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的五種藥品

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的五種藥品


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的五種藥品

一、5α還原酶抑制劑-男性荷爾蒙抑制劑

◎此類藥品能阻斷男性荷爾蒙的作用途徑,使攝護腺體積縮小,進而改善排尿症狀及降低相關手術的可能性。需要使用一段時間(6~12個月),待攝護腺體積小到一定程度時,排尿症狀才能顯著有感改善,因此必須按時吃藥,耐心治療。

◎院內品項有Dutasteride(適尿通軟膠囊0.5毫克)、Finasteride(快得膜衣錠5毫克)。

◎服藥期間,因為荷爾蒙的變化少數人可能會產生性慾減退、性功能障礙等副作用,停藥後就會恢復正常,但攝護腺也可能會因停藥而再度發生肥大。

◎因有致畸胎風險,懷孕或計畫懷孕的婦女應避免觸碰此類藥品。

英文名稱 :TADARISE-5

中文名稱 :犀利士5mg,犀利士五毫克, 犀利士每日錠

生產藥廠 :sunrise 桑瑞製藥廠

犀利士5mg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134.html

犀利士5mg規格 :每版10顆 / 每盒有10版共100顆

犀利士5mg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5mg

犀利士5mg作用 :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

二、α交感神經阻斷劑

◎此類藥品能放鬆攝護腺、尿道、膀胱頸等部位的平滑肌,降低對尿道的壓迫,使尿液順利排出,改善排尿困難。作用快且效果顯而易見,是攝護腺肥大男性第一首選用藥。但無法防止攝護腺繼續腫大,亦不能縮小攝護腺的體積。

◎院內品項有Tamsulosin(替你舒坦持續釋放膠囊0.2毫克)、Silodosin(優列扶膜衣錠4毫克)、Doxazosin(可迅錠2毫克、可迅持續性藥效錠4毫克)。

◎少數人用藥期間有姿勢性低血壓的副作用,其中以Doxazosin發生率較高,建議睡前服藥,坐著或躺著要起身時,緩慢移動以降低頭暈跌倒的風險。服用Tamsulosin或Silodosin時,可能伴隨射精量減少,少數人會出現逆行性射精。

為何會發生攝護腺肥大?攝護腺保養
攝護腺肥大症5種手術治療方法
攝護腺肥大者約六成有陽痿問題


三、PDE5 磷酸二酯酶抑制劑

◎此類藥品為赫赫有名的壯陽藥犀利士5mg。研究發現,除了能改善勃起功能外,對攝護腺肥大引起的下泌尿道症狀亦有療效,適合同時有攝護腺肥大及勃起障礙的男性使用。

◎院內品項有Tadalafil(犀利士5毫克),此藥為自費藥品,健保無給付。

◎若與前面介紹的α交感神經阻斷劑同時併用,可能會增加低血壓的風險,建議至少間隔四小時以上。如非必要,禁止與心血管藥品硝酸鹽類併用。

3分鐘看懂: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的五種藥品

四、β3腎上腺素受體作用劑

◎此類藥品能鬆弛逼尿肌,增加膀胱容量,改善急尿、頻尿或急迫性尿失禁症狀。

◎院內品項有Mirabegron(貝坦利持續性藥效錠25毫克)。

◎此藥可能會升高血壓,服藥期間建議定期量血壓,特別是高血壓病人。

五、抗乙醯膽鹼藥品

◎此類藥品能抑制迫尿肌過度收縮、增加膀胱容量,改善急尿、頻尿或急迫性尿失禁症狀。

◎院內品項有Oxybutynin(歐舒緩釋錠5毫克)、Solifenacin(衛喜康膜衣錠5毫克)、Tolterodine(得舒妥持續性藥效膠囊4毫克)。

◎常見副作用:口乾、視力模糊、便祕、腸胃不適、頭痛、認知功能損害等。

導致男人陽痿的四大主謀, 如何有效預防的陽痿?, 如何避免難以出口的男言之隱?, 日常治療緩解早洩的保健方法, 陽痿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早洩治療需要動手術嗎?, 得了陽痿又不去醫院就診、會有哪些危害呢?, 什麼原因導致你的早洩陽痿久治不愈呢?, 男人陽痿的8大原因, 慢性攝護腺炎多引發排尿不適、性功能障礙, 導致陽痿形成的原因是什麼?, 給陽痿患者的三個建議, 射精無力怎麼辦?, 男人陽痿怎麼辦?怎麼確定自己是陽痿了?, 男性陽痿早洩跟女方也有關系?, 泌尿科該怎麼做精液檢查?, 該如何防止自己早洩呢?, 早洩竟然跟包皮有一腿?, 射精過快的兩種原因, 如何預防早洩、早洩該怎麼辦?, 男人射精太快怎麼治?, 早洩嚴重、會引發哪些疾病?, 男人早洩應該怎麼辦呢, 導致頻繁遺精的病因有哪些?, 早洩對男性有多大危害、早早就射了該怎麼辦?, 攝護腺疾病引發早洩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男性陽痿的8大原因, 早洩是什麼形成的?早洩的治療方法?, DIY帶來的早洩、有什麼好辦法嗎?, 無法勃起是不是陽痿了?, 早洩陽痿和DIY有什麼關系嗎?, 男性健康殺手有哪些?, 陽痿的常見症狀有哪些?, DIY引發陽痿早洩、治療攝護腺就好了嗎?, 攝護腺疾病為什麼會導致男性陽痿?, 關於陽痿症狀及危害都有哪些?, 為何說訓練身體可以緩解陽痿?, 對男性早洩治療有益的食療方法, 男性陽痿有哪些症狀?, 早洩與避孕套有關系嗎?, 早洩的症狀跟危害、一定要關注預防!, 男人陽痿了該怎麼辦呢?, 早洩秒射該怎麼辦呢?, 你知道假性早洩是什麼嗎?, 早洩對女人的危害有哪些?, 早洩、陽痿、勃起障礙、都是怎麼回事?, DIY為什麼不能真實反映性功能的改善情況?, DIY過多造成早洩, 充氣娃娃可以治療早洩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不硬,不止是性功能問題
上一篇:心血管疾病徵兆,37歲陽痿男軟趴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