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活路利淨D口溶錠

活路利淨D口溶錠


活路利淨 D 口溶錠

攝護腺肥大的症狀包括排尿困難、頻尿、尿急、夜尿、無法活路利淨用法將尿液排空以及急性尿阻塞。主要是因為攝護腺肥大會壓迫到尿道,造成尿液無法完全排空,膀胱有殘餘尿液,使得小便次數增加。大多數的老年人因為必須常常起床上廁所導致睡眠不佳,影響生活品質。


Harnalidge D Tablets 中文商品名為活路利淨 D 口溶錠 ,屬於經尿道及前列腺部之 α1 接受體阻斷劑,是ㄧ種緩釋型的口腔內崩散錠,可以水吞服
犀利士5mg

藥物治療為攝護腺肥大的第一線治療方法,它可活路利淨睡前以免去開刀、麻醉的風險,只要定期追蹤檢查,通常可以長期服用。

攝護腺肥大的治療藥物主要有兩類

1.甲型交感神經阻斷劑(α-adrenergic antagonists)

此類型藥物的作用是鬆弛攝活路利淨價格護腺和膀胱頸內的肌肉張力,使小便順暢,改善排尿困難的情形,但對於縮小攝護腺體積並無幫助。這類藥物的藥效大部分都很顯著,幾活路利淨何時吃乎服藥後患者就可以感受到排尿情形有顯著的改善。常見的副作用包括血壓降低、頭暈目眩、減少射精、全身無力、頭痛及週邊水腫等。例如doxazosin (Doxaben ®)活路利淨0.4 mg副作用替你舒壓多莎、terazosin (Hytrin ®)替你舒壓錠、silodosin (Urief ®)優列扶膠囊。(夜尿 頻尿的保養修護與治療


2.男性荷爾蒙抑制劑

此類型藥物的作用是抑制雄性素的合成,減少攝護腺組織增生,具有縮小攝護腺體積的療效。攝護腺縮小後,尿道不再受到活路利淨效果壓迫擠壓,就能增加尿液流量改善症狀。不過此類藥物需要長期服用,活路利淨攝護腺炎一旦停藥,攝護腺的體積又會恢復原狀。常見的副作用包括性慾減低和性無能。例如finasteride (Proscar ®)波斯卡。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攝護腺該如何保健呢?首先應養成定時排尿的習慣,避免憋尿;睡前避免飲用含利尿成份的飲料; 多攝取蔬菜活路利淨副作用性功能障礙、水果或維生素; 避免抽菸、喝酒。



活路利淨副作用性功能障礙
活路利淨效果不好怎麼辦


Harnalidge D Tablets藥品概述

Harnalidge D Tablets 中文商品名為活路利淨 D 口溶錠 ,屬於經尿道及前列腺部之 α1 接受體阻斷劑,是ㄧ種緩釋型的口腔內崩散錠,可以水吞服,但在沒有水的情形之下,口溶錠在口中平均 21 秒後即可崩散,利用唾液吞服,方便性高。本品藉由前列腺部壓之降低,而改善前列腺肥大症所伴隨的排尿障礙。

健保給付狀況

活路利淨 D 口溶錠為健保給付用藥。

用藥方式

通常成人一日一次,於餐後口服投與。

活路利淨 禁忌症、注意事項與副作用

Harnalidge D 禁用於已知對 tamsulosin、或對本藥任何賦形劑過敏者。
H
arnalidge D 禁用於有姿勢性低血壓病史或嚴重肝功能不全的患者。

Harnalidge D Tablets 導致的副作用並不常見,但還是可能發生。若是有以下症狀發生嚴重的情形或是無法消除時,請盡快通知您的醫師:如頭痛、眩暈、胃部不適感全身倦怠感等 (夜尿次數愈多,死亡風險愈高

攝護腺是重要的內分泌腺體之一,攸關生殖、扮演調節生理機能的角色,一般青年(21-30歲)的攝護腺平均只有2活路利淨用法0g重。然而,隨著活路利淨睡前醫護科技增長使得平均壽命增加,攝護腺肥大(benign prostate hyperplasia,BPH)也開始成為男性常見的擾人問題,且年齡越長,罹病機率也更高,不僅造成中老年男性頻尿、夜尿或急尿等問題,連帶也增加活路利淨價格了剉尿(心理傷害)、跌倒(物理傷害)、感染(化學傷害)的機率;更可怕的是,根據Uptodate的整理,31到40歲的男性得到BPH的活路利淨何時吃機率約8%,51-60歲的男性提升到40-50%,80歲以上更高達80%,加上去年內政部發布的新聞稿指出,男性國人平均壽活路利淨0.4 mg副作用命達75.96歲,可了解BPH在不知不覺中,成了多少優秀男性背後說不出口的痛。

感冒成藥中常有於治療鼻塞之抗活路利淨效果組織胺成份藥品,抗組織胺成份會加重攝護腺肥大患者排尿困難之現象,建議有攝活路利淨攝護腺炎護腺病史民眾請在服藥前與醫師或藥師討論,千萬不可自行購藥服用,以免惡化病情。攝護腺肥大的男性中,大約有一成屬於惡性也就是攝護腺癌,所以50歲以上的男性,如果出現排尿活路利淨副作用性功能障礙方面的問題,應該要及早就醫接受檢查問題,應該要及早就醫接受檢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印度犀利士多久前吃呢?不見成效是什麼情況?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不治療,會不會變攝護腺癌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