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中年男普遍「抬不起頭」威而鋼改善沒有性

中年男普遍「抬不起頭」威而鋼改善沒有性



2012年美國一項研究估計,多達8%的美國年輕人使用威而鋼或其他勃起功能障礙藥物來幫助性愛表現,例如犀利士(Cialis)或樂威壯(Levitra)等藥物。

「男人40只剩一張嘴」,真有這一回事嗎?泌尿科醫師表示,根據台灣性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Taiwan SDACT)於2003年利用性功能調查量表(IIEF-5),再以電訪詢問900位有效樣本,發現全台40歲以上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比例為26.0%,顯示台灣中年男性確實普遍有「抬不起頭」的困擾!


充電款仿真陽具
海豚G點震動棒


婚姻裡如果沒有性,這樁婚姻還會不會長久存在?

我和先生在一起大概五年,包含從認識、戀愛到結婚。其實一開始我們的性生活還是很和諧,甚至因為這一點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可是突然從某一天起,我們做愛的次數越來越少,最近的一次已經距離今天一年又三個月了。

可以肯定他沒有外遇,由於工作性質,他的周遭全是男性,除了上班時間之外,其他時間他都待在家裡,而且上班時間也必須一步不離的守在崗位上。

我們感情非常好,經常聊天、開玩笑,生活上他很照顧我,顧全我所有的需要,我也很關心他、愛他,兩人甚至經常同進同出,所以鄰居和親戚朋友都很羨慕我們夫妻的感情如此好;並不是裝出來的,而是真的如此。

我三十四歲,他三十八歲,我們自己租房子住,沒有其他的干擾。我和先生有時會說說黃色笑話,彼此也會時不時的摸來摸去, 卻也只是摸摸而已。

poxet.jpg

日本丸奈15ml增性凝露
女用快感增強液


記得在結婚前我曾經問過他:性在婚姻裡重要嗎?

他回答我:當然重要,性和精神都很重要。我也不只一次和他溝通,為什麼我們現在很少有性生活了?他回答我的是,他的雞雞好像壞了。我說不然我們去看醫生吧?他又不要。

基本上,我說出什麼請求或要求,先生大部分都願意聽我的,但有時候金牛座的固執又會跑出來。我知道他還是會看A片自己解決,變成我現在有生理需求的時候,也是自己解決。

我很困擾,明明是相愛的兩個人,明明感情沒有出問題,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兩個人要怪異的各自解決各自的需要?

男人「軟趴趴」是勃起功能障礙上身?3類型這樣鑑別!

不過,究竟何謂勃起功能障礙?又是怎麼產生的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泌尿科主治醫師楊智凱表示,所謂的勃起功能障礙,指的是性行為時,陰莖無法達到足夠硬度進入陰道,或無法維持硬度達到射精,且這種情況經常發生的症狀。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160mg
超級犀利士120mg


根據成因不同,勃起功能障礙在臨床上,又可分為器質性、心因性和混合性3大類型。其中,器質性主要是因為血管、神經、內分泌系統或是陰莖海綿體產生異常所引起。這類患者通常合併有老化及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血症等慢性病,反應在性器官上,則會呈現勃起功能慢慢衰退、晨間勃起不正常,以及在各種狀況下的表現都不理想。

而心因性則是因為焦慮、憂鬱、伴侶關係衝突、緊繃等心理、情緒因素造成勃起困難,通常沒有合併慢性病,特徵是在某些事情發生後,勃起功能突然變差。這類型患者普遍年紀較輕,早上睡醒時或在特定狀況仍有不錯的勃起。至於,混合性指的則是合併器質性與心因性因素所引起。

藍色小藥丸有意想不到的副作用,改善了性生活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Viagra)20年前在美國上市,每年都賣出數十億美元的龐大銷售額,讓製造商美國輝瑞大藥廠及全球各地的仿製藥廠意外財源滾滾。

法新社報導,輝瑞大藥廠(Pfizer)的團隊在20世紀90年代初期,實驗一種名為西地那非(sildenafil)的新藥以用於治療胸部感染。

威格拉.jpg

威而鋼口溶錠
威格拉德國紅魔威而鋼


實驗證明,西地那非無法減緩胸部感染所帶來的胸部疼痛,但這項藥物卻對男性有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它會導致男性勃起。實驗中的大部分男性志願者也說,藥物顯著改善了性生活。

輝瑞大藥廠因此改變方向,將研究重點轉向治療男性陽痿。陽痿問題影響到1/3的40歲以上男性。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在1998年3月27日批准威而鋼可以上市,到了4月美國許多商家都開始販售起這款藍色藥丸。

威而鋼的商業成功來得相當迅速,在上市販售後的頭2個星期內,全美國就開出15萬份威而鋼處方箋。

威而鋼在1999和2000年的全球銷售額成長超過30%,迅速跨越每年10億美元大關。對於原本估計每年相關營收約1億美元的輝瑞大藥廠來說,這也是個大驚奇。

不只老化讓小弟弟「抬不起頭」 攝護腺發炎、壓力、吸菸,都是致病因素

但楊智凱醫師也強調,雖然老化是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發生的最關鍵因素,可是,不正常的生活型態,例如:吸菸、酗酒、成癮性毒品、壓力和焦慮等,也是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產生的可能原因之一。若民眾能適度改變,或除掉這些生活習慣,即能有效幫助改善個人和性生活的健康。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抽菸半夜咳嗽如何舒緩
上一篇:壯陽藥確實能讓不舉男重拾男性自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