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談談末梢血液循環與男性不舉問題

談談末梢血液循環與男性不舉問題


談談末梢血液循環與男性不舉問題

男性器官勃起是神經、血管等一系列複雜末梢血液循環保健食品因素配合後的結果,性事感到力不從心,通常與本身疾病、生活習慣以及血管脆化有關,若還出現手麻、腳麻、四肢容易冰冷或不時感到胸口悶、視覺模糊及房事不順,就表示末梢血管受到阻塞、不通暢。

男性器官勃起是神經、血管等一系列複雜末梢血液循環保健食品因素配合後的結果,性事感到力不從心

犀利士5mg

犀利士5mg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犀利士5mg作用 :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每天一顆,穩定劑量,於體內進行保養修護


末梢血循為什麼會跟男人不舉有關呢?因為人體全身末梢血液循環改善上下分布許多微細血管,而男性陰莖是由充血量多寡來決定勃起程度,若因陰莖內充滿大量血液,勃起自然堅末梢血液循環不好硬;反之,若末梢血管血流不通暢,陰莖充血量不足,就會像洩了氣的氣球出現末梢血液循環不好症狀疲軟。

血管供應全身組織、器官氣氧與養分,可說是最重要的系統;但隨著年紀慢慢老化,動脈血管內壁有可能出現脂肪斑塊沉積而失去彈性、變硬,造成血管內空間變小、血流量減少;當血管的硬化、阻塞發展到一個程度,若碰到溫差大的極端天氣,輕則手腳血管末梢血液循環藥梗塞,重則心肌梗塞或腦中風,造成遺憾。 ( 末梢血液循環不良影響勃起

床第之間,男性末梢血液循環不良要吃朋友若時常在關鍵時刻垂頭喪氣,有可能就是末梢血液循環不良引起,因為陰莖要充血才能勃起,血量不足、血流不順,性功能當然就有障礙。 三高不控制末梢血液循環不良原因 當心截肢

其中又以高血糖,也就是糖尿病患者腳動脈阻塞最為常見,由於血管長期浸泡在高濃度的糖份中產生病變,初期會因血流不末梢血液循環不良手麻順導致走路疼痛,需要不時停下休息,此症狀又稱為間歇性跛行,也就是腳動脈阻塞的前兆,一旦血管嚴重堵塞,雙腳因為缺氧壞死,就必須截肢。

手心及指甲會呈獻微紅是因為微血管透出的緣故。如果經由壓迫的舉動(用力握拳、捏緊)後

簡單小測試,測出血液循環好不好

手部的血液循環

手心及指甲會呈獻微紅是因為微血管透出的緣故。如果經由壓迫的舉動(用力握拳、捏緊)後,呈現的白沒有消退,就表示末梢血液循環較差。

測試1:大拇指壓在四隻手指內,用力握拳維持5秒,若掌心沒有變紅而是發白就要注意。

測試2:食指用力壓大拇指指甲,維持5秒,大拇指指甲白白的就要注意。

心臟的血液循環

當全身的血液較難回流到心臟時,血液循環就會滯留。水分會從血液循環較差的靜脈滲出導致水腫,腳離心臟最遠因此也最容易水腫。

測試:用手指按壓腳背5秒,放開後若腳背沒有恢復,仍有凹陷就要注意。

肝臟的血液循環

蜘蛛網狀的血管,也就是蜘蛛痣,是一種微血管擴張的症狀。根據研究,約有33%的肝病患者會出現蜘蛛痣,因此也是一種肝病的警訊。

測試:檢查身體,若在胸部上方、手心、臉頰有浮現類似蜘蛛網的血管,就要注意。如果分不清是紅痣還是蜘蛛痣可以用手指對紅痣中心進行按壓約5秒,此時四周的蜘蛛網散開的分支會跟著失去血色而泛白。當壓迫解除時,泛白的部位會由中心充血向外擴散。

腦的血液循環

如果腦的血液循環變差,容易引起轉動眼睛的神經出現障礙,因此眼睛就不容易對焦,而有殘影、重疊的狀況發生。

測試:在眼前伸出食指,然後手指慢慢往左右移動,只用眼睛盯著手指頭不要轉動,來回5次。當手指停住時,看見1根手指頭為正常的,若有殘影出現就要注意。

以上僅供參考,若身體有明顯不適,請就醫檢查。平日養成運動的習慣,有助改善血液循環、促進身體健康。( 硬不起來,提升硬度飲食與習慣

老年人由於心肺功能退化,最容易出現各種末梢血液循環不良的症狀,而重油、重鹹末梢血液循環保健食品

老年人由於心肺功能退化,最容易出現各種末梢血液循環不良的症狀,而重油、重鹹末梢血液循環保健食品,又缺乏運動末梢血液循環改善的年輕人,一旦三高上身,血管硬化、血脂堆積,輕則末梢循環不良,重則動脈阻塞。

末梢血液循環不良的原因很多,包括先天的心臟末梢血液循環不好無力、心律不整、貧血等血流不足,無法送到四肢,或是後天缺乏末梢血液循環不好症狀運動使血管彈性變差、水喝太少造成血液濃稠,也都是原因之一。

抽菸的民眾要注意,香菸中的尼古丁會傷害血末梢血液循環藥管壁,嚴重影響血液循環,而飲食沒有節制的人也要當心,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會末梢血液循環不良要吃造成血管病變、狹窄,造成末梢血液循環不良,更可能進一步導致動脈阻塞。

心血管疾病之一的腦中末梢血液循環不良原因風就排名台灣第2大死因,僅次於癌症。平時必須掌握自己的血液循環情形,提前防範心血管疾病的末梢血液循環不良手麻危害,以免不知不覺之間血路漸漸堵塞而不自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必利勁如何治療早洩?
上一篇:不舉吃什麼,硬不起來改善治療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