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妻子的改變全套

妻子的改變全套


妻子的改變(一)

本來老婆是個連上網都不會的人,婚後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需要在外奔波,為了怕老婆下班後在家無聊,我教會了老婆如何上網,如何用視訊聊天…等等。

老婆在“性”這一方面的了解,再遇到我之前算是一片空白,新婚之夜明符其實是老婆的“初夜”,那用來揩抹落紅的汗巾,還被她珍而重之的藏起來呢。

在婚後的頭幾次作愛老婆都還會有出血,我也不敢太過孟浪,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經過蜜月期的密集開墾之後,老婆也能接受夫妻間的性愛了。


知道我今天回來呀?穿的這麼騷……」「我可以為你每天都這麼騷的……」老婆嬌喘道,老婆大概也真的很心急了,反過來把我壓到門上主動地幫我脫衣,然後迫不及待的蹲下犀利士雙效 80mg
雙效犀利士

美好的日子總是過得飛快,度完蜜月夫妻倆又投入了職場。

我恢復了空中飛人的日子;老婆也因公司的職務調整由內勤改調為業務部門,這讓總是喜歡素顏打扮得老婆也不得不每天上妝出門。

老婆本來就是美女,身材窈窕修長,穿著符合身材的套裝,更將好身材修飾的更加完美,而緊身的窄裙,一雙美腿若搭上尖頭的黑色高跟鞋,若是出門上街一定會讓很多男人流口水的。

每次在外的日子,總是特別想念老婆(當然心裡上、生理上都有)。

雖然常跟老婆透過視訊網愛互解相思之苦,但每次結束之後卻顯得更加空虛,恨不得衝回家好好安慰一下。

好在這種苦日子沒讓我過太久,我想盡辦法在公司裡上下活動,終於獲得了內調回臺的機會。

第一時間我幾乎要告知老婆這個好消息,轉念一想決定提前回臺給老婆一個驚喜。

我躲在玄關等老婆,門一打開,我立刻把老婆緊緊的摟著,嘴巴也封住了她的櫻唇。

憋了這麼久了,我的動作也粗魯了些,要不是老婆馬上認出了是我,不立即叫救命才怪。

我也不讓老婆有說話的機會,就把老婆帶進屋內,順腳一踢關上大門。

一手扯高她的雙手,把她緊緊的壓在玄關的牆上,另一只手已經攀上她的胸脯。

我已經好久沒吻過那高聳挺拔的美麗山峰了。

我解開襯衫上的鈕釦,把手探進了襯衫內,挑開了討厭的胸罩,撫弄著那波大的乳房,感受著那滑如凝脂的幼嫩肌膚,和那懾人心魄的動人心跳。

我把老婆冰涼的小手帶到褲襠上,讓她也感受到我灼熱如火的相思是如此巨大。

「老婆,給我……」我不待她回答,已順手脫去老婆的窄裙,我的手向下滑落貼上了那緊貼在粉臀上的透明薄絲,今天老婆穿的是黑色吊帶網襪,只要把內褲稍稍撥開就可以立馬上陣。

我取笑道:「知道我今天回來呀?穿的這麼騷……」「我可以為你每天都這麼騷的……」老婆嬌喘道,老婆大概也真的很心急了,反過來把我壓到門上主動地幫我脫衣,然後迫不及待的蹲下,拉開褲檔的拉鍊掏出我巨大的熱情盡情吸吮,她的小小口腔產生了強大的吸力,一直拉扯著我的陰莖,一下子直衝到底。

溫軟的舌頭時而緊裹、時而靈活的上下拖動。

龜頭頂在細小的咽喉,感覺就像頂在花心上一樣的爽。

我舒服得閉上眼睛,只能竭力的阻止自己發出滿足的喘息。

在我的無形鼓勵下,老婆的動作更加激烈了,還配合地把玩著我的春囊。

這前所未有的快感,在以往的口交經驗之中,還是首次感受到。

我不禁疑惑,老婆的口技何時變得如此高超,莫非是……?不過,在我剛要胡思亂想時,高感度的刺激讓我馬上把這念頭驅散。

我像頭野獸般粗重的喘息著,雙手只能抓著她飛舞的秀,讓我的龜頭一再撞擊在她喉嚨的深處。

「啊……啊……!」愈脹愈硬的陰莖在猛烈的跳動,幾乎要達到口爆的邊緣,我可不願意這麼快就結束第一回合。

我猛的把陰莖抽出,老婆有點失望的擡頭望著我,眼裡滿是失望。

我把老婆抱起輕放在沙發上,有點粗暴的分開她的雙腿,開始進攻她的小內褲。

其實也不須我多花功夫,在小內褲上浮現的一大灘濕印,早已經說明了她的反應。

我沿著水跡慢慢的摸索,在濕潤的佈料上塑造出整片陰阜的完美形狀。

手指把濕得已經滴得出水的內褲,輕輕撥開,緩緩撫摸火燙的肉唇之中,伸出中指插入陰道,那一瞬間氾濫的愛液湧了出來,「滴答」、「滴答」的掉落到地板的大理石上。

「快……快來……」羞澀的請求從貝齒間吐出。

我脫了褲子,把陰莖放在穴口外磨蹭卻不急著進去,老婆已忍不住的在輕挺著屁股,兩片肉唇更是一下一下的收縮已經要迎賓納客了,看來飢渴的人不只是我一個人。

我微一用力,龜頭逕直插入,已濕潤極了的陰道沒有產生任何阻力,一桿到底直抵花心,不斷的研磨。

老婆長長的舒了口氣,打從喉頭底湧出滿足的呼喊,全身劇震了幾下,竟然到了高潮。

我體貼的放慢了速度,一下一下輕輕的插。

老婆慢慢的醒轉,看得出一臉舒服的滿足。

「我…我…還要……」老婆把臉躲在沙發一側,不讓我看到她害羞的樣子。

我用動作回應著,開始加快節奏,把她的乳房撞得一拋一拋的,嫣紅的乳頭上下上下的擺動著,乳暈上的顆粒一粒粒的慢慢漲起,變得清晰可見。

猛烈的衝刺,又再推上了另一次高潮。

我把失神的她翻轉,讓她趴在床上,愛液像瀑佈不斷從陰戶流出。

我扶正她的屁股,從後面再一次深深的堵塞著泉眼。

「啊……好深啊……老公……!」我直堵在肉洞的最深處,用九淺一深的頻率作規律撞擊,每一的深擊都搗到花心,每一下都把老婆撞得整個衝向前。

我清楚的感覺到老婆快來了……來了……老婆狂喊著:「不……不要……」身子不斷想逃避陰莖的抽差,卻又有點捨不得的迎合,痛楚和痛快的感覺不斷的交錯著,叫她不知如何招架。

我卻俯前貼著她的背,同時兩手抓緊她的美乳,不讓她避開,她唯有拚命的喊叫宣洩。

深處一下一下的重擊,將快感一點一點的凝聚,我的速度不斷提高,陰莖開始不規律的博動。

終於,那震撼的一下終於來臨了!我死命的抵在肉洞的盡頭,陰莖劇烈的跳動,釋放出儲存了多時的精華,老婆也在同一時間達到顛峰,全身僵硬地承受著我的雨露。

當我還伏在老婆背上喘氣時,老婆轉過頭來向我索吻,赧然的在我耳邊說:「老公,你今天好厲害啊!我給你插得總共來了四次……」聽到女人如此的讚美,男人要的不就是這一刻嗎……妻子的改變作者:不詳不知道從何說起,但還是要說的,我怕久了就會淡忘。

因為老婆的性格,五年裡我一直在嘗試著讓她改變,變得自信一點,可效果不大。

我想有一個方法可以試一下,但是會冒很大的危險,那就是讓老婆嘗試一下婚外情,因為女人如果把最不能逾越的一個瓶頸走過來,那就會有一個很大的改變。

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老婆當初嫁給我並不是喜歡我,而是被我感動了,心軟才嫁給我的。

我是她的初戀,而我雖然和她都是第一次,可還是談過幾次戀愛,和別人也有身體接觸,我老婆總說不公平,所以我也想讓她去嘗試另一段愛情。

還有一個原因,也是最主要的,就是我的東東比較小,還不到8公分,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手淫的原因吧!雖然我們已經有了一個小孩,老婆也說我可以滿足她,可我還是覺得我的陰莖太小了,我有義務讓她得到滿足,等她嚐到了大的才知道什麼是滿足。

很早我就勸她和別人做做,可她一直不同意,也沒有反對,有時候還生氣。

可我知道我老婆是屬於悶騷型的,表面很正經,其實內心很騷很浪的。

結婚的五年裡我已經把她變成一個白天正經、晚上上床很騷的小女人。

我老婆是一個很能遷就別人的女人,只要我的要求不太過份,她都能接受,她也希望我能在她身上得到滿足,所以在我的調教下,讓男人享受的招數她全都會了。

我知道讓老婆走出這一步並不容易,所以還是慢慢來吧!選擇一個最常用方式,那就是讓她學會上網,和網友聊LINE。

最開始的LINE號是我給她申請的,網友也是我給她加的,老婆慢慢地迷上了網聊。

最初她交了一個網友,談了網戀,比她小幾歲。

看著她一天天變漂亮了,臉上也有了光彩,我確信那是愛情的力量,人家都說有愛情的滋潤的女人最漂亮,這下我真的信了。

後來因為彼此隔得遠,也沒什麼實質性的發展,最後就淡了,不過一直有聯繫。

再後來就是有些男的和她說一些敏感問題,開始她還排斥,不好意思,還是有了我的支持她才慢慢開放了點。

後來老婆和幾個人視頻過,到最後有人讓她在視頻前脫衣服,她不敢,但最後在我的勸說下終於邁出了這第一步。

我能感覺到,她以後會越來越開放,因為我了解,她的內心並不安份。

終於有網友約她見面了,可是她不敢去,我知道要走出這一步很難,但為了她的性格能夠開朗起來,我是非常希望她可以走出這一步的。

我對她說:「現在這社會網友見面很平常,沒什麼大不了,再說我是允許的,又不是瞞著我,要是見面不滿意可以拉倒,又不會損失什麼。

哪怕就是真的開房做愛了,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不懷上別人的孩子就行。

只要我們的感情在,就不會破壞家庭,身體讓別人用了,只要你舒服就好,沒什麼,回來洗乾淨了還是我老婆。」但是有一點我要她答應我,和別人出去必須事先通知我,因為只要不隱瞞,感情就沒有隔閡,就不會破壞家庭。

終於等到這一天到來了,在我的開導下,她終於同意網友第二天見面了。

當晚準備到淩晨3點多,我也沒怎麼睡,因為對老婆來說這可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她去洗了澡,還搭配了最漂亮的衣服,我知道,她對這次見面是有憧憬的。

上床後我想和她做,她也沒有讓我碰,一晚沒怎麼睡。

第二天,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

早上8點多老婆要出發了,出發前我讓她帶上了五個避孕套,我覺得應該足夠用了。

老婆終於出發了,而我在單位也是坐立不安,不知道老婆現在怎麼樣了,會不會已經和別人……是不是已經在別的男人身下成為了別人胯下的洩慾工具……想想心裡還真不是滋味兒,可又希望老婆這次比較圓滿,我期待她的改變。

本來說的是老婆下午3點上班,會和他見面呆一上午,然後直接上班。

可上午不到11點老婆打來電話,說一會就回來,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好在焦急中等待,我知道,這次見面沒有猜想中的那麼圓滿。

老婆非常鬱悶的回來了,和我說了事情的經過。

他們約好在地鐵站見面,那個男的因為沒有看到我老婆,在電話裡口氣很不好,所以還沒見面就給我老婆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

等見了面,又是讓我老婆很失望,感覺他就像剛從農村出來一樣,很土。

他說找好房間了,我老婆就跟他去了。

等到了地方我老婆又是大失所望,原來他找了一個地下室的賓館,條件很差,挑的房間還挨著管理員的房間,而且那男的嘴裡還有口氣。

等進了屋,那男的就迫不及待地脫我老婆的衣服,我老婆想既然來了,再不喜歡也就履行一下義務吧,又怕他把衣服扯壞,就自己脫了。

那男的也不會什麼前戲,親嘴也沒有技巧,乳房也不會玩,剛戴上套還沒插進去就射了。

我老婆說他的身體燙得和火一樣,我老婆以為他是太緊張,就沒在意。

他們穿上衣服聊了會天,那男的又想要了,我老婆本來就不會拒絕人,又覺得第一次沒有成功,就答應再給他一次。

等脫光了衣服,那男的在我老婆身上蹂躪了半天,還是剛戴上套還沒進入我老婆身體就又射了。

我老婆說:「這次我可仁至義盡了,是你沒有把握機會。」在我老婆的要求下,他們退了房,等出來後就分手了。

這次給我老婆帶來的是很大的失望,我也很失望,真是一個沒用的男人。

老婆看出來我很失望,說:「別生氣,以後還有機會。」日子又恢復了平靜,可我們的內心卻得不到平靜了。

晚上,我回家看兒子,晚上照例和老婆聊LINE聊到12點多就睡了,可我沒有想到的是就在這個非常平凡的夜晚,我老婆被一個小她一歲的湖南男人給上了,而且還玩得很瘋狂。

第二天我下午回去的時候,老婆一直催我快點回家,說有事和我說,可我怎麼也想不到會是這種事,不過我很平靜,這畢竟也是我所期待的。

老婆的身體真的不再屬於我一個人了,心裡說不出的滋味。

我老婆說他們約好了在我們住的外面見面,男的說他沒有套,讓我老婆帶了五個避孕套。

老婆說見面後他們很融洽,沒有一點陌生感,後來打車去了賓館,夜裡一點半的事,看來我老婆平時看著膽小,其實膽子很大。

他們到了賓館就開始做了,還親嘴,男人脫了褲子她就給人家口交,第一次就讓人家直接射進了嘴裡。

第二次沒有戴套就直接操進去了,後來快射的時候才戴套,真的是個傻女人。

老婆說他的陰莖很粗,還往上翹,一晚做了四次。

後來兩次男的想要了,但雞巴硬不起來,我老婆就用嘴給他口交,到硬了以後再接著操,我老婆說他的雞巴很大。

後來我用別的網名和那男的聊,他說把我老婆幹出了高潮,還洩身了兩次,叫得很大聲,幾乎一晚上沒睡。

我聽了真的很不是滋味,自己的老婆居然這樣伺候別的男人,讓別的男人享受了一晚,在身上發洩了四次。

其實我有些不痛快,那就是我雖然說可以讓別的男人操她,可是一定要事先通知我,可是這次她背著我讓別的男人操了一晚,雖然回來和我說了,可是性質是不同的,我認為這就是瞞著我,我不允許欺騙。

後來我把我的意思也表達清楚了,老婆說下次一定注意。

聽老婆說完這些,我基本上明白了事情發展到今天其實是必然的,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何況是一個人。

我也想明白了,有些事情攔是攔不住的,往往會產生更大的副作用,還是順其自然吧!我對老婆說:「我們現在的感情已經從愛情變成親情了,我愛你,我所給不了你的,我希望你也能享受到,無論是生活條件上還是感情上,你快樂,我也會為你高興的。

本來和我結婚你就有很多不如意,而且當初你也不是真的看上我,而是被我感動才嫁給我的,肯定有很多遺憾。

既然你覺得放不下他,那就放開所有的包袱去體會吧!不管是什麼感覺,只要你喜歡就好。

我不會再阻攔你什麼,希望你的生命中能有一份完滿的感情,沒有遺憾,而且有兩個男人的愛也許你會更幸福。

但是我要你答應我,不可以對我有任何隱瞞,永遠不許有隱瞞。」老婆聽完我說的話,流著淚答應了我,並且說覺得一輩子都覺得對不起我,永遠都不會離開我。

我說:「想通了是一回事,但我可不保證以後不會再吃醋發脾氣,到時候你還要承受的。」話雖這樣說了,其實我是不看好他們的,沒有基礎的感情不可能長久,過了熱度就會降溫的。

而且以後他去外地了,慢慢也就淡了,老婆肯定還會找別人的。

現在淩晨一點半,說起來應該是昨天的事了。

我下夜班,和老婆說好陪她半天,下午回老家看兒子。

聊了一會兒天,老婆就開始一直發信息,不理我了。

剛開始我還是有耐心等的,後來實在是忍不了了,我本來是陪她的,可是她卻陪他聊天把我放在一邊。

我很生氣,和老婆發了一頓脾氣,老婆知道理虧,一直給我道歉,直到把我哄好了。

老婆說他過節回家很不開心,和他老婆吵了架,現在正在往城裡趕,下午想見老婆一面,吃頓飯,商量一下懷孕的事。

我問:「晚上還要開房吧?」老婆說有可能,並問我:「你先走還是和我一起走?」我說一起走。

老婆說:「那碰上了怎麼辦?」我說:「那有什麼,正好看看他長什麼樣。」老婆說:「你不是說真的吧?」讓老婆一說,我也就認真了,我說:「咱倆一起出去,假裝不認識,反正地鐵站人那麼多,他也不會注意。

看一眼,然後你們走你們的,我回我的家。」老婆說:「怕你到時候看見我們走心裡難受。」我說:「不會的,不過這件事你可不能和他說。」老婆說:「放心吧,我沒那麼傻。」就這樣老婆開始洗漱打扮,試衣服試了一個小時。

等到下午一點多,他來電話說到了,在地鐵站外等呢!我和老婆出去,我叮囑老婆一會自然點,不要看我,老婆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快到地鐵站了,我們分開走,我在老婆後面十多步的距離跟著。

沒幾步老婆就發現他了,他坐在路邊等,見了面他拉老婆坐下,老婆知道我在後面不好辦,就拉他起來往地鐵站的地下通道去了。

站起來時他摸了一下老婆的臉,還去摟老婆,我當時的心真的痛了一下,儘管知道他們該幹的都幹過了,對他們來說這個動作平常得很,可是我親眼看到還是有點承受不了。

可能老婆是想到我,所以沒有讓他摟,不過老婆幫他把外衣脫掉,然後挎著他的胳膊。

我看到這些真的很不舒服,老婆在家裡也給我這樣脫外套,我也從來沒在意過,可是這個小小的動作本應該是屬於我自己的,現在老婆卻這樣對待別人。

等他倆下了地下通道,我也快步追了上去,因為通道裡人很多,所以方便我接近,我就在他倆的身後跟著。

他倆一直拉著手,可以聽到有說有笑,但是人太多,所以聽不清說些什麼。

到了通道的另一頭,他倆突然停下來不知往左拐還是往右拐,我還在他倆身後。

短暫的停頓,我忽然發現身邊一個人也沒有,這時如果他倆回頭就完了,老老婆只看一眼就肯定露餡了,不過還好,他倆停了一下就往左走出通道了,不過卻著實嚇了我一跳,不敢再緊跟了。

離得稍遠跟了一段路,出了通道可能老婆以為我走了,也就放鬆了,他摟也讓了。

出去一段,可能他想親老婆,老婆把他推開了,以老婆的性格這很正常,如果大白天讓他親我才震驚呢!可能老婆沒讓他親又覺得過意不去,就又主動摟著他一只胳膊,一路上都這樣,走出去很遠了。

我看他們進了一家餐館,就到門口望了一眼,透過玻璃看到老婆背對著我,兩個人對面坐著,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

看了看週圍的環境,應該是老婆說的他們經常開房的附近,估計他們吃完飯就會去開房的。

看到這裡我也就沒什麼可看的了,而且還要回家,就往回走了。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一直很痛很痛,想到剛才那一幕幕,再聯想到以後的事和他們開房的情景,心真的很不舒服,一路上不知道是怎麼過的。

平時看到兒子,心情都會一下子好起來,別的都不去想了,可是今天我卻怎麼也好不起來。

給家人做了頓飯,草草的吃了一些,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滋味,然後一個人回到了我在老家自己的房子。

晚上十點多,老婆打來電話,我語氣不是很好,老婆心情一下也不好了,問我怎麼昨天說得好好的,今天還是這樣,可是她又哪裡知道我的心一直在痛?我聽她說話吞吞吐吐的就知道他在旁邊,我故意要老婆說愛我,老婆不說,我就把電話掛了。

老婆發信息問為什麼又生氣?我說:「要你說『愛我』是因為我猜他在你身邊,為了證明一下他在不在,你說不出口,所以證明他果然在你旁邊。

你在家接他的電話從來都是躲我很遠甚至去大街上接,可是和我打電話卻讓他在邊上聽,我真的不知道你現在和誰更親?」老婆說:「對不起,我沒太在意這些。」我也就沒再說什麼。

其實就是不在意的表現才更能反映出一些真相。

現在是淩晨兩點半,估計老婆和他正玩得痛快,已經懷孕了,也就更少了顧忌,可以直接射進去。

估計又是一個不眠之夜,所不同的是我老婆在和別人激情放縱,而我卻一個人孤枕難眠。

回想走過的一幕幕直到現在,真的還是自己想要的嗎?可是已經無法回頭了!(8)上次說過,23日下午老婆和他見面,我跟過去看了。

見面以後兩個人去吃的飯,本來他想帶她去醫院的,可是老婆想已經下午了,怕時間不夠,就沒去。

兩個人在公園坐了一會,男的說要去外地兩天,問我老婆是明天去做還是等他回來再做,要是明天去做就給她錢,要不就等他回來。

老婆說:「錢我不會要的,沒準你還在想是不是你的呢!」他有些生氣,說:「你把我看成什麼人了?不管怎樣我都會負責的,等完事後我就消失。」老婆就沒再說什麼。

晚上開的房,做了一次,他問老婆:「射裡面行嗎?」老婆說:「都這樣了也無所謂了。」就讓他射裡面了。

老婆說,能感覺到他這次可能是因為老婆懷孕的關係,做的時候比較小心,不會像以前那樣很猛。

因為懷孕的關係,再加上給我打電話弄得也不愉快,就再沒有做了。

第二天早上他就去外地了,臨走前讓老婆一定等他回來,兩三天,陪她去做。

前天晚上九點多,老婆心情不好,發信息和他鬧了幾句,沒想到他就直接坐車往回趕了,老婆也沒想到,所以還是又感動了一下,畢竟要坐一宿的車。

昨天早上到的台中,處理了一些工作上的事。

晚上我上夜班,老婆發信息,說出去一下,要我別生氣,一會就回。

其實我白天就知道肯定會見面的,果然不出所料。

一會老婆回來了,說鬧得不好,把他扔下,自己回來了。

一會老婆又打來電話,說他還沒走,覺得人家大老遠的回來,這樣有點不忍心,想再出去。

我說:「本來我還想回家陪你的,看來我不用回去了。」老婆說:「你怎早不說?」我說:「想給你驚喜的。」老婆問:「那你回不回來?」我說:「看你了,如果你想在外面,我就不回了,如果想我回我就回。」老婆說:「等我消息吧!」過了晚上12點我給老婆發信息,沒有信息回覆,打了一電話說關機了。

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是知道老婆手機12點準時關機的。

一會老婆發來信息,問我回嗎?我問:「你在哪?」老婆說在家,我說回。

這一個月來老婆終於讓我欣慰了一回,終於看到我在她心裡的位置了。

早上我又回單位打卡,老婆本來和他約好8:30見面去醫院,可是我9點到家了老婆還沒走。

老婆說他還沒來信,我說:「那你們不是約好在地鐵見嗎?也許他現在就在呢!」老婆說:「我出去看看吧!」一會老婆發來信息說他還沒到,剛發信息說起晚了,一會到。

我老婆有點不高興,打電話去說,其實不想讓他陪著去了,想讓我陪著去,我說:「那我就陪你去吧!」老婆說:「那他怎麼辦?」我說:「你讓他回去好了。」老婆說:「他馬上到,你等我信息吧!」過了一段時間,老婆發來信息說在檢查呢!我心裡真的很擔心,可老婆說做手術帶不了手機,叫我不要發信息打電話,我只能在家乾著急了。

中午老婆發來信息說沒做,檢查有點小毛病,要先治療兩天。

先吃飯,下午做一次治療。

唉!我就知道會這樣,因為這段時間他們做得太多了。

估計現在他們吃完飯了,可能在醫院吧!等老婆回來就知道了。

(9)這些天一直和老婆在一起,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寫,今天老婆在老家,我自己在市裡,所以把這些天的事寫一下,再不寫就記不清了。

上次說到9月27日他倆約好去做流產,可是檢查出有什麼黴菌性陰道炎,讓治療兩天再做。

當天治療了一天,下午5點多老婆回來的,一回來就看見老婆臉色不好,雖然她在極力掩飾,但我還是可以看出來的。

後來老婆還是和我說了經過。

上午本來說好8:30在老地方見面,可是到了9點多他才來,說起晚了,老婆就很不高興了,覺得他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

後來到了醫院檢查老婆才知道他就帶了一千塊錢,說卡忘帶了,老婆就花了一千二百多,老婆心裡就更不高興了,覺得他沒有重視這件事。

後來做完檢查回來,老婆說打車回家,他說捨不得老婆,想多呆一會,就和老婆一直在馬路邊走。

老婆因為懷孕有反應,覺得很累,和他說了,他還是說捨不得,就這樣一直走回家的。

老婆說這件事給她的感覺就是心裡不知道心疼她,就是真的捨不得老婆也要顧及老婆的身體呀!回來老婆說她很失望,遇到事才發現我說的是對的,在他的心裡,老婆的位置真的沒有老婆想像的高。

老婆說突然好像看到了真相一樣,心裡很不舒服,以前覺得他會很在乎她,可是遇到事才發現他要的只是她的身體。

老婆說不想再讓他陪了,就給他發了信息,說以後不要再見面了,他問老婆怎麼了,老婆沒有說,但是他還是猜出來了,回信息說,其實他也知道今天做得不好,第一是遲到了,第二是沒帶夠錢,第三是一直讓老婆走回來。

老婆也沒有否認。

老婆說其實並不是在乎錢,而是覺得既然他把事情都說圓滿了,老婆抱著很大的希望,可是他卻把事情都做成這個樣子,讓老婆覺得很失望,覺得他並沒有把她放在心上,而是一直在敷衍。

後來他打來電話,一直和老婆道歉,說是自己一時糊塗,也沒經過這些事,所以沒有想週全,下次一定不會了,讓老婆再給他一個機會,看他表現。

他真的想把這件事做好,等做完了這件事他就消失,不再打擾老婆,如果就這樣分手,他一輩子也不安心。

大概打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後來老婆還是被他說動了,覺得也許是沒有生活在一起,所以不了解才這樣的。

第二天又做了一天治療,本來老婆打算越快做了越好,可是醫生總是推三阻四,非要再做幾天治療,其實就是要多收錢。

後來他倆商量換醫院做,他說覺得這裡不像醫院,條件太簡陋,而且蒙人,就決定換醫院。

9月29日,換了一家醫院,檢查完了什麼問題也沒有,可以做。

繳費的時候他又是錢沒帶夠,老婆自己又交了八百多,老婆就生氣了。

後來在做之前要有人簽字,老婆出來找他,他卻沒在,老婆給他打電話他才從外面回來,說剛想出去轉轉。

後來老婆做之前要輸液,不讓男人進輸液室,他就在門外等。

老婆中間想上廁所,就自己舉著液從輸液室出來去廁所,看到他在樓道的椅子上坐著玩手機,就沒有叫他,從他面前走過去了。

直到老婆出來又從他面前過去,快進輸液室了他才看到,老婆也沒有理他,就又進去了。

老婆說當時的心情真的沒法形容,好像沒人跟自己來一樣,真的很孤單。

後來做完以後醫生叫她,她一直沒醒,而且大喊大叫,把旁邊的醫生和一起做的兩個女孩嚇壞了。

後來那女孩告訴她,是五個醫生把她扶出來的,醫生說這是心情不好才這樣。

等老婆休息過來出來的時候,他又不知道去哪了,等了半天他才回來,說是去給老婆買水了,老婆也沒喝,他就把水扔了,老婆也沒有理他,就這樣打車回來的。

老婆一天沒有吃東西,他也沒說問問,等分手的時候,老婆頭也沒回的就回來了。

回來後老婆再也沒有忍住,哭了出來。

老婆說自己錯了,真的覺得不值,對他期望那樣大,到頭來卻是這個結果。

老婆說,如果是我絕對不會這樣對她,上次做的時候,我真的是寸步不離的陪著她,就是不讓男人進的屋我也會在門口守著,連廁所都不敢去的。

老婆說,今後不會再相信別的男人了。

還有一點就是沒法面對我,本來懷了別人的孩子就對不起我了,如果他能全部承擔下來,老婆覺得心裡還舒服一些,在我面前至少能證明自己沒有看錯人。

可是她花了兩千多,這樣一來,一是覺得看錯了人,把自己交給了一個沒有擔當的男人;二是影響到了我們的家庭正常,覺得在我面前一輩子都擡不起頭來,自己很失敗。

我沒有說什麼,只能是儘量安慰和好好照顧她,畢竟她受到的傷害更大。

一會兒他發來信息說很牽掛老婆,讓老婆燉雞湯補一補,老婆冷笑了一聲,沒有說什麼。

老婆說,現在才發現他只會用嘴說,本來對他有的感情和憐憫都沒有了,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傻很傻。

接下來的幾天他還是會發幾條信息,但老婆不怎麼愛理他,他也能感覺到,也就不像原來那樣整天發個沒完了。

後來他給老婆打電話,說5號就又去外地了,臨走前想再見老婆一面,老婆同意了。

5號晚上老婆和他見面了,呆了兩個多小時老婆就回來了,老婆說和他沒有什麼話說,沒有幸福的感覺了,但是回來前還是接吻了。

他說想自己搞點事業,需要老婆的支持,希望老婆再支持他兩個月,老婆就是心軟,就又答應了。

老婆說,看他正需要人關心的時候不忍心和他分手,所以就等兩個月以後再提出分手吧!我說:「這是他的手段,隨著時間你會淡忘這些不愉快的。

而且如果他成功了,他就更不可能放你了;可是他失敗了,以你的性格又怎麼忍心和他提出分手呢?」老婆也同意了我的觀點。

老婆說以前還真沒想這麼多,不過我一說倒是都符合實際。

我也沒有再說什麼,我已經下決心讓老婆和他分手了,不過我會給她幾天時間的。

我到現在都想不透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想的,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還請各位朋友幫我分析一下。

(10)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又過了好幾天,這幾天他們還是在不斷地發信息、打電話。

5號我和老婆回老家看兒子了。

6號晚飯和老爸喝了點酒,回到自己家我陪兒子玩兒,老婆看電視,叫了老婆一聲,老婆沒有聽見,就順手打了老婆一下,老婆說她沒聽見。

一會我想叫老婆和我一起陪兒子玩,就叫她,一連叫了五聲,老婆也不理,我就生氣了,狠狠的在老婆屁股上打了一巴掌。

老婆也生氣了,說沒聽見也不能打她。

後來她自己生氣就去玩電腦,一會兒我看老婆想把電腦顯示器摔了,就又給了老婆一下,這下老婆更不幹了,一會自己又折了一把尺子。

老婆有一個優點,就是從來不跟我動手,生氣了就是拿東西出氣。

我看老婆拿東西出氣就控制不住了,把她拽過來打了她一個耳光。

其實打完也心疼了,可是當時就是控制不住。

後來和老婆聊天,老婆說可能是這些天的事讓我太生氣了,一直又撒不出來,所以喝點酒就控制不住了。

第二天我要上班,本來老婆是要和我一起回台中的,這下也沒回,只有我自己回了。

8號早上因為老婆要做復查,還是回台中了,見了面哄了兩句也就好了。

陪她做完復查,又做了頭髮就回台中的臨時蝸居了。

晚飯請朋友一起吃的,老婆說不餓,不想吃,後來吃了兩口就不吃了,我就猜到什麼了。

等朋友都走了,我問老婆是不是有人請吃飯,老婆說是。

我說:「他不是去外地了嗎?」老婆說還沒有,說又有點變化,可能月中才去。

我發現他是在找各種理由往後拖。

我說:「今天不想讓你出去。」老婆說:「人家已經在老地方等了,不好意思再讓人家回去。」還有就是因為我打了她心裡不舒服,想找個人說說,再有就是要報復我一下,讓我也心裡難受,誰叫我打她呢!後來我又說了兩遍,看老婆很堅決,也就不說什麼了,畢竟打了人家,自己有點理虧。

我上夜班,和老婆一起出的門,老婆說讓我放心,不會發生什麼的,就是吃個飯就回家,問我晚上回不回,我說回,但不會很早。

上班後看沒什麼事我就提前回來了,到家也就22:00左右,看老婆還沒有回,突然有一種想法,想看看他們分手的時候是不是和老婆描述的一樣,就去地鐵站附近等老婆了。

說來也巧,剛到一會兒就發現老婆和他從遠處過來了,還拉著手,摟摟抱抱的。

因為很晚了,附近也沒有什麼人,我就找了一個陰暗的地方坐下來等他們過來,是在路邊,我想等他們分手了我再出來見老婆。

一會看見老婆先過來了,到了他們分手的地方,可能他在後面撒尿,因為老老婆說過,他這方面從來不注意,總是在路邊隨時這樣,剛開始老婆很不習慣,後來慢慢也就接受了。

一會兒看見他快步走過來,老婆也正對著他,就這樣抱著吻在了一起。

我離他們大概也就不到十米,如果是白天肯定一眼就看到了,當時的心情真的說不上是什麼滋味。

這時旁邊也有人經過,可是當時他倆也不顧別人看了,很激烈地吻著。

後來看頭分開了,老婆又主動回吻他,又是好半天,我估計大概應該有十來分鐘吧,終於放開了。

我想他倆應該分手了吧,等分開了我就出來追上老婆,可沒想到他倆又往旁邊的小樹林裡去了,我也只好跟著。

走了一會,我看他和老婆好像有什麼話沒有說好,鬧彆扭的樣子,離得遠遠的。

這時他在後面,因為我在他們後面,不能靠得太近,所以就看不到前面的老老婆了。

一會他追上去了,等我看到他們時已經一起往前走幾步了,走到路旁邊一棵樹旁,他突然把老婆推到樹上又開始接吻,老婆也沒有反抗,就這樣估計又半天,只會比第一次時間長。

他們分開又說了兩句話,老婆在前面,他在後面,沒有走莉亞,而是往旁邊樹林多的陰暗處走去。

當時我想:『壞了,是不是老婆答應他在這裡做愛呢?』想到這裡我的心跳得很厲害,等了幾秒鐘我也跟了過去,不敢走得太快、跟得太近,因為環境太暗,我也看不到太遠的距離了。

等我走近了卻沒有發現他們,我正奇怪,發現邊上的鐵圍欄上少了兩根,正好一個人能通過。

等我出來,發現他倆已經沿著大路往我家的方向走了。

我一直跟著,等快到我家的區域時,我想老婆也太大膽了,不怕有熟人看到嗎?真是的。

一會看到他自己往回走了,但是沒有走遠,一直在附近坐著。

我想老婆應該回家了,就到旁邊給老婆撥了電話,老婆說剛進家,問我什麼時候回,我說剛出單位,一會就到家了。

老婆說等我。

一會我看他邊打電話邊往回走,我想肯定是還跟老婆打電話,於是我也在外面調理了一下心情,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回家了。

到家一看,老婆果然在打電話。

一會老婆掛了電話,看老婆喝醉了的樣子,而且說還想喝,我就一直在哄她,看來她是真的喝醉了。

老婆說喝了三瓶啤酒,現在很暈。

後來我說:「說說經過吧!」老婆說也沒什麼,就是吃完飯就回來了。

我又問:「沒有什麼小動作?」老婆說接吻了,一次是吃完飯看路邊沒人吻了一會,還有一次是在車站邊上。

看來在我沒有看到他們的時候就已經吻了一次了。

我問:「就這兩次?」老婆說:「就這兩次。」我問:「親了多長時間?」老婆說沒多長時間,大概也就兩分鐘。

第二次他分開嘴後老婆又主動吻了上去,老婆說反應很大,看來酒後亂性是真的,親的時候很享受。

真不知道老婆為什麼要把三次說成兩次,而且還把時間縮短了。

後來我問:「到車站就分開了嗎?」老婆說沒有,因為她喝多了,他就把她送到家附近。

這倒沒有說謊。

我又試探著問:「車站邊上就是小樹林,你倆能直接回來才怪。」老婆說沒去。

我看她真的有點醉了,就炸她,我說:「你剛才說吻了三次,現在怎麼又說吻了兩次呢?」並說:「你自己說的,一次是吃完飯,一次是車站,還有一次是往小樹林裡一點。」老婆說沒有。

我問:「他沒有把你按到樹上親過?」老婆說真的沒有,並說:「兩次和三次有區別嗎?我有必要瞞你一次嗎?」可是我真的想不通老婆說的和我看到的為什麼不一樣呢!我問老婆:「他沒有想要開房去嗎?」老婆說:「他當然想,可是沒說。」他當時問老婆:「你今晚還回去嗎?」老婆說:「我老公今晚回家,必須回。」我問老婆:「要是我不回來,你是不是就答應跟他開房了?」老婆說很有可能。

其實這也是我最擔心的一點,所以我才不想讓她去,而且不惜跑回家。

因為老婆很不會拒絕人,他也抓住了老婆的弱點,如果我不回家,他肯定不會放過我老婆,老婆又不好意思拒絕,肯定就會同意了。

而如果我在家,老婆就必須回家了。

如果開了房,在酒精的作用下肯定又是瘋狂的一晚。

老婆剛做完流產,醫生說要一個月不許做愛,可是這些他是不會顧及的,因為那不是他的女人,不玩白不玩。

後來他一直給老婆打電話,一直打到淩晨四點多了,有時說得開心,有時說得很不開心,主要原因還是老婆因為我在家而回來了,讓他覺得他在我老婆心裡沒有地位。

老婆對他說:「當初都說好了不破壞彼此家庭,我怎麼可能因為你而把老公扔在家裡呢?你說過不會讓我難做,為什麼現在又這樣呢?再有,你又為什麼在回家的時候怕我打電話而把手機關機呢?人不要太自私。」後來老婆手機沒電了,我們才昏昏沈沈的睡了。

後來我也和老婆聊過,我說:「到現在你還沒看清他麼?」老婆說她也發現了,他只會用嘴說而已,見了這麼多次,都是光用嘴說,從來沒有給老婆一個小驚喜,哪怕是一個小禮物或是一朵花。

老婆也和他說過:「要是沒有誠心你就不要說,我也沒有想要從你那裡得到什麼,但是我最討厭光知道動嘴的人。」老婆說也發現他這個毛病了,本來想和他散了,可是他求老婆再給他兩個月的支持,老婆就不忍心在他最需要的時候落井下石,反正不管是真是假,兩個月後就知道了。

我問老婆:「那兩個月後他再求你呢?」老婆說她也不知道,可能還是會不忍心吧!雖然他的很多行為老婆已經討厭了,也知道他不完全真,可是老婆說還是不願傷害別人。

唉!看以後的情況吧,我會盡量讓他們斷的,要不是這次打了老婆,我是絕不會讓他們再見面的。

不過我看要靠老婆自己和他斷很難很難,因為他太了解我老婆了,知道怎麼利用她的弱點,能拖就拖,畢竟一個不用花錢的炮友誰想輕易放手呢?不過我是不會讓他得逞的。

(11)好久不寫東西了,手都有點生疏了。

過了兩個月的平靜生活,心裡很安定,有時想也許這樣也不錯,平平靜靜的,心裡很踏實。

不過人就是犯賤,踏實了又想找刺激,刺激過頭了又想回到平靜。

有些事不知道自己是想要還是不想要,但是卻正在發生著,不是想怎樣就可以怎樣的,其實有時候自己也不知道想要什麼。

12月30日,兩人約好了31日晚見面。

31日早上上班前,老婆從裡到外都打扮了一番,連內衣都搭配了好幾件。

我問老婆:「為什麼換內衣?」老婆說:「我天天都換啊。」「那隨便穿一件新的不就行了嗎,是不是為別人而打扮的?」我說。

老婆承認是有點,不過只佔10%。

我說:「那晚上是真的不回來了?」老婆說:「可能吧,主要看他表現。」老婆走的時候連手機充電器都帶上了。

我說:「看來肯定是不會回來了。」老婆說:「先做好準備,萬一直接去就不回來了呢。」我說:「你就不要萬一了,肯定是不會回來了,能看出來。」老婆說:「也許吧。」其實我知道,老婆只是嘴硬,我能看出她已經有一點期待了。

晚上七點多,老婆給我打電話說:「他在車站,就不回來了,直接去。

一會你就上夜班,回去也呆不了一會了,晚上有情況再給你打電話。

如果你心裡真的很不舒服,我吃晚飯後就回家。」我說:「我沒事,你看情況吧。」晚上九點半,老婆發信息說晚上不回來了,明天回來,要我別生氣。

我說沒事,玩的開心,不用顧忌我。

在單位我一晚沒睡,想著現在他們在幹什麼,是擁在一起,還是正在激烈的做愛,享受本該是我的權利。

他們也應該一晚不會睡吧,畢竟憋了兩個月了,肯定會用我老婆好好的發洩。

跨入新的一年,老婆就這樣在別人的懷裡過的。

新的一年就這樣開始了。

早上我回家的時候,老婆還沒有回來,我也估計到了。

要是真的一晚沒怎麼睡,肯定早上都累了,弄不好會睡到中午。

不過出乎我的預料,九點老婆發信息說:「等我,一會回去。」十點多老婆回來了。

見了我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我什麼都知道。

我問是不是一晚沒睡啊,老婆說還真沒有,很早就睡了……還是回到昨晚上說起,老婆在下班路上給我打完電話,七點半下車兩個人就見面了。

他見了老婆就想親,老婆沒讓,畢竟時間還早,路上人很多。

然後去吃的飯。

吃完飯就去開房了。

進屋他有點激動,上來就吻老婆,吻了有兩分鐘。

後來老婆說今晚不想做,要分開睡,他沒有說話。

等老婆洗完澡出來,看到他又把兩張床並到一起。

老婆說:「不是說分開睡嗎?」他說:「這樣挨得近些,好說話,照樣也可以分開睡啊。」這是等他去洗澡的時候老婆給我發的信息的內容。

後來兩個人聊了會兒天,老婆說:「不想和你做愛,誰知道你在外面乾不乾淨,找沒找別人啊。」雖然這樣說,可是畢竟開房可能不幹嗎。

後來兩個人就開始接吻了,兩個人做的時候他問老婆這回可不可以射進去,老婆答應了。

因為有我的原因,老婆反應不是那麼熱烈。

草草做了一次,後來過了不到一小時,又做了一次。

老婆雖然這樣說,但是我敢肯定他是很過癮的。

後來兩個人就睡了,早上六點多老婆做惡夢,嚇醒了,從床上坐起來把他也吵醒了,安慰了老婆兩句,老婆睡不著,一會兩人又做了一次。

早上九點老婆給我發完信息,兩個人起來一起吃的早點。

他說一個人沒有事情做,想讓老婆給家打個電話說不回家了,好好陪他。

老婆沒有同意,說:「我老公在家,我不可能在這陪你。」老婆回來後我們回家看兒子,在家呆了兩天,2號晚上回的市裡。

晚上看他倆發信息,他想在市裡找個房子租,老婆說:「那明天我陪你去看看。」老婆問我:「我明天出去行嗎?」我說:「信息都發了你還問我,我要是不同意呢?」老婆說:「你要不同意我就不去。」後來我就沒有說什麼。

3號我上班,11點老婆給我打電話,說剛起床。

老婆問我:「我出去陪他看房子行不行?肯定在你下班前回家。」我說:「去吧,都跟人家說好了,要是晚上不想回也可以。」老婆說:「你在家,我肯定在你下班前回家。」兩個人見了面,先吃了午飯,老婆請他的。

後來兩個人逛商場,看羽絨服,他看了一件男裝。

老婆說:「試試吧,要是合適我給你買。」他說好,就叫人拿下來試穿。

老婆一看就有點不高興了,後來因為不合適就沒買。

後來老婆買了兩樣化妝品,幾十塊錢,交錢的時候他拿出100元給我老婆。

老婆沒有要,說有零錢.他就出去等老婆了。

這一點又惹的老婆很不高興。

老婆心想要是有誠意直接給我交了不就得了,何必跟我玩這一套呢。

後來看房子,租了一間,兩個人又出去買的被褥。

完事後一起吃的晚飯,喝了不少酒。

老婆喝了兩瓶,有點暈,就在飯店多呆了一會。

後來晚上九點老婆給我發信息,說不能早回家了,要我別不高興。

我給老婆打回電話,問:「在哪裡呢,是自己嗎?」老婆支支唔唔,說還沒有坐車。

我就知道他倆還在一起。

晚上十點多老婆回來的,回來後一直和我道歉。

我也真的有點不高興,我問老婆沒有去開房做愛啊,老婆說沒有。

我說那接吻了吧,老婆說真的沒有,今天不太高興。

我說:「那我想像你和別人一起拉著手逛商場我心裡也不高興。」老老婆說:「那我也沒法彌補,你要是嫌我了就別要我了,我不會說什麼的。」我沒有說什麼。

今晚我又是夜班,不知道老婆還會不會出去,我想要是禁不住他軟磨硬泡可能還是會出去,也許顧忌我不會出去了,誰知道呢。

不過下班見面的可能性會很大吧,昨晚我倆沒聊這個問題。

不過有一點我是肯定的,要是出去老婆會告訴我的,現在我還是沒有懷疑過老婆的。

我問老婆以後打算怎麼辦:「老婆說要是不影響家庭的情況下,就這樣吧,到什麼時候算什麼時候,就當給生活中添一點色彩,不至於太平淡的。

不過你放心,我只是說得是不影響我們的情況下,要是我感覺有什麼不對,不用你反對,我也會作出選擇的。」


老婆的淫蕩遊戲
我的朋友輪姦我老婆
老婆醫院失身
趁著老婆熟睡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友晴晴
上一篇:我上的美少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