,幹死妳這個小騷貨小賤貨。


啊啊……好壞…好壞……啊…工人哥哥……不要這樣玩我……啊啊啊…不可以…… 不可以…玩我的奶子……啊…不可以…啊啊…這樣弄…這樣弄…人家的小穴穴…… 啊…工人哥哥……人家…人家有老公的……啊…不可以這樣玩人家啦…啊啊啊……馨愛躺在阿彪身上讓他搓揉著自己的美乳,阿德拿起震動棒玩弄小穴、陰唇和蜜豆。


從電話中傳來喘息聲,老公阿仁應該也忍不住自己開始動作了起來。


工人才不會理妳的求饒,像老婆這麼漂亮這麼高貴的美人,他們一輩子也沒機會, 沒想到妳是這麼騷這麼賤,一定要好好玩死妳,玩到妳求他們幹妳。


小騷貨今天很快就到了啊,是不是很喜歡被這樣玩?他們看妳那麼騷那麼賤,一定會要妳含住又髒又臭的雞巴,一邊繼續玩弄妳。


阿德翻轉人妻成趴跪姿,繼續用震動棒玩弄小穴,馨愛用母狗的姿勢吞吐著阿彪的肉棒。


口中發出嗯…嗯嗯…茲茲…咻…茲茲…嗯嗯的聲音,含舔的吱咂有聲。


阿仁聽著震動棒的嗡嗡聲和老婆含混的呻吟,想著這個小妮子不會這麼入戲吧,一邊自慰還一邊含著按摩棒,看來很喜歡這樣的角色扮演,今天一定要讓她爽個夠。


怎麼樣,又髒又臭的雞巴好吃嗎,小騷貨喜歡男人的雞巴嗎?喜歡……好喜歡……好吃……雞巴最好吃了……人家最喜歡吃男人的雞巴………真賤,喜歡吃就好好吃,以後每天都要餵妳吃雞巴,找一堆雞巴讓妳吃好不好啊?嗯…好…好……人家最喜歡吃雞巴…人家每天都要吃雞巴……只要是雞巴就喜歡吃…受不了,老婆妳真的太騷太賤了,關掉震動棒躺在床上,我要幹妳!才不…才不要呢……人家…才不給老公幹……人家要給工人…工人哥哥幹……妳這個賤貨,不給老公幹,要被別人強姦嗎?現在把按摩棒插進小穴裡!馨愛仰躺在床上,阿彪的巨型按摩棒,狠狠插進緊嫩的陰道,美麗人妻發出滿足的嘆息。


好老婆,妳好棒好棒,好愛妳。


週末我就回去,等我喔,我先去洗一下,拜~~電話掛斷,情趣不足的老公每次做完就洗洗睡了,馨愛不禁在心中難過埋怨。


剛剛還很淫蕩的小賤貨,怎麼不開心了呢,主人會好好疼妳的。


阿彪放心開始強烈的抽插,火熱的巨棒每一下都深幹到底,碩大的龜頭塞滿了整個蜜壺。


雙手還搓揉馨愛的美乳,用嘴咬著櫻桃和香肩,很快就殺得人妻潰不成軍、煩惱盡忘。


啊~哥哥好棒~~啊啊~~親哥哥~親老公~~啊~幹我的就是我的老公~啊啊~~叫我主人,做我的奴隸,求我幹死妳!主人~啊~~主人~~我是女奴~我是你的奴隸~啊啊~~主人~幹死我~幹死奴婢~ 啊~~好主人~我做你的奴隸~我是你的女奴~~啊啊啊~幹死奴婢了啊~死了啊~~以後還敢不敢偷人!還敢不敢讓別的男人幹!阿彪毫不憐香惜玉,好像要捏爆美乳。


不敢了~不敢了~以後~再也~不敢偷人~~再也~不敢~被別的男人~幹~啊~~~我就要妳偷人!我就要妳乖乖給別的男人幹!巨大的肉棒狠狠插進子宮最深處。


喔喔~我偷~我偷~喔~~我~乖乖~給~別人幹~喔喔~死了~被主人幹死了~喔~發誓說以後都要偷人!都要乖乖給男人幹!乖乖求男人幹妳!喔喔喔~~我~劉馨愛~~以後都~要偷人喔~~我劉~馨愛~都要~乖乖~喔~給~ 男人幹~~乖乖~求男人幹我~喔喔~~我劉馨愛~都要乖乖~給男人~幹~喔~我~ 劉馨愛~乖乖~求~男人~幹~喔~主人~喔喔~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喔喔喔~~~強壯的種馬再次完全征服人妻,心滿意足地將生命的精華盡情噴射在花心最深處,一波一波熱浪的衝擊爽得馨愛兩眼翻白,口角流涎,嬌軀顫抖,緊緊擁抱身上的男人,腦海裡無意識迴響著不知羞恥的誓言:我要乖乖給男人幹、乖乖求男人幹我。


強壯的種馬再次完全征服人妻,心滿意足地將生命的精華盡情噴射在花心最深處,一波一波熱浪的衝擊爽得馨愛兩眼翻白,口角流涎,嬌軀顫抖,緊緊擁抱身上的男人,腦海裡無意識迴響著不知羞恥的誓言:我要乖乖給男人幹、乖乖求男人幹我。


爽翻的馨愛被阿德和最後回來的阿義扶起,坐在床上握著兩人的雞巴乖巧地吞吐舔弄。


美麗人妻乖巧癡迷,全心全意服侍著討好著男人,讓肉棒更硬更大來征服自己蹂躪自己。


阿德仰躺讓馨愛跨在自己身上,敏感的嫩穴才含著男人的龜頭,甜美酥麻的感覺盈滿全身,美麗人妻雙腿一軟整個癱坐下去,肉棒直接插進花心,爽得忍不住噴灑出一陣淫水浪液,才一坐上去就到了一次小高潮,全身酥軟趴倒在男人身上。


才這樣就自己丟了,好好動一動,讓哥哥也爽爽。


馨愛奮力起身,雙手撐著男人,小蠻腰一點一點扭動起來,阿德扶著馨愛的翹臀幫忙。


滑潤的陰道緊緊夾著火熱的肉棒,嬌嫩的子宮口滿滿地含著圓潤的龜頭,馨愛口中呻吟:啊~~好深~~啊啊~好棒~好棒啊~~好喜歡男人~被男人幹好棒啊~~啊啊~~美麗人妻玲瓏曼妙的嬌軀上下挺動、左右扭擺,蜜穴裡的愛液潺潺流洩而下,好似盡情在肉慾的原野上奔馳的小母馬,爽得意亂情迷、全然忘我。


阿德看著嬌癡的美人,忍耐不住挺腰發力抽插,馨愛被幹得身體後仰,雙手往後撐在床上。


阿義站在後面命令著,俏麗人妻乖巧地轉頭張嘴,柔順馴服地將另一根雞巴含入體內。


馨愛癡迷地親吻吮舔著嘴中的肉棒,將男人的雞巴服侍得越來越硬、越來越熱,小蠻腰左扭右擺,迎合著男人的動作承歡獻媚,偶爾幾聲甜美的嬌吟更是誘人。


好賤的小騷貨,自己扭著腰讓男人更好幹妳,是不是很喜歡被男人幹?喜歡~~啊啊~喜歡~~人家~最喜歡~~最喜歡~給男人幹~啊~人家~生下來~~ 就是~要~要給男人幹~的~啊啊~~人家~生下來~就是要~給男人幹~啊啊啊~~美麗人妻淫蕩地歡聲浪叫,張嘴含著大雞巴,小香舌不斷舔著龜頭,好像是上天恩賜的珍寶。


阿德將馨愛翻轉成狗爬式,以後背位插入繼續淫幹,加大抽插速度和深度。


啊啊~好棒~啊~~好會幹~~啊啊~被男人~被男人幹~~啊~就是棒~~啊啊~~被男人幹~最棒了~啊~~人家~喜歡~給男人幹~啊啊~~人家~生下來~生下來~就是~要~給男人幹~~啊啊~好棒~~人家天天~都要~~都要給男人幹啊啊啊~~馨愛爽得又飛上天堂,只知道把全心的愛戀歡愉奉獻給眼前另一根肉棒。


時而深含吞吐,時而來回輕舔,甚至連子孫袋和兩個肉球也無微不至地細細舔弄,爽得阿義全身顫抖,舒爽地發出幾聲滿足的嘆息,忍不住想射在人妻魔幻般美妙的小嘴裡。


強忍著快感再換姿勢,阿德讓馨愛仰躺床上,抓著一雙玉手深深抽插。


火熱的陽具每一下都撐開溫潤緊緻有如天鵝絨的肉壁深插而入,享受子宮頸口的吸縮含吮,無限的刺激和甜美讓男人瘋狂似的挺動肉棒越幹越快,越插越猛烈。


馨愛被幹得雙眼癡迷、全身泛紅,小嘴死死吸含著口中的肉棒。


阿義再也無法抵抗,放棄忍耐對著美人唇嘴抽插起來,享受被深喉吞吐的天堂。


最後阿德一聲虎吼,將所有陽精灌註在人妻不斷緊縮吸榨的蜜壺中,馨愛被燙得高潮迭起、欲仙欲死,直接在極樂中癱暈昏睡過去。


阿義也在深含的喉嚨中迎接爆發,昏迷中的馨愛被嗆得本能一咳,肉棒推拔而出,乳白色的精液噴灑在端莊人妻的俏臉、美乳、胸腹、肚臍上,見證這個美妙肉體的沉淪。


美麗人妻愉悅歡樂的輪姦之路,就此展開無盡未知的旅程。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珍琳與公車癡漢
上一篇:悶騷淫蕩的鄰居太太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