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

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


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犀利士效果,說起犀利士,依舊有很多人以為犀利士就是催情劑、春藥之類的東西。其實,犀利士是"性功能治療藥"是一款能鬆弛海綿體內的平滑肌,增加陰莖血流量,維持勃起狀態,從而達到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並不是所謂的「催情劑」或「春藥」。另外,犀利士只有正確使用才能達到顯著的效果,可能很多人會想了,吃犀利士有什麼難的?無非就是整顆就水吞服就好了嘛!!其實,並不單如此,下面跟著犀利士藥局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如何服用犀利士才能效果更佳!


犀利士怎麼吃效果最好
犀利士5mg

犀利士20mg哪裡買 價格多少, 犀利士5mg副作用, 犀利士效果,怎麼吃效果最好,如何服用犀利士效果更佳?犀利士20mg半顆,吃犀利士沒用,犀利士價錢,犀利士要吃多久,犀利士硬度,犀利士一次吃多少,犀利士5mg何時吃,犀利士5mg功效

1、初次服用,建議從小劑量開始

犀利士的劑量可分為5mg、10mg、20mg,40mg四種,很多人誤以為服用犀利士的劑量越大,效果就越好!其實這句話並沒有錯,但是服用犀利士的劑量越大,可能出現的副作用也越強,所以患者更懂得學會勃起功能障礙程度自檢,這樣才能更清楚的瞭解自己應該如何選擇犀利士的劑量,不懂的患者可以參考文章:醫師教你犀利士5mg/10mg/20mg劑量如何選擇!

如果患者嫌麻煩的話,建議從10mg開始服用,這也是美國FDA推薦的使用劑量,患者可以根據效果來選擇增加(最大劑量不可超過20mg)或是減少劑量。

2、服用後不能無所事事,需有性刺激

服用犀利士後不能無所事事,需有性刺激

很多患者以為服用犀利士效果後就可以無所事事的坐等陰莖勃起,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正如醫師前面講的,犀利士不是「催情劑」、「春藥」之類的東西,所以犀利士並不會幫助男性提升性慾!患者服用犀利士之後,必須要配合性刺激才能夠激發藥物本身的效果,例如愛撫、親吻、視覺刺激等等。另外,高質量的前戲不僅能夠有效提升藥效,更能使伴侶直接的關係更加密切,更加和睦!

3、把握正確的服藥時間

如何服用犀利士效果更佳?把握服藥時間

很多患者以為一吃完犀利士效果就可以舉竿進洞,其實並沒有那麼神速!再好的藥物也得需要一定時間來吸收才能達到完美的效果。所以,犀利士的服藥時間是有講究的,只有提前服用、吸收,才能事半功倍!大部分患者在服用犀利士40分鐘左右即可生效,1-2小時左右達到藥效峰值,有效時間可持續36小時,考慮到藥物吸收的效果,所以建議大家在性生活前一小時服用最佳!服用之後在接下來的36小時內,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勃起。

需要提醒的是,建議患者不要在洗完澡後立即服用犀利士。剛洗完澡時,人體皮下血管擴張,皮膚血流量增加,回流心臟血流量也相應增多,如果此時立即服用犀利士,有可能會增加心臟負荷,影響性生活的發揮,建議大家洗完澡後休息一段時間在服用,這樣才能保證最佳狀態。

4、服藥後切勿過度緊張,影響藥效發揮 超級犀利士100mg 壯陽加持久 必利勁雙效 印度原裝進口網購藥局

不少患者以為服用了犀利士後可以一次性見效,卻是忽略了使用藥物治療也是需要一段療程的。很多患者第一次吃了犀利士後,只要效果稍微達不到預期所想,就立即產生了煩躁、鬱悶的情緒,導致其在性生活中不能專心,總害怕藥物效果不好,這樣反而容易導致出現藥效不佳的情況。要知道,心理因素也是會影響藥物治療效果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患者應該放輕鬆,不要給自己過大的心理壓力,這樣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5、堅持服用犀利士很重要

怎麼吃效果最好,堅持服用犀利士很重要

經常有患者因為初次或是前兩三次服用犀利士後,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就放棄後續的治療。其實這是錯誤的,服用藥物治療陽痿重在堅持,另外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與伴侶多加配合,經過多次服用並累計經驗後滿意度肯定會有所明顯提升!另外,經常有患者來咨詢醫師,講自己服用兩三次犀利士之後,感覺到效果很好,問醫師能不能停藥了。一般對於這種情況,醫師建議再服用多一段時間,這樣才能讓藥物被身體徹底完全地吸收治療,建議患者服用2-3個月後,效果逐漸穩定後再考慮停藥!

其實患了勃起功能障礙並不可怕,關鍵在於患者是否採取了積極正確的手段治療疾病。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並按照以上幾點服用犀利士,「重振雄風」做真男人,絕不是夢!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壓力大不舉?犀利士解決你的困擾
上一篇:犀利士膜衣錠5毫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