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威而鋼服用前說明

威而鋼服用前說明


威而鋼服用前說明,威而鋼西地那非是一種第五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作用於5型磷酸二酯酶(PDE5)。磷酸二酯酶是NO-cGMP通路的負調節因子,它通過催化cGMP的分解而調低一氧化氮的作用,一般認為體內的一氧化氮是一個調節血管平滑肌擴張的因子,因而磷酸二酯酶作用的結果是促進血管平滑肌的收縮。西地那非可以高選擇性地抑制人體內PDE5活性,PDE5在陰莖海綿體內表達水平極高,而在人體其他組織和器官中則表達較低。服用西地那非後,陰莖海綿體血管平滑肌在藥物的作用下舒張,血液流量增加,海綿體充血,陰莖勃起,從而產生對陰莖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作用。陰莖勃起障礙患者在口服後平均作用時間為27分鐘(臨床數據分布於12-70分鐘之間)


威而鋼服用前說明
必利吉藍P超級威而鋼

威而鋼亂用問題 威而柔 女性威而鋼 , 女性威而鋼Vegalis 20mg真的有效嗎 , 威而柔和威而鋼有何區別

年輕男性濫用威而鋼的動機超過七成五是好奇,希望能增加性能力,而取得藥物的來源超過六成是來自朋友。

根據Laumann研究團隊指出,約有7%的醫學院的學生,平均年齡21.2歲,曾經在沒有處方的情形下使用威而鋼,此結果刊登在1999的JAMA期刊。

或許醫學生貼近臨床,取得藥物容易,這個結果不一定能反映其他年輕人濫用威而鋼的真實情況。

Bechara團隊隨後在2010年在Journal of sexual medicine期刊也發表針對321個在社區大學,高中,體育館的健康年輕人的問卷取樣,平均年齡25.1歲,發現有高達21.5%曾經不經醫師處方使用威而鋼助性。

高達一半以上還曾併用酒精或各類迷幻藥物。這些威而鋼濫用者其實只有不到一半知道使用威而鋼有副作用,深入探討55%的威而鋼濫用者表示服藥後有副作用產生。

威而鋼副作用

常見的不良反應有:頭暈、鼻塞、消化不良以及一過性的視覺異常,這種異常可能表現為藍/綠顏色辨別異常、光感增強或視物模糊。以上這些不良反應大多是由於相關的平滑肌鬆弛造成的

威而鋼會降低血壓

高血壓病人如果沒有治療,在性生活時,容易遵致血壓偏高,高血壓的人吃了威而鋼,血壓產生變化,有可能發生血壓急速下降或腦充血。正在接受治療的高血壓病人使用威而鋼到底安不安全:至少沒有報告證明,但也沒有資料顯示不能服藥,這項藥物太年輕,還要時間觀察及追蹤。至於低血壓,威而鋼有降低血壓的效果,低血壓患者使用威而鋼,可能使低血壓的情形更嚴重。

攝護腺肥大與威而鋼

問:男性五十歲以上,百分之五十都有攝護腺問題,有攝護腺疾病男性服用威而鋼後會如何?

答:性能力與攝護腺肥大應分開去看,攝護腺肥大病人服用的口服藥足交感神經的阻斷劑。如果是攝護腺肥大症併發陽痿,目前經核準的藥品為犀利士5mg更合適

問:這些病人如果吃前列腺肥大治療藥物,又吃威而鋼。會導致如何?

答:目前還不知道,不過.試驗中有幾位病人同時使用兩種藥物,似乎沒有影響,事實上有時使用交感神經的阻斷劑,不會讓病人勃起變壞,偶爾還會使陰莖的勃起變好。不過有勃起功能障礙跟攝護腺肥大的問題建議使用犀利士5mg.美國FDA以及歐盟已核准壯陽藥犀利士可用來治療攝護腺肥大,國內醫學中心在2010年也曾參與該項研究,生產犀利士的藥廠已向衛生署申請治療攝護腺肥大適應症,使得男性性福將再添佳音。

攝護腺肥大與勃起功能障礙都和年紀相關,至於攝護腺肥大會導致男性頻尿、夜尿及尿急的下泌尿道症狀,和攝護腺與膀胱的平滑肌有關,而壯陽藥PDE5抑制劑,就是作用在男性陰莖海綿體的平滑肌,平滑肌有PDE5的接受體,進而能使該藥用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也能治療攝護腺肥大。

目前針對勃起功能障礙已視為慢性病在治療,因為糖尿病、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或是心理性等都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而由於每日錠犀利士不但可治勃起功能障礙,而且晨間勃起反應還特別明顯,再加上又能治療攝護腺肥大,使得不少病人,都反應在使用犀利士後,好像回到健康狀態,因而會要求開給該藥來治療。

威爾剛使用須知

初次服用時於行房事之前半小時服用一粒(50毫克)。後續再依效果增減劑量

如果吃了食物,尤其是含有脂肪,則服用的威而鋼需1小時或更久才會被吸收而發生藥效。

服藥之後必須有愛撫或擁抱等的性刺激才會有勃起反應,如果停止性刺激則勃起會消退。藥效可持續長達4小時,沒有性刺激就不會發生持久性勃起。

威而鋼並不會增強性慾或性功能。

如果服用50毫克沒效,則可以服用2粒(或100毫克),但超過2粒,勃起功能並不會更好。

每天不要使用超過一次。

威而鋼百科

如果有下列情形,禁忌使用威而鋼

(1) 正在使用硝化甘油,亞硝化戊烷(Amyl Nitrite)或含有硝酸鹽的藥物。

(2)患有不穩定的心絞痛及嚴重的心臟病。

(3)患有嚴重的頸動脈疾病。

(4)患有色素視網膜炎

使用威而鋼後發生勃起超過4小時,應立即就醫,以免發生陰莖組織永久損傷。

注意事項:

1. 應該探求完整的病史與進行徹底的身體檢查,以診斷勃起功能障礙、判斷可能潛在的病因,以確定適當的治療方式。

2. 使用威而鋼後若勃起超過4小時,應馬上尋求醫療協助,如果異常勃起(疼痛性勃起的時間超過6小時)未馬上治療,可能會發生陰莖組織的損傷及永久喪失性能力。


威而鋼怎樣吃效果好?
餵男友吃威而鋼心得ptt:下次還會吃
犀利士,威而鋼有散賣的嗎
中年熟男使用果凍威而鋼心得,褲襠頂爆超有感
雙效威而鋼200mg用法用量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犀利士 VS 威而鋼
上一篇:威而鋼使用說明,別把威而鋼當春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