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肥胖與患有三高的男性,會提早陽痿發生

肥胖與患有三高的男性,會提早陽痿發生


男性腰圍大於90公分得到陽痿機率高 ,肥胖者因血管硬化、導致陰莖充血功能差,加上皮下組織較厚,更感覺到陰莖短小或者不敏感,都會影響男性雄風

勃起功能障礙大多與血管功能異常有關,研究發現,與一般男性相較,患有肥胖、三高等代謝性症候群的男性,較早不舉,性行為時陰莖半軟不硬等勃起功能,且發生率為一般人的三至五倍。

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超犀作用 :助勃與延緩射精,治療陽痿早洩
超犀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39

傳統老一輩認為肥胖是福相,甚至認為是多子、多孫之象徵。但現在醫學已證實肥胖並不代表健康,且和一些慢性系統性疾病很有關係,這些疾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性功能障礙年齡,不禁令人也想到肥胖是否為陰莖勃起障礙原因之一?

國健署統計平均有一半民眾出現體重超標、肥胖等跡象,性功能障礙看哪一科,以35歲至44歲的男性,肥胖率達到六成六居冠。隨著年紀增加,不只會造成糖尿病、心血管疾病、代謝疾病問題,更可能出現不舉、陽痿等問題。

關於肥胖和性功能的關係,已經很明確知道肥胖使人活動力降低、亦容易使人疲勞,因而導致肥胖的人「性」活動減少及性慾降低;另外肥胖的人對於自我形象的不滿、自卑及喪失信心,亦增加心理層面上引起陰莖勃起不良的機會。由身體物理性看,肥胖亦使下腹脂肪增厚,易形成隱藏性陰莖,不利勃起。總之這些是肥胖已知對性功能不利的情況,但到底肥胖是否會造成最核心,最基本的器質性,如血管血流障礙,神經的損傷而造成的勃起障礙,是大家極欲知道的。

在某臨床觀察中發現,所有的陽萎病人中,肥胖者有較高的心血管疾病的比率,且因為這些心血管疾病而使陰莖海綿體內血流降低,無法充血。故肥胖可能是因為伴有其他慢性病而使勃起功能受影響。在另一臨床實驗中更針對單純肥胖是否為勃起的障礙因素探討,在單純肥胖者合併陽萎的病患中,如果病患能積極運動及減輕體重,則有三分之一的病患能恢復正常性功能,運動的量以每天二千卡熱量為標準,約一天快走二英哩。其他亦有很多證據顯示如果中年就開始維持每天運動,可以降低百分之七十陽萎的機會。你的腰圍告訴你是否為代謝症候群的高風險群

總之,肥胖在影響性功能方面,尤其勃起方面,有二大層面。第一、它常伴隨一些慢性疾病,這些慢性疾病又常是勃起障礙的元兇。男人性功能到幾歲,第二、肥胖本身,對於血管是一種超氧化的刺激傷害,對血管內皮細胞是一種傷害,使陰莖海綿體內的血管無法擴張,最後終致陽萎。因為內皮細胞的傷害,使內皮細胞所分泌的激素-NO(一氧化氮)減少,接著就影響了血管及海綿體的擴張,陰莖血液灌流就減少,海綿體貯血容量亦降低,最終就會因血流不足而導致勃起不良。縱使使用威而鋼、犀力士、樂威壯等這類血管海綿體擴張藥物效果亦不彰,因為要達到這類藥物效果的先決條件是內皮細胞一氧化氮的分泌要充足。但患有陽萎的肥胖病人也不用太悲觀,減輕體重及增加活動力是可以增加及恢復勃起功能的。

血管功能之所以異常,除了少部分為遺傳相關疾病所引起,大部分跟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包括肥胖、缺乏運動、飲食失衡,並且偏好高熱量、高糖分、高膽固醇等食物,以及熬夜、抽菸、酗酒等。陽痿與肥胖的關係

男人性功能下降,如果自覺晨勃次數降低,性愛時陰莖硬度不夠,突然軟掉,就應積極就醫,找出病因,對症下藥。日常生活中,應該飲食均衡,多攝取新鮮蔬果,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才能減少三高,以及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同時在性愛時,不會有勃起困擾,才能滿足另一半的需求。

勃起功能障礙發生原因很多,常見有七大常見的風險族群,性功能保養

流入陰莖的血液不足

例如動脈硬化、心臟病、高血糖(糖尿病)和吸菸者,會導致血管硬化,不利於血液流入陰莖中。

勃起時血液無法滯留

勃起後血液無法持續滯留在陰莖保持硬挺,男性可能出現「硬不久就軟掉」的情況。

大腦或脊髓的神經信號無法傳到陰莖

曾經做過骨盆腔內手術或者中風、阿茲海默症、脊髓外傷、椎間盤突出患者,也會有陽痿問題。

神經病變影響陽痿

罹患糖尿病或慢性酒精中毒者,會出現週邊神經病變影響訊號傳遞。

下腹進行抗癌治療造成不舉

曾有過下腹部、骨盆腔手術及放射治療者,例如前列腺癌、結腸直腸癌或膀胱癌都有可能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

藥物副作用引起勃起障礙

例如服用抗血壓藥物或抗憂鬱藥物、化療藥物,如抗組織胺、中樞神經抑制劑與興奮劑、利尿劑所導致副作用。

心理因素導致陽痿

例如家庭與工作壓力、沮喪、焦慮、親密關係出現衝突、社會與宗教文化壓力、對性行為的恐懼,都會影響生理表現。

從日常生活預防勃起障礙

哈佛醫學院指出,每天步行 30 分鐘,可以降低 41% 陽痿不舉的風險下降,且據統計,腰圍106公分的男性,比只有81公分的人,陽痿機率高出50%。平時也可以適度運動,減少中年肥胖的風險,提高男生的性能力表現。中年肥胖為何容易陽痿

性功能障礙治療推薦,醫師提醒,50歲以上男性更要搭配戒菸、減肥、限制飲酒,避免小老弟垂頭喪氣,平常可以多加強化骨盆肌肉,每天進行兩次的凱格爾運動持續三個月,不只可以重振雄風,還可以助男性改善頻尿問題。

平時也能多吃水果、蔬菜、全穀物和魚等天然食物,少吃紅肉、加工肉類和精製穀物,可避免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導致損害心臟、大腦和陰莖動脈。肥胖男性陽痿的風險高40%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悍馬仕 犀利士學名藥
上一篇:樂軒昂價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