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性怎樣驗內分泌

男性怎樣驗內分泌


1、男性怎樣驗內分泌


血清促性腺荷爾蒙測定。FSH增高是嚴重的不可逆性曲細精管病變的可靠依據。


血糖檢查。正常人的空腹血糖為3、9-6、1mmol/L.通過檢查血糖可以了解男性內分泌失調是否由於胰腺分泌失常引起。


血T3、T4.這是男性內分泌失調檢查的關鍵,通過檢查血T3、T4以了解甲狀腺的功能,以及間接了解腦垂體的分泌功能。


雄性荷爾蒙測定。血清睪酮濃度正常為0、3-1、0μg/dl.當睪酮濃度大於0、3μg/dl時說明男性內分泌失調患者陽痿的發生與睪酮的濃度無關。


尿液檢查。尿17-酮類固醇增高伴17-羥類固醇正常或降低表明先天性腎上腺皮質增生症的可能,為皮質醇前體的羥化酶缺乏,如11-羥化酶缺乏、21-羥化酶缺乏等。


2、男性內分泌失調的原因


營養因素:營養是我們生存的根本,人體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就必須要有足夠的、適當的營養,否則,你的身體就會產生內分泌問題。


情緒因素:心理原因歲內分泌的影響很大。受到工作等各方壓力的影響,男性常處於緊張狀態,情緒改變異常,這就會造成荷爾蒙分泌的紊亂,即通常所說的內分泌失調。


生理因素:人體的內分泌腺荷爾蒙可以讓人保持生理處於平衡,但有些調節劑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失調,年齡越大,身體失調就越嚴重。當然有些人的內分泌失調是來自於遺傳。


環境因素:環境的惡化是一個我們無法改變的問題,但這樣的結局也是我們人類咎由自取。由於環境中存在一些化學物質,如果進入到人體內,就會形成經過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導致內分泌失調。


3、男性內分泌失調的症狀


疼痛不適,頭暈心慌,四肢發冷,有的時候會感覺自己全身上下都不舒服的,去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什麼問題,這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


情緒起伏大,對周圍事物失去興趣,經常會出現抑鬱啊,焦慮啊,還有容易發怒,甚至是神經衰弱等等這些問題,不知道你是否發生了呢?


脫發。男性的內分泌失調一定不要忽視,其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會有中老年人脫發的情況,這個除了是發質出現了問題,其實也是因為內分泌的影響所造成的,所以一定要注意這個問題。


很多人臉上都不幹凈,都會受到痘痘的侵擾。其實長痘多就是內分泌失調的表現,男性也會有長痘的情況,這說明了體內有油脂分泌的過多而排不出的問題,所以說這樣的現象就是內分泌失調了。


失眠。內分泌紊亂也是晚上失眠原因: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著,白天的時候又昏昏沉沉的,這樣黑白顛倒,會引起大問題的。


精神萎靡。當男性內分泌失調,這樣的情況可能會讓自己精力總是無法集中,而且還很容易出現健忘啊,記憶

黑金日本丸奈持久液延時噴霧 , 日本丸奈抗敏感延時噴霧

力下降的問題,還很容易出現疲勞。


男性內分泌六項檢查都有哪些

1、催乳素:催乳素的濃度測定有助於人體下丘腦、垂體功能障礙的診斷,垂體腫瘤會造成高催乳素血症,有時也與男性陽痿有關,通常患者較肥胖。


2、雌二醇:如果男性出現女性化特征,乳房女性化以及睪丸癌等會造成雌二醇的上升,雌二醇的檢查對於監控誘導排卵及隨後的治療是非常有用的。


3、睪酮:睪酮是男性荷爾蒙(雄荷爾蒙)的一種,男性主要由睪丸分泌,睪酮的濃度測定有助於睪丸生精功能障礙的診斷,睪酮偏低常見睪丸發育不全。


4、孕酮:孕酮為女性的專有,但是並不代表男性就不存在孕酮;有些男性的乳房也會發育變大一樣,如果孕酮的濃度檢測偏高腦垂體腺腫瘤的可能性。


5、卵泡刺荷爾蒙:男性輸精管的成生長和睪丸生精作用受卵泡刺荷爾蒙的調節,如果無精症卵泡刺荷爾蒙升高,常見於原發性睪丸衰竭或精細管發育不全。


6、黃體生成素:黃體生成素升高常見於性腺功能減退或睪丸衰竭和精細管發育不全。黃體生成素偏低可導致男性不育,也表示垂體或下丘腦的功能障礙。


男性內分泌失調怎麼改善

少熬夜


男人是睡眠不足最嚴重的人群,經常熬夜加班導致失眠。而這些恰恰是內分泌紊亂的罪魁禍首,所以盡量少熬夜。其實,大部分人的加班都是平時注意力不集中導致,所以,準確分配好時間,安排好手頭的工作,就能在下班前完成工作,避免加班。


少吃快餐


比起女性,男性更不願意做飯帶飯,於是快餐成了一日三餐的最好選擇。快餐高油、高鹽,長期食用,很容易引起心腦血管疾病,還會使你肥胖。另外,外賣中的荷爾蒙還會造成內分泌紊亂。所以,男人要盡量減少吃快餐,不妨花幾十分鐘在家吃吃健康的飯菜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該多吃什麼水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