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提高男性性能力食物

提高男性性能力食物


1、提高男性性能力食物


1.1、核桃


馬來西亞研究人員稱,人們平時喜愛吃的核桃具有顯著的壯陽作用。馬來西亞大學研究人員根據過去兩年所做的研究結果得出結論:由核桃抽取物制成的藥丸,可以作為“威而鋼”的代替品。


1.2、韭菜


韭菜不僅質嫩味鮮,營養也很豐富。《本草綱目》中說,韭菜補肝及命門,治小便頻數、遺尿等。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


1.3、泥鰍


含優質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1、菸酸、鐵、磷、鈣等。其味甘,性平,有補中益氣、養腎生精功效。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



1.4、羊肉


羊肉是冬季的進補佳品。《本草從新》中說,羊肉能“補虛勞,益氣力,壯陽道,開胃健力”。將羊肉煮熟,吃肉喝湯,可治男子五勞七傷及胃虛陽痿等,並有溫中去寒、溫補氣血、通乳治帶等功效。


2、提高男性性能力的水果


2.1、荔枝


用荔枝核15至20顆,打碎後加水煎服,能治睪丸腫痛。


2.2、蓮子


取新鮮蓮子(蓮子中央的綠色小芽芯不要剝去)15克,水煎服,連同蓮子一起服用,治夢遺過多,也可取新鮮蓮子10克(帶蓮心),放在飯面上蒸熟後嚼服,每日兩次,連服兩日。


2.3、葡萄


取新鮮葡萄250克,去皮、核搗爛後,加適量溫開水飲服,每日一至兩次,連服兩周,可治攝護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


2.4、獼猴桃


新鮮獼猴桃50克,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約1茶杯),調勻後飲服,能治前列炎後小便澀痛。


2.5、芒果


取芒果核10克,打爛後水煎服,每日兩次,連服兩周,能治睪丸炎和睪丸腫痛。



3、提高男性性能力的按摩


3.1、用拇指輕柔按摩。


然後滑至雙側的附睪,用手指輕柔捻動按摩。最後用一只手輕揉陰莖,以陰莖出現脹大為度。整個過程約5分鐘。


3.2、按摩小腹。


主要是指按摩肚臍到恥骨毛際之間的部位。按摩時,靠在床頭或者仰臥在床上,手掌自然伸開,附著於小腹中間。


3.3、按摩腰骶。


坐在椅子上,或者俯臥在床上。手指自然伸開,整個指掌貼附在腰骶部,向掌下的壓力不宜太大,上臂主動,帶動手掌,進行直線來回摩擦。


頻率每分鐘100—120次,持續5分鐘左右,以溫熱為宜。操作時用力要穩,動作要均勻持續,呼吸自然,不可屏氣。


3.4、按摩外生殖器。


臨睡前躺在床上或靠在床頭,兩腿自然伸直、稍分開。搓熱雙手,雙手的拇指、食指和中指輕輕捏住雙側睪丸。



提高男性性能力的運動

1、提高男性性功能的“三項運動”


仰臥起坐、伏地挺身、提肛這三項運動,可以讓男性下體周圍肌肉張力、收縮功能增強,並增強局部血流循環、擴張、充血,從而達到促進盆腔、生殖器部位的血液充盈,增強性功能的作用。


具體方法:仰臥起坐、伏地挺身可於每晚入睡前,在床上分別做至少20個。而提肛動作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它的感覺就像小便時突然停頓一樣。


2、有利於性功能的“腰臂訓練法”


俯臥舒展俯臥並將身體盡量伸直,雙臂向前伸直,頭部輕微抬起,雙臂盡量向前伸展及雙腳盡量向後伸展,每次伸展動作維持10~15秒,然後慢慢放松。


貓姿伸展,這套動作形如貓兒伸展一樣;首先,雙臂向前伸展,俯身手掌觸地,然後將膝蓋以上身體向後坐至臀部接觸腳跟,雙膝貼地做跪狀,臀部貼腳跟,盡量舒展手臂、頭和背部,舒展動作維持10~15秒,然後慢慢放松,再重復整個動作。


曲背部掌上壓姿勢近似普通的掌上壓,不同的是膝蓋貼地。雙臂稍向外支以撐地面,然後雙臂做彎曲伸直的掌上壓動作。


提高男性性能力的小妙招

1、常喝蜂蜜可改善男性功能


首先從食物入手,食物不僅要好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 日本丸奈10ml女用快感凝露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吃、好看,更要有營養、夠健康。其實,有些食物的做法是非常簡單的。就說蜂蜜吧,很多人知道早上喝蜂蜜水可以治療便秘。殊不知,蜂蜜還含有生殖腺內分泌素,可改善生理功能減退。


2、男性瑜伽操


除了美食之外,有一套適合男性練習的瑜伽,對改善夫妻生活有一定幫助。


3、盡量多步行


在新近開展的一項醫學研究中,科研人員發現,那些每天步行3公裡以上的男人,其ED發生比例,只是慣於久坐的男人的一半。


4、小便踮腳尖改善性功能


刺激足部改善性能力,是中醫中較為常見的方法。其實,日常生活中一些簡單動作也可以起到這一作用,比如多踮腳尖,就能益腎壯陽,進而改善性功能。特別是在小便時多踮起腳尖,作用會更好。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男人的性功能弱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