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小的菜花怎樣清除

小的菜花怎樣清除


1、小的菜花怎樣清除

1.1、手術療法


對於單發、面積小的濕疣,可手術切除;對巨大菜花,可用Mohs氏手術切除,手術時用冷凍切片,檢查損害是否切除幹凈。


1.2、冷凍療法


利用-196℃低溫的液體氮,采用壓凍法治療菜花,促進疣組織壞死脫落,本法適用於數量少,面積小的濕疣,可行1-2次治療,間隔時間為一周。



1.3、激光治療


通常用CO2激光,采用燒灼法治療菜花,本療法最適用陰莖或肛周的濕疣。對單發或少量多發濕疣可行一次性治療,對多發或面積大的濕疣可行2-3次治療,間隔時間一般為一周。


1.4、電灼治療


采用高頻電針或電刀切除濕疣。方法:局部麻醉,然後電灼,本療法適應數量少,面積小的濕疣。


1.5、微波治療


采用微波手術治療機,利多卡因局麻,將桿狀輻射探頭尖端插入尖銳濕直達疣體基底,當看到就體變小、顏色變暗、由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壯陽藥 https://poxet.tw

軟變硬時,則熱輻射凝固完成,即可抽出探頭。凝固的病灶可以用鑷子挾除。為防止復發,可對殘存的基底部重復凝固一次。


2、菜花的治療偏方

2.1、在藥店取薏苡仁、木賊、大青葉、桃仁、紅花、蛇床子、馬齒筧、紫草、板藍根、黃柏、枯礬用開水煎熬半個小時後,將紗佈放在藥水中浸泡幾分鐘,將紗佈敷在患處即可。


2.2、黃柏,板藍根,紫草,木賊,香附,薏苡仁,桃仁,紅花,當歸,川芎,牡蠣,本方具有清熱解毒,活血散結作用。


2.3、濕疣外洗方。虎杖,龍膽草,大黃,赤芍,石榴皮,枯礬,莪術,紫草,水煎微濕擦洗疣體15-20分鐘,每天2次。


2.4、白花蛇舌草。用法:水煎取汁,去渣,調入蜂蜜適量,頻飲。適應證:菜花中醫辨證屬毒熱者。


3、菜花如何飲食

堅持服用蜂蜜或蜂王漿,有助於增強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菜花的復發往往都是在抵抗力低下時發生的。


飲食要注重清淡,味道爽口。多攝取維生素含量較多的食物,例如蘋果、大麥、生薑、葡萄、草菇、洋蔥、茶、桃子、花椰菜、蘆筍、銀耳、苦瓜、胡蘿蔔、菠菜、番薯、水生貝類等能提高肌體的免疫功能。新鮮蔬菜可以供給多種維生素和無機鹽,有利於機體代謝功能的修復。黃豆制品含優質蛋白,能補充由於炎症時機體損耗的組織蛋白。



少吃海鮮、辛辣食物。同時,必須戒掉菸酒,因為每只香菸能使人體損失約3到5毫克的VC,而VC是增強免疫力的重要維生素。


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品,並同時進行體育訓練。菜肴要避免過咸,盡量以蒸煮為主,不要油炸煎燴。避免暴飲、暴食,喝酒和高脂肪,辛辣刺激的飲食。


多食用酸牛奶、大蒜、蘑菇這樣既具有抗病毒作用又能刺激免疫功能的食物,能增強自然殺傷細胞的活性,促進人體對病毒的殺傷力。


多吃增強免疫功能的食物,如香菇、玉米、西紅柿、新鮮蘿蔔、白薯、杏、獼猴桃等。


菜花要注意什麼

1、盡量穿棉質內褲,不穿尼龍、合成纖維的內衣,才能保持通風、透氣,所以牛仔褲要少穿。內褲的洗滌應以溫和的肥皂手洗,不要用強效的洗衣粉或洗衣機來洗。


2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 DOAI女用增性凝露

、家庭護理,應讓病人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外生殖器的清潔乾燥,禁止性生活,因為性生活可能會傳染自己的其他地方,還會把病毒傳染給對方。


3、堅決杜絕性亂,菜花患者中87%是通過性接觸染病的。家庭中一方從社會上染病,就通過性生活傳染給配偶,還有可能在生活接觸中傳給家中其他人。


如何預防菜花

1、防止觸摸傳染


不運用別人地內衣、泳裝及浴盆;在公共澡堂不洗盆塘,發起淋浴,沐浴後不直接坐在澡堂地坐椅上;在公共廁所盡量運用蹲式馬桶。



2、堅決根絕性亂


菜花病人中60%是經過性觸摸患病地。家庭中一方從社會上患病,又經過性日子傳染老婆,還有也許經過密切地日子觸摸傳給家中其他人,既帶來了生理上地苦楚,又形成家庭不和,擔負精神壓力。


3、老婆患病後要制止性日子


假如老婆僅進行了物理醫治,盡管外陰部可見地菜花不見了,但病人仍帶有人乳頭瘤病毒,還應該承受口服藥及外洗藥地歸納醫治,療後復查。在此期間假如發生性行為,可運用避孕套進行防護。


4、避免婚外性生活


雖然患者進行了物理治療,疾病得到減輕,但是患者體內依然存在著病毒,應該接受外洗藥物及口服藥物的全面治療,治療後進行全面檢查,如果期間發生性生活,可以使用一些保護措施,例如避孕套。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外陰增生是怎麼回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