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40歲男人為什麼只剩一張嘴

40歲男人為什麼只剩一張嘴


40歲男人為什麼只剩一張嘴

根據最近的一項調查統計,台灣40 歲以上的男性,每2人就有 1人有勃起功能障礙現代人飲食西化、生活壓力大,很可能4、50歲就面臨性功能障礙的窘境,許多人以為是心理因素居多,太累、沒感覺、前戲不夠,但除了疾病因素外,許多人卻忽略了,其實勃起功能障礙和末梢血液循環不良關係密切。

勃起障礙不只是心理因素 末梢血液循環差也會影響

犀利士與必利勁有什麼不同
台灣壯陽藥推薦
硬不起來怎麼改善
威而鋼副作用、禁忌與注意事項


引發勃起功能障礙3原因

引起勃起功能障礙主要分為三種因素,包括器質性、心因性與混合性。心因性的部分,多半是因為生活工作壓力過大,或是受到伴侶相處關係影響所致;器質性多為三高等代謝性症候群影響,三高容易導致血管病變、神經病變,然而現代人晚睡不運動的不良生活習慣也是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因素之一;至於混合性則是受到前述兩種原因交互影響而引發。

超犀進一步說明,大多數的勃起功能障礙多與血管功能異常有關,像是患有肥胖症、三高等代謝性症候群的男性,通常會比健康者較早出現不舉等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據統計,代謝症候群中的糖尿病患者,性功能障礙風險提高了 4.1 倍,有周邊血管疾病問題的人,風險則提高2.6 倍、高血壓患者則是1.6倍、另外,憂鬱症患者的性功能障礙風險也提高了1.8倍。

勃起功能障礙可分為生理性和心理性2大因素,前者主要是源於糖尿病、心血管疾病、新陳代謝症候群等慢性病、菸酒等不良飲食,年紀愈大功能退化後愈顯著;後者多半因作息不規律、焦慮、壓力等造成。

犀利士指出,性器官勃起是神經、血管等一系列複雜因素配合後的結果,性事感到力不從心,通常與本身疾病、生活習慣以及血管脆化有關,若還出現手麻、腳麻、四肢容易冰冷或不時感到胸口悶、視覺模糊及房事不順,就表示末梢血管受到阻塞、不通暢。

別以為末梢血液循環不順只會發生在中老年族群,年輕人也該注意!他舉例,1名38歲的年輕人體重破百、有痛風病史,逐漸發現新陳代謝變差,性生活力有未逮,本來1周2、3次、變成2周2、3次,就醫檢測血管發現血管壁不健康,最後決定選擇銀杏葉萃取物治療,改變生活飲食、適度運動,持續服用後重拾性福。

末梢血循為什麼會跟男人不舉有關呢?因為人體全身上下分布許多微細血管,而男性陰莖是由充血量多寡來決定勃起程度,若因陰莖內充滿大量血液,勃起自然堅硬;反之,若末梢血管血流不通暢,陰莖充血量不足,就會像洩了氣的氣球出現疲軟。

本身患有糖尿病的45歲林先生,靠施打胰島素治療,因為床笫不睦、與太太鬧口角,決定求助醫師。醫師坦言,服用壯陽藥物能快速見效,但無助糖尿病改善,後來患者改接受服用銀杏葉萃取物來改善末梢血液循環,持之以恆服用,開始有了改善,生活也自在許多。

改善末梢血液循環能克服勃起障礙 還需要吃壯陽藥嗎?

犀利士表示,對於想要改善末梢血液循環、幫助組織器官正常運作,卻想避免副作用不適的人來說,安全性高、溫和的銀杏葉萃取物應是首選。每天服用適當劑量,能對身體內大小血管通暢達到基本的維護和保養,讓血管壁擴張、血管軟化,末梢血流正常,對勃起功能自然有幫助。

臨床上針對勃起功能障礙給予口服壯陽藥物治療,加上患者也希望能速效,但往往可能在改善的同時也會出現頭痛、視覺模糊等副作用,如同阿斯匹靈能保護心血管,但也可能出現胃潰瘍的副作用一樣。

有1名60幾歲的退休職員,身體堪稱硬朗,某日發現房事開始走下坡,起初換了2種口服壯陽藥,因出現頭痛等副作用而作罷,後來經醫師建議服用銀杏萃取物治療後,1個月就有改善。

常見的壯陽西藥包括威而剛、樂威壯、犀利士等三種,建議可依照自身的狀況與需求來服用:

40歲男人為什麼只剩一張嘴
威而鋼口溶錠


發揮藥效時間:約30至60分鐘

藥效作用時間:約4至6小時

藥物特點:短效,勃起硬度優於其他兩者

藥物劑型:口服藥物、口含片兩種,服用口含片時不須配水,可減少服藥時的尷尬

適用年齡:威而剛硬度強,適合50歲以上使用

如何服用:建議空腹使用,以免影響藥性

副作用:可能出現臉部潮紅、暫時性視力模糊的問題

40歲男人為什麼只剩一張嘴
樂威壯


發揮藥效時間:約15至20分鐘

藥效作用時間:約4至6小時

藥物特點:藥理強,藥效反應快,嚴重糖尿病或術後勃起功能不全者適用

藥物劑型:口服藥物、口含片兩種,服用口含片時不須配水,可減少服藥時的尷尬

適用年齡:不限

如何服用:建議空腹使用,以免影響藥性

副作用:可能出現臉部潮紅、暫時性視力模糊的問題

40歲男人為什麼只剩一張嘴
犀利士


發揮藥效時間:約30至60分鐘

藥效作用時間:約24至36小時

藥物特點:藥物作用時間長,行房較不受時間限制

藥物劑型:口服藥物

適用年齡:約為30至50歲者,年長者不建議使用(因藥物作用時間長,若有血壓低等問題,易導致副作用症狀不易消除)

如何服用:不受飲食限制

副作用:可能會出現背痛、肌肉痠痛等問題

若發現四肢麻感、眼睛和耳朵有退化現象,或已罹三高、尿酸高的男性,應同時留意可能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犀利士建議,一旦發現房事不順心,愈早開始透過銀杏葉萃取物方能及時改善,建議服用前諮詢醫師或藥師才安全。

一般來說,勃起功能障礙患者通常都有許多共病症,包括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慢性疾病,有些人則是體型肥胖,除了性慾降低之外,因為愛愛時表現不理想佳,甚至還有人常常半途而廢,甚至不敢面對另一半的大有人在。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現在有多種選擇,若民眾藥此需求,建議還是要經過專業醫師的診斷,評估個人的狀況,給予最適合的藥物來治療;尤其是有三高問題的患者,更要注意治療藥物與本身就在吃的三高藥物之間的交互作用。www.dha.tw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醫師解說樂威壯的功效與副作用
上一篇:犀利士與必利勁有什麼不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