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人50歲後該知道的性問題

男人50歲後該知道的性問題


男人50歲後該知道的性問題

男人50歲後該知道的性問題 ,男人到了50歲,體能愈來愈差,攝護腺和性能力都容易出現一些狀況,該怎樣才能保有健康,延緩老化,讓50歲後的日子還是一樣勇.猛

不容易維持勃起硬度

不容易維持勃起硬度,也是性功能退化的訊號之一。比如以前硬度可以維持5-10分鐘,但現在只要稍微分心,或者換一個姿勢,陰莖就軟掉了。

在症狀發生初期,如果能積極面對,立刻尋求專業醫師協助,治療效果通常會最好。但受製於相對保守的文化影響,在臺灣,患者通常會拖到「末期」,比如硬度退化到蒟蒻,才抱著不得不來的心態上門求診。而即使患者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就醫,通常心理壓力也很大,擔心傳出去沒面子。畢竟,因為性功能障礙上醫院求診,仿佛承認自己不行,未免有失男性尊嚴。事實上,會到泌尿科掛號的人,除了性功能障礙,也可能是其他問題,比如攝護腺肥大。因此無論一個人到泌尿科就醫,或是請伴侶陪同,都大可不必有心理負擔


男人50歲後該知道的性問題
必利吉藍P超級威而鋼

1、延緩老化,性生活要有:

擁有適度的性生活除了能夠增進夫妻之間的家庭生活,也是50歲男人健康的一項重要指標。到底怎樣是適度的性生活?其實可以用九的法則來換算,50幾歲的算法為5乘9等於45,也就是四周的時間5次性生活是合理的範圍。當然每個人的狀況仍有一些差異性,但擁有適度性生活對於50歲男人不管在心理或是生理層面都相當有幫助。

2、戒菸戒酒及規律運動:

50歲以上開始有許多男人面臨到性生活有想法但沒辦法、力不從心的問題。其實性功能障礙有蠻高比例是因為代謝症候群,血管品質變差血管硬化所造成。因此,邱鴻傑建議最好能夠遠離菸酒,以及開始中強度的運動,每周3至4次,一次至少30分鐘。

3、攝護腺肥大及下泌尿道症狀:

男人到了50歲約有40至50%的比例會有攝護腺肥大以及攝護腺肥大所導致的下泌尿道症狀,包含頻尿、急尿感(往往還沒走到廁所就快要憋不住)、夜尿(晚上起來上廁所次數大於兩次以上,已影響到睡眠)、解尿力道變弱、解尿開始分段、肚子開始需要用力才能正常解尿,以及有明顯的殘尿感(餘尿感)當開始有以上症狀出現且干擾到自身的生活品質時,也就提醒您該看醫師了,而且藥物治療對大部份的人都能夠有不錯的效果 。

4、注意晨間勃起頻率,身高是否變矮及本身精神狀態:

40歲過後的男性荷爾蒙會開始呈現下降的趨勢,一般認為當下降到小於350ng/dl 可能有男性更年期的症狀開始產生,不管在精神方面,心情方面,甚至身高變矮、骨質疏鬆症,以及勃起功能、晨間勃起頻率都可能受到影響。

男人50歲後該知道的性問題  , 陽痿會自己好嗎 , 早洩應該注意哪些飲食習慣 , 造成早洩有哪些主要原因

5、PSA攝護腺特異抗原指數篩檢:

PSA的英文為prostate specific antigen也就是攝護腺特異抗原,是由攝護腺組織分泌出來的蛋白酶,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發炎或是攝護腺癌都會釋出PSA到血液當中,使得血清PSA數值升高。一般醫界認為PSA在50歲男人正常值應該在3到4 ng/ml以下,但並不代表超過4ng/ml就一定有攝護腺癌;一般指數介於4到10ng/ml約有10到20%的機會有攝護腺癌,是否需要全面檢測攝護腺癌目前仍有爭議,但因台灣的新診斷個案晚期攝護腺癌的比例較歐美高,因此建議50歲的男人可與醫師討論,考慮接受PSA抽血檢查。

醫生說,50歲以後,身體機能不僅在下降,各種慢性病,比如高血壓,糖尿病,冠心病,癌症等等,都可能會找上,對於男性來說,50歲以後還會出現前列腺增生,對於女性,50歲以後,大部分都已經絕經,這個時候,同房恩愛也不能像年輕時候那樣。

那麼,50歲的夫妻,究竟一個月恩愛幾次比較好呢?

醫生說,最佳次數是3-4次,大概也就是每週一次,保持這樣的頻率,既保證了體力,增加了新鮮感,也不會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危害。

事實上,太少或太多,對於50歲以上的人,都是不適合的。

很多夫妻,50歲以後,一個月一次都沒有,這不僅不利於夫妻關係的和睦,也可能因為壓抑時間久了,導致身心不適,即便老了,事實上,也是有一定的生理需求的。

可是如果頻率太高,不僅會讓身體透支,也達不到理想的效果,也會增加心理負擔,另外,如果你有某些慢性病,隨著恩愛頻率的增加,風險也在提高。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病例:換姿勢軟掉
上一篇:服用威而鋼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