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切包皮後注意事項

切包皮後注意事項


1、切包皮後的注意事項

1.1、防止傷口開裂


包皮環切術後一周內*是臥床休息,避免長時間站立、久坐。有些青年人術後不好意思請假,仍堅持工作,由於局部血液循環不暢,直接導致陰莖頭腫大成紫茄子狀,影響傷口愈合。


1.2、抗菌消炎


包皮手術後男性朋友在排尿時勿弄濕敷料,如已被尿液浸濕,應及早更換。術後3~4日內,要防止陰莖勃起,引起疼痛或出血。最後,要聽從醫生指導更換消炎藥,不要去一些臟的粉塵很多的地方。



1.3、注意飲食和休息


包皮包莖手術後,飲食上盡量吃一些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


威格拉 壯陽藥 德國威而鋼 https://poxet.tw

激性強的食物,避免引發刺激炎症,不利於傷口的愈合。


手術後患者*臥床休息,亦可上網或看書等。盡量少走動,以防術後活動出血。一般3天後換藥一次,過了三天左右可以正常活動。


2、切包皮後如何處理異常症狀

2.1、術後切口出血問題


在術後24小時最為常見。如果出血量不大,例如出血僅是染紅部分紗佈,可以不特殊處理,常可自行止血。如發生切口出血不止,鮮血不斷從紗佈滴出,或者患者陰莖包皮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出現了血腫,就要立即到醫院診治。


2.2、術後切口裂開問題


包皮環切術後一周內,盡量避免性刺激和幻想、憋尿,避免由於陰莖反復勃起而導致傷口裂開,或者再出血;術後1-2月內禁忌性生活,防止切口裂開或出血。但是傷口會因個人情況不同,傷口愈合的時間也會不同。


2.3、術後包皮水腫問題


包皮環切術後傷口會有輕度的水腫,屬正常手術後反應,一般需要加壓包紮2-3天以減輕術後水腫。但如果有排尿困難,或有水泡出現,或水腫嚴重,或龜頭青紫淤血,要立即來醫院治療。一般患者手術後2-4周,包皮水腫會逐漸消退。



2.4、術後排尿問題


術後2-3天由於加壓包紮可能會影響排尿,可導致排尿後陸續有少量尿液從尿道口溢出,所以建議每次排尿後將尿道口殘餘的尿液用衛生紙或幹佈擦幹,注意保持紗佈清潔乾燥。


3、切包皮後吃什麼好

3.1、含蛋白質、脂肪的食物


這些都是消炎抗菌、可促進傷口愈合的食物,其中,魚油中含有豐富的脂肪酸,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各種瘦肉、牛奶、蛋類等。


3.2、含鋅類食物


大家知道,缺鋅會使纖維細胞功能下降,而適當補鋅卻可有效緩解這一弊端,鋅主要存在於木耳、海帶、豬皮、豬蹄等食物中。


3.3、維生素A與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


維生素A與維生素C能夠促進傷口愈合。維生素A主要存在於魚油、胡蘿蔔、西紅柿等食物中。


3.4、含葡萄糖的食物


糖是人體主要的供能者,供給充足的能量是傷口愈合不可缺少的。在傷口愈合期可多吃含糖豐富的水果,既增加糖分,又能攝取足量的維生素。


切包皮後不能吃什麼

1、忌腥味發物,海產品及水產品,食後會加重炎症擴散,加重病情。如黃魚、帶魚、黑魚、蝦、蟹等水產品可助長濕熱,食後能使病情加重,不利於炎症的消退,故應忌食。



2、忌食辛辣刺激之品,辛辣刺激如辣椒、韭菜、芥末等物,可刺激局部龜頭炎症擴展,應忌之。強烈調味品如鮮辣粉、胡椒粉,咖啡粉等,食後不利於炎症的康復。


3、吸菸能使包皮龜頭炎加重,這是由於菸草中的尼古丁可使動脈血與氧的結合力減弱,酒能助長濕熱,故應當禁忌。


4、包皮龜頭炎忌辛溫食品辛溫食品如涮羊肉、豬頭肉、狗肉等,會加重包皮龜頭炎病情。


包皮手術多久可同房

術後一個月左右才能過性生活,根據個人體質來定,以陰莖勃起後不痛為佳,具體注意事項還是僅遵醫囑即可。嚴格來說,術後多久可以同房,沒有一個特別規定的時期,因為這與個人的手術成功程度,個人體質,恢復過程及愈後效果有關。但籠統的情況一般是要求術後至少要1個月後才可以同房進行性生活,但也有個別患者可能需要更久。


包皮手術後患者要在生活中注意護理的工作,做完包皮手術後多久可以同房?包皮手術術後3~4天內陰莖頭輕度水腫是正常現象,這是麻耀及手術導致的機體反應,注意此時腫脹呈粉紅色。排尿時勿弄濕敷料,如已被尿液浸濕,應及早更換。


包皮手術以後自我的注意事項對手術恢復起著不小的作用,不可忽視。一般3天後換藥一次,過了三天左右正常活動一般無大礙了。一般除了抗生素外,還應服用防止勃起與止痛的藥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攝護腺炎做哪些檢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