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習慣性早洩怎麼治療

習慣性早洩怎麼治療


1、飲食治療早洩的方法

1.1、韭菜炒蝦仁


韭菜150克,鮮蝦仁50克。將韭菜切成寸段,鮮蝦去殼取仁。先將蝦仁放入油鍋內大火急炒,隨即放入韭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 DOAI女用增性凝露

菜同炒,下醬油、鹽、味精少許即成。1周食2~3次,連食數周。


1.2、龍馬童子雞


蝦仁50克,海馬25克,子公雞1只。先將子公雞宰殺去毛及內臟,洗凈後將蝦仁、海馬用溫水洗凈後放入雞腹內,再加蔥段、薑塊、味精、食鹽適量,上籠蒸之爛熟,揀去蔥段薑塊,另用淀粉勾芡收汁澆在雞上即可食用。有健脾益腎功效,適用於脾腎陽虛。


1.3、黃芪枸杞燉乳鴿


北黃芪、枸杞子各30克,乳鴿1只。先將乳鴿宰殺後去毛及內臟,洗凈,與北黃芪、枸杞子同放燉盅內,加水適量隔水燉熟食用。一般3天燉1次,3~5次為1療程。能益氣健脾,養陰補腎,適於脾腎兩虛型早洩。



2、藥物治療早洩的方法

2.1、五倍子熏洗


五倍子熏洗治療早洩的具體方法:取五倍子20克,用文火煎30分鐘左右,再加入適量溫開水,趁熱熏洗陰莖頭數分鐘。待水溫下降至30℃~40℃左右,再將陰莖頭浸泡到藥液中約5~10分鐘。每晚1次,15~20天為1個療程。一般1~2個療程後,陰莖頭皮膚黏膜變厚,即達到治療早洩目的。


2.2、鎮肝熄風湯


鎮肝熄風湯的藥物組成:白芍、懷牛膝、代赭石、龍骨、牡蠣、天冬、五味子、龜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板、玄參、麥芽各30g,甘草10g,蜈蚣3條。兼見肝經濕熱者加龍膽草、黃芩;陰虛火旺者加知母、黃柏;腎氣不固者加山藥、芡實、金櫻子。水煎服,每日1劑。4周為1個療程。


3、早洩的心理治療方法

3.1、不要擔心自己的性能力


早洩會使妻子的要求得不到滿足,所以早洩的男士會感到很內疚,如果連續出現幾次早洩,不少男士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能力。這種擔心對於性生活的影響非常大,常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正如前面所說的那樣,幾次早洩並不說明你的有問題,而是由於你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這些問題是暫時的。



3.2、不要擔心自己的身體


很多年輕人一出現早洩就懷疑自己腎虧,於是就到處就醫,結果常常補得鼻孔出血,牙齦紅腫,出現“上火”現象。其實絕大多數年輕人什麼都“不虛”,根本沒有必要進補。


3.3、多與妻子交流


性生活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出現了早洩,你的妻子就是你最好的醫生,她最了解你,也最能幫助你,關鍵是你要及時和你的妻子交流,讓她了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很多通過夫妻之間按摩來治療早洩的方法是很有效的。


早洩的原因

1、器質性原因導致的早洩

器質性原因造成的早洩常伴有不同程度的陽痿,如攝護腺炎、精囊炎、糖尿病神經病變、精阜炎、尿道炎、陰莖包皮系帶過短等均可發生早洩。


2、婚前性行為導致的早洩

不良環境下的婚前性行為是很輕易引發早洩的,有些青年婚前發生性行為,由於緊張,興奮來得快,匆忙射精,婚後難以改變已經建立的射精方式。


3、過度自慰導致的早洩

有些人有過度自慰史,固然本身並不會直接引起早洩,但由於長期時怕被父母或同宿舍夥伴發現,總想盡快結束,於是養成匆忙射精的習慣。


有關早洩的知識

1、早洩的危害

1.1、精神不振,影響工作早洩的危害表現為口苦咽幹、小般黃赤、淋濁、陰癢,舌質紅,苔黃,脈弦數,並長期伴有精神不振,神疲倦怠,夜寐不安,精薄清冷,心悸不寧等,影響工作和生活。


1.2、身體素質的差異:早洩者的陰莖海綿體肌的反射比非早洩者快。可能由於血中睪酮含量高,使射精中樞興奮性增高,閾值下降,射精中樞容易興奮而過早射精。


1.3、家庭破裂的隱患在性生活中,妻子往往感受不到性快感,長期不能得到性滿足,將對性生活失去興趣,最後導致對性生活的淡漠,長此以往必將成為家庭破裂的隱患。



1.4、喪失自信,加重病情早洩會讓男人覺得自己不“行”,從而產生心理障礙,自信心下降,也更加重了病情,形成惡性循環。


2、如何預防早洩

2.1、加強夫妻思想和感情的交流,消除隔閡與誤會,對丈夫早洩予以諒解並積極配合治療,將有助於克服不良心理。


2.2、做足同房前的愛撫、吮吻,使女方先進入興奮期乃至平臺期,則較易滿足女方性要求。


2.3、改變同房時間。人們一般將性生活安排在晚上,但如果你將其改在睡醒時,身體疲勞已解除,精力旺盛,再嚼片香口膠調調情,相信同房質量會有提高。


2.4、戴雙層避孕套,可降低y.j的敏感性,延長射精時間。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陽痿有什麼症狀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