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3種人要小心,你的攝護腺可能會提早找麻煩

3種人要小心,你的攝護腺可能會提早找麻煩


3種人要小心,你的攝護腺可能會提早找麻煩 ,據門診統計數據發現,過去40歲左右的男性,約有10%的人有攝護腺肥大問題,到了80歲時比例高達80%;但如今40歲左右的男性,罹患攝護腺肥大的比例大幅升高,50歲以上的男性發生率更超過50%,65歲以上的男性中則有70%的比例有攝護腺肥大,甚至有正值壯年、年僅38歲的男性,也出現攝護腺肥大的狀況。


3種人要小心,你的攝護腺可能會提早找麻煩
壯陽藥散賣 壯陽藥試用看效果

追究原因,應該與國人的飲食習慣西化有關,愛吃高油、高脂的西式食物,導致門診中年輕的攝護腺疾病患者越來越多,就連攝護腺疾病中最致命的攝護腺癌的死亡數字也跟著攀升。

攝護腺疾病年輕化的原因,主要與年齡老化以及罹患性病最有關係,另外,最新研究也發現,如果男性患有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肥胖等慢性病,攝護腺疾病發生的比例也會增加。而這些病症也與男性功能障礙不硬陽痿有極大關系,也就是為何攝護腺肥大常與陽痿勃起困難常常形成共病症的主因了

只要一旦發現有這10種情況,排尿不順、排尿困難、頻尿、夜尿、急尿、漏尿、排尿次數增多、有餘尿感、血尿、尿滯留等攝護腺肥大常見10種症狀,就要小心是否攝護腺問題來找你麻煩了

第一種:身體年齡提早老化

攝護腺疾病是老年男性的長壽病,雖然攝護腺疾病多半與遺傳有關,但年紀還是攝護腺疾病的最大因素。研究指出,年紀越大,攝護腺疾病的罹患率也越高,因為隨著身體老化,受到男性荷爾蒙的刺激,會導致攝護腺細胞增生,就容易造成攝護腺疾病,例如最常見的攝護腺肥大,還有致命的攝護腺癌。由於現代男性因為飲食過度西化或是營養品補充過量,身體年齡都提早老化了,導致攝護腺疾病的發生年齡提早,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勢。

第二種:罹患性病

研究指出,有多重性伴侶的男性,特別是患有淋病的人,比較容易罹患攝護腺癌。在過去的研究中,人們知道有多重性伴侶的女性,如果患有性病,罹患子宮頸癌的機率將會增加;但在美國泌尿科醫師協會提出的一項研究報告則指出,不只是女性,男性若是也有類似的條件如有很多個性伴侶,同樣也會增加罹患攝護腺癌的風險,特別是淋病患者。

第三種:有代謝症候群

腰圍、身體質量指數(BMI值)超標的人,也越容易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且需要治療的比率也比較高。研究也發現,假使患有慢性病或代謝症候群疾病的人,像是高血壓、肥胖、糖尿病、高血脂等,可能也比較容易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其他如女性荷爾蒙不平衡、生長因素、細胞凋亡速度、腺體發炎現象等,也可能出現攝護腺肥大的症狀。

早洩疾病給男性帶來的常見危害, 陽痿在不同年齡段的表現狀態, 陽痿久治不愈的六大病因, 久治不愈的陽痿早洩、你知道原因了嗎?, 男人DIY太多、真的會導致早洩嗎?, 男人早洩就是腎虧嗎?, 怎麼才能趕走早洩的困擾?, 治療早洩、西藥還是中藥治療效果好?, 男性吃香蕉的5大功效, 陽痿的發生與哪些因素有關?, 你知道嗎?陽痿早洩可自我診斷, 男人想要壯陽補腎、這些知識要知道, 早洩到底是怎麼回事?會對男性有哪些影響?, 引起陽痿原因有哪些?, 不同類型的早洩要不同治療, 男人性生活多久就算早洩了?會表現出什麼症狀?, 性時間短該如何改善?, 如何治療陽痿?2個妙招讓你做回健康男人!, 你知道嗎?陽痿常常是這些疾病的徵兆!, 攝護腺炎是怎麼引發早洩的?, 內分泌與生殖健康的關系, DIY導致的陽痿還可以治好嗎?, 男人一生中最容易陽痿的三個時期, 確診早洩要做哪些檢查?, 男性保健康、遠離這六種食物!, 常見的早洩分為哪幾種?, 男人腎虧不虛、伸手看便知!, 犀利士5mg吃兩顆, 五大引起男人早洩的原因, 常吃黑豆有哪些好處、對頭髮有好處嗎?, 引起早洩陽痿的3個病因、你知道嗎?, 男孩變聲後還能長多高?, 吸菸是不是影響生育?, 陽痿後壯陽還會有用嗎?, 最傷身、易導致早洩陽痿的性愛方式, 攝護腺炎引起早洩的三方面原因, 治療早洩中不可用的方法, 早洩是怎麼形成的、你知道嗎?, 早洩陽痿怎麼辦、自己可以治療嗎?, 早洩怎麼治療才有效?, 有陽痿了男性還能生育嗎?, 早洩如何治療更好?, 早洩不吃藥能治好嗎?, 有益於攝護腺的九種日常食物, 易招惹陽痿疾病的男性、有你嗎?, 男人如何辨別真假陽痿呢?, 陽痿早洩的原因及調理方法, 陽痿應該如何治療?, 男性如何正確對待早洩疾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開合跳:能提高性功能
上一篇:小便出現這10種情況時要小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