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幾招治好攝護腺炎

幾招治好攝護腺炎


1、哪幾招能治好攝護腺炎

1.1、手術醫治


手術也是治療攝護腺炎疾病的一個主要方法,但這種治療方法相對來說比較少見,但一定要注意掌握治療的重點,另外,也應該注意的是,攝護腺炎疾病的患者精囊侵犯率較高,所以,一定要及時正規的治療,以避免合並並發症。但也可以服內分泌藥物醫治,在局部病變縮小後再行攝護腺根治手術。



1.2、一般醫治


一般醫治攝護腺炎,一般都是以藥物治療,以及自我調理,以及保健方法最是常見,這種是針對攝護腺炎疾病初期的主要治療方案,另外,因為攝護腺炎前期症狀還不是非常嚴重,所以,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容易徹底治愈的。


1.3、按摩辦法


按摩是各種輔助治療攝護腺炎疾病的方法中,效果最理想的一種方法,所以,對這方面應該有所重視,所謂按摩攝護腺炎,一般就是指通過腺體外層的按摩,這樣可以直接促進攝護腺腺管排空並增加局部的藥物濃度,從而達到輔助醫治和緩解攝護腺炎疾病的目的。


2、攝護腺炎的食療方

2.1、將蘿蔔1500克洗凈,去皮切片,用蜂蜜浸泡10分鐘,放在瓦上焙幹,再浸再焙,不要焙焦,連焙3次。每次嚼服數片,鹽水送服,每日4~5次,常吃。


2.2、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用,每日1-2次。


2.3、將豬瘦肉150~200克洗凈,切小塊,與鮮白蘭花30克(幹品10克)加水湯,加食鹽少許調味。飲湯食肉,每日1次。


2.4、荸薺150克(帶皮),洗凈去蒂,切碎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充分拌勻,濾去渣皮,飲汁,每日2次。


3、攝護腺炎如何護理

3.1、注意飲食


建議攝護腺炎疾病的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常見的食物就是西瓜、葡萄,千萬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但攝護腺炎疾病的患者一定不能食用利尿藥物,否則很可能會掩蓋患者的病情,對於治療來說是非常不利的。


3.2、多喝水


攝護腺炎的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最好是能多喝水,建議每天保證喝1500毫升,要知道的是,多喝水也可以做到排除身體裡面的毒素,從而做到輔助治療攝護腺炎疾病的目的。



3.3、注意衛生


男性攝護腺炎疾病的患者在衛生上要有足夠的重視,要知道的是,攝護腺炎疾病往往都是感染所導致,建議攝護腺炎疾病的患者在平時的生活中,注意養成勤洗澡、勤換內褲的好習慣。


攝護腺炎吃什麼食物好

1、韭菜


韭菜又名起陽草、壯陽草、長生韭,能有效預防攝護腺炎,攝護腺增生,它是一種生長力旺盛的常見蔬菜。


2、卷心菜


十字花科的蔬菜,如卷心白有抗膀胱癌的作用。科學家們分析了5萬個男人的日常飲食,發現每周吃5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次以上十字花科蔬菜的素食者,患膀胱癌的幾率只占幾乎不吃這類蔬菜男人的一半。


3、南瓜子


男性40歲以後,大多數人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美國一項實驗發現,讓攝護腺肥大


泰國果凍威 印度壯陽藥 https://poxet.tw

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提取物,確實減少了患者頻尿的次數,也改善了其他症狀。南瓜子也是維生素E的最佳來源,可以抗老化,預防攝護腺肥大。


4、大蒜


大蒜,能預防攝護腺癌,具有強烈的殺菌力,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大蒜能促進維生素B1的吸收,促進糖類的新陳代謝以產生能源,並消除疲勞。


5、胡蘿蔔


胡蘿蔔能預防攝護腺癌素會在體內變化成維生素A,提高身體的抵抗力,抑制導致細胞惡化的活性氧等。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鉀,具有降血壓的作用。胡蘿蔔素還能夠預防癌症。



6、黃豆


黃豆中含有植物性荷爾蒙,有效預防攝護腺炎,攝護腺發肥大黃豆男性的絕佳食品。常吃黃豆制品的日本男人,罹患攝護腺炎的機率比西方國家的男人低。


攝護腺炎要注意什麼

1、攝護腺炎患者不能抽菸喝酒,患者可能了解,吸菸能致陽痿,但是卻不知道吸菸也能增加攝護腺充血,從而加重急慢性攝護腺炎的症狀。飲酒能夠擴張臟器血管,增加血液的灌注量,因此也能使攝護腺的充血加重,導致治愈的攝護腺炎復發。


2、攝護腺炎不能吃辛辣食品:大蔥、生蒜、辣椒、胡椒等刺激性食物,雖然能增加菜肴的口感,但是也能引起血管擴張和器官充血,對於攝護腺炎患者來說,這些食物吃不得,否則就會導致攝護腺炎遷延難愈。


3、對於攝護腺增生症來說,膏粱厚味、辛辣甘甜,常易引起濕熱內生、阻抑氣血運行。因此,患攝護腺增生症的老人應注意飲食清淡。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腎虧是缺乏哪種維生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