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脫衣麻將-人妻羞辱

脫衣麻將-人妻羞辱




脫衣麻將-人妻羞辱

振昌試圖說服林襄說:「嘿嘿.我說小阿姨啊,妳就不要再忍耐了!下面的臭雞邁都在做水災了,趕快求我們幹妳吧!」

林襄強忍呻吟說:「嗯嗯……我才不會求你們幹我的……門都沒有……」

振昌看林襄還在嘴硬,不爽的嗆說:「幹!林北看妳還能凍多久!」

林襄愉悅的呻吟聲越來越剋制不住,音量逐漸變大起來,再經過沒幾分鐘,林襄竟然被振昌吸舔到高潮

印度藍鑽雙效威而鋼


振昌這下舌頭、手指並用,同時攻擊林襄的淫穴與陰蒂,志豪也配合振昌,一邊用嘴吸吮林襄的乳頭,右手也搓揉另一個乳頭,林襄被2人激烈的愛撫,激動地喊了出來!

「啊啊……快住手!……你們快給我住手!……啊啊……不行了!不行了!……感覺好強烈啊!……求求你們停下來啦!……啊啊……」

林襄皺著柳眉,眼睛、雙唇緊閉,強忍著敏感帶傳來的快感,白皙豐腴的嬌軀開始顫抖,修長的雙腿拼了命的擺動,想要逃離振昌和志豪的夾擊。

之後林襄愉悅的呻吟聲越來越剋制不住,音量逐漸變大起來,再經過沒幾分鐘,林襄竟然被振昌吸舔到高潮,晶瑩剔透的淫水流的滿屁股都是,這下讓我忍不住佩服振昌的功力,光靠舌頭就可以舔到林襄高潮!

「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了!……」

看到林襄高潮浪叫的模樣,志豪和振昌猥褻的淫笑說:「哈哈哈哈.!真是有夠欠幹的母狗!還不是被林北舔到噴了!還趕快求我們用大懶叫幹死妳!」

被振昌弄到高潮羞紅的林襄,雖然身體挺老實的投降,但嘴巴仍然不肯就範的說:「……哼哼……別想……我……會答應……」

振昌看林襄仍不鬆口,自尊似乎也有點受傷,狠狠地用力打了一下林襄的大奶子,破口大罵說:「操妳的臭雞邁!還在嘴硬!明明都爽到噴水了,還在裝什麼聖女啊!?」

被振昌這突如其來的拍打,林襄的鼻頭一酸,眼眶瞬間紅了起來!接著振昌的雙手分別握住林襄的左右大奶子,十指像發洩般的猛捏Q軟的乳肉,林襄也痛的大叫喊痛!

「嗚嗚嗚..胸部會痛!會痛!求求你不要在捏了啦.!!嗚嗚..」

振昌毫不憐香惜玉的羞辱大罵說:「操!還裝清純啊!?妳們這些大奶子的女人就是淫騷欠幹!媽的!林北前天經過XX大學看到一個大奶子賤貨當眾被人幹!奶子也跟妳這臭婊子一樣大!本來和朋友要一起輪姦那不要臉的母狗,沒想到被她跑了!害林北又花了幾千塊找援交妹消火!!」

聽到振昌的話,我和粿粿同時一愣!難道振昌是那天追上來的痞子之一!?振昌繼續罵說:「幹!等那援交妹奶罩衣脫下來,奶子小的跟什麼一樣,害林北越幹越火!!林北正愁找不到奶超大的援妹發洩!剛好遇到妳這淫賤的臭婊子,趕快求我們幹翻妳的臭雞邁啦!!」

「哈哈.你又提到這件事!最好真的會有大奶妹在我的學校教室裡面公然做愛啦.!」

一旁的志豪大聲嘲笑振昌說。


為什麼DIY會引起早洩和勃起問題?
早洩的訓練方法
早洩陽痿怎麼治療


振昌恨恨的對志豪說:「幹!要不是你那時候打電話來,搞不好我們就可以抓到那淫賤的學生妹,她當時一定是躲在某個教室內!媽的!那大奶妹站在窗戶旁被幹時,雞邁還插著一支按摩棒、又被另一個男人幹屁眼!!操.!那畫面實在有夠淫賤的!!」

聽完他們哥倆的對話,看來振昌真的是那天追上來的痞子之一,志豪也莫名奇妙地變成我和粿粿的救命恩人。不過,我是絕對不會想用我的身體對志豪報恩的。 XD粿粿的瓜子臉也微微泛紅,她應該沒料到那幾個想強姦她的痞子居然會出現在這裡,而同樣擁有F-cup巨乳的林襄,正巧也被振昌調戲凌辱中!我在粿粿耳邊調侃說:「嘿嘿.粿粿真是淫賤的學生妹,那天的觀眾有一個正在這呢!要是那天被他們抓到,現在被振昌幹的可能就是粿粿妳呢!」

粿粿被我虧的滿臉通紅,羞愧地說:「還……還不都是你害的!不然我會被他們看到人家淫亂的樣子嗎!」

好在粿粿站在振昌背後,他們倆根本沒注意到粿粿的表情變化。

志豪笑虧振昌說:「哈哈.那等你下次再遇到,記得打電話叫我去看啊!」

振昌馬上猥褻的淫笑說:「嘿嘿.不用等下次,現在就有一個大奶婊子等著被我們幹啊!才摸個奶、吸幾口雞邁,下面就溼成這樣,淫賤程度也不輸給那天的學生妹啦!」

聽到振昌的羞辱,林襄哭泣的反駁說:「嗚嗚嗚..人家才不淫蕩!..你們這些變態玩弄夠了吧!快給我住手.!……不然、不然……」

林襄強硬的態度,配合著她愛液橫流的豐滿肉體,實在是非常觸動男人深層的獸性!不要說志豪和振昌,連我這個幹過林襄的旁觀者,肉棒竟然也不爭氣的充血勃起!振昌果然獸性大發、表情猙獰的大罵說:「操!想嚇唬老子啊!誰叫妳臭婊子敢詐胡!好啊!要林北住手是不是?沒問題,林北用懶叫也可以!現在給林北吹喇啊!」

振昌一說完,馬上用手捏住林襄的鼻子,8吋長的肉棒硬是往林襄的朱唇擠去!林襄一臉嫌惡的拼命避開振昌的老二,但林襄終究要呼吸,小口才一張開,振昌的大肉棒立即塞入林襄的口腔內。

「操!看妳多會閃!乖乖呷林北的大懶叫!!」

「嗚嗚嗚..不要!不要!拿開你的臭老二啊..嗚嗚嗚..」

林襄被迫硬食振昌的肉棒,表情不甘願的哭求。

「還有別咬痛林北啊!不然就打死妳這賤貨!!」

振昌威脅說。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在振昌的恐嚇與脅迫下,林襄只能萬般無奈的吸舔振昌的老二。

聽到振昌的恐嚇,瞬間讓我火氣有些上來,好好一個嬌嫩的美麗人妻,硬是當妓女來凌辱!!當我想上前理論時,粿粿拉住我要我再忍一下!

「喔喔喔.不錯嘛!想不到妳這騷貨還挺會吹的!!林北看妳應該吃過不少根懶叫吧!」

振昌見林襄乖乖地幫她口交,捏住林襄鼻子的手指也鬆開來,隨即雙手插腰享受這巨乳人妻的服務,振昌原本就長的有些土氣的臉,現在更是令人作噁的猥褻淫笑!

「幹!妳這臭婊子吹快一點,等一下林北也要來一發口爆啦!」

志豪看振昌滿足的淫笑,也迫不及待的催促林襄。

在兩個豬哥的挾持下,林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終於把振昌吹喇叭到射精!振昌爽快的低吼數聲,隨即把他8吋肉棒抽了出來,故意讓腥白的精液全噴在林襄氣質婉約的瓜子臉上。

「哈哈哈哈.妳這婊子真夠會吹的!林北很久沒這麼爽過了!這些蛋白質就免費送妳敷臉啦!!」

振昌一邊淫笑,一邊握著陰莖,讓龜頭在林襄的臉頰上來回滑動,殘留的精液塗的林襄臉頰都是!受到如此羞辱的林襄,鬥大的淚珠又滑了下來!!志豪一看振昌射了精,馬上鬆手大叫說:「哈哈哈!總算可以換我了啦!」

在振昌和志豪換手的空檔,粿粿指著林襄的椅子下大叫說:「疑!?下面好像有一張麻將牌!?」

聽到粿粿的叫聲,我和志豪、振昌紛紛好奇的低頭往林襄的椅子下看,似乎真的有個四四方方的東西躺在地板上!而林襄也趁機逃離志豪和振昌的魔掌,往我的身上撲來!!

「哇.!小武救救人家啊.嗚嗚嗚.」

林襄一把抱住我的人,忍不住委屈的大哭著。

志豪看到林襄逃脫,滿臉淫慾的大罵說:「靠!妳這婊子!林北的懶叫妳還沒吹咧!」

這時粿粿瞪了志豪說:「哼哼.你還在妄想啊!剛剛小阿姨不見的麻將在她的椅子下啦!所以小阿姨剛剛沒有詐胡,頂多就不算自摸而已。」

「幹!怎麼可能!!」

振昌生氣的踢開椅子,地板馬上出現一張8索!對於這張莫名出現的麻將,眾人皆錯愕的楞在原地!粿粿馬上滿臉歉意的對林襄道歉說:「嗚嗚.小阿姨對不起,我們剛剛都錯怪妳了啦.」

既然知道剛剛不見的牌掉在地上,林襄的表情從害怕轉為怨恨的大罵志豪和振昌說:「哼!現在知道我沒詐胡了吧!你們這些變態要怎麼賠罪啊!?」

對於快到口的肥肉飛走,振昌像瘋子般的大叫說:「操!!誰知道那張牌是不是後來才掉的啊!!妳這臭婊子別想這樣混過去啊!!」

看到振昌兇神惡煞的樣子,林襄又害怕的緊緊抱著我。

粿粿冷冷地回說:「靠!你有證據嗎?剛剛就你跟志豪站在小阿姨旁邊,搞不好是你們搞的鬼咧!!」

「幹!妳這賤奶妹敢懷疑我!?」

振昌勃然大怒的叫說。

由於那張8索掉在林襄的椅子下,在林襄被認為詐胡後,林襄就在原位被志豪和振昌凌辱猥褻,加上剛剛4家都喝了不少酒,誰也不敢保證牌是何時掉的!我不客氣的嗆說:「喂!尊重點!什麼賤奶妹!!」

振昌瞪了我一眼,隨即罵說:「幹!你是想獨吞這個臭婊子是吧!」

粿粿也忍不住破口大罵說:「操!什麼臭婊子!你嘴巴給老娘洗乾淨點!」

聽到粿粿的嗆聲,振昌盯著粿粿的奶子一眼,隨即淫笑說:「幹!妳這賤奶妹奶子也夠大的,看來也是欠幹的母狗吧!要不要嚐嚐林北的大懶叫?包證幹的妳爽歪歪!!」

粿粿瞄了振昌垂軟的老二一眼,不屑的冷笑說:「呵呵.老娘看過的雞巴不少,你這根算早洩了,老娘才沒興趣咧!」

振昌看來自持天生巨棒,被粿粿這一看扁,立即不爽的叫說:「幹!妳這賤貨!別以為我不敢幹妳啊!」

「操!你試看看啊!!」

粿粿回嗆說。

看粿粿動怒的樣子,志豪趕緊拉著振昌小聲的說:「靠!你不要害我啊.!先別說她有後臺,光是在我學校有多少人想追她,她真的放話出去,保證會有一堆人找我們麻煩啦!」

振昌一聽,氣勢瞬間弱了不少,但嘴巴還是不服輸的嗆說:「啊妳懶叫不是看過很多支,找一支比林北大支的來看麻啊!」

看振昌得意洋洋的樣子,粿粿馬上笑著對我說:「嘻嘻.小武哥哥,請你脫下褲子,給這白目見識見識一下。」

由於剛剛我都是幸運的胡牌,所以衣服都還沒脫,為了挫挫振昌的氣焰,我二話不說馬上脫下我的褲子,雄壯威武的大蟒蛇立即出現在眾人面前。

振昌一看到我的肉棒,立即出現驚訝又挫折的表情,剛剛大艦巨昌哥的氣勢瞬間全失,因為我跨下的肉棒長度不但比他多2吋,粗度和肉冠也大上一圈!

「怎樣!小武的大砲有10吋長喔.」

粿粿淫笑說。

「哼.」

振昌悶悶的哼著。

「好啦.剛剛你們玩弄小阿姨的事就算了!現在快給老娘滾蛋吧!」

粿粿不客氣的叫囂說。

「什麼……」

聽到粿粿要志豪他們立即滾蛋,林襄一臉不甘,但又不知道要如何討回公道比較好。

於是志豪和振昌不捨地穿回衣服,臨走前志豪遺憾的看了林襄一眼,帶著忿忿然的振昌離開宿舍,一場鬧劇終於結束。

等志豪和振昌離開,林襄馬上生氣的質問粿粿說:「粿粿!妳剛剛是不是故意想要設計林襄被他們玩弄的啊!?」

看林襄嚴肅的表情,粿粿裝無辜辯解說:「唔……還不都是小武要我幫忙,所以我才想說找2個年輕的肉棒要進貢給林襄嘛.」

「啊?這、這……」

聽到粿粿把責任推我,害我慌張的結巴起來。

而林襄聽到粿粿暗示自己太過飢渴,馬上又急又羞的叫說:「林襄、林襄……才不需要進貢!……林襄只要小武就夠了啦.」

粿粿淫笑虧林襄說:「呵呵.真的嗎?但是剛剛志豪和振昌脫下內褲露出雞巴時,我發現林襄有再偷瞄喔.」

「胡、胡說!……林襄才沒有偷瞄好嗎!」

抱住我的林襄,害羞的把臉塞進我的衣服裡。

粿粿又故意問說:「嘻嘻.那林襄剛剛被舔到高潮,有沒有稍微滿足啊?」

「才、才沒有……林襄才不是隨便的女人咧!……粿粿妳不要再問了,剛剛的事,林襄不計較了啦.」

「所以……林襄不生我和小武的氣囉?」

「對、對、對啦.」

林襄害羞的大叫。

看林襄嬌羞的模樣,和自己的女兒玲玲差不多,明明屁股都溼的一塌糊塗,嘴巴還是不肯鬆口。 XD「嘻嘻.那我和小武再陪林襄洗一次澡,等一下給林襄更刺激的好不好?」

「啊?……嗯……好……」

接著我和粿粿、林襄在去浴室洗澡,順便讓林襄清潔臉上和嘴裡的精液。快速洗完後,我們3人又回到客廳。

全身赤裸的林襄,經過志豪和振昌淫辱後,大概是慾火高漲,迫不及待熱情的和我擁吻,嘴巴不時呻吟說:「嗯嗯……好老公……幹我、幹我嘛.」

「呵呵.林襄等不及啦?那我們去房裡的床上大幹一場吧!」

看了林襄被振昌凌辱的過程,我胯下的蟒蛇早就蠢蠢欲動了!這時粿粿檔在我和林襄的面前,表情神秘的笑問說:「嘻嘻.林襄啊,妳想不想玩更刺激的啊?保證林襄會爽到不行喔.」

「……什麼更刺激的啊?」

林襄好奇的問說。

「呵呵.就是調教凌辱遊戲啊!人家和佩佩都可以爽到精疲力盡呢.」

「……真的是這樣?」

林襄嬌媚的看著我問說。

聽到粿粿和佩佩都爽到精疲力盡,林襄的表情顯得有些雀雀欲試,但經過剛剛被振昌凌辱的不堪經驗,林襄又顯的有些害怕。

看粿粿又對我打暗號要說服林襄,內心不禁一陣猶豫,不過想想現在宿舍只剩下我和粿粿、林襄3人,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嘿嘿.別看佩佩平時一副冰山美人的樣子,被調教起來可興奮的呢!林襄以前都沒有跟伯父玩過嗎?」

我開始遊說林襄,雖然這些都是事實! XD「因為林襄在唸大學時就生下佩佩,氣的家裡的人不給我們金錢支援,所以她們的爸爸就開始拼命的工作賺錢,加上林襄還要照顧佩佩她們,後來根本沒時間玩這些有的沒的……」

林襄若有所思的說。

「嘻嘻.所以林襄才更要試試啊!偶爾玩一下,真的很爽喔.」

「是啊.林襄放心,志豪和振昌都走了,現在只剩下我們3人而已。」

看林襄還猶豫的神情,我安撫說。

「嗯……好,那林襄就嘗試看看。」

林襄表情羞澀的答應。

「呵呵.既然林襄答應了,那這幾天都要乖乖聽我和小武的命令喔.」

林襄一愣,接著說:「嗯……只要不要讓林襄再被其他人欺負,林襄……都沒問題。」

「嘻嘻.那就說定囉.」

粿粿高興的笑著,接著馬上對我說:「小武,你去把房間的繩子拿出來吧。」

「拿繩子……要做什麼?……」

林襄有些擔心的問說。

「別擔心,只是小小的遊戲嘛.」

粿粿解釋。

等我拿出繩子,在粿粿的命令下,林襄有些驚嚇的被我用繩子綑綁,微粗的麻繩先從林襄的脖子開始,繩子兩端拉到兩粒大奶的中央,接著再用倒8的綑繞住林襄的大乳球,繩子一拉緊,這對Q軟的F奶,瞬間變成緊蹦的水球,又圓又鼓的懸掛在繩索的束縛中,最後,我再將林襄的雙手反綁在背後。

等綁好林襄後,粿粿又拿出冰箱的鮮奶和熱水,混在水壺裡,並要林襄趴在沙發椅背上。

林襄表情惶恐的問說:「嗚.都把林襄綁起來了,粿粿妳還要做什麼啊?」

「嘻嘻.當然是要把林襄的自尊心摧毀啊!小武!給我壓住林襄,別讓她亂動!」

「不!快住手!林襄不玩了啦.!!」

林襄察覺事情有異,緊張的大叫!於是我壓住林襄的背部,讓她趴在沙發上,粿粿這時拿出大型的灌腸針筒,透明的針頭放入鮮奶中,活塞一拔,大量的鮮奶被吸入針筒內。

接著粿粿蹲了下去,將塑膠針頭頂在林襄緊閉的菊花口,慢慢的插入括約肌緊閉的肛門。

林襄害怕的大叫說:「嗚嗚..粿粿!妳在做什麼啊?快住手啦.!」

等針頭插入後,粿粿再緩緩的推壓活塞,針筒裡的鮮奶開始註入晚姨的肛門深處!

「嗚嗚啊啊.!屁股好怪啊!林襄不玩了!林襄不玩了啦!」

等溫熱的鮮奶註入,林襄臉紅氣喘的拼命哀求著!我趕緊安慰林襄說:「林襄乖.忍耐一下,佩佩她們也都是這樣玩的!」

「嗚嗚.騙人!騙人!林襄才不相信!」

等粿粿註入完一管300CC的鮮奶後,緊接著再註入一次300CC的鮮奶。

「嗚嗚..林襄肚子好怪,人家要去廁所啊.」

林襄哀求說。

「嘻嘻.不行喔.林襄只能在這邊上喔!」

粿粿拿出一個大臉盆放在地上。

「什麼!?……不!不行!我絕對不會在這裡上!」

林襄臉紅大叫!粿粿要我讓林襄蹲在地板上,紅色的大臉盆就放在她的屁股下,接著,粿粿把剛剛拍林襄被凌辱的影片,從電視上播放出來。

粿粿對林襄笑說:「嘻嘻.剛剛林襄的表情好淫賤喔.輕易的就被兩個陌生的年輕人搞的高潮了呢.」

看著電視螢幕,鏡頭特寫振昌正在舔林襄的嫩穴,有如兩團新鮮鮪魚肉片的陰唇,沾滿淫水更顯透亮!陰唇交會處的陰蒂又紅又圓,隨著振昌舌頭每一次的滑舔、吸吮,鮮豔的肉摺就劇烈的收縮一次!高潮的淫水又被擠出一些出來!林襄看了被特寫放大且溼透的陰戶,知道是自己被凌辱時所拍攝的A片,林襄羞愧的閉眼搖頭大喊:「嗚嗚嗚.求求妳們不要播了啦.嗚嗚.好丟臉喔!」

粿粿繼續羞辱林襄說:「嘻嘻.會嗎?電視上那個大奶熟女,表情看起來很享受啊!」

「沒有.才沒有!林襄是被迫的啊!……嗚嗚嗚.讓人家去廁所!人家要去廁所啦.」

「呵呵.當然不行.林襄只能當母狗一樣,當眾大小便喔.」

「嗚嗚嗚..不可以!不行啦..」

林襄哀求大叫!等到影片中的林襄幫振昌口交,最後振昌射精的高潮,腥白的精液噴的林襄滿臉的是,粿粿更是大聲譏笑說:「哇.林襄的技巧真好,一下就讓一根雞巴吐口水呢.」

「嗚嗚嗚..沒有、才沒有!..不要再看了啦.」

「嘻嘻.既然林襄沒興趣,那我們再換下一片吧!」

粿粿笑著說。

於是粿粿去房間不知在找什麼,不一會,粿粿表情愉悅的走到電視前,開始播放新的影片。

「呃,粿粿,妳還要放A片?」

我納悶的問說。

「咯咯.等一下看就知道啦.!」

粿粿裝神秘的笑著。

等粿粿按下按鍵,電視立刻傳出一個女性急促的嬌喘聲。

「啊啊……這麼粗的雞巴……第一次遇到……啊啊……居然還能這麼硬!!啊啊……會不會死掉啊……啊啊……不行!……我不會輸的!……啊啊……」

唔,為什麼這呻吟聲有點耳熟?再定神看著電視畫面,隨著鏡頭拉遠,一個帶著黑框眼鏡的長髮美女,胸前那對大奶正被一雙大手揉捏著!接著這大奶美女開始看著紙張呻吟唸著。

「啊啊……本臺最近消息……啊啊……知名女主播侯佩佩……啊啊……日前在南部某大學……啊啊……被一名大學生強姦……啊啊……」

聽到「知名女主播侯佩佩」

這幾個字,瞬間讓我內心顫抖了一下!!這、這不是當初我硬幹佩佩的影片嗎!?粿粿這混蛋居然敢播給林襄看啊啊啊啊.!!林襄看了電視裡佩佩被姦淫的模樣,馬上震驚的問小惠說:「這、這、這是佩佩被人姦淫的影片!?」

「嘻嘻.當然啊.這可是獨家報導呢.」

粿粿笑著說。

聽到粿粿的回答,林襄神情又驚又怒的問說:「這……這……也是妳陷害佩佩的嗎?」

粿粿立即裝無辜的說:「林襄誤會人家了啦.這次可不是我出的主意呢.」

「那……那是誰!?」

「嘻嘻.是玲玲大義滅親……不是,是有福同享,親口要我和小武一起姦淫佩佩的喔.」

「什、什麼!!……是玲玲主動……不!林襄才不相信!!」

林襄不可置信的大叫!!影片內的佩佩,繼續唸新聞說:「嗚嗚……該名大學生……有非常粗大的肉棒……啊啊……並且堅挺異常……據主播的親妹妹表示……啊啊……每次都會被幹到昏倒……高潮不斷……啊啊……」

「嘻嘻.林襄有聽到嗎.主播的親妹妹每次都會被幹到昏倒哩.」

粿粿接著繼續說明玲玲是如何成為我的第2個地下女友,然後因為在庭院玩3P野戰被佩佩發現,佩佩威脅玲玲要離開我,最後玲玲反常的要我和粿粿囚禁佩佩,讓佩佩也成為我胯下大雞巴的禁臠!!聽完粿粿的說明,林襄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過了一會,才感嘆的說:「怎麼……妳們這些大學生這麼……亂來……淫蕩啊!?」

林襄的表情似乎對於自己養育20多年的女兒,竟然會有如此出她意料之外的行為,忍不住感嘆起來。

而粿粿趁林襄沒注意,忽然蹲在她面前,伸出纖細的手指摸到林襄的下體,並開始愛撫林襄的陰蒂!林襄忍不住淫叫說:「啊啊.!粿粿!妳要幹嘛!?快住手啊啊啊.!!」

「嘻嘻.其實林襄才是最淫蕩的吧!至少玲玲是暗戀小武,佩佩是被迫的,而且她們也都沒有男朋友,至於林襄嘛……不但已經有了老公,而當小武昌哥友的理由,竟然不過是伯父沒辦法滿足林襄,一聽到小武有大雞巴,就馬上跟母狗一樣,迫不及待的想被幹哩.咯咯.」

林襄被粿粿狠狠的言語凌辱,再加上先前的凌辱高潮,馬上羞愧的大叫:「啊啊啊啊.!不要說了!不要說了!林襄、林襄……承認是淫蕩的母狗!……兩個女兒會這麼淫蕩……都是林襄的錯啊啊啊.!!」

粿粿看林襄接近崩潰的模樣,女王勝利的嘴角微微上揚,手指加重力道說:「呵呵.林襄故事聽這麼久了,便便也該拉出來了吧!」

「嗚嗚嗚.!不行!林襄不會拉出來的!!」

強忍便意的林襄,白皙的鵝蛋臉也變的紅潤,鬥大的汗珠不停的流下來!粿粿繼續玩弄林襄幾分鐘,林襄咬緊牙根強忍,豐腴的大腿不住發抖,連帶的被麻繩緊縛成圓鼓的奶子,奶球前端紅腫的乳首亦風騷的上下搖晃!看林襄還是不肯就範,粿粿忍不住讚嘆說:「嘖嘖,林襄還真能忍嘛!看來只好換更激烈的方式了。」

「嗚嗚嗚.不要啊.求求妳放過林襄吧.」

於是粿粿要我把林襄抱往到沙發上,讓林襄斜躺在上面,雙腿左右橫跨在扶手上,強忍便意的大屁股不住顫抖,接著讓林襄的屁股滑出沙發的坐墊外,紅色的大臉盆也放在沙發的正前方。

「嘻嘻.接下來請小武哥哥讓林襄好好享受大肉棒囉.」

粿粿淫笑說。

頓時間,我和林襄都知道粿粿的意圖,林襄急忙大叫哀求說:「嗚嗚嗚.小武老公……不要!……不要啊!!」

「嘿嘿.林襄下午的時候不是還很想要嗎?怎麼現在反常啦?」

「嗚嗚..現在不行!……先讓林襄去廁所啦.!!」

「已經等不及了,剛剛看林襄被凌辱,好老公的大雞巴已經硬的受不了了,現在就要幹完林襄淫蕩的嫩屄了!」

話一說完,馬上將我的龜頭抵在林襄的肉穴口,接著虎腰一沉,粗大的10吋大砲立即沒入林襄的體內!

「嗚嗚啊啊啊啊.!!不行!不行!大雞巴現在不能插進來啊!!林襄會受不了啦.!」

在我肉棒插入林襄嫩穴的瞬間,林襄的肛門也噴出少許的稀狀物,噠.噠.噠.的落在臉盆數響!

「嘻嘻.果然還是小武的大雞巴有用,林襄的菊花開始忍不住了呢.」

粿粿笑著說。

「嗚嗚嗚嗚..不要!不要!求求好老公饒了林襄啦.」

林襄哀求說。

「哼哼.來不及囉.誰叫林襄這麼淫蕩,差點就把我搾乾了!現在就要林襄嚐嚐老子大肉棒的厲害!」

我抓住林襄的小腿抬高下壓,肥圓的屁股翹起,搖起我的屁股用力的猛幹林襄的嫩穴,鮑魚般的陰唇緊密咬合我的陰莖,一進一出的吞吐著!被我大肉棒襲擊的林襄,馬上激烈的淫叫!

「啊啊啊啊啊.!……大雞巴、大雞巴!……快停下來啊!……人家的屁股會撐不住啊!……啊啊啊……好舒服……好棒的感覺……啊啊……」

「喔喔喔喔.!林襄的陰道變的好緊啊!好爽好舒服!」

在我狂插猛幹林襄的嫩屄,林襄一邊求饒一邊喊爽!淫慾的臉蛋流滿香汗,美目緊閉,腦袋拼命搖頭!!幹了百來下,林襄突然睜大雙眼,紅唇哭叫說:「嗚嗚啊啊啊.!停下來!停下來!林襄真的不行了啦.!要噴出來了啦.!要噴……」

林襄話還沒說完,屁股馬上傳來急促「噗.!噗.!噗.!」

的聲響!接著「嘩啦」

一聲,林襄的肛門噴出扇形的深黃糞水!噠噠噠的全噴入臉盆中!林襄羞愧的閉起眼睛,滿臉通紅、瘋狂搖頭的大聲哭喊:「嗚嗚嗚嗚嗚.!不準看!不準看!求求你們不要看啊!嗚嗚嗚.好丟臉!好丟臉啊!這樣以後人家要怎麼見人啦.!嗚嗚嗚嗚.都是你們害的啦.!」

粿粿嘲笑說:「呵呵.林襄越來越像路邊的母狗了,都敢隨地大小便呢.」

「嗚嗚嗚嗚.不要說了!.還不都是你們害的!.」

等林襄洩的差不多後,粿粿要我先站在一旁並移走臉盆,再擦乾淨林襄的菊花後,接著拿出潤滑液開始塗抹在林襄的肛門上。

「嗚嗚.粿粿,妳還想對林襄做什麼?」

林襄有些害怕的問說。

「嘻嘻.林襄這裡是不是還沒被伯父用過啊?」

「妳、妳想玩肛交嗎?」

「是啊!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粿粿安慰說。

大概是林襄剛剛憋的太久,表情疲軟的任粿粿擴肛,隨著粿粿指頭一根根的 試插,林襄的菊花大開,鮮紅的直腸內壁清楚可見,粿粿怕林襄不習慣,還特別多塗上厚厚一層潤滑劑。

「嘻嘻.林襄的後庭花處就交給小武來享用囉!」

粿粿笑著對我說。

於是我把肉冠頂在林襄的肛門口,慢慢的擠進窄小緊實的直腸,林襄也輕皺眉頭,緊咬下唇輕哼著。

「嗚嗚..好老公慢一點,你的雞巴太大了啦.」

林襄呻吟說。

「林襄再忍耐一下,快整個塞進去了。」

過了幾分鐘,總算把肉棒整個塞入林襄的後庭花,能夠享用這美麗人妻後庭花的第一次,讓我征服的慾火高漲!接著我開始慢慢的前後滑動我的陰莖,直腸內壁就像是雞巴包膜一樣,緊緊的摩擦龜頭,強烈的快感直衝腦門!

「喔喔喔喔.林襄的肛門好棒啊!夾的老公好爽啊!!」

「嗚嗚……慢點、慢點……林襄還不太習慣啊……啊啊……好奇怪的感覺……又酥又麻……好舒服……」

隨著林襄漸漸享受肛交的快感,肛門的括約肌也越來越鬆,我的肉棒也更容易的進出!抽插了一陣子,粿粿笑著對林襄說:「嘻嘻.林襄真聽話,真正刺激又超爽的要來囉!」

「啊啊……真的嗎?……快點……林襄想要……」

林襄神情恍惚的回答。

接著粿粿要我調整沙發位置,讓兩張沙發背對背擺設,中間留下一個人寬的空間。而粿粿笑瞇瞇的走入房間,不一會,粿粿也全身赤裸的走出來,等林襄定神一看粿粿的胯下,忍不住驚訝的叫了出來!

「粿粿……妳、妳、妳怎麼下面也有一支雞巴!!??」

林襄摀著嘴,美目鬥大的盯著。

「嘻嘻.這是陽具內褲,人家特別服務林襄的喔.」

粿粿淫笑說。

「唔唔……所以……等一下……你們要林襄一次吃兩根……」

林襄馬上聯想到等一下可能的情景,臉上頓時露出驚訝又期待的羞紅。

「呵呵.林襄真聰明。」

接下來,我和粿粿讓林襄的腳掌頂上沙發的椅背上蹲著,正面朝向我,白皙的臀部懸在空中,我往前一站,將肉棒對準林襄的嫩穴,輕輕一頂,瞬間就深入到底,林襄嬌驅一顫,雙手緊緊的抱住我的脖子。

而站在林襄背後的粿粿,也將她的假老二插入林襄的後門,經過我蟒蛇的洗禮,SIZE略小的假陽具,自然也是被林襄輕鬆吃下!

「喔啊啊啊啊..!……屁股、屁股都被塞滿了啊.!」

林襄高亢的淫叫!

「嘻嘻.等一下有林襄爽的呢.」

粿粿將雙手向前伸,握住林襄的一對大奶子,拇指和食指輕柔的搓揉紅腫的乳首。

等一切就緒後,我和粿粿分別動起自己的屁股,真假兩陽具立即在林襄的屁股裡姿意滑動!

「噢噢噢噢噢噢.!!……好棒!好棒的感覺啊!……兩根大雞巴……同時在屁股裡!……噢噢噢噢……好爽!好爽!……爽死林襄了啦.!!」

同時被兩根肉棒襲擊,原本做愛還有些矜持的林襄,一瞬間就失去理智,高亢的淫叫聲大肆宣洩!!

「噢噢噢噢噢……大力一點!……用力一點!……快幹死林襄吧!!……噢噢噢噢……林襄是淫蕩寂寞的母狗!……就是欠大雞巴幹啊啊!!……噢噢噢……小母狗、小母狗……從來沒有這麼爽過啊啊啊.!!」

「嘻嘻.林襄生過小孩,應該叫大母豬才對!生下的女兒都是要被小武老公幹免錢的呢!」

「噢噢噢噢噢……對、對、對……我是大母豬!……大母豬的任務……就是生女兒……給好老公幹的啊啊啊.!……噢噢噢……大母豬、大母豬……不行了……不行了……要噴啦.!!」

林襄才被我和粿粿雙插卡捅了百來下,竟然這麼快就達到高潮了!林襄原本就已經夠溼的嫩屄,馬上變的更加濕滑!!

「嘿嘿.大母豬真是夠騷的,這麼快就繳械啦!!」

「噢噢噢噢……因為大母豬……喜歡被幹啊啊!……請好老公狠狠地……操死大母豬……噢噢噢噢……大母豬除了生小孩……就是等男人幹啊啊啊!!」

林襄近乎瘋狂的胡亂淫叫!不愧是悶騷熟女,發起浪來,騷勁可不輸給粿粿這些大奶妹!! XD接下來的時間,我和粿粿有默契的一進一出交錯的姦淫林襄,為了表揚粿粿的辛勞,我的雙手正面握著她的F奶愛撫,粿粿也一臉發騷的享受著。

在我們兩人合力幹了近千下的期間,林襄胯下的淫水不斷流出,雙臂也緊緊抱著我的脖子,粗重的喘息聲與放肆的浪叫在我耳邊出沒,豐腴的嬌驅也流滿香汗!

「噢噢噢噢噢噢!!……大母豬要生天了……大母豬要死掉啦.!……噢噢噢噢……身體好熱、好熱!……小穴、屁眼要被操翻了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不行了!……大母豬要尿尿……大母豬要尿出來啦.!!」

林襄忽然一陣急促淫叫,接著陰道一縮,溫熱的液體大量的噴出,我的大腿全都是這些溫熱的液體,低頭一看,才發現林襄總算被我們幹到潮吹!!還附帶一泡黃澄澄的尿液!! XD「哈哈哈!!真是骯髒的母豬!居然偷尿尿啊!!」

我故意大聲嘲笑林襄!

「嗚嗚嗚嗚嗚.!!……不要看!不要看啊!……大母豬不是故意的啊!!……真的忍不住了嘛.!……嗚嗚嗚嗚嗚..」

林襄知道自己失禁,害羞的搖頭大叫!看林襄如此狼狽失態的模樣,讓我內心征服快感湧起,接著屁股急促的搖擺了一下,炙熱的精液也噴入林襄的陰道深處!等射完精,拔出老二,林襄的嫩穴立即噴出大量的淫水和尿水,懸空的肥圓屁股不停滴落淡黃的液體,在前後雙棒的夾殺下,林襄也體力不支的癱軟下來,我和粿粿趕緊把林襄抱住,讓她躺在沙發上休息。

看林襄昏睡的模樣,粿粿得意的笑說:「嘻嘻.總算把林襄幹到失禁


性愛太乾澀 熟女教你嘗鮮18招
性愛中極易發生的六大傷害
治療早洩吃必利勁有效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珍琳與公車癡漢
上一篇:爆操公司人妻女經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