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蛋蛋長一粒一粒會癢怎麼辦

蛋蛋長一粒一粒會癢怎麼辦


蛋蛋長一粒一粒會癢怎麼辦

睾丸對於男性來説是非常重要的生殖器官,不論出現大小問題,都會讓人非常的緊張和害怕。

由於自己也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非常的擔心,感覺自己是不是得了某種疾病,時間長了,就會增加自身的壓力。那麼睾丸上長痘痘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看效果


胯下癢5大原因:

1.黴菌感染

生殖器部位潮濕悶熱,很適合黴菌生長,有些男性小便上不乾淨,還沒甩乾淨就將GG收回內褲裡,導致尿液沾在上面,該處也變得更加潮濕;若再加上手部不乾淨(摸完香港腳)又亂摸,恐將黴菌傳到下體長出股癬。症狀除了搔癢外,也可見大腿根部出現一圈圈紅色斑塊,出現這狀況即建議就醫。

2.濕疹

除了股癬外,濕疹也會引發搔癢,這是因為皮膚受刺激而產生發炎,可能是汗水或材質差的衣物,也可能是殘留的洗衣精,或是皮膚間的摩擦。有些人大腿比較粗,陰囊容易與皮膚相互摩擦,即形成「燒襠」,除了癢感外,還會發紅腫脹,嚴重會破皮、流湯,引發疼痛。

3.包皮龜頭發炎

有些人反應陰莖前端、包皮內發癢,就醫時翻開包皮一看,裡頭又紅又腫,是臨床上常見的發炎現象,除了會痛外,癢也佔很大一部分,甚至須將包皮褪下搓揉止癢,此時必須就醫擦藥治療。倘若反覆發生,則建議要割包皮一勞永逸。

4.性病

有些人下面癢指的是「陰莖深處有種癢癢的感覺」,卻又搔不到癢處,要特別小心是尿道細菌感染發炎了,男生特別要留意危險性行為而感染性病。

5.陰蝨

胯下癢的位置若是在陰毛分布處,脫下褲子又驚見爬滿小蟲,皮膚上布滿一點一點紅疹,小心「陰蝨」找上門,尤其在晚上睡覺前更是奇癢無比!表示你受到性傳染病影響,必須就醫將陰毛剃除、擦藥,才能解決問題。

若有上述5種狀況,務必就醫尋求皮膚科或泌尿科醫師進一步評估及治療,無論是吃藥、擦藥或手術,都有助改善症狀。

黑金日本丸奈持久液延時噴霧 ,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是比較常見的,陰囊的皮膚會出現一些丘疹或者水泡樣的東西,和米粒一樣的大小,局部還會出現髮紅、腫脹、有強烈的瘙癢感,容易破裂。

剛開始皮膚沒有什麼損害,首先會出現一些瘙癢的感覺,就會去抓癢或者摩擦,慢慢就會出現如針頭大小、不規則的多角形等丘疹。

陰囊皮癬:大都是因爲黴菌感染引起的,常與皮膚癬症狀想似。起初會出現皮膚髮紅以及病位部位出現損害的現象,會極其瘙癢。

是屬於性病的一種,一般是髮生在男性的生殖器和肛門週圍,剛開始是出現淡紅色針頭大小的丘疹,後來會越來越增多,並且出現重疊性的分佈,融合成乳頭狀、菜花狀等瘙癢的感覺。

這其實也是屬於性病中的一種,往往會出現在包皮週圍或者尿道處,也會逐漸蔓延到睾丸上,此時的小疙瘩爲群集樣的分佈,呈水泡樣,很容易出現潰破,同時瘙癢的感覺。

男生或多或少都會有下面癢癢的時刻,若剛好在公共場合,只能左扭右扭「隔褲搔癢」,畢竟當眾抓下體還是有點不禮貌的行為(更別提心儀的女生剛好在旁邊),癢的情況偶而發生倒還好,最怕是三不五時就超癢,連睡覺都要不停狂抓。如果你也有這種搔癢難耐的症狀,千萬要當心!因為很可能是患有「陰囊濕疹」,導致陰囊皮膚變得又厚又癢。

蛋蛋長期受到壓迫、要小心你的性功能了
自檢精液、陰莖、蛋蛋的健康狀態


陰囊濕疹是什麼?

首先,你必須要找出讓你「龜懶趴火」的原因,我們都知道陰囊在正常情況下,溫度會比人體體溫低個1-2度,以利於精子的製造及儲存,然而陰囊位處的三角地帶,常常受外在因素(例如內褲太緊、運動流汗)變得潮濕又溫暖,悶熱的環境引發搔癢,讓人不自覺想去抓,長期下來,受到搔抓的皮膚會逐漸增厚、皺摺變深,演變成俗稱「繡球風」的陰囊濕疹,並落入惡性循環中。

典型的陰囊濕疹屬於慢性濕疹的一種,多半是因為褲子穿太緊、運動大量流汗或工作環境較高溫(如廚師、工人)等,長期下來導致陰部皮膚出問題。儘管你沒有以上情況,同樣不能大意,因為陰囊濕疹也可以是急性的,常因皮膚過敏而導致,發病時非常突然,讓人措手不及,主要病徵為陰囊腫脹、流水、結痂,皮膚也會隨搔抓增厚,甚至出現「苔蘚化」情形,而且容易復發,令男性苦不堪言。

想判別自己是否罹患陰囊濕疹,除了是否發癢之外,還可以觀察陰囊表皮,看看有沒有變得像「大象皮」,或如同「核桃」的紋路,皮膚變得乾燥且肥厚,呈現暗紅或灰褐色,有時會伴隨結痂及鱗屑。要注意的是,陰囊濕疹不只會發生在「蛋皮」上,甚至會延伸至腹股溝、肛門周圍及陰莖皮膚,建議及早治療,避免病灶擴大。

如何治療陰囊濕疹?

罹患陰囊濕疹無須太過緊張,因為它並非什麼什麼絕症,只要耐心治療就會痊癒,許多男性往往礙於情面,不好意思踏入門診,進而耽誤了就醫時間,使病情擴大,其實皮膚科和泌尿科的醫師都非常樂意提供協助,對這種病症也早已見怪不怪,畢竟他們「閱鳥無數」,哪有差你一那兩顆蛋蛋。

目前針對陰囊濕疹的治療,最有效的是「類固醇藥膏」,洗完澡睡覺前均勻塗抹於患部,擦個幾天病情大多就能獲得改善,但最重要的是努力克制自己想抓的慾望,因為一抓下去皮膚受到刺激,先前做的努力都會功虧一簣。此外,陰囊濕疹復發率高,必須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男人龜頭敏感導致早洩怎麼辦?
包皮龜頭上有異味是怎麼回事?


避免濕疹的好習慣

想避免會讓人癢到睡不著的陰囊濕疹,你有必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不要穿太緊的內褲或緊身牛仔褲,讓下體能暢快呼吸、保持通風;洗澡時切勿用肥皂或沐浴乳過度清潔,否則皮膚受刺激會變得更加脆弱;平日飲食也要多多注意,容易導致過敏及刺激性的食物別太常吃,例如海鮮、辣椒、酒精等,並多吃蔬菜水果、充足睡眠,抵抗力增強自然就比較不會有病痛!

最後要提醒的是,雖然陰囊濕疹不具傳染性,但如果止不住手癢去抓,使患部撓破的話,會讓膿液沾染身上其他部位,或接觸伴侶的身體,細菌就可能隨之轉移,引發感染。總而言之,要遵照醫生指示,悉心照顧患部,勤換內褲並保持胯下乾爽,就能跟陰囊濕疹說bye bye。

陰囊濕疹必須跟下列疾病區分:

乳房外濕疹樣癌 

又稱乳外帕哲氏病,外觀類似濕疹,但仔細觀察,皮膚可以找到紅色斑片,表面有滲出液、結痂等,單側且固定一側,會逐漸擴大,甚至出現潰瘍。須要作病理檢查才能診斷明確。

股溝黴菌感染(股癬)或念珠菌感染

股癬通常源發股溝大腿皮膚,嚴重時才會擴及陰囊。而陰囊濕疹只侷限於陰囊皮膚,這是主要不同點。此外股癬的邊界明顯,常呈圓形狀。

陰部搔癢症

感染陰蝨、疥瘡也往往造成陰部搔癢,不仔細檢查會被誤以為是陰囊濕疹。陰蝨可在會陰部毛髮上找到棕黑點狀蟲體,且內褲上會出現點狀血跡。疥瘡往往在大腿或肚臍周圍皮膚可以找到紅點,在陰囊上往往以癢性結節來呈現。

尿布疹

常發生於需要包覆尿片的兒童或臥床老人,除了陰囊皮膚紅腫具有滲出液,往往臀部也會產生紅斑。

早洩症狀與危害有哪些?
快槍俠救星,達泊西汀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治療及預防的方法是注意個人衛生,穿純棉內褲,保持胯部皮膚的乾爽透氣。尤其是運動後,要即時沖澡。去除過敏刺激因素。不要用力搔抓局部皮膚。一旦發病時少進食蝦蟹、辛辣、酒類等刺激性食物,也要避免熱水燙洗,也不用刺激性藥物塗擦。並且選擇適當的肥皂清洗,避免有刺激性的洗潔劑如沐浴乳或洗髮精。如果有皮膚糜爛滲液者可局部冷敷。服用抗過敏藥物止癢,減少搔抓造成的皮膚傷害。也可以局部塗皮質醇類藥膏以消除發炎反應、修復受損皮膚。陰囊皮膚薄,藥物吸收容易,所以只需要中弱效類固醇藥膏即可以發揮療效。

陰囊濕疹若不治療,會轉成慢性使病程拉長。只有治療,卻忽略過敏刺激因子,則容易復發。陰囊濕疹不是癬(黴菌感染),故不應該用癬藥水、癬藥膏、塗大蒜等治療方式。也切勿自行購買強效類固醇藥膏塗抹,以免造成陰囊皮膚更形變薄而脆弱。只要有適當的治療加上預防,相信您也可以遠離「繡球風」的糾纏。5mg.xyz

#蛋蛋癢看什麼科 #蛋蛋濕疹 #蛋蛋濕疹藥膏 #蛋蛋癢藥膏 #蛋蛋癢止癢 #陰襄濕疹 #春袋濕疹 #陰襄濕疹治療

怎樣保養睾丸?

男性可以時常摸摸自己的睾丸進行按摩,順時針和逆時針各按摩十分鐘,長期堅持下來肯定有很大的益處。如果你在按摩時髮現自己的睾丸有疼痛的感覺,有可能是感染了一些炎症,應及時到醫院檢查和治療,在醫生的治療後,相信很快就會治愈的。睾丸是富有彈性的,會自動熱脹冷縮,檢查最好就是在熱水浴以後,因爲這時的陰囊是鬆弛的情況,便於醫生的檢查。在飲食上,可以吃一些含鋅、鎂微量元素的食物,鐵和鎂可以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可以很好的保養睾丸。在外也要少抽菸、喝酒,不要吃刺

激性的食物,呵護好自己的睾丸。

以上就是睾丸長痘痘的幾種原因,睾丸上長痘痘都可能是因爲以上疾病造成的,當不清楚具體情況的時候,一定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治,以免錯過最佳的治療時間,造成不好的局麵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割了包皮能夠治好早洩嗎
上一篇:泰國果凍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