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辦公室當炮房

辦公室當炮房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回想年輕上班時~位於安和路的一棟住辦大樓裡。


當時與一個女同事走得頗近~下班後會去吃吃飯兜兜風搞曖昧~


有一次在上班時間時~因為當時大樓都還沒禁菸。


所以抽菸的都要去安全梯抽菸。


那時我們公司位在四樓~一樓大廳二樓挑高三樓有人租用整層倉庫。


所以一到四樓只有我們這個樓層有人會在安全梯口抽菸。


五樓六樓~則是別的公司租用~但他們沒有在安全梯口抽菸。


但是六樓和七樓同一家公司~所以偶而六七樓會有人從安全梯上下。


前述完畢~


那日下午~我與女同事兩人在四樓梯間抽著菸~


聊著聊著~那時還未與女同事在一起~只是兩人曖昧的關西也到達了頂峰


而小弟我就刺探了一下女同事~


你有試過在辦公大樓的嗎女同事回答~當然沒有阿~


我隨即回答~想不想挑戰一下極限阿。女同事達到~怎麼可能~要是被發現~那怎麼辦。


此時此刻~辦公女郎的最佳制服派上用場辣。


沒錯~女同事穿的就是OL套裝~短短的窄裙~


不知是誰發明的OL套裝~根本就是全天下男性的最佳福音制服阿~


在此萬分感謝發明設計者~


於是我就拉著女同事的手~邊往五樓與六樓梯間走去~


女同事一開始當然是萬般不肯~


但是在我連哄帶騙之下~~~~~~


好剌~好剌~我們上去看看就好~我不會對你怎樣辣~~~~~


你放心~我們只是上去上面聊聊天而已。就這樣女同事被我拉往五樓~六樓的梯間。兩個人在極安靜的梯間。


小弟開始不安份的用手把玩她的頭髮~再慢慢的滑到她的耳垂~此時他稍微的側臉閃躲。


我見她並沒有強烈拒絕~此時另一手也開始在他手臂遊移~~


用指背尖輕輕的滑過他的手臂~然後滑到腰間。


一手簍住她的腰~一手摸著她的耳垂~此時在慢慢靠上聞聞他的髮香。聞過髮香之後再順勢移到她的耳旁~


此時再她的耳旁邊輕輕的吹氣再細細的說~


同時間~我已往她的脖子進攻了~輕輕的吻著~另一只手也來到了套裝襯衫前~


手指頭輕輕的從鈕扣的縫隙鑽進去~恩~果然跟目測的32B是一樣的~


我見她仍不出手阻止~我就知道說服了~喔耶。但是雖說已經說服了她~但是真要在這裡做起來~還是有點擔心。


於是眼下偷喵了一下樓下~又喵了一眼樓上~很好~


完全沒有動靜~於是我就開始瘋狂的進攻了~


一手輕輕開他襯衫的兩顆鈕扣~一手在襯衫外撫摸著他的小挺奶~


這時候再持續的往脖子跟耳垂間來回快速的輕吻~時而輕咬。


此時空出來的一只手已從短裙的底下伸進他的三角地帶~挖哩~怎麼都濕了~


我這樣說著~女同事嬌嫩的回過頭去不說話~


才輕輕的說了~還不都是你害的~你還敢說~你在這樣我不玩瞜~我馬上說~好好好~跟你開玩笑的阿。


說完~熟練的右手伸進了套裝裙裡將她的小褲褲給慢慢的退下~


邊退邊輕輕撫摸她的小珠珠~此時我的吻整整封住了他的口。


舌尖直往的舌尖纏綿著~時而輕輕吸含她的唇。我見他已開始發出急促的喘息聲了~此時趁他不備之下。


雙手迅速的將半濕的小褲褲完全退下~並協助她完全脫去~


我拿起小褲褲隨意的塞進西裝口袋裡~


隨即的用指頭在她珠珠跟陰唇間來回的撫摸著。


此時~她已經濕的不像話了~灛灛流出的愛液沿著大腿緩緩的留下~


就在此刻~


忽然聽到樓下好像有動靜~


挖哩勒~此時的我都可以聽見我自己的心跳聲了~


真是緊張到一個爆炸~我們停下了手邊一切動作~


我探著頭往下邊張望~靠!是我們同事出來抽菸了~


這時心跳又加快了~不過好家在靈機一動!!


我趕緊幫他扣上鈕扣~兩人各自整理了一下服裝儀容~


我也趕緊將我那要爆炸的小老弟給藏好~


之後我輕聲暗示她 要她從六樓安全梯進入電梯間坐電梯回辦公室。


而我則是裝作若無其事的點起菸~拿起手機隨便撥給了一個客戶聯絡事情。


就這樣我邊抽著菸~邊講著電話~一邊的下樓~


下到四樓後又故意多和客戶哈拉了一下~在將電話掛上~


然後跟同事打個招呼我就往四樓共用廁所走去~


在進男廁的路上~此時我那個從樓上坐電梯下來的女同事也剛好要去廁所。所以在廁所前又遇上了~


我輕聲對她說~剛剛真刺激阿~~她說~刺你的頭~嚇死我了~!!接著她說~對了!你把我的小褲褲收去哪裡了


此時我就從西裝口袋拿出她的小褲褲~給她看了一眼後又隨即往口袋裡收~


然後就往我的廁所前進~邊走我邊回頭跟他說。


想拿回小褲褲~就看你怎麼做瞜~~~呵呵~順便冷笑了一下


她也稚氣的嬌紅著臉頰回說~你這樣我怎麼繼續上班阿~~很討厭耶。


不過說歸說~在她進廁所前~她還是跟我輕聲的說了聲~


剛剛真的是超刺激的辣!!


走出洗手間後我若無其事的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我的工作,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


此時�頭看看牆上的時鐘。


怎麼才四點阿~時間過的還真慢阿,就在若有所思之時 ~ ~ ~我的MSN出現了談話訊息。


「你剛剛真的很過份耶,要是被發現的話怎麼辦阿」


我回說;「經過我長時間的觀察,每天的那個時段梯間的人最少」


「所以我才敢這樣做阿」


「喔 ~ 原來你早就策劃很久了阿,你這小色鬼」


我馬上回說「包大人~冤望阿 ! 只是我常去梯間抽菸跟客戶講電話發現的」


「剛剛只是一時興起,加上你致命的吸引力實在無法抵擋,所以我才……= =」」


「好辣 ~ 那你什麼時候才要把東西還給我阿!」


「我這樣空空的感覺很怪耶,害我坐在椅子上都不敢亂動了拉~ > <」


「好辣~好辣~還給你是可以,只是~~我今天要留下來值班耶!」


「你要不要等我下班 ~ = =」


「……好吧~ 我留下來陪你」


因為當時我們公司的業務有打一些電視廣告,所以業務也需要輪流值晚班,接一些客戶的詢問電話,


有時廣告檔期上的時間比較晚,我還曾經留守到一點多的 = =」,全公司就只剩一個人,


但是有時老闆晚上出去應酬完,會回公司弄點東西才回家,我就遇過了幾次。


不過至少都11、12點的事了~~


回歸正題~


就在跟她一來一往的曖昧MSN之間,時間過的變快了,已經到了下班時間,同事也開始一一離去~~


「Abel ~ 你不走阿 ~~」


「喔 ~ 我值班留守阿,今天要到九點」


「那我們就先走了喔 ~ 要不要幫你買晚餐阿」


「喔 ~ 不用了,沒關西,你們先走八」


此時心裡想著,你們還不趕快給我滾,等等我還有節目咧 ~~~呵呵


就在同事都走光了之後,她還是一個人靜靜的坐在位子做事情,我悄悄的走到她身邊,


她因為專心工作而還沒發現我~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果然一點都不假,看著一個身穿ol套裝。


專注的坐在電腦前,兩只雪白的雙手輕快的敲打著鍵盤,打著公文報告,真的好美好美~~~


其實從前一陣子同事相處至今,她的父母爭吵,與男友分手,工作的不愉快。一路下來,


我總是當他最好的聽眾,原本當初都有男女朋友的我們,剛好都因為面臨感情分手,而專注在工作上,


所以心靈上一拍即合。


從沒經過浪漫約會,也沒所謂真情告白,兩人就是已經習慣,下班一起去吃個飯,回到家在聊一下電話,


工作上互相幫忙,所以過了一段時間,我沒也注意到其實我好像也慢慢的對她產生了感情,


就是想好好的照顧她,守護她。


不知道她的心裡想法是否跟我一樣呢


不過從剛剛在安全梯間的事情來看,我想也許她也跟我一樣的想法八。


嘿嘿 ~ !! 等等再來挑戰看看好了~~~


正當我想得出神時,她已經完成了手邊的工作,躡手躡腳的敲敲來到我身旁,


對我叫了一聲 ~ 「 吼 ∼ 」


我被她嚇的回過神來;「硍 ∼∼ 幹嘛這樣嚇我∼」


她答道;「我看你在那發呆,發現元神已經出竅了,趕緊幫你抓回來阿」


「人家這麼好心,你還對我這麼凶」


「好啦∼好啦∼對不起咩,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我不理你了啦∼∼∼∼∼ ><」


糟了~糟了~真的生氣了,看來我得使出終級法寶了~~~


「當 ~ 當 ~ 當 ~ 當 ~~ 你看! 這是什麼阿~~」


我從口袋裡拿出她那件蕾絲半透明的思薇爾水藍色小褲褲在他面前晃了兩下。


即馬上又放回了口袋裡~


她羞怒道:「喂 ~ 這裡是辦公室耶,被人家看到怎麼辦阿!」


「放心啦 ~ 我剛剛已經先看過了,所有的人都走了」


「而且玻璃大門我也已經從裡面反鎖了」


「嘿嘿嘿 ~~ 這下!你喊破喉嚨也沒人會來就你了」


我做勢要對她撲倒裝出逞兇之徒的樣子。此時我開始跟她玩起辦公室歹徒入侵的戲碼。


沒想到她倒也挺配合的~~~@@


「啊 ~ ~ 啊 ~ !! 不要啊 ~ 救命啊~ ! 」


「誰來救我啊 ~ 」她邊呼喊著 ~ 一邊在辦公室裡開始跟我玩起鬼抓人的遊戲


我們追著追著~來到了總經理的辦公室房間裡~~其實在這家公司裡人數不多,所有員工加起來不過二十幾人,


我又算是公司第一批的創辦業務,所以我對公司的一切在瞭解不過。


老闆自己有一間辦公室,總經理一間辦公室,其餘的人都在開放空間辦公。


平時老闆跟總經理下班後,辦公室的房門市不會上鎖的,兩人的房間裡也都有一張三人座的沙發椅,


供接見客戶使用。


因為全公司只有老闆有下班後會回公司的習慣,雖然時間還這麼早,老闆此時一定應酬不會回來,


但預防萬一,我把戰場選在了總經理的辦公室裡。


追逐到了總經理辦公室之後~~~她因為跑得稍微有點累了,癱坐在沙發上休息。


「嘿嘿嘿 ~ 這下看你還能跑哪去」


「你不要過來 ! 你不要過來 ! 在過來我要叫了喔 !!」


「你叫阿 ~ 你叫阿 ~ 我就是喜歡你反抗,你越反抗 ~ 我就越興奮~ 哈哈哈」


此時她還真的大聲喊;「救 ~~~ 命 ~~~ 啊 ~~~~~」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她最後一個「啊」還喊到一半之時,我已上前撲在他身上,用我的嘴封住她的口,


我見她~一開始他還作勢舉起小手輕捶我的胸口,但當我再強烈的用舌尖迅速的往她的嘴裡翻轉時。


他的雙手已改為勾住我的脖子,我時而吸允他的舌尖跟下嘴唇,時而往她脖子與耳鬢之間呼氣輕吻。


此時的她開始很輕很輕的嬌喘呻吟著。我停下了動作~在他耳邊輕問~


「可以嗎 」她微微的點了點頭;「 嗯 」


「其實這段日子以來,我都有在注意,你對我好溫柔,好照顧」


「我爸媽吵架的時候,你第一時間就來幫助我」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馬上逗我笑得開懷」


「我工作不順的時候,你會偷偷的幫我給排除」


「我感冒不舒服的時候,你就像個小叮噹一樣隨身都有止痛藥」


「所以我知道,你以後一定不會欺負我的,對不對 ! 」


我回道:「那當然阿 ~ 如果可以~我會永遠珍惜你、疼愛你、保護你、照顧你,守著你…」


「我相信你就是了,諒你也不敢欺負我的」


「我的小姑娘,我現在就準備要欺負你了阿 ! 嘿嘿嘿~大野狼要來吃小紅帽瞜」


此時我將我的西裝外套脫下,鋪在冰冷的牛皮沙發上,再將她抱起躺放在外套上,我開始輕吻著她的耳鬢,


她輕輕的閉上雙眼,一手鉤住我的脖子,時而撫摸我的耳垂,時而撥弄我的頭髮。


而我邊輕吻著她脖子的頸骨,另一只手也不安份的在她小腿內側遊移撫摸著,此時他有點因為搔癢難耐,


身體開始不自主的扭動,而我的吻也來到了她的胸口,我先是輕輕的襯衫外的胸部吻兩下。


在一手邊解開她襯衫的兩顆鈕扣,露出的是和她小褲褲一整套的水藍色蕾絲思薇爾內衣,


因為平常聊天時就有提到,她的所有內衣褲都是穿這牌子


我在他的內衣上不帶唾液持續的輕吻者,ol就是和一班女生不一樣。


從頭到尾都特別香,連內衣都還有淡淡洗衣精香味。


而我的另一手也不安份的朝她大腿內側慢慢的往上移動。


另一手則是輕撫她的耳鬢~時而輕碰它的雙唇。正當我不安分的手朝她的三角地帶摸索過去時。


阿勒 ~ 怎麼沒有穿小褲褲 ~


靠~ 這時才想到,小褲褲還在我的西裝口袋裡阿~~ 真是阿呆阿。


我先是輕撫他三角地帶的那片小森林~~再接著來到了那兩片小蓓蕾。


哇嗚 ~ 小穴穴裡的自然湧泉,正源源不絕的湧出來,此時我迅速的將手伸進的背下解開了她的戰甲。


我微微的拉起她的水藍色思薇爾~露出了兩座小山丘。


沒錯,果然跟一般女子差不多,左邊都比右邊小一點。雙峰稍算堅挺,


此時的我忍不住的輕含了一口,「啊 ~ 」她也嬌羞的呻吟了一聲。


緊接著。開始火力全開了,我一邊深深含住她一邊的早已挺得不像話的乳頭,一手輕撫她另一邊的小小頭。


而另一手當然也沒空閒著,我用指尖時快時慢的在她的兩片小蓓蕾來回震動著。


此時,她的呻吟聲更加的急促了,下半身也開始了不規則的扭動,雙腳時而緊閉,時而微開,我見勢,


準備在做最後的進攻,我將我左手的中指緩慢的朝湧出綿綿不絕愛液的小穴裡撥弄。


越往深處,越覺得快探得湧泉的底部。


這時依造過往經驗,我將中指微彎,往上約45度的方向循去。


沒錯 ~ 果然探得那迷人可愛的小肉球,於是我一開時輕輕的撥弄兩下,她的反應就更加的激烈了。


我在加快了一下節奏,此時另一只手迅速將他的套裝短裙給往上拉起到腰間的地方。


她的整個私處,被我一覽無遺,他更嬌羞的用手微微的遮擋,我將她的手輕輕的移開,


準備來個前戲的HAPPY END~


我先是將她雙腳弓起張開,便低下頭去,先用舌尖輕舔一下小蓓蕾,再用手將她的小珠珠給撥弄出來,


我開始不停的來回舔著小珠珠,此時她的呼吸開始瘋狂的急促。


而嘴裡也開始比較放膽的呻吟:「嗯 ~ 嗯 ~ 嗯 」 「 別 啊 ~ 」 「 嗯 ~ 嗯 」


從她的呼吸嬌喘與呻吟,我知道已經差不多了,我就做了最後的衝刺,我將舌尖在她的蓓蕾、小珠兒間,


不停的來回吸舔著,時而輕舔,時而輕含,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洗衣精味道~


我再將舌尖往她的小穴裡探進,另一只手不停的撥弄著她的乳尖。


這時~她已按耐不住搔癢的感覺,上半身爬起用手時而輕撥我的頭髮。


時而用手企圖阻止我的舌尖繼續舔弄,而她的呻吟也從嬌羞的「嗯 ~ 嗯 」轉為較亢奮的「 啊 ~ 啊 ~ 啊 」


這時我的那話,也早已堅挺腫脹的部像話了~~


我起身 ~ 解開幾顆襯衫鈕扣,還沒解完,就接著將皮帶解開,將西裝褲與內褲一起退下到膝蓋處,


我16公分加上腫脹起來四公分寬的頭部。


應該已經足夠使用了。此時她先是用她的小手輕撫了兩下我的那話,


接著往前伏下輕輕的吻了起來,我用手將他的長髮掛回耳祭之後,輕撫她的臉龐,


這時她隨即已開始時而舔弄時而吸含吞吐起來。


我不由自主的發出微微聲音,她見我幾乎很享受似的,更加賣力的回饋予我,她先是從頭部輕吻,


接著延續往下,來到了我最敏感的根部地帶,一手指尖輕撫頭部,一口整整含住我底部球囊,時而輕撫,


時而吸含,此時,我也因為極為舒服,而緩緩的流出愛夜,這時我的頭兒更是腫脹的幾乎快爆炸。


我再也按耐不住那股慾火 ~


我將她平躺回沙發上,雙腳弓起微開,我半跪在地毯上,伏下身去。


起初先是用我也已脹大濕滑的龜頭在她穴口來回磨蹭,時而緩慢,時而急促,這時,她閉上雙眼,


也開始發出「嗯 、啊 ~」的呻吟聲。


我見勢已成形~緩緩將我滾燙的肉棒往前推進,因為前戲做的足夠的關西,裡面的濕度也達到了契合點,


但是因為脹大的頭部,起初還有點卡住,但是我稍一轉,再往前一頂,半只肉棒都埋入了她穴裡,開始時,


我不及不緩的只抽送一半的深度,兩只手也沒閒著的來回輕撫她的乳尖。


這時她仍緊閉著爽眼,嘴唇微開的輕輕呻吟著。


我見勢 ~ 腰部再用力一挺,將全部都埋入她的穴裡。 她發出高亢的一聲: 「 啊 ∼ 」


我接著開始以我拿手的三淺一深抽插著,每當深深的插入時,她總是會發出高亢的 「 啊 」聲。


接著我再加快抽插的節奏,她也接連的發出: 「 啊~啊~啊~啊 」


這時他因為抽插的歡愉,所以雙手與我雙手緊扣著,我也借力將她上半身微微�起,高速的抽插著。


一會後,我將他扶起,背對著我,轉為背後式 ~


先將她的雙臀微微撥開,在整只插入,在進去的第一下,她也發出了高亢的「 啊 」聲,


我將她雙手從背後抓起,兩手抓著她的手腕,準備進行更高速的抽插,每一下我都將整支全部插入,


也因為高速的抽插,我的腹部與她的臀部產生了碰撞的 「啪!啪!啪」


因為有這美妙的歡愉聲,所以這是我最愛的姿勢之一。


「啪!啪!啪」聲中夾帶著「啊 啊 啊」


這就是性愛的最佳交響奏阿


又過了一會兒∼


我沒網友那麼勇猛,可以持續抽插一小時起跳,加上地點在公司辦公室的原因,我不時的要探頭張望動靜,


所以在持續抽插了二十分左右,我的感覺已出現了。


所以此時我再將她換回靠躺在沙發上的姿勢。將她雙腿高舉架在我的肩上,雙手又不停的輕撫她的乳尖,


開始做最後衝刺。


因為感覺越來越明顯,所以每一次的插入也越來越深越來越大力,也因為又深又快速的插入,


她接連的呻吟「啊」聲幾乎快到了零界點。


她一邊不停接連的「啊」聲連連:一邊斷斷續續的說:「人…家…不…行…了…啦…」又接著「啊…啊…啊…」


「好深…好深…太深了啦…阿…阿,,,,阿…」


「我也要去了」~~ 「我也要去瞜」


「嗯…不行在裡面喔…嗯…啊…啊…啊…」


這時我也開始急促得喘息著 ~~


最後在一陣最猛烈的抽插中,我的感覺已經來了,我的龜頭更加的腫脹滾燙。


我趕緊拔出,好讓精液別不小心流進去,然後一手在邊輕撫她的乳尖,一手用手抽弄著自己。


然後全數把滾燙都射在她因急促喘息而高低起伏的胸口上。


我將她枕在我的臂上,並在她額上給她輕輕的一吻~


她也深情的回我一吻,我伸手進西裝口袋拿出她那件小褲褲,


「 喏 ∼ 你的小褲褲可以還給你瞜 」


「厚 你真的很討厭耶 ∼ 」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和超市少婦的一夜情
上一篇:那棟樓的故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