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如何持久不軟

如何持久不軟


如何持久不軟,中途會軟,是有勃起功能問題,如何持久不軟要想提高性能力,要戒菸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多鍛煉身體,保持健康的身體。可以增加前戲,讓陰莖勃起硬度很強,勢不可擋時才插,就不容易軟了。口服希愛力,每天5mg,看到穿著暴露的美女都勃起就開始減量,能修復血管上皮,可能的話就停藥,對生育沒影響,也不會依耐和上癮。


如何持久不軟
壯陽藥散賣 壯陽藥試用看效果

藥罐子型男們要小心了,有些抗憂鬱藥、血壓藥、止痛藥、抗組織胺藥其實會造成你的勃起障礙。還沒中獎的也別太高興!因為即使是一般成藥,例如:過敏藥、感冒藥等。也有可能會讓你不舉。所以吃藥前,最好看清楚副作用。如果發現吃了會軟趴趴,那最好帶去跟醫生問清楚才好!

如何持久不軟 腰圍要注意

研究發現,腰圍粗的人更易有不舉的狀況發生。因為腰圍大代表你的內臟脂肪指數較高。內臟脂肪高又代表你有較低的睪丸素、且更易發炎。而這兩種情狀都對你的小弟弟不好。所以那些太胖、有啤酒肚的型男們,終於找到理由開始運動了吧!?

如何持久不軟 戒菸

型男們可別嘲笑香菸盒上抽菸會造成不舉等警語,那些其實都是真的!抽菸會傷害血管內壁,進而影響肌肉動作(當然包括小弟弟的肌肉)、並使血液無法流入而造成不舉。事實上,甚至有研究指出,抽菸男生不舉的比例,比不抽菸的高了51%。至於已經有抽菸習慣的型男們,快考慮戒菸吧!因為研究也說,戒菸一年後,25%的人反應他們不舉的情況獲得改善。

如何持久不軟 注重睡眠品質

想要硬邦邦,你必須要有高品質睡眠。研究顯示,一般年輕、健康的男生,只要連續幾天睡眠少於5小時,他們的睪丸素就會降低10%。此外,平衡腦部影響勃起情況的賀爾蒙(例如多吧胺、血清素),就是要靠睡眠來調節。這就是為什麼深沈的睡眠對於男人相當重要。建議每天至少睡上6個小時,7-8小時最理想。

就臨床角度來說,勃起功能障礙可分兩大類,一是陰莖無法插入女性的陰道裡面;另一則是即使插入了,也無法維持原有硬度,一下子就軟了。說白話一點,前者就是「舉而不堅」,陰莖硬度不夠,而後者則是「堅而不久」,好不容易才插入,動沒兩下就軟綿綿的,「消風了!」

如何持久不軟的關鍵

為什麼男人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必利吉認為是陰莖的血流不足所致,不是血液流入太少,就是流出太多,陰莖海綿體得不到足夠的血液灌流,支撐度不夠,無法昂首挺立,當然也無法承受持續的激烈抽動及衝撞。

換句話說,血液能源源不絕地流入陰莖,並牢牢地鎖在海綿體裡面,才是「金槍不倒」的關鍵。必利吉指出,陰莖勃起靠的是靜脈閉鎖效應,當性慾來時,陰莖動脈打開,血液源源不斷往陰莖灌注,促使陰莖海綿體及白膜膨脹,進而將白膜下方的陰莖靜脈壓迫住,血液就會留在陰莖裡面,不至於流出去,陰莖才會勃起,屹立不搖。這個時候,陰莖就像個小型水庫,把50~100毫升的血液蓄積在裡面,等辦完事後,再打開靜脈瓣膜,讓血液洩渲出去,陰莖才會軟下來。

舉糖尿病為例,患者週邊血管的血液循環較差,位於血管末梢的陰莖得不到足夠血液供應,勃起功能不足,硬度也不夠,性功能當然愈來愈差。必利吉發現,不少在房事上感到「力不從心」的男性掛號就醫後,除了被確診出輕微的勃起功能障礙外,還意外檢驗出血糖、血壓及血脂偏高,也可算是意外的收穫。 一旦確定診斷,再透過藥物及改變日常生活作息等方式,他們通常可把這些代謝症候群症狀控制下來,同時也改善性功能,可說一舉兩得。在確保沒有心臟血管疾病後,這些患者若能服用衛生署核准的壯陽藥,性功能恢復的幅度更大,很多人因此重拾美滿的性生活。

必利吉說,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是壯陽藥,不是中樞神經興奮劑,有吃才有作用,哪會成癮?必利吉則表示,吃了壯陽藥30-60分鐘後,陰莖才會硬起來,且24~36小時內就會被身體代謝掉,不會有問題。

就算偶爾會出現頭痛、臉潮紅、鼻塞及腳肌肉抽痛等副作用,症狀也很輕微,不用太在意。必利吉說:「就算不為做愛,每天服用一顆5毫克的低劑量犀利士,還可促進血液循環,有利改善勃起功能,預防心臟血管疾病。」

另有研究證實,威而鋼可強化肺部擴張能力,增加肺部換氧量,改善高山症的不適症狀。至於出生後因患有肺高壓症而缺氧呈現全身發紫,俗稱「藍嬰」的小嬰兒,使用低劑量威而鋼也有改善效果。www.747.tw

你有勃起功能障礙嗎?「別不好意思。」黃一勝強調,這是現代緊張生活下常見的毛病,只要放輕鬆,或是來顆經醫師處方的壯陽藥,還是可展現男人雄壯威武的本性,享受性愛帶來的歡愉。他同時提醒所有女性,不要給枕邊男人太大壓力,當兩人在做愛做的事時,更別忘了適時給他一些鼓勵,「褒一下,這些男人做死嘛甘願!」

如何持久不軟,硬一下就軟,關鍵時刻軟掉,如何硬很久,換姿勢軟掉,前戲軟掉,硬不久,硬度不足運動,戴套就軟,緊張軟掉,硬完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輕度陽痿,硬度不足
上一篇:早洩,我是重度,中度或是輕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