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包皮切割術危害

包皮切割術危害


1、包皮切割術危害


出血


多為術中止血不徹底,或結紮線松脫所致。出血部位最常發生於陰莖背淺靜脈和包皮系帶處。陰莖背淺靜脈出血易形成血腫,包皮系帶處出血常為血液從創口流出,也可在皮下形成血腫。


感染


術前對包皮、陰莖頭炎症未能有效控制,嵌頓包莖者誤作包皮環切術,不注意無菌操作或手術操作粗糙,術後尿液污染傷口等均可導致切口感染。發生感染後,應拆除部分縫線,使引流通暢,臥床休息,應用抗菌藥物。


包皮切除不當


包皮切除過多,術後影響陰莖勃起,嚴重者可作皮片移植術加以矯正。包皮切除過少,術後包皮仍然包裹陰莖頭。若包皮向上翻轉無何困難者,可經常翻轉清洗;若仍不能滿意翻轉或仍反復感染者,可再次行包皮環切術。


包皮系帶水腫


包皮系帶處皮膚留得過多,包紮過緊,術後當天站立或走行過久等所致。發生包皮系帶水腫,應松解包紮,並將陰莖頭移向腹部側,用“T”字帶托起,應用抗菌藥物預防感染,以及物理治療。


2、包皮切割術怎麼做


把褲子褪到膝蓋處,(不用全脫下),躺在手術臺上。


開始備皮(即刮毛),把陰毛基本上全部刮下,然後對周圍皮膚及陰囊進行消毒。


用一塊佈蓋住身體,在佈上有一個洞,讓生殖器正好從洞中露出,以便手術。


向陰莖根部打第一針麻藥,再向海綿體注射兩針麻藥。


根據龜頭的大小,選擇龜頭罩,把龜頭罩住,以免激光損傷龜頭。


用一個特殊的罩把陰囊罩住,以防損傷睪丸。


手術正式開始。把包皮翻起,用激光儀對準包皮掃描,這時包皮被高溫灼燒,包皮裂開,屋內充滿了燒焦的氣味。包皮這時就被切掉了。注意不是全部切完,而是留下大約0.3-0.5厘米(從冠狀溝算起),因為全割了,有障勃起。


縫合,用的是七天線。


包紮,結束。


整個手術用不了30分鐘。只出一點點的血。受術者無疼感,自述在包皮裂開時有略一些感覺。


術後三天內天天換藥。七天後,線自行脫落。如果發現沒完全脫落,可去醫院處理。


一般情況大約30天左右一切不適完全消失!自術後起不影響工作,學習。


3、哪些人需要做包皮切割術


包皮下陰莖頭有白色污垢,並有異味者。


包皮過長促使冠狀溝、龜頭或龜頭邊沿有紅點或珠珍疹者。


追求性生活快感的男人。


陽痿早洩者。


由肥胖原因造成陰莖短小,龜頭顯露不出或包皮過長的青少年(特別是學生),這應引起家長的注意!


包皮手術後怎麼護理

1、防止傷口開裂:包皮環切術後一周內臥床休息,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有些青年人術後不好意思請假,仍堅持工作,由於局部血液循環不暢,直接導致陰莖頭腫大成紫茄子狀,影響傷口愈合。


其次包皮環切術後穿較為寬松的衣物,一般術後醫生在傷口包紮敷料後,會陰部置一紗簾,目的就是減少陰莖頭的摩擦。還有一點是包皮手術後也要注意避免看色情書籍,戀人也是一個月以後在進行性行為,還有如果出現包皮環切術後紅腫一定要及時到醫院治療。


2、抗菌消炎:包皮手術後男性朋友在排尿時勿弄濕敷料,如已被尿液浸濕,應及早更換。術後3~4日內,要防止陰莖勃起,引起疼痛或出血。最後,要聽從醫生指導更換消炎藥,不要去一些臟的粉塵很多的地方。


3、包皮包莖手術後,飲食上盡量吃一些清淡食物,少吃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避免引發刺激炎症,不利於傷口的愈合。


4、手術後患者臥床休息,亦可上網或看書等。盡量少走動,以防術後活動出血。一般3天後換藥一次,過了三天左右可以正常活動。


5、術後一般包皮包莖患者應服用抗生素及一些防止勃起與止痛的藥物。術後盡量少想或接觸色情、淫穢雜志,網絡圖片及視頻。避免導致陰莖勃起,引起術後出血。


包皮手術前的注意事項




泰國果凍威 印度壯陽藥 https://poxet.tw

1、選擇適當時機進行包皮手術:如果包皮有急性感染,則不宜手術,應待炎症消退後做;如果包皮內有慢性炎症且長期不愈,則不論年齡大小,應趁早做包皮手術,這樣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婚後因包皮過長或包莖而影響性生活,或造成不育時,也應采取手術。當然,最佳的包皮手術的時機是選擇在未出現任何繼發病變之前。


2、術前清潔:包皮手術前3天起,每天要用溫水或1:5000高錳酸鉀溶液泡洗生殖器。在清洗時要將包皮翻轉,暴露冠狀溝,徹底清除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畢應及時將包皮復位,以免造成陰莖包皮嵌頓。


3、消除緊張情緒:由於手術後最初幾天傷口會有些不適,有些人擔心術後會對性功能有影響,這種想法是不必要的。一般來說,包皮手術不會影響正常的性功能。相反,如果背上思想包袱,卻可能引起精神性功能障礙。


4、並發包皮、龜頭炎者,需選用藥物和局部浸泡治療,炎症消退後再行包皮手術。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菜花會自發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