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陽痿吃什麼

陽痿吃什麼


陽痿吃什麼 硬不起來吃什麼陽痿治療運動不舉原因陽痿治療藥物陽痿根治陽痿自我治療陽痿怎麼辦陽痿中醫推薦,食補調理為人體一切根源,陽痿發生時,除了服用威而鋼,犀利士或樂威壯治療之外,在日常生活中的飲食調理是不可或缺的,下列介紹幾種對男性功能有幫助的食物

https://www.poxet.net/goods-135.html
果凍威而鋼雙效

https://www.poxet.net/goods-138.html
雙效犀利士

https://www.poxet.net/goods-142.html
威格拉德國威而鋼

1、荔枝

中醫以為,荔枝味甘,性溫,有補益氣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豐肌澤膚等功效。可改善人的性功能,用於治療夢遗、陽痿、早洩、陰冷諸症。

2、麻雀

雀肉能補陰精,是壯陽益精的佳品,適用於治療腎陽虛所致的陽痿、腰痛、小便頻數及補五臟之氣不足。雀肉燒熟食或酒浸飲,有溫陽作用。對陽虛、陽痿、早洩、帶下症等有較好的療效。雀卵和雀腦亦有較好的補益作用。雀腦補腎利耳,熟食,能治男子陽痿、夢遗等症;雀卵有助腎陽、補陰精功效。對治療陽痿、腰痛、精液清冷症有效。雀肉大熱,春夏季及患有各種熱症、炎症者不宜食用。

3、羊腎

羊腎又名羊腰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鈣、鐵、磷等。其味甘,性溫。有生精益血、壯陽補腎功效。羊腎補虛損,陰弱,壯陽益腎。適用於腎虧陽痿者食用。

4、枸杞子

枸杞子味甘,性平,入肝、腎、肺經,有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和血潤燥、澤膚悅顏,培元烏發等功效,是提高男女性功能的健康良藥。可用於治療肝腎陰虛、頭暈目眩、視物昏花、夢遗陽痿、面色暗黃、須發枯黃、腰膝酸軟、陰虛勞嗽、老人消渴等症。枸杞子有興奮性神經作用,性欲亢進者不宜服用。

5、麻雀蛋

麻雀蛋含有豐富優質蛋白質、卵磷脂、腦磷脂、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1、維生素B2、鐵、磷、鈣等。中醫認為:麻雀蛋味甘、咸,性溫,具有滋補精血、壯陽固腎功效。適用於精血不足、四肢不溫、怕冷等症。有腎陽虛所致的陽痿,精血不足所致的閉經、頭暈、面色不佳者,常吃麻雀蛋,具有健體、養顏、增強性功能等作用。有陰虛火旺、陽盛者不宜食麻雀蛋。

6、蝦

蝦味道鮮美,補益和藥用作用都較高的壯陽食物。祖國醫學認為,其味甘、咸,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通乳之功。凡久病體虛、氣短乏力、不思飲食者,都可將其作為滋補食品。人常食蝦,有強身壯體效果。

7、淡菜

淡菜又名珠菜、殼菜。含豐富蛋白質、碘、B族維生素、鋅、鐵、鈣、磷等。其味咸,性溫,有溫腎固精、益氣補虛功效。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夢遗、陽痿、房勞、消渴等症。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

8、泥鰍

泥鰍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

陽痿飲食注意事項

1、陽痿的話要適當攝入脂肪

長期素食的女性。月經初潮,年齡推遲。雌荷爾蒙,分泌減少。性欲降低,並影響生殖能力。男性,由於必需,脂肪酸攝入減少。精子生成受到限制,性欲下降,陽痿出現。

2、忌對口,吃對飯,陽痿不再來

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研究證明,維生素,是與維持性功能,並延緩衰老有關的,維生素。它們在,促進睪丸發育。增加精子的生成,並提高其活力等方面。具有決定性作用。維生素C,對性功能的恢復,也有積極作用。陽痿的人,可適當增加的啊。

3、優質蛋白質,陽痿的上品

優質蛋白質,主要是指各種,動物性食物。如雞、魚、瘦肉、蛋類。可提出供,人產生精子,所需用要的,各種氨基酸。一些動物性,食品。本身就含有,一些性荷爾蒙。有利於,提高性欲及精液生成。

陽痿程度怎麼自測

早洩程度的評估分為輕度、中度、重度和正常四種狀況。你可以根據以下分類進行自測早洩。

輕度

1、陰莖插入陰道後時間在6分鐘以上不足15分鐘就射精。

2、在和伴侶的性愛過程中,10次性愛有6次不能配合伴侶控制射精。(以上有任何一項,為輕度早洩)

中度

1、陰莖插入陰道後時間在兩分鐘以上,不足6分鐘就射精。

2、在和伴侶的性愛過程中,10次性愛有8次不能配合伴侶控制射精。(有任何一項為中度早洩)

重度

1、陰莖未插入陰道或剛插入陰道就射精。

2、陰莖插入陰道後時間不足兩分鐘就射精。

3、在和伴侶的性愛過程中,完全不能配合性伴侶控制射精。(有任何一項為重度早洩)


性生活選在什麼時間最好?
兩性知識:5大時間段不宜性生活
這樣DIY能有快感!其實結局沒你想的那麼美!
男人怎麼老是尿頻尿急
男人過性生活怎麼控制射精延長時間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怎樣不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