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不舉不硬越來年輕,針對個人狀況選擇適合藥物

不舉不硬越來年輕,針對個人狀況選擇適合藥物


勃起功能障礙患者越來年輕
 


以往大家總會認為,勃起功能障礙多半是中老年男性才會發生的事情,年輕人身強體壯,不會有這些問題;但根據調查統計資料顯示,這幾年來,20、30歲的年輕患者有增加的趨勢,更值得注意的是,年輕時就患有勃起功能障礙的人來就醫時,通常都已達到中度或是重度,而且有將近5成患者,有嚴重的勃起功能障礙。

一般來說,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通常都有許多共病症,包括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疾病,有些人則是體型肥胖,除了性慾降低之外,因為 愛 愛 時表現不理想佳,甚至還有人常常半途而廢,甚至不敢面對另一半的大有人在。可惜許多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礙於面子或沒有勇氣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卻在網路上大尋解決之道,甚至嘗試來路不明的偏方,或是誤用的偽藥,這些不但沒有幫助,還可能因此傷害了健康。

血循不良程度分3級

常見因為血管硬化、阻塞或不正常的靜脈回流等,都會造成血管性的陽痿,依照常見的程度包括:

1、輕中度動脈功能不全:

由於充血不夠,造成勃起較慢、硬度不夠的現象。

2、靜脈漏血症候群:

由於不正常靜脈循環,充血後容易漏失,使 陰 莖勃起後無法持續,也因此無法進行性生活。

3、重度血管性陽痿:

嚴重的血管缺陷,使得 陰 莖只能膨脹,完全無法勃起。

勃起功能障礙與三高相關

醫生在文中補充指,男性若患有勃起功能障礙,或有機會是因為「三高」。他續指,「三高」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是勃起功能障礙常見共病,事實上不少病患在確診勃起功能障礙的同時,已經可能達到瀕臨三高等慢性病危險邊緣,

「這些慢性病問題恐進一步增加勃起功能障礙嚴重性,造成惡性循環。」

據統計,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有近半數已進入前期高血壓,有40%患者患有高膽固醇血症,更有29%患者的膽固醇值已達危險邊緣。另外歐洲有研究指出,每5名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就有1名血糖值達前期糖尿病標準,提高患上嚴重勃起功能障礙的機會。

尋求專業醫師治療,改善性生活的關鍵

表示,其實勃起功能障礙就跟罹患了高血壓、心臟病一樣,都不可以亂用偏方,需要尋著正當管道,並找專業醫師來評估和治療。治療方面,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多採取藥物治療,但患者中斷治療的情況非常高,在治療半年之後,若藥效不如預期,有高達8成的患者會放棄。

根據調查統計,患者對藥物最不滿意的原因,包括藥效起作用的時間太長,可能另一半都等得性趣缺缺了,還有勃起持久度不夠長,另外,還有藥物的副作用讓人不舒服…...等等。至於最理想藥效起作用時間,最好在1小時之內,而藥效維持最好可以達2-4個小時,至於副作用,都希望可降低頭痛、消化不良、臉部潮紅等症狀。
 

pforce.jpg


針對個人狀況選擇適合藥物

說明,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現在有多種選擇,若民眾藥此需求,建議還是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診斷,評估個人的狀況,給予最適合的藥物來治療;尤其是有三高問題的患者,更要注意治療藥物與本身就在吃的三高藥物之間的交互作用。

引起性功能勃起障礙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慢性病中的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憂鬱症;有動過结腸,膽囊,前列腺等外科手術;心理因素層面的影響,包括疲累,焦慮,壓力都有關係;又或者因為賀爾蒙缺乏失調都有關係。

勃起硬度指數(EHS)也就是依勃起硬度分為1分( 陰 莖有膨脹,但無硬度)、2分(有硬度,但還未達可插入 陰 道之硬度)、3分(達可插入之硬度,但並不是完全堅硬)、4分(達完全堅硬的程度)。

為方便與受試者溝通,還分別用大家熟悉的水果來譬喻,分別以蒟蒻(1分)、去皮香蕉(2分)、帶皮香蕉(3分)、小黃瓜(4分)、4分屬於正常,3分及3分以下都屬勃起功能有問題。用這種比喻非常方便又清楚,還無形中拉近醫師與病患的距離,順 利 完成研究。

這個研究的結果發現,以勃起硬度指數評估,國人有近3成的人有勃起功能障礙。黃一勝主任指出,勃起硬度攸關性生活品質,更是心血管健康的先期指標。而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發生心血管疾病的機率是沒有勃起障礙男性的2倍,尤其40歲以上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更高。

由於 陰 莖血管直徑非常小,若血管阻塞缺血,就可能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尤其當 陰 莖血管阻塞缺血,代表心臟等動脈也會有阻塞問題,且勃起障礙通常都在心血管疾病發病前2年到5年發生,勃起功能障礙是心血管疾病的前兆,千萬不能輕忽。


台灣臨床陽痿治療三大藥物

在臨床上有五年臨床治療經驗的威而剛效果為六至八成。除了威而剛以外,最近半年有兩種新藥上市--樂威壯和犀利士。這三種藥物作用機轉相似,都是使陰莖海綿體血管平滑肌鬆弛,造成陰莖海綿體的血流量增加而勃起,在國內外都已通過臨床實驗證實療效,各有其優缺點和副作用。以服用藥物後「那話兒」開始反應時間來比較,樂威壯的反應最快可在服藥後15分鐘左右勃起,比威而剛及犀利士快約十五分鐘,而藥效持續時間就數犀利士最長可達36小時,比威而剛及樂威壯多了6倍左右。在服用威而剛之前必須空腹,而犀利士和樂威壯則不需有這些禁忌。

病患如何選擇這三種藥呢?


使用這些藥物之前,必須考慮性需求及本身體能狀況,犀利士的藥效持久符合較年輕、性生活頻繁的人(適合「週末型」情侶或夫妻,週五開始服用後可「輕鬆安逸無壓力下」的選擇在週六日行房),想在燭光晚餐後半小時內享受魚水之歡的人可考慮選擇樂威壯,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例如高血壓)或服用攝護腺肥大藥物的壯年人(如甲型阻斷劑)較適合使用威而剛,但是要提醒服用硝酸鹽藥物(一種治療心肌梗塞的心臟病藥物)患者,不能服用這三種藥物。這些藥物最常碰到副作用是頭痛,只是犀利士還多了一項肌肉酸痛的併發症,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吃了藥後急著想辦事卻忘了「性前刺激」,結果怪藥物不好,因此切記使用任何一種口服陽痿藥後如果沒有「性前刺激」等於浪費錢又「白吃」了


陽痿前兆,突然不舉原因,陽痿是什麼,陽痿症狀,男人不舉的年齡,中年不舉,陽痿會好嗎,陽痿吃什麼,男性性功能障礙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治療,性功能障礙看哪一科,性功能障礙,陽痿前兆,性功能障礙門診,陽痿會好嗎,性功能障礙檢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大腸癌初期症狀與前兆,如何自我檢測
上一篇:男性那話兒硬不起與三高關係大,醫療方式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