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預防陽痿的18招

預防陽痿的18招


預防陽痿的18招

陽痿,是男人常患的一種病症,不僅影響男人的自信,還影響陽痿前兆婚姻家庭!想要不得陽痿,就要在日常生活中學會預防,你知道如何預防陽痿嗎?下面為您介紹預防陽痿的18個妙招,讓男人“雄起”!

預防陽痿的18招

果凍威而鋼 壯陽藥


易發生陽痿的5大高風險族群,包含「慢性疾病患者」,如高血壓、糖尿病或高血脂的病患;「生活習慣不佳者」,像是經常熬夜、飲酒過量、老菸槍或BMI過高者,還有經常加班、日夜顛倒的「工作生活壓力大者」,服用抗憂鬱、抗焦慮藥物的「焦慮憂鬱傾向者」,以及攝護腺全切除的「手術過後患者」。

陽痿,更精確的病名應為“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或“男性勃起功能失調”。它的主要表現為男性長期的或反復、經常存在的陰莖勃起困難,以致陰莖不能充分勃起,難以完成男女雙方間的性活動。而由於某些因素的影響,如身體疲勞、情緒緊張、飲酒過度,偶爾出現的勃起不足,是非常普通和正常的,不能診斷為陽痿,也無需醫生治療。

如何預防陽痿?

預防陽痿有以下妙招,大家不妨學習一下。

定期訓練

專家表示,大量證據表明跑步、遊泳和其他形式的有氧運動有助於防止勃起功能障礙。也要小心其他對性器官造成壓力的訓練,尤其是騎單車。長時間騎單男人不舉的年齡車的人應該( 男人陽痿早洩危害 )選擇適合自己的單車,穿有墊片的褲子,最好站著騎。

做愛有益健康!對成年人而言,不分男性女性,這都是不爭的事實。2008年夏天芬蘭專家的一份研究報告,針對中老年的男性,研究顯示,性生活越頻繁,越能降低男性的陽痿風險,既能預防陽痿,又能有助於延年益壽。

由芬蘭坦佩雷大學泌尿系教授柯斯基馬奇領導的團隊,針對近千名芬蘭男性進行調陽痿吃什麼查研究,年齡在55歲至75歲之間,論文已發表在《美國醫學期刊》。研究專家指出,基於「用進、廢退」理論,經常獲得性刺激讓陰莖注入血流,有助於維持勃起功能,尤其是老人家。中老年人一週擁有三次以上的性愛,陽痿比例明顯較低。

好好休息

過於勞累會影響男性的性能力,因此在應對的時候需要注意休息,保持旺盛的精力,預防陽痿。

做愛頻率多,陽痿機率少 ( 威而鋼治療陽痿 )

研究統計報告指出:一週做愛低於一次的男性,每千人中,有79人陽痿;一週做愛一次者,每千人只有32人陽痿;一週做愛三次以上者,陽痿比例最低,每千人只有16人。

這三組中老年人的陽痿對照,明顯打對折的比例,也明顯顯示一個重要的結論:做愛次數多、陽痿機率少。

研究報告進一步分析:一週做愛少於一次者,和一週平均做愛一次的男性相比,陽痿風險就升高為兩倍之多。(但做愛頻率的偏低,不排除是因為已經「突然不舉無望再舉」的陽痿者)。

此外,針對「晨間自然勃起」的頻率,研究中認為這是陽痿與否的重要指標:每週晨間勃起少於一次者,和每周( 肥胖男性陽痿的風險高40% )勃陽痿不可逆起兩、三次者相比,重度陽痿的風險升高為二點五倍。

「規律的做愛,有助中老年人維持勃起功能,但晨間的自然勃起,並沒有類似好處。」柯斯基馬奇教授的結論:「持續性生活能預防陽痿,做愛頻率越高,陽痿的機率也越低。」

不要熬夜

“夜貓族”男性朋友一定要抵制“非正當性熬夜”,建立規律的作息時間,飲食中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或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同時要注意,疲勞時不宜勉力進行性生活,一旦偶爾發生陽痿,不必恐慌,更不可勉為其難,以免造成不良的性信息記憶。

性愛頻率,是感情指標,更是健康指標

性生活的頻率高低,代表男女兩性之間的真情指數高低。越是濃情蜜意,你儂我儂,當然越是兩情相悅,樂於陰陽和合,獻身相許。而從健康的角度觀察,性生活也是中老年人健康與否的最重要指標──越是健康,人體動物性的自然本能就愈益正常自然,不是嗎?──更何況性愛也是最為美好、愉悅、身心靈智兼修的養生保健之道!

多吃枸杞 ( 陽痿的三種表現形式介紹 如何治療 )
枸杞中的維生素C含量比橙子高。β-胡蘿蔔素含量比胡蘿蔔高。鐵含量比牛排還高。所男人不舉看什麼科以,枸杞就經常被人們用來消除疲勞。枸杞所起到的壯陽功能,很多人將枸杞用來防止陽痿。也許一定程度上,枸杞的確有預防陽痿的作用。但是,枸杞卻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服用。由於枸杞溫熱身體的效果相當強,因此,正在感冒發燒以及身體有炎症的病人最好別吃。而且每天對於枸杞的攝入是有數的。

裸睡

男性和衣而眠,尤其是穿一些緊身內衣,都可能會影響氣血循環,使陽氣被抑制,對於性功能更無益處。同時,內褲太緊,會使陰囊的溫度升高,導致精子生成和發育障礙,降低男性的性能力;另外,緊身內褲還會給生殖器以強烈的摩擦和壓迫,導致勃起功能異常,頻頻夢遗,影響陽痿治療費用血液循環和正常排精。脫衣而眠,則有利於氣血流通,使男性體內陽氣舒展暢達,且裸睡可以讓睪丸溫度下降,精子變得更活潑,性欲望自然就增強。

每天步行3000米,陽痿看什麼科

古人有雲:飯後一百步,能活九十九。可見每天步行一段時間,對身體的健康有很大幫助。現今醫學發現,經常運動的男性對於預防陽痿,確實有很大幫助。經常散步( 壯陽藥散賣試用 )能調節血液循環系統和呼吸系統的功能,可使周身血管保持通暢,使身體各器官都能夠得到充足的血液供應,從而避免因血供不足而導致的陽痿。

不分男女,性生活越頻繁的老人,死亡風險越低,尤其是死於腦中風的風險,顯示性愛有益健康(尤其是心),甚至可以延年益壽。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二十種食物細心呵護男人的攝護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