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老婆成了他們的泄慾工具

老婆成了他們的泄慾工具


我姓賈,單名一個仁,在一家貿易公司上班。

雖然單位不大,但是老板非常倚重我,老板只是處理各類關系,實際的操作都是我來的,也算個副總。

但令我最滿意的是:娶到小嫻。

小嫻的臉龐顯得更加迷人,薄薄的毯子把小嫻玲瓏的體態顯露得一覽無遺

威格拉


她是個傳統的女人,美麗、賢慧,把家裡安排得井井有條,每晚上將飯菜準備好,在客廳看電視等著我回來;如果我晚上有事,忘了打電話給她,她就會一直等著我。

我再累回到家,看到小嫻所有的疲勞都沒有了。

每天吃完飯,看著小嫻在廚房洗碗也是種享受,畢竟任何人專註的時候都是美麗的,尤其我的小嫻。

修長的身體站在水槽前,纖細的手擦抹碗盤。

豐滿的胸部隨手臂的運動不住地跳動,幾屢黑髮從臉頰垂下,又被她輕輕掛到耳背。

雖然我們結婚已經兩年了,但還是經常會忍不住從後面將小嫻抱住。

「好愛你。」

把小嫻癢得在懷裡扭動,把嘴貼在她耳邊說。

「乖啦,老公!等忙完了給你抱。」

回頭在我臉上親了一口說。

多麼甜蜜的生活呀!但幾天前發生了件令我非常頭疼的事情:陪客戶去KTV,和裡面一個叫小玉的小姐交換了電話。



小玉閱人無數,覺得我人老實對我很有好感,就一直和我發短消息,而且內容也越來越曖昧。

更要命的是讓小嫻發現了裡面的內容,就認為我出軌了,大發雷霆,弄得我有口難辯。

這是我和小嫻認識以來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小嫻對感情又很執著,那些短信的內容讓她非常受傷,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雖然每天還是把家裡該弄事情弄好,對我卻變得異常的冷淡,一看到我回來,就躲到書房上網或者上床睡覺,弄得我只能一個人孤零零在客廳看電視,她彷彿要重新在虛擬世界裡找個寄託。

我是個傳統的人,我已經向小嫻解釋了,她不聽也就不管她了,反正我不會輕易向小嫻再低頭了,就這樣耗著。

就這樣過了好幾天,半夜等我醒來時,發現小嫻已經睡在旁邊,在昏黃的臺燈照耀下,小嫻的臉龐顯得更加迷人,薄薄的毯子把小嫻玲瓏的體態顯露得一覽無遺,胸部一沈一浮,修長潔白的腿露在外面。

我在她唇上用舌頭掃了一下,小嫻彷彿讓蚊子叮了癢癢的,在熟睡中只是揮下手。

我將毯子全部拉開,隔著睡裙舔她的乳頭,不一會睡衣就濕透了,能看到凸起的乳頭形狀。

雖然和小嫻結婚兩年多,我們也經常做愛,但小嫻的潔白、豐滿的身體對我還是有很強的誘惑力,就這樣幾下,我自己的小弟弟已經硬了起來。

我躡手躡腳把小嫻的內褲褪去,雞巴頂進小嫻的陰道裡,平時我還沒有注意,原來小嫻的身體這樣敏感,就隔著衣服舔幾下乳頭,她的淫水就那麼豐富,在淫水的滋潤下順利地來回抽插。

不一會,小嫻胸部上下起伏得更加劇烈,腦袋不自然地擺動,喉嚨深處發出喘息,隨著小嫻陰道的陣陣收縮,我抽插得更買力。

漸漸小嫻在呻吟中醒了,看到我趴在她身上,只是沖我壞壞地瞪了一眼,用手臂把臉擋住,隨我的抽插發出動人的叫床聲。

我覺得小嫻應該已經原諒我了,心裡樂得不得了,抽插就更加努力,沒有幾下底下一緊,精液都蜂擁般跑了出來。

「老婆,舒服嗎?」看著小嫻還在回味,我趴在小嫻身上「討厭!」小嫻想用手把我推下,我卻抱得更緊。

「你每天不理我,我都傷心死了。」
 


老公的同事
春情大發
兩個家庭的快樂



又在小嫻臉上親了一下。

「誰讓你外面隨便找女人!」「真的沒有啦!只是陪客戶需要,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以後不許再和這樣的人發短消息了。」

「好、好、好。」

我自然是一萬個答應。

「你睡著了和你做,感覺很不一樣,真舒服。

你舒服嗎?」「討厭!」小嫻害羞地把臉轉了過去:「書上說,男人時間再長點,女人會高潮的,那才叫舒服呢!」這話一時讓我答不上來,「那我明天慢慢的和你做。」

說著翻身從小嫻身上下來,手卻在她胸部揉捏著。

這時候倒楣的手機卻響了起來,是短信。

一看,是小玉發的。

「老公,我今天很難受,陪我聊會天好嗎?」看得我心裡這個恨哦!哪有大半夜發這樣的短信,而且「老公」也叫得太隨便了。

後面小嫻怎麼樣大家可以想像,但小嫻的一句話讓我很意外:「我朋友就和我說過,你這樣年紀的男人就是不踏實。」

當我追問是哪位朋友說的,小嫻卻不搭理我了。

小嫻這次生氣讓我非常緊張,白天上班,晚上儘量早回家少陪客戶應酬,還經常變花樣帶小嫻喜歡的小吃回去。

那天我們公司的重要合作單位許總請客吃飯,要我們老板和我一起過去,我們劉老板看到許總如同看到親爹一樣的,我們自然也要去。

酒席上還有另外三個人,小李、張叔、劉莽。

小李是許總單位的,張叔是許總的重要靠山,四十多歲曾經當過兵,看上去成熟穩重。

劉莽年紀和我相差不大,三十不到,能吹能侃,出去玩就他玩得最瘋,在他帶動下,大家也玩得開,也許張叔就喜歡他這點,於是一直帶著他。

吃完飯,在許總的倡議下,我們還是去經常去的KTV。



找了一間很豪華包廂,找小姐自然是免不了的,點的都是紅酒。

除了張叔,其他人各挑了個自己熟悉的,坐在我身邊的自然是小玉。

大家都在疑惑為什麼今天張叔這個老色鬼怎麼沒有找小姐。

「看來張叔真的是戀愛了,而且是網戀。」

坐在張叔旁的劉莽說。

「是不是今天還想把冰吻給約出來呀?」「這麼誘惑的網名,一定很漂亮吧?」「約出來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就是見了兩次一直沒有搞定,弄得我心裡直癢癢的。」

張叔撇著嘴說。

「那我們今天都幫你呀!是不是呀?許總、劉總!」劉莽咬喝著大家。

「是啊!是啊!」我們幾個一邊抱著小姐,一邊趨炎附勢地回答。

「張叔和我們說說那個女的怎麼樣的?」我老板劉總急急地問道。

張叔微微一笑,抿抿嘴:「很漂亮,少婦。」

我們都起哄般笑著,張叔說著掏出手機到外面打電話去了。

「今天晚上,大家要多敬敬張叔女朋友哦,要為張叔創造機會哦!」劉莽煽動地對幾個小姐說。

「你們今天好好努力,小費翻倍。」

聽了這話,幾個小姐自然樂得不得了。

「來了。」

張叔打完電話回來高興地說。

「張叔,你今天成了,可要好好謝謝我呀!你聊天都是我幫你打的字哦!你打算怎麼謝我?」劉莽說。

「上次約會我就抱了她一下,她很羞澀,後來就沒戲了,不過她對我還是有點好感的。」

張叔沒有理他,還挺了下胸:「畢竟我還是比較成熟的,哈哈!」說著舉杯和大家碰起來。

碰了幾杯,張叔特地要我和小李今天少喝點,完了要開車送大家回去,我和小李自然連連答應。

「來了,來了。」

大概張叔苦等了半個多小時,電話響了,看了下號碼,嘴裡樂著說,腿不停卻急急的出去了。

其他人互相看了一眼,許總和劉總把在撫摸小姐大腿的手縮了回去,各自把小姐揉在懷裡,小玉看在眼裡,藉機把胸部貼在我的身上,儘量依偎在我旁邊。

不多時,服務員敲了幾下門,和張叔一起進來的是小嫻,張叔手搭在小嫻腰上進來了。

只見小嫻一身大紅的無袖連衣裙,乳房被鼓鼓地包在裡面,胸前一排淡色鈕扣連到領子,紅色的腰帶在前面打了個蝴蝶結,裙子蓋住膝蓋,底下露出白嫩的小腿,一雙高跟涼鞋讓小嫻身體看上去更加的挺拔。

我和小嫻四目相對,彼此就是微微一楞。

小嫻看了一眼我和我身邊親密的小玉,就努力地將身體向張叔身上靠,張叔搭在小嫻腰上的手就揉得更實在了,順勢將小嫻挽在懷裡。

『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小嫻的到來讓我大感意外,心跳也驟然加速,不斷問自己。

劉莽見張叔進來趕緊起身,讓出個比較小的位置給張叔和小嫻坐,迫使他們不得不挨在一起。

張叔大概地把我們向小嫻介紹了一遍,大家一一向小嫻敬酒,小嫻只是矜持地稍微喝一點。

輪到我的時候,小玉主動要代我敬:「美女,怎麼稱呼?」高腳杯舉在半空。

小嫻頓了一下:「小玉,很高興認識你!我先乾了,您隨意。」

小嫻看了我一眼,抿了口酒,將高腳杯向小玉舉了舉。

劉莽拿了兩個股鐘要和小嫻玩搖股子,小嫻連忙搖頭說不會,「沒事的,我教你。」

張叔說,用他胸膛貼在小嫻背後。

看著其他人都在玩樂,就我和小玉只能不斷地點歌唱歌,不過我還是一直關註小嫻那裡的情況。

剛開始劉莽喝了兩杯,後面小嫻接連喝了兩杯,我看到小嫻的臉都紅到了脖子。

劉莽為了表示勝利,還親了兩口旁邊的小姐,那小姐迎合劉莽還擺出一副嬌媚的姿態。

我實在太擔心小嫻了,我藉上廁所跑到KTV外給小嫻打電話。

過了很久小嫻才接起來,從電話裡聽出小嫻的語氣對我非常怨恨,很快就把電話掛了,再打就關機了。

回到包廂,看到小嫻又在揚脖艱難地喝酒,旁邊張叔也陪著喝了一杯。

等張叔喝完,小嫻才喝了大半,就笑著給小嫻揉背。

終於艱難地喝完了,而張叔的手卻懷著小嫻停在她豐滿乳房的下緣,關心地問:「還好嗎?」小嫻如同小鳥依人般漲紅著臉靠在張叔的懷裡。

「看他們多親密呀!」劉莽說著把小姐也摟到懷裡,和她四唇相貼開始一陣濕吻。

小嫻羞得往張叔懷裡靠,而張叔卻關心地叫小李去點幾瓶啤酒,說小嫻喝不慣紅酒。

看小嫻在張叔懷裡的羞澀神情,我心裡既著急又無奈,畢竟小嫻已經很久沒有如此溫柔地依在我懷裡了。

而且張叔居然在我們面前已經逐漸變得放肆起來,我只能點一些激烈的歌曲,希望吵鬧點,讓小嫻清醒點。

終於到了十一點多,小嫻已經喝得昏昏沈沈了,張叔也有七分醉。

許總居然安排我送小嫻和張叔回去,小李送其他人。

(2)「走,送我去濱江花園。」

張叔一邊揉著小嫻的身體一邊指揮我。

我知道張叔在濱江花園有一套大房子,是他和不同女人幽會做愛的地方,這下弄得我心如亂麻:「張叔,我看你今天也喝高了,要保重身體,要不我送你回家吧?」「哪裡,我現在狀態正好。」

看得出這老頭現在心裡樂開花,望著小嫻說。

「先送我回家吧!我好睏。」

小嫻輕聲地和張叔說。

「沒事的,我那裡也能休息的,放心。」

到了樓下,我和張叔一人一邊將小嫻扶進電梯。

「小仁,等一下你自己先回去好了,車你開走。」

張叔好像怕我打擾了他的好事。

看著我的嬌妻,還是我親自把她送到別人的房間裡,我的心開始滴血,但到了現在這個程度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進到房間,「要不,我去買點水。」

我實在想不出我該做點什麼。

「不用,不用。」

張叔頭也不回:「你走的時候把門關好就可以了。」

說著就把小嫻抱入房間放在床上,然後上廁所去了。

看到小嫻懶懶地斜躺在床上,胸部微微起伏著,兩條潔白的腿無力地掛在床邊,想像即將發生的一切我著急萬分,卻也不管不顧了,熱血上湧,關了客廳的燈,重重地關上大門,躲到廚房裡。

我想知道即將發生的一切,真期望小嫻能馬上清醒後要求離開。

張叔進到房間,打開昏黃的臺燈,走到小嫻身旁,用手梳理著她散落在臉頰的頭髮,低頭輕輕一吻,手卻搭在小嫻豐滿的乳房上,隔著衣服揉捏起來。

看著這個動作,我感覺自己的頭一漲,喉嚨裡面噎得難受,心跳得不得了,難道老婆的身體即將在自己眼前被別人佔有嗎?張叔口手齊用,嘴貼到小嫻的朱唇上,手已經解開胸前鈕扣探到衣服裡,終於小嫻緩緩醒了過來,先是一驚,然後就是努力地掙紮,想要說什麼,嘴卻馬上給堵住了。

張叔嘴角掛著淫笑,用舌頭頂開小嫻的嘴巴,與小嫻四唇相貼,小嫻只是無力地扭動身體,擡動長腿,發出「嗚……嗚……」的拒絕聲音。

張叔憑著自己的力氣,如同情人般又幽雅地舔吻著小嫻的脖子、耳垂。

不愧是老手,小嫻被搞得連哀求聲都是那樣無力:「張……張……哥……不要……不要……」手努力想要把他推開。

「冰吻,我真的很喜歡你。」

張叔就簡單的回答一句,將小嫻領口開得更大讓粉嫩的乳房露出來,一口含住,小嫻喉嚨深處發出「唉嗯」一聲。

我知道小嫻身體非常敏感,更何況張叔的技術都是實戰出來的,對女人自然非常了解。

只見那老頭在小嫻敏感的乳房上又親又舔,用舌頭在挺立的乳頭週圍打轉,就是不碰觸到嬌人的乳頭,一會朝乳頭上長長吹口氣,玩弄不少時間後,猛地將乳頭吸在口中。

小嫻彷彿已經放棄了抵抗,只是兩手支撐張叔的肩膀好像不讓他靠近,身體卻接受著別人的玩弄,喉嚨裡發出淺淺的喘息聲。

見小嫻不再怎麼抵抗,張叔就撩起裙子,小嫻兩腿一夾緊。

張叔也不著急,只是溫柔地撫摸大腿和恥丘,小嫻彷彿又想起了什麼,再次努力地推動張叔的身體哀求:「張哥,張哥……不要……求你了……求求你了,讓我回去……我要回去了……」聲音中帶著哭泣。

我從剛才的輕微興奮中回到了心疼,畢竟是自己的老婆在讓人家折磨,而且那老男人的手已經伸到自己老婆最隱秘的部位。

但張叔還不停止,挺身向上,又和小嫻吻在一起,舌頭乘小嫻說話的機會遊入口中,主動去攪動小嫻香舌,並乘小嫻放鬆警惕將裙子撩到腰間,從我的角度都能看到白色內褲已經露出來了。

接著手插到她兩腿之間來回遊移,不時用指尖隔著內褲頂向小穴裡,漸漸地小嫻的腿也夾得不那麼緊了。

望著小嫻無力做出任何抵抗,僵躺在床上任憑一個老頭的玩弄,看著老頭的手和舌頭在小嫻潔白的身體上肆意橫行,我感到無邊的失落,畢竟躺在床上的是我的老婆,我才是那嬌美身體的真正擁有者。

但老頭的手法和小嫻媚人的喘息呻吟聲又讓我有莫明的興奮,原來我女人的身體還能這樣的愛撫,雖然在玩弄那身體的人不是我。

看著小嫻已經認命了,張叔褪去小嫻的內褲,下床將頭埋到小嫻兩腿之間,「啊……不要!髒……咿喔……不……哦啊……」小嫻突然叫了一聲,我知道嬌妻已經淪陷在張叔手裡了。

張叔的頭被小嫻的大腿擋住,看不到那老頭在怎麼搞,但不時能聽到吸麵條的聲音。

小嫻的表情彷彿強忍住無限的痛苦,而手則努力向下伸想把張叔的頭推開,但一碰到張叔的腦袋,隨著張叔一陣吮吸的聲音就立即變得沒有力氣了。

「啊……我……我受不了……啦!」小嫻發出要死了般的聲音,雙腿在張叔肩頭兩邊卻越張越開了。

我驚歎這張老頭怎麼好意思去吃那裡,而且小嫻會有這樣大的反應,看著小嫻這樣的表現,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張叔的頭依舊埋在小嫻兩腿之間,兩手伸到敞開的衣服裡去摸小嫻的乳房,小嫻仰著脖子,不時扭弄腰肢,手還不停撫摸著張叔的腦袋。

就這樣張叔弄了很久,小嫻的呻吟也變得更加撩人。

接著更令我血湧的事情發生了:老頭開始悄悄地解開自己的皮帶,那長褲迫不及待地滑到了地上,又將自己的內褲完全脫掉,露出早已昂首的雞巴,用手套弄幾下就起身朝小嫻隱秘部位挺去。

「嗯啊……不要!」小嫻一聲驚呼,手撐著身體朝後挪,卻被張叔抓住腰間插了進去。

緩緩挺動兩下就開始激烈地抽插,搞得小嫻撇著頭只有喘息和呻吟:「啊……啊……啊……不要……我受不了……好漲……受不了啦!」而張叔如同機器一般有節奏地挺動腰部,就這樣連續抽插了大概十幾分鐘,張叔手拉著小嫻的裙襬,一手將小嫻從後背托起,想要把連衣裙脫掉。

弄了幾下後,抽插的速度變慢了。

「噢……嗯……還……還有腰帶……」小嫻羞恥地說,「自己把它解開。」

張叔說著又和小嫻吻在一起,腰還在不停地挺動。

小嫻也不拒絕老頭和她濕吻,還配合地將自己的腰帶完全解開。

「脫了?我要看著你赤裸的身子操你,操翻你!」張叔看著小嫻完全露出的身體顯得更加興奮,抽插得更加用力,並推高胸罩將兩個傲人的乳房抓在手中,屋裡肉體與肉體碰撞的聲音和我的小嫻無力的呻吟交織在一起。

看著小嫻被一個老頭這樣侮辱還努力自己脫衣服的樣子,我的心萬分糾結,加上目睹老婆和自己的客戶在眼前合演著一場如此激情的活春宮,儘管心裡憂鬱不已,而雞巴卻漲得發痛。

許久,小嫻呻吟聲突然加大,瞪起眼睛:「啊!受不了……哦……我要……要死了啦……」猛地挺起腰身,兩手抓住床單,渾身顫抖著,而張叔見她那樣,挺動得更加厲害了,幹得我老婆洩的死去活來。

我知道,愛妻這時給這個老男人操到高潮了,這是我和小嫻做愛時從來沒有發生的事情,一時我也興奮得快射精了。

高潮大概經歷了十幾秒鐘,小嫻爽得完全癱軟了。

張叔興奮得不得了,握著我老婆的兩個乳房用力抽插了幾下,就抖動腰身將他罪惡的精液完全註入我愛妻的子宮腔,然後趴在小嫻潔白的身上,而他的雞巴還插在小嫻的身體裡。

到了此刻,我的內心那個噓希……過了會,張叔手揉著小嫻的乳房問道:「舒服嗎?」「你不該這樣欺負人家……」「你剛才的樣子很浪喔!」「我當你是談得來的大哥,你不該這樣對我。」

小嫻怨恨地說。

「你老公是不是很少插你?」「別講得這樣粗魯嘛!」小嫻眼神卻疑惑地看著張叔。

「你下面很緊,看來你老公用得很少。」

說著,張叔又抽動一下他的雞巴。

「討厭……不要了……」小嫻一副害羞的樣子:「和你們一起的那個賈仁是不是和叫小玉的小姐關系很好?」小嫻下身插著別人的雞巴,居然還與對方討論自己的老公。

「還好吧,賈仁人老實,就是和她客套一下而已,我們當中就他最老實。

你怎麼問到他了?」「他們可能在一起你不知道呢!」小嫻還試探地問。

「不可能,我們經常在一起玩。

再說以前有個比小玉還漂亮的找小仁,小仁也沒有搭理她。

而且憑他的小模樣,找個像樣的女人容易得很,不過聽說他老婆很漂亮,就是不肯帶出來。」

終於有人為我說了句公平的話,但說這話的人居然剛剛瘋狂地搞了我老婆!聽到這裡,小嫻的表情有點哀傷。

「怎麼了?不會小玉是你妹妹吧?賈仁這小子,我幫你收拾他!」「不不,不要!別。」

小嫻慌忙說。

看著小嫻語無倫次的樣子,張叔彷彿看到了端倪:「他……不可能是你老公吧?」小嫻聽到這話,又開始抽泣起來。

看著小嫻傷心的樣子,而張叔獰笑一下,又開始惡狠狠地抽插。

「不要……不要……嗯啊……嗯啊……不……」小嫻無力地推著張叔。

「你給我操就當是為了小仁。」

張叔試探地說:「這小子簽的那些帳目我都有。」

張叔的話讓小嫻的抵抗變得微弱:「嗯啊……嗯啊……可……可……」「不信可以試一下,他做什麼的你應該知道,但為什麼他們單位的法人不簽都讓他簽?他們公司做什麼的你知道,怎麼可能這樣賺錢,不做點特別的事情怎麼可能?說,到底他是你什麼人?」我在旁邊聽得懊惱不已。

小嫻聽著睜大了眼睛,一副驚恐的表情:「他是……是我老……老公。」

「轉過來,趴著,我要插得你更深。」

張叔說著又在小嫻的腿上拍了一下。

小嫻完全放棄了抵抗,任由張叔擺佈,順從地趴在床上等待一個無恥老頭的姦淫。

而張叔卻站到側面獰笑地看著小嫻,羞得小嫻盡量把頭埋下用長長的頭髮擋住。

「啪!」張叔重重一巴掌拍在小嫻的屁股上,「啊!」小嫻發出一聲驚叫,晶瑩的淚珠滴到了床單上。

「把頭擡起來,讓我好好的瞧瞧賈仁媳婦。」

雖然我沒有看到小嫻的臉,但能夠想像小嫻現在羞恥的樣子。

而張叔卻低下頭去又去親吻小嫻,還發出唇舌交融的聲音。

我心裡暗罵:『死老頭,明知道是我老婆還要搞!』看著小嫻屈辱的樣子,我的雞巴卻又挺了起來,自己的呼吸也感覺急促了。

張叔居然又仰躺到小嫻身下:「賈仁媳婦,趴得低點,把你的奶子餵到我嘴巴裡。」

「不……不要……這樣折磨我了。」

小嫻哀求說。

「賈仁媳婦要聽話,不然你老公的後果你應該知道。」

張叔居然扯住小嫻的恥毛,還張口左一個「賈仁媳婦」、右一個「賈仁媳婦」。

小嫻痛得俯低身體,張叔看著小嫻粉嫩的乳頭,伸出舌頭點舔,敏感的身體讓小嫻感到又羞恥又刺激。

「把腿張開!我要摳你緊緊的騷屄。」

看著小嫻微微地打開兩腿,張叔把無恥的手伸了過去。

 (3)小嫻自己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面對張叔不斷淩辱,努力忍受在張叔給自己身體帶來的種種酥麻感,身體不斷抽泣,晶瑩的淚珠滴落在床單上,而張叔依舊肆意地享受著玩弄小嫻身體帶來的快感。

伴隨不斷的玩弄,小嫻實在撐不住了,香肩顫抖幾下,身體完全壓到張叔的臉上。

張叔邪惡的手終於從小嫻嬌嫩的恥部離開,拉出一條長長的銀絲,能看到小嫻潔白的大腿上還蜿蜒著精液的痕跡。

張叔將小嫻從身上推開,跪在床上,扯住小嫻的腳踝粗魯地拖過去,讓小嫻的陰門對準自己黝黑的雞巴。

「求你,求你啦……我受不了了,你已經搞過一回了,不要了……」「做我的女人就要習慣我的要求。」

張叔根本不顧及小嫻的感受,直接就挺了進去。

小嫻一聲長長的哀歎:「啊……」嬌嫩的生殖器已再次被那老頭刺入。

天呀!小嫻哪裡受得了他這樣的折磨。

可是我實在不敢去打斷一個禽獸的享樂,別看張叔平時隨和,但觸犯他的人哪個不是悲慘的結果,而且他說的的確是真的,他握有能給我沈重打擊的把柄。

「不……嗯啊……我不要做你的女人……嗯啊……我有老公……」「不做我的女人,就做我去火的工具……看著你我就上火!」張叔還用力地插著。

「不……不……啊……放過我……放過……嗯啊……我吧!」「放過你,我的屌可不同意。」

張叔一臉嚴肅,彷彿他的主意力都在他的雞巴上,他要用他的雞巴體會我小嫻陰道內的每處褶皺:「你的穴咬得我很緊。」

「嗯啊……我……嗯啊……受不……嗯啊……啦!」「啊……啊……插到底了嗎?還要再深不?」「不……嗯啊……不要……嗯……」「爽吧?啊……啊……」張叔努力地頂插,把小嫻原本掛在肩上的長腿壓到胸前完全攤開,方便他更深的刺入:「告訴我頂到了沒。」

「到……到了。」

小嫻屈辱地回答「你老公操得你這樣深過嗎?」「不要……嗯啊……不要……嗯啊……這樣問。」

「以後你每天到我這裡來,讓我這樣操好嗎?」「求……求你……別說了……快點……」「是不是不夠刺激?真是個夠騷的女人!」「不……我要你……快點……快點射,我受……不了……」小嫻害羞地說。

這時張叔猛地將雞巴拔了出來,只聽到小嫻「嗯啊」一聲驚呼。

「你屄裡的水太多了,擦一下。」

張叔說著拿起小嫻的連衣裙擦他雞巴上的水,而小嫻卻坐起身來但不知道該怎麼辦。

張叔撿起自己的內褲給她:「來用性伴侶的內褲擦,要裡裡外外擦得乾淨點,這樣我操你的感覺更好,射得就快。」

看著小嫻屈辱地接過一個老頭的內褲去擦自己的私處,我的心糾結、攪痛,真後悔,在KTV的時候就應該阻止小嫻,天啊……天啊!「你這樣能擦到裡面?要蹲著。」

張叔用指導的口氣說。

小嫻羞慚地蹲起身體,將張叔的內褲深插到自己陰道裡。

「好了嗎?」張叔欣賞了一會。

小嫻不敢看張叔,順從地再次躺下,「這才像我的女人。

來,現在我們換個姿勢。」

張叔故意停頓了一下,弄得小嫻不知道該怎麼配合。

「過來坐到我腿上,面對我。」

小嫻害羞地張開兩腿站到張叔面前,扶著他的肩膀想要坐下去,恥丘正好對著張叔的臉,張叔看著鮮嫩的陰唇伸出舌頭想去舔。

「不……不要。」

「是不是心疼老公我舔你骯髒的騷穴?!」這話弄得小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把你的小屄套到我的雞巴上!」小嫻面對著張叔,用手握住他的雞巴探到自己的位置,身體慢慢下沈。

張叔扶住小嫻的腰欣賞她痛苦的表情,小嫻一聲嬌喘:「嗯啊……」將張叔的雞巴吞到自己肉洞內。

我和小嫻從來沒有用過這樣的體位,我們一直就是很傳統的男上女下,而現在我的嬌妻正在讓一個老頭無情地開發。

雖然我現在只能看到小嫻性感的背部,但我想她心裡一定很屈辱。

而我看著小嫻骨幹的背部、纖細的腰肢、豐滿而在扭動的臀部,再次亢奮了。

「進去了嗎?」張叔看著小嫻的臉蛋無恥地問。

「嗯……啊……」小嫻努力地扭動細腰羞怯地回答。

「如果你想要我快點射,就要動得快點,讓你的小屄套得深點。」

「嗷啊……嗷啊……嗷啊……」小嫻動得很努力。

「對……對……就這樣,不過樣子要再騷點。」

張叔將小嫻的腰往自己身邊攬:「讓你兩個乳頭在我身上磨得真舒服。」

「哦……我動不了了……」一陣衝刺般的運動,小嫻的節奏漸漸慢下來。

「那怎麼辦?我今天射不出來可不能結束哦!」「你……你……插我吧!」估計小嫻自己也沒有想到居然會用一種哀求的口氣要求張叔搞她。

張叔將小嫻放倒,挺動雞巴,我的耳朵裡再次聽到小嫻一陣陣的嚎叫:「輕點……啊……輕點……求……求你……嗯啊……」張叔將手抓在小嫻兩個豐滿的乳房上用來支撐自己的身體,而屁股如同拉風箱一樣急進急出,連席夢思也受不了張叔的狂野發出急促的「咯吱、咯吱」聲。

漸漸地小嫻的哀求聲沒有了,只聽到伴隨張叔的抽插嬌喘連連。

不多時,小嫻身體痙攣死了般的癱軟,而張叔依舊不停,瘋了般地繼續抽插著,直至他射精後趴在小嫻身上。

終於小嫻打破了激烈後的平靜:「我要走了。」

「你就這樣回去,怎麼見你老公呀?洗個澡再回去吧!」看小嫻沒有反對,張叔就抱著她朝浴室走去。

就這一過程,一切都改變了,就在他們經過廚房時,小嫻無意中朝廚房裡望了一眼,正好和我來了個對視。

「啊……」小嫻羞得把臉埋到張叔的胸口不敢看我。

我怕得慌了神,彷彿我是個偷情者。

張叔看到我先是一驚,然後冷冷的說:「你剛才一直都在?」望著抱著我赤身裸體老婆的人,我一點也憤怒不起來,膽怯、懦弱。

「讓她先陪我洗個澡?」張叔用平靜的口氣說,多麼無恥的要求。

小嫻羞愧無語,沒有回答。

水聲後又聽到小嫻的哀求聲:「不要……不要這樣……別……嗯……」「男人的雞巴不是你想像的噁心。」

聽到小嫻一陣乾嘔的聲音,我實在忍不住了,抄起一個瓷瓶衝進浴室,張叔被我的舉動驚呆了,跪在地上的小嫻也是一臉驚詫。

我朝著他腦袋就是一下,瓷瓶崩裂,鮮血鋪在張叔的臉上。

拉起還跪在地上小嫻,取了連衣裙給她套上,我們急急跑出了罪惡的地方。

還沒有到家,我們的車就讓警察給攔住了,一番詢問。

劉莽帶著人也來了,他勸警察離開會。

小嫻被兩人拉在旁邊,劉莽對我一頓暴打,打得我頭暈暈的,之後又把我交給了警察。

我好擔心,我不知道小嫻落在他們手裡會怎麼樣。

我知道出來的時候小嫻就穿了件連衣裙,裡面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我在裡面煎熬了十天才給保釋出來。

回到家,屋裡空蕩蕩的,小嫻的電話一直沒有人接。

終於通了,裡面傳出的是她嬌喘的聲音。

哀求了劉老板好幾次,劉老板才告訴我:小嫻為保全我而願意犧牲自己,但兩天前張叔又把小嫻給了劉莽。

他可以帶我去找小嫻,不過要先和劉莽聯繫一下。

在去的路上我心情忐忑,我不知道小嫻這些日子遭遇了怎麼樣的折磨。

劉老板帶我去的是一家賓館,開門的是劉莽,就一條浴巾圍著他黝黑的身體。

那是個單人間,寬大的床上還躺了兩人,小嫻依偎在一個獐頭鼠目的老頭懷裡。

那老頭只是看了我們,眼又看電視了,而兩根手指不停地輕輕點戳著小嫻兩個已經挺立的乳頭。

小嫻把頭靠在那老頭肩膀上,緊緊閉著眼睛,身體發軟,不停地寒顫。

「那是我爸爸,我們已經搞了她兩天了。

我們覺得你在旁邊看,我們搞她會更有意思,就在等你來找我們,你可以坐在這裡欣賞。」

「不要,不要說了。」

小嫻哀求。

「住口!今天沒有你說話的份,不然就送他去坐牢。」

劉莽轉頭又對劉老板說:「今天你也可以享受了再走。」

劉老板咽了幾口口水,看了我一眼:「不、不。」

「求你們,別這樣對我。」

小嫻再次哀求「雙囍人別擔心,我給你準備了這個。」

那老頭給小嫻戴上眼罩。

「你們太過份了!」我憤怒地衝上去,但沒幾下便讓劉莽按在地上。

之後他把我結結實實地綁在椅子上,用毛巾堵上嘴巴。

想到自己反抗無力,我也就癱躺在椅子上了。

「別傷到他,別弄傷他。」

小嫻的關切讓我心痛。

那老頭將小嫻仰面放到自己兩腿之間,從後面咬著她的耳垂,劉莽趴上去貪婪地吸啜傲人的乳房,不斷發出吃奶的聲音。

開始小嫻還儘量忍耐,之後實在受不了了,被他們兩父子搞得嬌喘連連。

劉莽吃了幾口,擡起頭和劉老板說:「又軟又滑,你不來享受就可惜了。」

小嫻豐滿的胸部上滿是他的口水。

劉老板只是站在床旁,將小嫻另一個乳頭用兩指夾住輕輕揉搓。

小嫻潔白的長腿被老頭掰開,露出她嬌嫩的生殖器示意劉老板可以隨便玩,劉老板把小嫻的陰唇撐開,用中指輕輕掃拂陰蒂和陰道口,小嫻身體發軟,微微扭動不住顫抖。

長時間的玩弄後,劉莽摸摸小嫻的陰戶,發現已經夠濕了,便解開自己的浴巾,怒張的雞巴高高翹起,血管暴凸。

他扛起小嫻兩條腿擱在肩上,一輪狂抽猛插,陰道口和雞巴交界處慢慢滲出一股白色的黏液。

劉莽在前面插,那老頭雙手則從後面抓住小嫻兩顆大乳房用力揉捏,使其變形以及凹陷。

此時小嫻已經被折騰得氣喘籲籲,而我在旁邊「咿呀」的憤怒喊聲更刺激了他們的獸欲。

不久,小嫻身體繃緊抽搐,看來已經被操到高潮,劉莽也按捺不住,猛力抽插了十幾下便射在小嫻的陰道裡。

劉莽的雞巴剛抽出,那老頭便趕緊補上,立即頻頻抽送,小嫻發軟的身體躺在床上任由他們肆虐。

「雙囍人的屄就是好,搞了這麼多次還能把我的雞巴箍得這樣緊。」

老頭邊操邊無恥地說。

劉老板見有機會,馬上俯下去和小嫻舌吻在一起。

不多時,老頭便兩條腿蹬得筆直,也在屄裡洩了。

見小嫻光著身子在床上扭擺,劉老板也掏出硬得不能再硬的雞巴,靠著兩人的精液作潤滑開始發起進攻,小嫻再次發出高昂的呻吟。

「真的比神仙還快活。」

劉老板一面幹著我老婆,一面滿臉享受地向他們兩人說,黑色的陰囊和睪丸隨著抽送動作一下下落下打在小嫻雪白的屁股上,發出「啪!啪!」的聲音,又對小嫻說:「見你第一面,我就想這樣操你。」

不久後老婆再一次被幹上高潮,能感受到一波波的浪潮席卷了小嫻的身體,我的雞巴把褲子前面頂成了蒙古包。

三人各輪了一次後,發現到我的反應,紛紛用鄙視的語言奚落我。

劉莽要求小嫻為他們舔乾淨雞巴上的淫水與精液,小嫻強撐起身子滿足他的要求,這期間劉老板從後面托玩著她兩顆豐滿的乳房,恨不得啃上兩口;老頭則將手指插到小嫻濕淋淋的肉洞裡任意攪動。

小嫻潔白的大腿上不斷淌下晶亮的水漬,我屈辱的眼淚也偷偷的流下。

(4)小嫻幸虧有眼罩的保護,雖然經過三個人的淩辱,還能平靜地用嘴為他們清理醜陋的雞巴。

看著外面天色已經黑了,劉莽讓劉老板陪他爸在房間裡休息,他帶小嫻出去給大家買點吃的。

而給小嫻穿的衣服少得可憐,就一件能遮住屁股多一點的白襯衫和一條小內褲,光溜溜的大腿完全露在外面,套上高跟涼鞋,胸部變得更挺,兩個乳尖很明顯能看到。

小嫻哀求再三都被他們拒絕了,並說:「晚上還擔心什麼?這樣好的身材就是要拿出來顯擺的。」

我就一直被綁在椅子上,那老頭和劉老板討厭我盯著他們看的眼神,把給小嫻戴的眼罩給我用上。

他們就在房間裡看電視睡覺,時常聽到他們討論小嫻的身材和同小嫻做愛時候的感受。

大概過了兩、三個小時,終於發現劉莽和小嫻回來了。

「你小子,把我們餓壞了。」

那是老頭的聲音。

「帶她出去太好玩了,夠刺激。」

劉莽興奮地說。

「怎麼了?和我們說說看。」

劉老板在說。

「嗯啊……」小嫻的驚歎,好像讓誰又給抱住了。

「先是出門,我看到有摩的,我就沒有開車,叫那開車的帶我們去湖濱的小吃一條街,那開摩托車的家夥看著她,眼珠都快掉出來了。

小嫻坐在他後面,這家夥故意開得很慢,剎車還特多,讓她的奶子摩他的背。」

「是不是這樣啊?」那老頭問「不要,別……」「來,讓我一邊操著一邊聽。」

老頭又說。

我聽到小嫻被人按到的聲音。

「嗯啊……讓我歇會。」

「老劉,幫我把她的腿掰開。」

「咿呀!」我知道小嫻又讓人家插入了。

根據聲音判斷,劉莽在我旁邊坐下:「在車上,這小騷貨可老實了,我把她的內褲拉到一側摸她的騷屄,她完全不會亂動,只是抱著司機的腰。

有幾個超過我們的司機望著她白嫩的大腿,好像發現我在摳她,還故意和我們平行開。

有個鳥人沖我們喊,要我把她衣服都扒了給他們看。」

伴隨小嫻的呻吟,劉老板問:「那你扒了沒有?」「我把她前排鈕扣都給解開了,可這小浪蹄子夾得緊,就露出半個奶子。」

「後來,後來呢?」「媽的,開摩托車的也想回頭看,讓我一巴掌給拍回去了。」

「哈哈……」幾個人都放蕩地笑著。

「到了湖濱廣場,我看那裡人多,就沒有直接過去,帶她逛了一會,路過的人都當我們是小夫妻。

她挽著我的手,奶子貼得我這個緊哦!還有,我估計在那裡小風吹來的時候很多人都看到她內褲了,她還一個勁地擋,我就抱著她,把她的手握在手裡。

那些人看得可帶勁了,真想當時把她的內褲也扒了。」

「嗯啊……嗯啊……別說……別說了……噢……噢……」小嫻一邊被操著,一邊哀求。

聽得出在小嫻說話時,老頭插得更猛了。

「我在旁邊買了支冰棒,想找個地方冰她的乳頭。」

「賣冰棒的看了什麼反應?」劉老板好奇的問。

「別提了,買冰棒的是個老太太,我們走的時候在背後說她不要臉。」

「你是不是不要臉呀?是不是扒光了給別人看更爽?」那老頭一邊猛插一邊問。

「哦,對了,當時張叔打電話,問我們玩得怎麼樣了,再過幾天就有人把他們倆都帶走。」

「啊!才幾天,還沒有操夠呢!」老頭抱怨地說。

我聽了心裡充滿恐懼,不知道那姓張的會把我們怎麼樣。

「那你趕緊乘這幾天多玩幾炮。」

劉莽安慰他爸說。

「說,快接著往下說,等下我也享受享受,邊操邊聽,單就這樣摸奶子不過癮。」

劉老板根本就無視旁邊的我存在,無恥地說。

「我帶她去到湖邊,她說有人會看到。

我又帶她到草坪,旁邊還有兩對小情人。

她還要換地方,我沒理她。

我當時讓她選擇,是隔著襯衫讓我玩呢,還是她把奶子露出來讓我冰。

結果你們猜怎麼樣?」「怎麼樣,你說,別他媽賣關子。」

劉莽他老爸罵著。

「她乖乖地把襯衫解開了,不過就只露出個乳頭。

我一把將衣服扯開,讓她兩個奶子都露出來,你們看,她下面幾顆鈕扣就是在那裡掉的。

旁邊的小情侶好像發現我們,說我這個男朋友很粗魯。」

「那她就沒擋著點?」「擋,當然擋,手把住襯衫一邊撐著,不過在我面前兩個白花花的奶子就這樣挺著。

我拿著冰棒兩個乳頭一個一個燙,這騷貨身子就這樣扭啊扭的,真他媽撩人,弄得我雞巴都硬了。」

「啊噢……」老頭一聲低沈的呻吟,估計他又在小嫻體內射精了。

伴隨小嫻的嬌喘,我感覺自己的雞巴也漲得難受,不過估計他們沒有發現,要不他們又要奚落我了。

「別摸了,讓開,該我來了。」

劉老板說話的聲音。

「著什麼急?剛剛放完一炮,當然要在女人身上躺會平複一下。」

「來來來,你躺到一邊平複。」

兩個無恥男人就這樣爭奪著我女人的身體,接著我聽到應該是小嫻的身體讓人在床上扯動後,再次被插入的聲音。

「劉莽,你接著說。」

劉老板邊挺動身體,邊要求說。

「呵呵,後來我把滴在她身上的冰棒汁又吃掉,她居然叫聲太大,把旁邊的小情侶都給嚇跑了。」

「那兩個男的一定很想看,是讓他們老婆硬給拉走的吧?」「廢話,哪個不想看?女的說噁心,就把男的都拉走了。

雖然別的女人說噁心,小嫻可是閉著眼睛享受,兩奶子一上一下的抖。

最爽的是過來個十六、七歲小孩,站在前面看得兩眼發直,我把冰棒示意給他弄,他居然以為我要給他吃冰棒,連忙搖頭,真他媽傻。

我再示意是和我一樣玩,可把他樂壞了,蹲在前面,變著位置玩。」

「她就沒有反對?」「有,我說:『要不我把你的手抓住,讓他玩,到時候其他人也都能看到你了。

』她就也不敢了。

那小孩一邊冰、一邊吃,玩得好開心哦!還在她身子上畫圈圈,凍得她直起雞皮疙瘩。

小孩還真他媽懂,問她:『姐姐是不是喜歡在外面暴露身體,有露體癖啊?』」「她怎麼回答?」「嗯啊……別說……別說了……」小嫻邊喘著邊哀求。

「她沒好意思回答,把頭埋到我懷裡,叫人家早點回家。」

「那小孩怎麼樣?」「哈哈!把冰棒滑到她腰上,弄到她癢得要死。

他還說他知道,露體癖就是變態,以前看到過露體癖的是個男的,說那個男的有多噁心、多變態。」

「這孩子可真懂啊!」「後來那孩子說,露體癖的都喜歡把下面露出來,問能不能看她下面。」

「給看了嗎?」「看,我說:『她就是這麼變態,就怕沒人想看。

』說完我讓她自己把內褲拉開,小孩把最後那點冰棒都貼在她的騷屄上了,還把手指伸到裡面去過,『咕唧、咕唧』的摳出我們前面搞的精液。」

「那家夥沒說他也要搞一炮?」「沒有,他說他知道摳出來的是什麼,說她太變態、太下賤了。」

「後來呢?」「後來我們去看一堆老年人跳舞,在廣場另一頭,人很多,一大群人在跳交誼舞。

有個家夥找不到舞伴,請了幾個老太太,人家都不陪他跳,一個人在旁邊扭啊扭的。

我把她推過去了,哦,把那家夥開心的。」

「怎麼會這樣,沒有人陪他跳麼?」「有,一個老頭,打扮得和藝術家一樣的,後面還拖個長辮子。

後來我發現了這家夥喜歡卡油,小騷貨被他抱得這個緊哦,兩人都貼在一起,她就是讓他拎著在轉。

應該放在腰上的手,一會上、一會下,他媽的,居然會動的,後來還從下面放到襯衫裡去了。」

「她沒跑?」「我和她說了,陪他跳一刻鐘。」

「那人怎麼佔她便宜啊?」「問她自己,有些我還沒有看清楚。」

「說,告訴我們。」

劉老板一邊插一邊問,一下比一下插得重。

「他身子……身子……嗯啊……在我身上磨蹭……」「就沒有別的?」「手……手……還插到……我……內褲……裡……」劉莽嫌小嫻講得慢:「等她出來的時候,內褲往下掉了一截,那家夥手上都是黏呼呼的淫水。

另外有幾個還想邀請她跳。」

「被人家摸得爽嗎?你出了很多水?真是個小淫婦。

你老公有你這樣的女人也真幸福。」

我沒有聽到小嫻的回答,只是她的喘息好強烈。

我在黑暗中彷彿能看到他們說的那一切,我老婆小嫻嬌人、委屈、羞辱的樣子。

「啊……」耳朵邊聽到的是小嫻在他們侮辱下高潮的吶喊聲音,她的肉體又被別人推到了頂點。

但劉老板卻不著急讓自己射擊,他的節奏卻停了下來,彷彿為下一次的衝鋒作準備。

「後來呢?後來你們去哪裡了?」
 


食道炎吃什麼藥
男人睪丸痛是怎麼回事
印度壯陽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珍琳與公車癡漢
上一篇:天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