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性功能降低陽萎如何治療

性功能降低陽萎如何治療


性功能降低陽萎如何治療

根據台灣勃起功能障礙諮詢委員會於 2007 年發表的研究,針對國內近千陽萎如何改善?位 40-89 歲男性的電話訪談數據指出,其中有超過 13 %受訪者表示自己有陽痿問題。

威而鋼100mg威而鋼100毫克膜衣錠

英文名稱 :Cenforce 100mg

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95

威而鋼作用 :壯陽、助勃、增硬

性功能降低陽萎如何治療

威而鋼100mg


陰莖正常的勃起,是在自主神經控制下,海棉體動脈擴張,血流增加,海棉體平滑肌鬆弛,海棉體充血,陰莖白膜下的小靜脈受到壓迫,血液回流減少,陰莖逐漸便大堅硬。陽痿吃什麼這些過程,必須靠神經、血管、內分泌疾心理狀況疾環境的密切配合,才能達成。只要其中任一環節出了問題,都可能導致性無能。

陽萎如何改善?

很多情況下陽痿是可以治療的,治療方法包括單獨或合併使用口服藥物治療(如舒張血管劑或荷爾蒙藥物)、心理治療及性輔導、手術植片及其他方法(如使用真空泵)。 醫生會根據陽痿是基於生理或心理因素、疾病對患者生活的影響程度、以及患者是否有其他病態出現,向患者建議最佳的治療方法。

威而鋼真的有效嗎?

藍色小藥丸威而鋼真的有這麼萬能嗎? 兩性作家、護理學博士許藍方駁斥,大家總是稱威而鋼為壯陽藥,但它其實不是真的有壯陽效果,而是「輔助勃起」,對於陽痿硬度不夠患者約有80%能有效助勃增硬

性無能的診斷,除詳細詢問病史、病理學檢查、心理諮詢外,還必須仰賴一些儀器檢查,進不舉要看哪一科?一步了解病因。例如:血糖、肝、腎、甲狀腺功能、荷爾蒙等檢查;或是利用藥物直接注射或感官刺激陰硬不起來吃什麼?莖勃起試驗,觀察其勃起所需時間、間硬度、外觀形狀大小、勃起維持時間等。

如男性的生殖器多次出現無法勃起或保持勃起的情況,且持續3個月以上,則可能患有陽痿(勃起功能障礙)。

陰莖勃起硬度級別

陰莖勃起時的硬度可分為四級。若以食物的硬度作比喻,第一級的硬度如棉花糖,第二級如無皮香蕉,第三級如有皮香蕉,而第四級如, 戴套就軟掉是陽痿了嗎 ,青瓜。

第一級:陰莖充血後有增大,但沒有變硬。此時陰莖軟如棉花糖或豆腐,未能達至可進行性行為的硬度。這屬嚴重的勃起功能陽痿前兆障礙(陽痿)。

第二級:陰莖充血後輕微變硬,但硬度如無皮的香蕉,仍未達至可進行性行為的硬度。此屬中度的勃起功能障礙(陽痿)。

第三級:陰莖充血後的硬度如有皮的香蕉,已可進行性行為,但只屬於「半挺勃」的狀態。此為次理想的狀態。

第四級:陰莖完全挺勃要吃什麼才能壯陽?,硬度如青瓜一般,是最理想的勃起狀態。

不舉要看哪一科?

有性功能障礙的問題,應找尋泌尿科醫師求診。 一般的性功能障礙問題,泌尿科醫師會先從問診開始了解狀況,例如:勃起狀態、性慾望、性行為次數等等,以及簡單的身體狀況,病史或服用藥物,來確定狀況,若有需要才會進一步檢查。

如果懷疑是血管因素,還可進一步做陰莖杜卜勒超音波複合掃描,檢查陰確診不舉怎麼辦?莖動脈正常與否,另外,還可利用陰莖海棉體血流動例測驗、陰莖海棉體及靜脈攝影,檢查海棉體內的靜脈是否有異常。其他,骨盆動脈特殊血管造影數,以了解支配陰莖的動脈是否有阻塞或狹窄;陰莖夜間勃起試驗等,都能確切掌握病情。

威而鋼如何使用?

行房前半小時至一小時服用 一粒(50)毫克。 2. 如果吃食物,尤其是富含脂 肪者,服用的威爾鋼需要一 個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 效。 3. 服藥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 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 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 退。 藥效可能會持續長達四 小時,但沒有性刺激就不會 發生持久性勃起。

另外,也有許多臨床經驗中指出,男性因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導致性生活品質下降,進而影響伴侶親密關係,甚至引起家庭危機的案例也是屢見不鮮。

所以今天 台南泌尿科 今天想花一點時間與大家聊聊這個並非少數的男人痛點!淺談陽痿的原因與治療方式、可以吃什麼保養…等等,若即將步入中怎麼陽痿?年的你,更不能錯過!才能持續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啊~

一、先了解陽痿是什麼

陽痿又稱為陽萎,醫學專業用語為「勃起功能障礙 Erectile dysfunction (ED) 」,主要指男性生殖器持續或反復出現無法勃起或維持勃起,以達到滿意的硬不起來怎麼辦?性行為的狀態。

陽痿過去大多發生於中年、有慢性病的年長者,但近年來年輕人到門診治療不舉的人數有逐漸增多的趨勢。

陽痿可能涉及的層面極廣,從心裡、生活習慣、飲食、疾病都可能是導致男性陽痿的原因,而陽痿的治療方式也不斷進步中,目的都是為了用更友善的方式改善男性性生活的品質。

二、陽痿突然不舉的原因與症狀

男性的勃起過程,需要荷爾蒙、血管、神經等同時作用,才能達到完整的充血度與硬度,若當性刺激發生時,上述環節有一端無法為什麼會硬不起來?正常運作,就能能發生陽痿的不舉、硬度不足等症狀,而無法順利進入陰道完成性行為的狀況。

陽痿並不會造成其他併發症,但男性陽痿會導致其自卑,生理影響心理,長久下來容易引發心理疾病。

威而鋼的成份是什麼?

威而鋼的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 西地那非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作用於5型磷酸二酯酶(PDE5);磷酸二酯酶是NO-cGMP通路的負調節因子,通過催化cGMP的分解而調低一氧化氮的作用。

另外,外科手術、糖尿病、高血壓、肝功能失調、肝硬化、高脂血症、尿毒、性腺功能不足、尿道下裂、陰莖彎曲、陰莖陽痿治療費用白膜異常纖維化、腦垂體腫瘤、服用藥物(如一部份抗高血壓藥、神經精神病藥物、治療消化性潰瘍的藥物等)、吸菸、吸毒、酗酒、精神異常、心理障礙、老年人神經血管肌肉的退化等,都是導至性無能常見的原因。緊張、忙碌、精神壓力、失眠、婚姻不睦等,也容易造成暫時的性無能。

硬不起來吃什麼?

勃起硬度不夠該吃什麼? 營養師建議,可以多補充優質蛋白質與微量元素。 面對有著這樣困擾的難興,營養睡眠不足會硬不起來嗎?師程涵宇建議,補充「維生素」、「鋅」及「優質蛋白質」最為重要。

威而鋼一次要吃多少?

市面上威而鋼官方銷售的劑量都是25mg、50mg和100mg這三種劑量。 首次服用威而鋼的推薦劑量則是50m, 6類會引起陽痿的藥物 ,g(這個數據是根據患者服用的體驗得出),之後再通過服用過程中的感受,增加或者減少劑量,達到自身最理想的效果。 但是需要注意,最高不能超過100mg,一天服用不能超過2次。

治療性無能,基本可分為:

1.藥物治療:利用口服藥物療法(如威而鋼)及注射藥物療法(如前列腺素或櫻粟鹼)。

2.物理治療,利用真空吸引器輔助陰莖勃起。

3.手術療法,血管手術及陰莖海棉體支撐器植入心理療法。

4.婚姻諮詢家庭協談及個人心理重建。威而鋼有效嗎?

由威而鋼的研發上市後,所引起全球的威而鋼熱陽萎原因,可知全球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至少在一億五千萬人以上,這是一個任何科技研發公司都不敢忽視的市場。由於科技的發展,男性性功能的治療,愈來愈多元化,當然,不同的治療在不同的病人身上也會有不同的效果,所以,任何治療應參考病人性功能障礙的程度,治療意願,以及精確的診斷,找出病因。病患應切實和醫師討論,找出適合自己的療法,才能早日拾回信心和幸福。

陽痿突然不舉的 7 大類如何補腎壯陽?原因

1:心因性因素 (e.g. 壓力或焦慮、憂鬱症…等等)

2:神經系統病變 (e.g. 阿茲海默症、巴金森氏症)

3:血管疾病 (e.g. 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

4:荷爾蒙因素 (e.g. 甲狀甚麼中藥可壯陽?腺機能異常、內分泌失調)

5:藥物影響 (e.g. 鎮靜劑、降血壓藥、抗憂鬱藥)

6:攝護腺問題 (e.g. 攝護腺癌、攝護腺肥大)

7:生活狀態 (e.g. 肥胖、吸菸、酗酒、熬夜…等等)

威而鋼有副, 這14種人得到陽痿的機會高 ,作用嗎?

威而鋼副作用:頭痛、潮紅、消化不良、視覺異常、腹瀉、暈眩,至於心肌梗塞,心臟病猝死及高血壓等,尚未確認是否與威而鋼有因果關係的副作用。 四、使用須知: 1.性行為之前半小時服用一粒(50毫克)。 2.如果吃了食物,尤其是含有脂肪,則服用的威而鋼需1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壯陽藥多少錢?

以目前在市場的零售藥局中,壯陽藥威而鋼一盒4顆價格落在1700元左右,單買一顆則落在450~600左右,不同藥局通路會有不同的價格,還是會依照各藥局的進貨成本而定,不過售價通常不會落差太大,畢竟能夠放貨給藥局的廠商,多半就是威而鋼原廠代理商。

陽痿檢查

如果你患有慢性疾病或醫生懷疑你有某些潛在疾病,你則可能需要接受進一步的檢查以確診陽痿。相關的檢查項目可能包括:

體格檢查:包括檢查陰莖、陰囊、睾丸有否異常;而肛門指檢,則檢查前列腺的大小、質地、有無結節或觸痛;亦會測試血壓水平、心跳率等;

血液測試:透過驗血可了解血糖水平、膽固醇水平、睾酮水平、肝男人不舉的年齡功能及腎功能等;

心臟風險評估:陽痿可能與心臟病有關。如懷疑有缺血性心臟病吃什麼水果可以壯陽?,則要進行心電圖檢查或其他測試;

尿液測試:透過尿液測試可確定是否有糖尿病或其他潛在的健康問題;

超聲波檢查:男士陰莖的血管出現粥樣硬化會影響血液循環,導致陽痿。超聲波檢查可檢查陰莖的血液流動情況,陰莖内的動脈有否出現硬化;

夜間陰莖勃起試驗(NPTR test):用於監察睡眠時的勃起情況,有助分辨陽痿的成因是心理性還是生理性的;

藥物誘導測試:將前列腺素直接注射入陰莖的海綿體內如果疑似確診怎麼辦?,以評估勃起情況,可判斷陽痿(勃起功能障礙)是由動脈血管還是靜脈血管的問題所引致。

心理評估:你的醫生、心理學家或性治療師會提問一些問題,以篩查抑鬱症和其他可能導致陽痿(勃起功能障礙)的心理因素。

要吃什麼才能壯陽?10種壯陽食物推薦

蛋 生成睪固酮的主要元素,包含維生素D、蛋白質、膽固醇、Omega-確診停課幾天?3脂肪酸…等,1顆小小的蛋裡就包了這些營養素!生蠔 經常聽說吃生蠔能壯陽,這是因為生蠔含有豐富的鋅,這礦物質對睪固酮的生成也非常重要。 酪梨 ... 西瓜 ... 堅果 ... 香蕉 ... 高麗菜 ... 燕麥

高山症威而鋼怎麼吃?

台南泌尿科院長建議,登高山的前2至3天就可以開始服用威而鋼,爬山期間也要持續每天服用。 服藥方式為1天3次,每次間隔8小時,最好選在空腹的時候服用,以免藥物跟食物發生交互作用,影響吸收。 藍色小藥丸吞下肚後,大約1小時開始產生作用,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包含頭暈腦脹、視網膜辨色能力受影響。

其實偶爾出現的不舉是正常的現象,不用過度焦慮,因為當男性感到疲倦或精神緊張時,是, 陽痿剋星 ,有可能會有無法勃起或維持勃起的陽痿看什麼科狀況。而中年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其中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睡眠不足,所以若有突然發生的偶發不舉狀況,可以先觀察一下那陣子的精神與身體狀況是否過於疲勞喔!

三、誰是陽痿高風險族群?

1:精神疾病患者 (e.g. 憂鬱症、焦慮症 )

2:神經系統病變患者 (e.被匡列怎麼辦?g.阿茲海默症、巴金森氏症

3:三高患者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4:糖尿病患者

5:吸菸者、老菸槍

6:喜歡飲酒、酗酒者

7:攝護腺疾病患者

8:體重過重、肥胖者

9:工作與生活壓力過大者

10:時常熬夜、長期睡眠不足者

壯陽藥 需要處方 籤 嗎?

「處方藥」是必須經醫師診斷,確定病因後開立處方箋,才能到藥局拿到藥品使用,藥局沒有醫師處方是不能販賣醫師處方藥(例如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等都需要處方箋才可購買)。

陽痿怎麼辦?治療與運動可以改善嗎?

陽痿目前已有需多方是可以治療,若發現自己有陽痿的狀況,先不要過度焦慮,記得與伴侶傾談病情,讓對方理解你遇到的問題,能避免短期的挫折感,也記得勇於就醫尋求正確的診斷與改善治療。

先找出陽痿的根本原因,醫生可透過抽血檢查、病史詢問、性生活狀況與勃起功能指標評估…等等,來40歲男人多久一次?找到合適的改善與治療解決方法。

陽痿常見 3 大治療解決與改善方法

1:藥物治療 (e.g. 舒張血, 預防陽痿先戒菸 ,管劑、荷爾蒙藥物)

2:手術治療 (e.g. 真空抽吸、人工陰莖置入)

3:心理治療 (e.g. 心理諮商、心理輔導)

知識小學堂:運動對陽痿改善其實很有根治幫助!

德州泌尿科醫師 Za男人幾歲開始老化?chary R. Mucher 指出:「許多生活型態的改變,都可以改善不舉,而運動是最有效的。規律運動不只能預防不舉,即便已經出現症狀,運動也能幫助改善並逆轉。」

因為運動能增加血流量、血液裡一氧化氮濃度與改善血壓,這些都有助於維持和增強勃起功能,其實透過維持運動幫助勃起的原理,和一般壯陽藥物相同。

所以如果說運動是天然的威而鋼,那麼搭配重量訓練,更可以增進睪固酮生成,更能幫助維持勃起強陽痿不可逆度和增加性慾。

所以其實根本解決之道還是,正視問題搭配生活與運動習60歲男人多久一次?慣調整,在現代醫學輔助下,根治陽痿不是夢!

確診不舉怎麼辦?

臨床上,會詢問病人相關病史和評估其風險因素,進一步抽血或安排相關檢查,最後針對病人不同需求給予怎麼想硬就硬?後續治療,可能的治療選項包括口服藥物、針劑、體外震波、合併治療,或是以生活作息調適為主。

新冠病毒透過3 路徑影響勃起功能

降低肺部血氧飽和度

破壞陰莖海綿體血管內皮細胞

感染睪丸造成雄性素降低

陽痿日常保養吃什麼幫助預防與改善

提到預防與改善陽痿的飲食保養推薦,我想有些人內心名單可能很多,也有些不那麼清楚方向,沒關係今天 台南泌尿科 幫大家整理了,近年來對陽痿日常保養與改善有助益的相關食物與保健食品推薦成份如下~

為什麼會硬不吃感冒藥會硬不起來嗎?起來?

台南泌尿科醫師認為,若陰莖硬度低於「脫皮香蕉」、意即2分以下,患者可能就有陰莖充血不足嚴重、無法完成性行為的狀況。 台南泌尿科醫師強調,40歲以下的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多與「心因性」因素有關,可能是性功能障礙引起的過度壓力、或伴侶間關係不睦導致。

威而鋼吃半顆有效嗎?

劑量過低影響藥效因有些患者會擔心藥物副作用太大,因此只決定吃原劑量的1/4或1/8,但劑量過低時恐無法發揮足夠藥效,因此一般都會建議至少服用半顆至一顆(約50~100毫克)以上,才會達到顯著效果。

預防與改善陽痿吃什麼 10 大推薦

1:蛋白質攝取 (e.g. 紅白肉、海鮮、雞蛋)

2:含鋅食物攝取 (e.g. 牡蠣、肝臟)

3:含硒食物攝取 (e.g. 大蒜、芝麻)

4:洋蔥、韭菜

5:南瓜子、葵花子、堅果類

6:瑪卡/馬卡

7:鋅酵母(酵母鋅)

8:精胺酸

9:維生素/維他命B群

10:透納葉/達米阿那

男性性功能障礙,一般人稱之”陽痿”,其實”陽痿”一詞實在有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在門診中有幸功怎樣才算不舉?能障礙, 枸杞治療陽痿 ,的病人,對陽痿一磁式很刺耳的,而且”陽痿”好像對一陽痿門診個已經不太行的男人宣判重刑,實在是於心不忍。而且性功疼障礙一詞較能涵蓋男性性功能疾患的各種變化,在溝通上,也較能為病人幾歲體力下降?接受。

男人到幾歲會不舉?

不只女性,50歲過後,男性也可能正面臨體內的男性荷爾蒙「睪固酮」減少,引起性欲降低或性功能障礙。 台北宏恩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莊豐賓說,青少年時期,男性體內的睪固酮分泌逐漸旺盛。 過了35歲,平均每年降低1到2%。 到了50歲,睪固酮分泌量持續下降,可能導致男性的性表現不如預期。

性功能障礙一直到最近一、二十年,才有較具體有效的解決辦法,在這以前,絕大多數人,甚至醫生,都認為是心理因素或器官老化所造成的。中國人,還有所謂”腎虧症候群”,把頭昏眼花、精神不濟、腰酸背痛、頻尿、失眠、夢遺、早洩等問題都和性無能扯在一起,搞得人心惶惶。

但是,經過科學家不斷的研究探討,性功能障礙的神祕面紗才漸漸地被揭開。目前我們男人有更年期嗎?已經了解性無能一半以上是生理因素所造成的,其中又以血管性因素最多。而各種診斷治療方法不斷的推陳出新,病人不但能有更多的選擇,治療結果也能令人滿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台灣蒟蒻男年輕化,低劑量PDE5-I藥物可合併治療攝護腺肥大
上一篇:不硬要吃什麼?硬不持久如何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