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電廠少婦

電廠少婦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電廠少婦
我是一名正常的男人,今年28歲,在我18歲那年父母雙亡,我考上了台南大學,爲了湊學費,我暑期到發電廠打工,無意間看見一豐乳又肥又大的肥屁股少婦午間洗澡,獻出了童身,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縱橫性海十年,徜徉在乳波臀浪的海洋裡,在那些饑渴少婦身上操練著自己的棍法,愉悅了她們,滿足了她們性欲,也解決了自己的需要,終於成爲一名縱橫性海的常勝將軍。


一、用嘴開墾她的又肥又大的肥屁股穴爲了湊學費我來到發電廠打工,廠裡把我分到了倉庫。


在我去倉庫的路上,前面走著一少婦,身著一套白色套裝,高挑的身材,褲子緊緊崩在肥碩高跷的臀部上,露出了明顯的優美臀線,兩扇又肥又大的肥屁股間隙形成一香蕉型凹窩,她的腰很細,走路擺動幅度很大,又肥又大的肥屁股不停的左右搖擺顫動著,露出了裡面內褲的線條,這是一個蜂臀蟻腰的嬌豔少婦。


不知是誰有福氣娶到她,我能不那能和她在一起工作,要是一起那就太幸福了。我胡思亂想著,眼睛一直沒有離開她那又肥又大不停顫動的又肥又大的肥屁股,真恨不得馬上湊過去,把嘴湊上去全面的親一遍,把臉深深的陷入她那誘人又肥又大的肥屁股裡吮吸一遍。


我胡思亂想著,不知不覺來到倉庫,而她已經進入倉庫了,我的心裡一陣狂喜,知道和她在一起幹活了。


領工員把窩介紹給我的師傅,一共是三人兩女一男,有一對是夫妻,50歲左右。而那個少婦是28歲,老公出國公幹辦年多了。


造化真是捉弄人,有惹火身材的她滿臉細小紅疙瘩,影響了她的美貌,她姓蘇,我叫她蘇師傅,她看見我臉稍微有點紅,我身高一米八四,長得眉清目秀,愛好體育運動的我發育得很好,肌肉很結實。


就這樣我在倉庫開始工作了,也就是點點數,搬點重的東西,我很勤快,他們都很喜歡我,蘇師傅知道我得情況後特別照顧我,經常從家裡捎飯給我,而那對夫妻每天中午回家吃飯,就剩我和師傅。


天氣漸漸便熱了,我們經常在倉庫閣樓上乘涼,還能觀察著誰到倉庫來。


有天中午,我有點事回來晚了,一看倉庫大門鎖著,我認爲沒人,於是就想洗個澡。


來到浴室旁,我推門就進,眼前一幕令我熱血沸騰:蘇師傅全身赤裸,半躺在一長條凳上,手在胯間摸索著,嘴裡發出輕微的呻吟,肥屁股不停的迎合著手指轉動著,雙腿一夾一合,看樣子快進入高潮了。


看見我進來她驚叫一聲,一個翻身趴在凳子上,露出了她那又肥又大雪白的屁股,中間露出了幾根陰毛。


我還是一童男,哪見過這種場面,滿臉通紅退出去,來到了閣樓上,越想剛才那場面越激動,我索性脫光了上身,下面只穿一條短褲,仰面躺在閣樓上就要快入睡了,聽見輕微哭聲,睜眼一看,師傅全身赤裸跪在我面前。


我大吃一驚說:“蘇師傅,你怎麽了?”


師傅道:“我知道你會笑話我,師父這麽不要臉。”


我說:“師傅,我真沒這麽想,我覺得你挺苦悶,所以才這樣做。”


師傅擡起臉看著我道:“還是你理解我,我連找個人說知心話都沒有。”


說完哭著倒在我懷裡。


這可要了我的命,她豐滿的胴體散發著成熟女人的體香,高聳的乳房頂在我赤裸的胸膛,豐滿的小腹壓在我的小腹上,我聞著她的發香,身體起了變化,我的陰莖慢慢勃起頂在她的小腹漩渦處。


她滿臉通紅問我“你喜歡我嗎?”


我說是。


她用嬌小的小手輕輕摩擦著我勃起的部分,慢慢的把小嘴靠向了我,我心裡特別激動,因爲要向處男說再見了。


我們激動的吻在一起,身體纏繞著倒在閣樓上,我的手在她豐滿的身體上遊動著,雙手用力搓揉她高聳的乳房,用嘴吮吸著粉紅的奶頭,不停的用陰莖隔著內褲撞擊著她。


她輕聲呻吟著,雙手抱著我的頭,肥大的屁股不停的轉動著,磨擦著我的陰莖,我的手移到了她那豐碩的又肥又大的肥屁股,用力揉搓著那兩扇柔軟肥碩的臀面,她呻吟著轉動這肥大的屁股迎合著我的侵蝕。


“啊啊……我喜歡你這樣模我……啊……真舒服……我都是你的……別碰我那裡……壞……啊啊阿阿……”


我得手移到了她雪白豐滿大腿之間,朝那高高隆起的陰部揉搓著,這下可要了她的命,她飛快的旋動著又肥又大的屁股,雙腿緊緊夾著我的腰,嘴裡叫著:


“啊啊阿……別這樣……我今天不能給你……我……我……今天是危險期……啊……啊……好舒服……弟弟……我用嘴給你舒服一下。”


說完她把我仰面推倒,扒了我的內褲,用手輕輕撫弄我的兩個蛋蛋,小嘴套取這我勃起的的陰莖,舌頭舔著我得龜頭和陰莖,漸漸由慢到快,她的小嘴鼓鼓的,秀發已經散亂,雙頰通紅,高聳的乳房晃動著,又肥又大的屁股一撅一挺,上下快速套動我得陰莖。


我快忍不住了,叫道:“姐姐,我……我要尿尿……”


她不聽我的哀告,繼續快速套動,雙手緊緊按住我不讓我起身,我猛地往上一挺,精液-噴進了她的小嘴,她大口咽著,全部吞了下去,還細心替我舔淨。


我說:“姐姐,我也替你服務。”


她又想要有怕道:“還有30分鍾就上班了,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早來?”


我想了一個辦法,把一個凳子放在窗口附近,讓她背朝著我,雙手扶在椅背上,臉朝窗口觀察,把她那豐滿的又肥又大的肥屁股給我,讓我從後面用嘴開墾又肥又大的屁股。


她紅著臉不說話,我知道她願意,不過不好意思,我用力把她豐滿的又肥又大的肥屁股朝向我,她的雙手自動放在意椅背上。


在我面前出現地是一個雪白肥大的屁股,雖然肥大但不臃腫,充滿這彈性,臀面異常飽滿,臀縫間形成一香蕉型凹穴。她的大陰唇很長,陰毛很稀疏,粉紅的小陰唇沾滿著溢出的淫水,好像她的小嘴紅嘟嘟,陰唇交會處是一個綠豆大小的突起。


我看迷了,忘情地把臉埋進那又肥又大地臀峰中,用力地吮吸著肥穴間的液體,她呻吟著緩慢旋動著又肥又大的屁股迎合著我。我用嘴吮吸著她的大陰唇,吸進嘴裡用舌頭攪拌,覺得味道鹹鹹的,我得鼻子正好頂在她的臀眼上,我輕輕的一臀眼爲中心劃圈,舌頭不停伸縮來回舔食她那豐滿的陰部,幾下之後用舌尖不停進攻她的陰蒂,她如同雷擊一樣,嘴裡呻吟著:


“啊啊啊……就這裡……好舒……服……弟弟……啊啊……太好了……舒服……啊我……我……我要飛了……使勁……啊……啊……你真會搞……太舒服了……快……快……求求你……別停下……啊啊……”


她的頭快速搖擺著,又肥又大的屁股飛快的旋動著,一會往左旋,一會往右旋,還不停的往後挺動著。


我的臉深深陷在她的又肥又大的肥屁股裡,晃的有點頭暈,我得雙手用力揉搓這她那高聳肥碩的乳房,以便控制住她那瘋狂旋動的又肥又大的肥屁股,舌頭飛快刺激這她的陰蒂,她那又肥又大的屁股以不可思議的速度飛快的旋動著,嘴裡高叫:


“啊……啊……啊……我要……死了……啊……啊親弟弟……親漢子……我要……上天了……啊……你殺了我吧……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她那肥大的屁股猛地一挺,大量液體噴湧而出,射進了我得嘴裡,差點使我窒息,我緊緊抱住她那又肥又大的屁股使勁吮吸著,和她一起跌倒在地。


我終於用嘴開墾了我夢想的又肥又大的肥屁股穴,解決了她的性饑渴,保住了童身,拉進了我們的關系。


我們剛收拾完戰場,那對夫妻剛好回來,我們偷視一笑,暗叫好險,幸好我們同時解決了問題。


二、用肥臀和大陰唇使我出了第二次精有過一次親密關系我們就一發不可收拾,下班回家兩人依依不舍的分開,怕同事看出破綻,因爲她和婆婆住在一起,沒有小孩,所以我倆只能分開,但我們都盼望著明天。


一連兩天那對夫婦不知爲什麽都沒回去,把我倆急得,幸好他們第三天回去了,我們連飯都沒吃,匆匆鎖上倉庫門,胡亂一洗,邊脫衣邊往閣樓走,到了閣樓我們已經赤裸相見。


我們對立站著,我的一只手在高聳的乳房上揉搓,另一只手在玩弄她那又肥又大的屁股,不時伸進聳立的臀縫間輕輕撫觸她的肥臀穴。她用雙手套動著我的陰莖,用指甲輕輕劃動我的冠狀溝,刺激得我的陰莖不斷勃起,一跳一跳的。


因爲時間還早,我們玩的很投入,我仰面躺下,她還是把她那又肥又大的屁股給我,因爲我告訴她我喜歡她的又圓又翹的肥臀,我喜歡從後面開墾她的肥臀穴,她總是縱容我的要求。


這次她背對著我,不同的是她趴在了我的小腹上直接面對我的陰莖,她的雙手按住我的雙腿,把頭低下用舌頭舔動我的陰囊,每一寸都不放過,很專心的工作著,肥大的屁股左右擺動著,大陰唇不停的扇動,掀起了一陣性欲氣息,陰唇微紅,有少許液體滲出,隨著她的急促呼吸輕微顫動,似乎在呼喚我去品嘗這美味。


我用雙手輕輕分開她豐滿的大腿,伸出舌尖舔動了一下她的陰蒂,她一顫,晃動了一下又大又肥的屁股,我得到鼓勵,猛的把頭埋進她的肥臀裡盡情的吮吸著,重點進攻她的陰蒂,順便捎帶著陰唇壁四周。


吸幹那些滲出的淫液,我用鼻尖觸動她的臀眼,她的肥臀轉動得更快了了,小嘴套動陰莖也更快了。我的臉上滴滿了她的淫液,我的吮吸速度不及她的分泌快,我盡情的吸食著鹹鹹的美味。


我的中指輕輕的摳動她的陰道,試探著往裡前進,代替了我的陰莖,前進中我還旋轉著摸索著陰道的內壁,她飛快的晃動著又肥又大的屁股,上下套取著我的中指。


我的舌尖快速觸動她的陰蒂,中指也在快速的抽動,她的肥臀瘋狂地旋動,掀起了驚人的乳波臀浪,嘴裡套動我的陰莖,發出嗚嗚聲,她的肥臀突然往下一挺,差點讓我窒息,大量液體湧入我的嘴裡,她達到高潮了,而我這一次不知怎地沒有射,陰莖紅通通高舉著,她抱歉的看著我,“弟弟,我歇歇一會幫你。”


我說:“姐姐,把你的屁股給我。”她臉一紅沒回答。


我知道她默許了,就把她扳倒在我的身上,她的又肥又大的屁股主動的挺起來,因爲是危險期不能往裡插,所以她用兩片大陰唇包住我陰莖,用手捂住,肥臀上下套動著。有淫水,特別滑溜,我的陰莖很舒服。


我的手撮動著她的大奶子,她的頭往後仰著,嘴裡呻吟著,象一個性鬥士。


我的陰莖越來越脹,我把她的手拿開,把陰莖整個放進她那又大又圓的肥臀臀峰間,用兩扇肥臀夾住我的陰莖,因爲淫水全在她又大又肥的大屁股裡,所以格外潤滑。我的手緊緊往裡按住她的肥臀,夾住我的陰莖,小腹上下抽動著,陰莖就在她的肥臀臀縫間抽動著。


由於有她在我身上,比較吃力,她真善解人意,她自己用手按住兩片肥臀,左右晃動著高翹的肥臀,而我抱住她豐滿的雙腿幫助她上下套動,我的陰莖磨擦著她的肥臀及臀眼,陰毛刺激著她的臀眼,她高叫著:“啊啊……太爽了………爽……我……我要不行了……啊啊……加油……弟弟……你……真好……快……使勁插……姐姐……舒服……啊啊……啊啊……我……升天了……”


她的又肥又大的屁股飛快的甩動著,高聳的乳房顫動掀起了一片乳浪,她的肥臀猛地一夾,我覺得陰莖龜頭處酸麻無比,射出了我的精液,而她又噴出大量淫水,達到了第二次高潮。我覺得遺憾的是沒有真正插入她的幽深緊湊的陰道深處探索她的秘密,還保留著我的童貞。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珍琳與公車癡漢
上一篇:採花大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