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附睪疼什麼原因

附睪疼什麼原因


1、附睪疼什麼原因

1.1、睪丸炎:睪丸炎除了睪丸隱痛外還常見以下症狀,睪丸疼痛並向腹股溝放射,有明顯的下墜感覺,並伴有高熱、惡心、嘔吐、白細胞升高等,同時睪丸腫大、壓痛非常明顯,陰囊皮膚紅腫。發現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診治。


1.2、副睪丸炎:睪丸隱痛若為副睪丸炎,您看您是還有其他症狀,如陰囊脹痛,沉墜感,下腹部及腹股溝部有牽扯痛,站立或行走時加劇。患側附睪腫大,有明顯壓痛。炎症范圍較大時,附睪和睪丸均有腫脹,兩者界限觸摸不清,稱為附睪睪丸炎。患側的精索增粗,亦有壓痛。一般情況下,急性症狀可於一周後逐漸消退。



1.3、慢性攝護腺炎:慢性攝護腺炎由急性攝護腺炎轉變而來。慢性攝護腺炎的疼痛並不止局限在尿道和會陰、睪丸隱痛,還會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痛最為多見。另外,陰莖、精索、睪丸陰囊、小腹、腹股溝區、大腿、直腸等處均可受累。


2、附睪疼如何檢查

2.1、看外觀顏色有無紅腫,淤血;


2.2、用手觸摸測量大小及硬度,一般觸摸後就能知道睪丸體積,當判斷不清時可睪丸模型比對大小,模型從1-30號不等。測量時將被測睪丸拉起,繃緊陰囊皮膚,將測量子與睪丸逐一比較。此外還需檢查附睪,其一般質地柔軟,觸診以判斷有無結節或腫塊;


2.3、檢查血常規,尿常規,精液常規,血常規檢查白細胞,紅細胞,淋巴細胞是否有炎症感染,尿常規檢查是否泌尿系統感染,結實等,精液常規檢查精子的密度,成活率,質量等;


2.4、做陰囊彩超,看毛細血管,微血管的血流走向,是否有異物存在,排除睪丸的病變。


3、附睪疼怎麼治療

睪丸疼痛的治療應在確定其病因的基礎上進行對症治療,一時查不出原因,則可做鎮靜和止痛的對症治療。必要時可采用精索普魯卡因封閉治療,這樣可以阻斷神經痛的痛源和大腦痛覺中樞之間的惡性循環。有些人稍有不適或根本沒有不適也能引起睪丸的疼痛,這時完全是精神作用在作怪。殊不知過度焦慮、過分把注意力集中在性的表現能力上反而會造成精神性萎縮等功能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https://poxet.tw

障礙。



傳統治療睪丸炎的方法是使用抗菌素、止痛類藥以及手術引流,這些方法各有利弊。一方面,抗菌素、止痛類藥只能緩解暫時的疼痛,治標不治本,效果不能立竿見影,而且長久服用,會讓致病菌產生耐藥性,副作用也大。


另一方面,由於該病常與尿道炎、攝護腺炎同時存在,而尿道炎和攝護腺炎又是較為難以治療的感染性疾病,這就直接增大了睪丸炎的治療難度。特別是對那些慢性睪丸炎多次反復發作者,有時不得不做輸精管結紮術或睪丸切除手術,給患者帶來了巨大的傷害。


附睪疼怎麼護理

睪丸的疼痛一般都是不常見的,主要是分為經常性的出現長時間的疼痛,還是偶爾的出現了一次的疼痛。一般來說都是睪丸的疾病導致的,所以首先需要進行檢查,如果是炎症導致的睪丸炎疾病的,進行消炎治療就好。


由於外界的猛烈碰撞導致的突然劇烈疼痛,這個時候首先需要進行身體放松,然後使睪丸也能夠得到完全的放松,之後用熱毛巾進行熱敷,能夠緩解疼痛的情況,如果更加嚴重的話,需要到醫院進行消腫治療。


細菌的感染導致的內部感染,然後出現的一種慢性的情況,會有劇烈的疼痛,疼痛的時間比較短,但是經常性的出現這種情況,最好的是到醫院進行血液的化驗,然後確定身體的疾病,之後進行對症的治療才好。


附睪疼要注意什麼

1、注重平時的保養


男性朋友們在平時要注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意對睪丸的保養。可在洗澡時或睡前雙手按摩睪丸,拇指輕捏睪丸順時、逆時各按摩十分鐘,長期堅持必有益處。如在按摩時發現有異疼痛感,可能為睪丸炎或副睪丸炎,請及時到醫院檢查。



2、飲食和良好的生活習慣


多吃新鮮蔬菜與瓜果,增加維生素C等成分攝入,以提高身體抗炎能力。少吃豬蹄、魚湯、羊肉等所謂的“發物”,以免因此而引起發炎部位分泌物增加,睪丸炎進一步浸潤擴散和加重症狀。


3、預防各種生殖感染疾病


睪丸炎通常繼發於副睪丸炎,而副睪丸炎又往往是繼發於攝護腺炎、尿道炎、精囊炎等生殖感染疾病,所以預防睪丸炎重要手段之一,就是預防各種生殖感染疾病。


4、認真用藥


按睪丸炎類型,遵醫囑認真用藥。細菌性睪丸炎需采用青黴素、先鋒黴素等抗生素。病毒性睪丸炎,采用板藍根、蒲公英、銀花和連翹等中藥效果較好。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有沒有腎虧要看哪一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