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大學宿舍的美女少婦樓管

大學宿舍的美女少婦樓管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這個學期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宿舍樓新來了一個美女樓管,長得挺漂亮的,有快1米7的身高,修長的雙腿,嫩白的皮膚,弧線蠻好的不是很誇張,很苗條但是和班裡女生不一樣稍微有點肉肉的感覺,當時很轟動的,其他男生宿舍的男生都跑過來特地看她幾眼。
其實想想少婦就是有種特殊的魅力,既青春又會打扮,看上去很女人而不是女生那種未脫稚嫩的女孩的感覺,就是這種氣質對我們這些飢渴的大學男生來說最具吸引力了。
假期開始後,同學們陸陸續續回家了,我們寢室只剩下我一個在宿舍,剛開始的時候就是打遊戲看電視劇,時間長了也挺無聊的,從別的同學那裡找來很多A片,不時打打手槍,有時候一天幾次,不過時間長了就會覺得無聊。
晚上一般2點多才睡,睡到第二天11點左右醒了就去買吃的,話說這天也是早上起來,洗漱完畢去買吃的,下樓經過門衛室便看到樓管mm在門衛室,她雖然只來了一個學期,不過這棟樓的男生他基本都知道,由於本人長相較帥氣質也很溫文爾雅,所以她對我印象還是蠻好的,之前每次照面都會相視一下,然後甜甜的微笑,今天也不例外,重慶的夏天真熱,mm今天穿的是一套天藍色的裙裝,很像空姐的支付的那種,不過是淡藍色的,修長的美腿沒穿絲襪,踩著一雙高跟涼拖,看上去低調又很性感。
跟她打完招呼出去買東西回來吃,路上一直在yy著她的美腿和紅唇,就在買完東西回來第二次路過的時候,這次我真的鼻子差點沒噴血,她這次也許是故意的好像很熱又很休閒的樣子,把她兩條修長的美腿搭在正對我們上樓需要經過的大堂的窗子後面門衛室的桌子上,讓我抓狂的是她沒有把兩條腿併攏在一起,而是分開伸直著,粉色蕾絲邊的小內褲緊緊的過著鼓鼓的小腹,白皙渾圓的大腿上血管的紋路清晰可見,圓潤的小腳粉紅色的腳底調皮的顫著。
我當時感覺自己的心咚咚的跳,臉也紅了,說話也結巴了。
我顫顫微微的跟她搭訕到:「娜姐,今天天可真熱啊」,
她的眼睛凝視著我,說:「嗯,是呀,你才起床啊」
我說:「嗯,你吃飯沒呢」
她說:「還沒,要等下」
我嘴上說著,眼睛就不老實的往下直勾勾的看著她裙子裡的風光,她也沒說什麼,只是微微的有點笑容。
這時門又開了,又有人進來,這時她立刻把腿放了下去,站起來看了看進來的是什麼人,我也回了神,說了句:「姐,我先上去了」然後就走了呢。
聽見她甜甜的聲音回了句:「嗯,好的」。
上樓之後牛奶餅乾零食什麼的隨手扔在了一邊,哪裡還有心思吃啊,臉還燒的厲害,感覺心跳到嗓子眼兒了,很想開電腦立刻解決一下,不過這時候覺得怎麼漂亮的女優也沒娜姐好,那種真實感是再好的片子也不能代替的。
靜了好一會兒,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娜姐她剛才那樣好像不太符合她平時的作風啊,她怎麼會不知道自己那樣會走光啊,別人來了她幹嘛一下子跳起來似的,她不會是想勾引我吧?
越想越覺得是這樣,那怎麼辦好呢?我想有句話叫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我一定要試一試,大不了以後跟她關係搞僵了她不理我了,可是萬一成功了我可就有了一個夢寐以求的性愛玩具了!!!
想到這裡自己越發激動,我想該怎麼辦呢,硬來我還沒有把握,另外這樣會不會被判強姦啊,我不懂,不敢冒這個險。
想來想去想乾脆我再找辦法確認一下她是不是想要和我發生關係!於是想到一個辦法,我把電腦開啟A片,把宿舍水閘總閥門關掉,把流理臺龍頭打開,然後撥通了她的電話。
我說:「娜姐,我們寢室水龍頭放不出水了呢,麻煩你過來看下好嗎?"
甜甜的聲音回到:「嗯,好的,我馬上來。」
我那時的感覺手都麻了,過了一會聽見輕輕的敲門聲,甜甜的:「你好,開下門」,我飄過去的就把門輕輕的打開了,看見娜姐,她進來寢室到陽臺去看水龍頭,我把門虛掩了,不一會兒她就找出了所謂的問題,只是她一定看到了我電腦裡放的東西,看她臉紅了呢,但她並不避諱的問我:「你喜歡看這些啊?」
我回到:「不是很喜歡啊,不過我沒有女朋友,要是有娜姐這麼溫柔漂亮的女朋友那我才不看呢,嘻嘻」娜姐笑著用她柔柔的小手輕輕打了我一拳道:「你真討厭,不害臊哦,不理你了,不過你自己弄太多會傷身體的哦,我下樓去了,要是有事再……叫……我……」然後瞪了我一眼就出門下樓去了,我覺得她那好像不是一般的瞪人哦,好像秀她大眼睛的感覺。這下我心裡有底了,我想她這樣放縱我肯定不會是對所有人都這樣的,我經過一番思索後想好了接下來的計劃。
我又撥通了娜姐的電話,我略帶調皮的說到:「娜姐,你來看看嘛,水龍頭又不出水了呢」
電話那邊娜姐:「你這小壞蛋,要還是剛才的樣子,看我怎麼收拾你哦"」煎熬又激動的幾分鐘過去了。
門又被輕輕的敲響了,這次沒有聽見娜姐喊我名字,我輕輕開了門,娜姐臉上帶著一點紅暈,我深吸了一口氣,娜姐進來了又朝水龍頭走去,只不過比剛才步子挪的慢,我鼓起勇氣上前兩步在背後抱住了她,這時我們就正好在這四人寢室的正中間,地上鋪著涼蓆。
我激動的說不出話來,還是娜姐先開了口:「別鬧啦,你做什麼呢,一點都不正經」
這時我把剛才想好的話搬了出來:「娜姐,我好喜歡你!」「亂說什麼呢,你明明是喜歡A片的嘛,哈哈」見她沒有掙紮和反抗的意思,我放心了許多,看著她半轉過來的臉我繼續說到:「娜姐,我喜歡你好久了,你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美女,我真的好想得到你,我好愛你」娜姐水汪汪的眼睛凝著我:「你真傻呢,姐姐結過婚的啦,哪有你想像的那麼好哦,你們男孩子就是愛幻想,以後會後悔的啦,學校那麼多漂亮的女同學,都比姐姐好,你放開我啦,我幫你看水龍頭」
我堅定的說到:「娜姐,你是最美的,你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說完我把嘴壓了過去,我的舌頭舔著她香香的紅唇,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主動伸她的香舌到我的嘴裡,就這樣我含著她的香舌,舔著她的舌苔,吃著她甜甜的口水,相互攪動著舌頭,又伸舌頭到她的小嘴裡舔她的口腔,舔她的牙齒,我真的有點飄飄欲仙的感覺了。
這時下面的小弟弟有反應了,他已經把我的大褲衩撐得老高,我這才想起那平時讓我日思夜想的纖纖長腿現在已經可以盡情享用了,於是我抱起娜姐,把它平放在地板的涼蓆上,輕輕的脫掉她那一雙性感的高跟涼拖,剛才還在yy的那雙性感小腳,你們現在是我的了,我輕輕含下她那塗著粉色指甲油的嫩白的腳趾,一個一個腳趾吸過去,每個腳趾的丫丫都香香的舔著,然後是白白的腳心,粉紅的腳掌和腳跟,然後轉而向上,是她那纖細的腳踝,像她這樣的美女,腳腳胖胖的好像小孩子的腳呢,腳趾的末端好像酒窩似的有小肉坑兒,我又好吸了一下她的腳面,接下來是我最喜愛的小腿,女人這裡真的是想讓人犯罪的地方啊,我的舌頭反覆舔舐著她這柔美線條勾勒出的小腿,還是不是的用舌頭去鑽她的腿窩,她的膝蓋白白的亮亮的,天吶,再上去就是我魂牽夢繞的性感大腿啦,也許是我舔的她很刺激吧,她的臉紅紅的,微微閉著雙眸,兩條美腿不時的會緊緊的靠在一起摩挲一下,然後會被我再一次的抬起,分開!我雙手揉捏著她美白滑嫩的大腿,欣賞著她那探出頭來的蕾絲小內褲,我的雙手順著她的大腿伸向了她豐滿的大肥臀,這時人也俯了下來,聞了聞她那美麗的小褲褲,呀,已經濕了一大塊了呢,她的小腹好可愛的鼓著,這就是女人的陰阜吧,我忍不住咬了這小鼓鼓一下,娜姐身子忍不住顫了一下,我的雙手揉捏著她白白滑滑充滿彈性的大屁股,舌頭已經在舔弄她大腿的根部和內褲上面的腹部了。
這時娜姐一邊用手抓住了我的頭髮,一邊用另外一只手解開了她的上衣,揉捏著自己的咪咪。
這時我才想起來,我忽略了那麼可愛的咪咪哦,於是我幫她迅速脫掉上衣拉下她胸罩的吊帶,便大口親了起來,一會兒吸住大半個咪咪,一會兒輕輕咬弄下乳頭,一會兒用舌尖輕輕的撥弄,這時娜姐開始發出了輕輕的呻吟「嗯,嗯……」我看著她,這平時高高在上的女神,現在被我騎在下面,紅紅的臉偏向一旁,微閉著雙眸,乳罩被拉下,美腿分開著,短裙裡的蕾絲小褲褲濕濕的沾滿了淫水,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我不禁俯下身去,壓在娜姐身上,再次纏綿起她那美麗的紅唇,然後細細的品嚐著她小巧的耳朵,舌頭輕輕掠過她的美麗的粉頸,娜姐的呼吸更加急促了,我想現在該我品嚐她那讓我夢寐以求的桃花源了,我轉了一下身跨在她的頭上,兩個人呈69式,我撩起她小褲褲兩邊的帶子,她很配合的挺了一下屁屁,我便很順利的把她的褲褲拉到了大腿上,這時我終於看清了她的陰部,美麗的陰阜,細細的並不濃密的毛毛軟軟的貼這她的小腹上,看上去好可愛,把女人的內褲從她們的嬌軀上脫下時真的有種征服的快感,尤其是看到她這麼修長的美腿從那可愛的小褲褲中掙脫出來時,她那美麗的陰部終於向我展露了她神秘而美得讓人眩暈的容顏,兩片如蕾絲花邊般美麗的小陰唇在兩邊肥嘟嘟的大陰唇的簇擁下,好像一個剛剛張開殼的美麗鮑魚,蕾絲的中間藏著一個調皮的小豆豆,我用手指拉開這蕾絲花邊,伸出舌頭朝她那粉紅濕潤的小溝溝舔了下去,那是一種讓人難忘的淫穢難忘銷魂的味道,這時娜姐急不可待的把我的褲子脫掉,抓住我那早已傲然挺立的男根,一下便將我那蛋大的龜頭塞進了她的小嘴兒裡,我也不禁被刺激的激靈了一下,接下來她嫻熟的舔著我的男根,我的舌頭便探索著她那美麗的粉紅蝴蝶的每一個角落,含含豆豆,探探蜜洞,撩撩會陰,鑽鑽菊花,咬咬陰唇,在一番斯磨之後我開始急攻她的陰蒂了,我用中指探入她的陰道撫摸著她的G點,舌頭瘋狂的舔弄著她的陰蒂,不一會兒,她便開始狂亂的夾緊雙腿,忘情的呻吟,我知道她快繳槍啦,於是更加瘋狂的逗弄,於是她在身體僵直的夾緊幾下後,陰道開始劇烈收縮,屁股也有節奏的抽動,幾下過後她的人好像昏死過去了似的忘情的分開著雙腿,任口水流了一臉,這時候涼蓆上已經都是她的淫液了。
我轉過身,看著這個美人淫蕩的姿勢,不禁憐愛的開始親吻她的美胸和肚臍,過了一小會兒。
她媚眼如絲手臂圈著我輕輕的耳語到:「LL,我要"」
我溫柔的「嗯」了聲,輕輕抬起她修長的雙腿,分向兩邊,用我的JJ在她的洞口研磨了幾下,佔滿了她的淫水之後,輕輕的一挺,龜頭便有一小半進了她的小洞洞,她激靈的收了一下臀,輕輕說道:「慢點好嗎,有點痛」我便進2分出1分的抽插著,她的洞洞好緊啊,漸漸的雞雞的進出輕鬆了許多,我腰部一發力,連根沒入,她也「啊」了一聲,抱緊了我。我親吻著她,慢慢抽送,漸漸加快。
她:「啊…啊…」
我抓著她的頭髮抱著她的頭:「娜姐,你剛才管我叫什麼,嗯?唔…唔…」


她:「啊…嗯…人家叫你名字LL啊…哦…哦…」
我:「叫老公,你個臭娜娜!唔…嗯…」
她:「啊?啊…哦…老公,親愛的LL老公…啊…啊…」我:「老公幹得你爽不爽啊?唔…唔…」
她:「啊…爽….啊…爽啊,你幹到人家子宮頸了…啊…」
我:「你的陰道你的子宮還有你屬於誰啊?嗯…嗯…」
她:「你的…啊…老公…啊…啊…」
我:「娜娜,我要你做的奴隸,性奴隸,啊…唔…唔…」
她:「嗯…好…嗯…」
我:「那你自己說」
她:「娜娜…啊…要做…唔…做…LL老公的…啊…性奴隸…啊啊」
我:「我比你真是的老公怎麼樣啊?…啊…啊…」
她:「
啊…比他強…啊…太多…啊…我…不啊…愛…啊…他…唔…我愛LL老公…」
嗯,小賤人…啊」
這時我見她累了換了個姿勢,我抬起她一條玉腿,讓她側向一邊,一邊親她的腳趾一邊幹她,
她:「啊…老公…啊…好爽…啊」

我:「叫主人!…啊…啊…」


她:「主…啊…主人…啊…我愛你…啊啊…主人」
當她喊我主人時,我就使勁噙著她的腳趾,用力幹著她,接著讓她趴在地上我用後入式幹她,一邊抓捏著她雪白的大屁股


我:「娜娜,啊…管我叫…啊…哥哥!」


她:「哥…啊…哥…哥哥…」


我:「以後…啊…什麼…時候…啊…讓哥哥…幹…你」


她:「啊…哥…什麼…啊…時候…都…啊…可以…唔」


我:「你…唔…聽不聽…哥哥的…唔…話」
她:「啊…啊…聽…啊啊」


我:「那…啊…以後哥哥…啊…要…找人…一起幹你…好不好?…啊」


她:「你真變態…啊…啊…啊…」


我:「行啊…不…行啊…」我加力幹了她幾下,她被幹的爽的快要暈掉,急忙應承
「啊…好…啊…聽…哥哥的…啊…啊…」
就這樣,我們又換了幾次姿勢,最後她躺我跪,我掐著他的腰,雞雞撞著她的G點,努力衝刺著,她的水也流得快乾了,
開始黏黏的了,說:
「娜娜,我給你吧」
她:「好…啊…好啊…射進…啊…來啊…我…安全…期…啊…啊…」
我:「老公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一起…高潮…啊…」
我的千萬個子孫呼嘯著爭先恐後的衝進了娜娜的陰道和子宮裡去了,娜娜的子宮和陰道也在拚命的收縮著,我的雞雞每射一下她的陰道就收縮一次,
緊緊的吸著我的男根,好像要把他抱著不放要把他吸在裡邊似的。
我趴在娜娜的身上,忘我的休息著,娜娜也吐著如蘭的香氣靜靜的躺著。
過了許久我看了看時間,一個半小時還要多,從她來快到兩個小時了,我醒過神來,問她:「娜娜,要不要洗洗,下面沒人在不會有問題吧」
她:「是啊,我要趕緊回去了,先不洗了呢,反正你的東西也不髒啦」
我:「好,那你幫我吸乾淨」
她:「你壞死啦,討厭,嘸…嘸…這下滿意了哈,我真的要下去了哦,被人發現就不好了呢」
我:「嗯,去吧,親愛的」
她:「是啦,我晚上下班啦再過來啦」
我:「嗯,我請你吃飯,親親」
她:「嗯,mu"mu"mu"」


就這樣,她真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女人,後來的大學生活中,她一直是我穩定的性伴侶和最好的女性朋友之一。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珍琳與公車癡漢
上一篇:賭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