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威而鋼有哪些種類,一次吃多少劑量

威而鋼有哪些種類,一次吃多少劑量


威而鋼有哪些種類,一次吃多少劑量

目前泌尿科男性功能障礙門診中比較常使用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藥物,除了威而鋼之外,還有樂威壯及犀利士等,這些藥物作用的原理差不多,都是讓血管擴張,進而達到陰莖海棉體充血、勃起的功效。

威而鋼自專利期過後,全球不少知名的學名藥廠紛紛生產了威而鋼學名藥,如台廠的美好挺,這些學名藥中尤其以全球第二大學名藥生產國家印度最為積極(台灣健保用藥中印度學名藥比例非常高)

威格拉
威而鋼口溶錠
藍鑽威而鋼

所以市面上除了最傳統的藍色小丸子之外,也有幾種不同形態的威而鋼,如口溶型,液體型等等

威而鋼一次吃多少劑量使用須知:

1.性行為之前30-60分鐘服用50毫克(初服用者建議測試劑量)

2.如果吃了食物,尤其是含有脂肪,則服用的威而鋼需1-1.5小時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3.威而鋼有效嗎,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持續長達4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4.如果服用50毫克沒效,則可服用100毫克,超過100mg,勃起功能有可能並不會更好。

5.每天(24小時)不要使用超過一次。

威而鋼副作用:頭痛、潮紅、消化不良、視覺異常、腹瀉、暈眩,至於心肌梗塞,心臟病猝死及高血壓等,尚未確認是否與威而鋼有因果關係的副作用。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威而鋼禁忌:如果有下列情形,禁止使用威而鋼:

1. 正在使用硝化甘油、亞硝化成烷(Amyl Nitrite)或含有硝酸鹽的藥物。

2. 患有不穩定的心絞痛及嚴重的心臟病。

3. 患有嚴重的頸動脈疾病(carotid disease)。

4. 患有色素視網膜炎(retinitis pigmentosa)。

威而鋼什麼時候吃最有效?

在有性慾的情況下,威而鋼的最佳使用時間是飯前或飯後,與進食相隔1小時。 建議食物以清淡為主,油膩食物和過多的酒精會影響威而鋼的效果。

必利吉
泰國果凍威而鋼
卡瑪格

威而鋼可以買一顆嗎?

威而鋼多少錢一顆? 醫師:威而鋼台灣藥局、藥房威而鋼售價為400-450元一顆,每個地區價格都不太一樣,基本上下浮動不超過50元,通常是一盒四顆,有些小藥局會拆開一顆顆賣你,至於學名藥因為便宜,可能業者不會一顆顆賣

威而鋼吃多了會怎樣?

根據醫學研究,壯陽藥威而鋼副作用多數是頭暈居多,主要是在藥效影響下,藉由改變體內血流量來達到勃起功能,這時就會讓頭暈頭痛產生。

威而鋼不能跟什麼吃?

威而鋼會促進有機硝酸塩類的降血壓效果,因此不能與任何型式的有機硝酸 塩類一同服用。

對威而鋼其錠劑中任何成份過敏的患者不適用。

重度肝功能不全、高血壓(高於170/100 mmHg)、低血壓(低於90/50 mmHg)、 ...

早洩可以吃威而鋼嗎?

如果是早洩的問題,吃威而鋼有幫助嗎? 傳統單效威而鋼並沒有持久的功能,目前治療早洩的藥品是必利勁。

威而鋼100mg
雙效果凍威而鋼

吃威而鋼可以保養嗎?

威而鋼屬於短效壯陽藥,並不適用於每日服用,目前醫學核準能夠每天服用保養治療的壯陽藥只有長效型的犀利士5mg

屈臣氏有賣威而鋼嗎?

屈臣氏只是藥妝店,並非藥局,因為威而鋼是一款處方簽壯陽藥,威而鋼只能在能夠接受處方簽的通路才能買!

威而鋼哪買?

在藥局中購買威而鋼 通常我們可以到佑全藥局、啄木鳥藥局、維康藥局、健康人生藥局,躍獅藥局,健康新希望,藥聯吉康,丁丁藥局,安德藥局,大樹藥局,杏一藥局,博登藥局,合康藥局,長青藥局,上好藥局等連鎖藥局購藥。

吃威而鋼可以喝酒嗎?

答案是:喝酒不但不能吃威而鋼,酒精更是引起陽痿的元兇之一。 導致陽痿的原因有很多,酗酒就是其中的一個重要原因。 戒菸戒酒是邁向健康人生的重要的一步,這是因為喝酒不但容易引發勃起功能障礙(陽痿)。 更使治療陽痿的藥物失去應有藥效。

吃抗凝血劑可以吃威而鋼嗎?

cofarin tablets 本身與威而鋼之間雖無明顯交互作用,然而威而鋼對有些病人仍可能引起血壓降低的副作用,而Concor 這個藥品有降壓效果,儘管在此劑量下(非降血壓的適應症)發生的風險不是很大,仍要注意監控血壓的變化。

三大壯陽藥比較、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哪一種適...
服用果凍威而鋼效果與禁忌?
認識威而鋼注意事項及其禁忌


高血壓可以吃威而鋼嗎?

高血壓患者,在研究報告中顯示威而鋼平均會降收縮壓及舒張壓七~十毫米汞柱,因此不可同時間服用降血壓藥與壯陽藥(至少要間隔4-6小時)。 市面上高血壓用藥並無特別可避免此合併降壓的效果。 一般而言長效藥在血中濃度穩定,安全性較佳,而短效又強烈的降壓劑則尤需注意。

威而鋼的成份是什麼?

威而鋼的主要成分是西地那非。 西地那非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作用於5型磷酸二酯酶(PDE5);磷酸二酯酶是NO-cGMP通路的負調節因子,通過催化cGMP的分解而調低一氧化氮的作用。

威爾剛一天能吃幾顆?

醫師在這裡建議,威而鋼每日只可服用一次,而劑量方面也不要超過一顆,100mg。 ( 買威格拉 www.Poxet.Net )大劑量服用威而鋼很有可能引發更為嚴重的副作用,所以請患者們注意一下

威而鋼空腹吃嗎?

攝取過量高油飲食年輕伴侶約會時總愛吃些過於油膩的食物,像是:燒烤、火鍋等,導致約會後發生性行為,會容易減損藥效或使藥效延長2、3小時後才作用,且威而鋼最好在空腹狀態服用,尤其性愛前更要避免高油膩飲食。

喝茶可以吃威而鋼嗎?

目前並沒有臨床醫學證明二者不能同時服用,但依照醫學通例,服用建議搭配白開水,降低或減少對藥品的干擾

吃威爾剛可以泡澡嗎?

洗澡通常會導致人體的體溫升高、心率加快以及血壓升高等現象,再加上威而鋼本身就有擴張血管、加快血液流動速度的藥效作用。 因此,在洗澡後服用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心臟不堪負重而嚴重不適,更有可能發生危險。早洩原因

吃威而剛心跳會加快嗎?

威而鋼副作用有哪些? 威而鋼副作用,其實就跟其他處方簽壯陽藥一樣,有著臉部潮紅、心跳加快、頭痛與腸胃不舒服的症狀,症狀發生的程度會依照使用者不同而不同,有些可能只會發生頭痛,有些可能腸胃不舒服,還有些可能只是臉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必利勁長期服用可根治早洩嗎?使用須知
上一篇:壯陽藥心得,容易軟掉吃了印度藍鑽後分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