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副睪丸炎結核吃哪幾種藥

副睪丸炎結核吃哪幾種藥


1、副睪丸炎結核吃哪幾種藥

1.1、異菸肼


對結核菌有抑制和殺滅作用,能消滅細胞內外生長旺盛的結核菌,但對代謝非常緩慢及間歇繁殖的細菌,其殺菌作用不如利福平,對巨噬細胞內酸性環境中的結核菌則不如毗嗪酰胺。口服吸收良好,毒性低,可長期服用。



1.2、利福平


利福平從地中海土壤絲菌素分離出來後,於1965年合成,利福平能抑制結核菌的RNA多聚酶,對結核菌具有很強的殺滅作用。利福平為脂溶性,能穿透細胞膜進入巨噬細胞,殺滅細胞內的細菌,亦可進入氧張力低的幹酪樣病灶,殺死代謝低、生長緩慢及間歇性繁殖的結核菌。口服吸收良好,組織穿透力強,組織中的藥物濃度常超過血漿中的濃度。


1.3、毗嗪酰胺


毗嗪酰胺為菸酸胺的衍生物,1952年合成,對人型結核桿菌有殺菌作用。巨噬細胞內的結核桿菌分裂及代謝緩慢,呈潛伏狀態,且巨噬細胞內的pH值低,影響抗結核藥物的殺菌作用,細菌不易被其他抗結核藥殺滅,是結核病復發的根源,而毗嗪酰胺則對巨噬細胞內酸性環境中的結核菌,具有特殊的殺滅作用。


1.4、鏈黴素


對結核菌有殺菌作用,可妨礙細胞蛋白的合成,肌注後很快進入組織內並可進入結核空洞及幹酪樣組織,但不能進入細胞內,只能殺滅細胞外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

的結核菌。鏈黴素經腎小球過濾自尿中排出。


2、副睪丸炎結核如何治療

西醫對附睪結核的治療,主要有抗癆藥物及手術兩種途徑。使用抗癆藥物


威而鋼口溶錠 https://poxet.tw

宜聯合應用。一般連續應用3~6個月,然後根據症狀與體征,以及精液及攝護腺液化驗來估計治療效果。在藥物治療同時,應該注意休息,同時加強營養,補充維生素。


當附睪結核結節較大,直徑超過0.5~1厘米,而且病變范圍廣泛,甚至產生結核性膿瘍或累及陰囊壁成為竇道時,經抗癆治療效果不佳時,說明附睪結核已病入膏肓,附睪功能已喪失,留著不但多餘,反倒可能對身體健康不利,所以幹脆手術切除掉。若睪丸未遭波及,則必須保留睪丸。勿須質疑,雙側附睪切除,生育力隨即喪失。雖然有的醫生嘗試采用輸精管睪丸吻合術,但因手術的成功率很低,故手術後生育力的恢復機會也微乎其微。


3、副睪丸炎結核要注意什麼

3.1、性生活不可以過頻過密


專家表示,適度性生活可以給人帶來愉悅心境與體驗,對身體與養生均有好處,但是如果恣情縱欲不知道節制,生殖器官長期充血會引起性功能下降,也容易引起攝護腺炎、攝護腺肥大、陽痿、早洩以及不能射精等毛病。



3.2、避免不潔性生活


男性不少性傳播疾病,如梅毒淋病等與不潔性生活有著密切的關系;不潔性生活不但容易使自己染病,還會把病蟲害傳染給妻子,甚至會危害到下一代人的健康,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多加注意。


3.3、注意性生殖器官衛生


男子應重視,尤其是包皮過長的男性,要經常清除包皮垢,因為包皮垢不但易引起陰莖癌,也易引起妻子患子宮頸癌。


3.4、要經常自我檢查


醫學研究證明,睪丸癌陰莖癌之類,早期發現治療效果很高一旦發展到晚期,則療效不理想,因此35歲以上男性不妨經常查看一下自己外生殖器官。


副睪丸炎結核吃什麼好

白蘭花豬肉湯:將豬瘦肉150~200克洗凈,切小塊,與鮮白蘭花30克幹品10克加水湯,加食鹽少許調味。飲湯食肉,每日1次。補腎滋陰,行氣化濁。


爵床紅棗湯:將爵床草100克幹者減半洗凈切碎,同紅棗30克一起加水1000毫升,至400克左右。每日2次分服,飲藥汁吃棗。利水解毒。


車前綠豆粱米粥:將車前子60克、橘皮15克、通草10克紗佈包,煮汁去渣,入綠豆50克和高粱米100克煮粥。空腹服,連服數日。適用於老人副睪丸炎、小便淋痛。



慈菇凌霄粉:將山慈菇花30克,凌霄花20克共研為細末。每次取6克,白開水送服,每日3次。


副睪丸炎結核不能吃什麼

1、患有副睪丸炎的患者在治療的過程中應注意不能吃發物,比如豬蹄、魚湯、羊肉等,這類食物的攝入會導致炎症加重,進而對於患者身體的恢復是非常不利的,患者朋友們在平時的飲食方面一定要特別注意盡量避免。


2、副睪丸炎這種疾病發生以後患者要特別注意不能飲酒,因為酒精對於人體的刺激性是非常大的,患者在飲酒之後是會導致病情加重的,因此,患者在治療和康復的過程中都應特別注意避免飲酒,以免影響身體的康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乳房癢痛是什麼情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